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综艺股份吧] 能不能直接拉涨停 股友1D03870V76 07-0907-09 09:4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2分钱玩一天了 股友910Aw87212 07-0907-09 09:43
- 48 0 [中策橡胶吧] 3500上方那么好大盘都不上 森马R 07-0907-09 09:43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了 好名字L 07-0907-09 09:43
- 64 1 [品渥食品吧] 砸总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3
- 66 1 [寒锐钴业吧] 股市里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。三钴中涨幅最低的 投资人7761 07-0907-09 09:43
- 347 4 [新潮能源吧] $ST新潮(SH600777)$$伊泰B股(SH900948)$这里有 二西施的小助理 07-0907-09 09:43
- 206 3 [期权吧] 黄金都涨,期权购还在跌 股友337C65768I 07-0907-09 09:43
- 135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盖世食品,拿住了,会涨的 股友88130F1G28 07-0807-09 09:43
- 131 5 [中铝国际吧] 4.59都卖不出去,你来的der 赚钱买房_买车 07-0807-09 09:43
- 107 2 [长青集团吧] 没比人家涨得多,跌就比人家多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7-0807-09 09:43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再优秀的公司,也不能保证股票价格会一直上 杖黎行哥 07-0907-09 09:43
- 54 0 [石英股份吧] 情况不妙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7-0907-09 09:43
- 68 0 [*ST宝馨吧] 又开始织布一个星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光辜负了我 07-0907-09 09:43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啥形象啊!不影响销量才怪呢! 股友989319aC66 07-0907-09 09:43
- 63 0 [新希望吧] 买进 乐观的乔衍慕 07-0907-09 09:43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又是这样,恒科行的时候他大跌,恒科不行的时候 这破败不堪的A股 07-0907-09 09:43
- 67 1 [中国联通吧] 唉一卖了他就涨真无语 聪慧的雷博弘 07-0907-09 09:43
- 69 1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 喜欢追涨买 07-0907-09 09:43
- 140 2 [棕榈油吧] 印度大量购买棕榈油的原因是棕榈油比豆油便宜。 股友PheahN 07-0907-09 09:43
- 78 2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涨几个点大家投一下票。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07-0907-09 09:43
- 140 0 [*ST正平吧] 铜矿发现大减+铜价长期涨,青海算力有低成本竞争 股友KdmSPX 07-0807-09 09:43
- 163 2 [云图控股吧] 为啥不回头接老乡呢?这不是云图风格啊! 平和牛牛 07-0807-09 09:43
- 395 22 [胜利精密吧] 有3.4站岗的没有 股友27Ad752297 07-0807-09 09:43
- 2351 35 [鲁银投资吧] 证监会:将大力支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来源:同花 hangtian600501 06-0507-09 09:43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装你的股炒的真好,哈哈哈哈哈哈。 越战越勇得柯南 07-0907-09 09:43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打板的又被套了 股友6K3051522f 07-0907-09 09:43
- 54 0 [大智慧吧] 买不进的去香菜 股友998026l98K 07-0907-09 09:43
- 56 0 [吉大正元吧] 独狼团的兄弟们还好吗? 龍龍影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同方股份吧] 股 股友899pO87189 07-0907-09 09:43
- 53 0 [新铝时代吧] 观察标 好好说话的喵 07-0907-09 09:43
- 52 0 [永安期货吧] 拉高套人呢 何须问2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资金天天流出,玛德真是个废午 我爱种地 07-0907-09 09:43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才分几十块?不够饭钱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7-0907-09 09:43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6.13跑了,跑的有点早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907-09 09:43
- 47 0 [信通电子吧] 44444 轻松的丁兰芳 07-0907-09 09:43
- 66 0 [西安饮食吧] 一直跌,一直半死不活 股友d950886A56 07-0907-09 09:43
- 63 0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是不是该涨停啦···· 传说中的小火 07-0907-09 09:43
- 56 0 [旭光电子吧] 吧里B吧的人可以闭嘴啦 东财网友6836513717192316 07-0907-09 09:43
- 68 0 [兴民智通吧] 天汽模都涨了8分,你稳如泰山 股友7V869P0668 07-0907-09 09:43
- 92 1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能看到多少 阳光的魏泓莎 07-0907-09 09:43
- 88 1 [世纪华通吧] 真好,散户被拷打老实了 股友p66f720527 07-0907-09 09:43
- 86 2 [东阿阿胶吧] 怎么做到无论大盘涨跌它都跌的 股友80082Y315t 07-0907-09 09:43
- 57 0 [*ST动力吧] 继续, XXBBOO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阳普医疗吧] 又跟五洲后面吃灰 日进暴富地钱大方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一直跌,一直半死不活 股友d950886A56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康泰医学吧] 大盘也拉不动你 瑶满满 07-0907-09 09:42
- 72 0 [三生国健吧] 什么时候到53 股友318Z6t8333 07-0907-09 09:42
- 144 0 [深水海纳吧] 公司致力于打造水务环保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服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2
- 248 2 [北汽蓝谷吧] 加油吧! 刘欢Leo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黄金都跌,再希也希不过黄金吧 知日非心 07-0907-09 09:42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太tm垃圾了 股友a982659T85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说真的,喝汤哥玩股票10多年这个走势 舞动艺术 07-0907-09 09:42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,出货不跟你玩了 一日游小选手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*ST特迅吧] 搞了 小红酥 07-0907-09 09:42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上涨全是压力,下跌毫无抵抗 韭菜变成主力 07-0907-09 09:42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下来了吗!!!! 恭喜纳福得小舞 07-0907-09 09:42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整个机器人大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09:42
- 94 0 [天地科技吧] 数月6元后的起飞 恭喜富贵的丘处机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氧化铝吧] 09好不容易解套,又套在10了 万沙成塔 07-0907-09 09:42
- 7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芯片再涨,它都是慢条斯理 冰峰暖心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鸣志电器吧] 哈哈,要现出原形了 股友08361R7Q81 07-0907-09 09:42
- 85 0 [阳光照明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今天真 股友332OD53855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哈哈哈哈,还唱多吗,一群死托和韭菜,套死你们 韭菜芽是个比亚迪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加仓 基民70y6088d69 07-0907-09 09:42
- 60 0 [华峰化学吧] 这个股怎么回事呢 股友6e125638N2 07-0907-09 09:42
- 52 0 [统一股份吧] 求你了上去爷爷 神秘大胖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都3500点 辛勤工作得一串红 07-0907-09 09:42
- 73 0 [科力远吧] 这货没大资金参与难有起色! 股友c828l73353 07-0907-09 09:42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不涨两个点你对不起再坐的股东们!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ST华铭吧] 还好,二十个点亏损一只票就补回来了。炒股历史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股份贱卖,严查!!! 好运顺顺遂遂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ST金鸿顺吧] 都不补涨吗 飞雨青烟 07-0907-09 09:42
- 74 0 [上海家化吧] 来个涨停? 吞吞皮休 07-0907-09 09:42
- 9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7-0907-09 09:42
- 90 0 [R吉药1吧] 吉药选在7月9日开盘了,是集合竞价,到了下午收 飞涨飞涨飞扬8156 07-0907-09 09:42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09:42
- 66 0 [江西铜业吧] 加关税不是利空,为啥还有人说涨停,你看沪铜期 YYJAN19900419 07-0907-09 09:4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明牌了,是什么东西在卖? 股友92170K730Q 07-0907-09 09:42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估计得涨停 诚实的迎客松 07-0907-09 09:42
- 239 4 [华新科技吧] 这种股票小庄家,也就是跟着大盘来回做差价,意 波段W为王 07-0807-09 09:42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群T 奔放的凌菲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十分钟把昨天涨的跌没了 X新手上路行驶 07-0907-09 09:42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放量上攻加油 股友CX20102696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积成电子吧] 关门吃面 一切在握 07-0907-09 09:42
- 58 0 [*ST东智吧] 涨是偶然,跌是必然。这垃圾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0907-09 09:42
- 64 0 [视源股份吧] 三大板块准备正强者恒强 花开生财de赵云 07-0907-09 09:42
- 67 0 [XD江南水吧] 韩建河山大涨,领涨。 弘光世界 07-0907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