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3 3 [巨力索具吧] 53天的坚持,无任何操作,翻倍,离场,落袋为安 大喜子 07-0907-09 14:03
- 121 2 [和林微纳吧] 平稳走,是不是有惊喜 飘逸的邱淳美 07-0907-09 14:03
- 161 9 [永鼎股份吧] 我明天开盘就滚 来自湖北恩施 07-0907-09 14:03
- 91 2 [江苏有线吧] 责任!担当!改革!奋进!江苏有线欠缺的一种企 股友eZ86811608 07-0907-09 14:03
- 108 2 [科创信息吧] 分时诱多,欺骗散户买入 武林小子1 07-0907-09 14:03
- 158 4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保本没跑,今天跑吧 俏丽的游小白 07-0907-09 14:03
- 77 0 [龙溪股份吧] 没想到早上强势封板还会炸开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7-0907-09 14:03
- 68 0 [创益通吧] 天天这样搞,就不能强势到尾盘吗 阿里缠 07-0907-09 14:03
- 81 0 [中元股份吧] 都在等明天低开了,哈哈。明天观望看主力出货表 股战神 07-0907-09 14:03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st的票涨幅最多,这不是搞笑的??? 破破破777 07-0907-09 14:03
- 111 2 [*ST香雪吧] 诱多,明天闷杀 大雁东南 07-0907-09 14:03
- 69 1 [隆扬电子吧] 孙子,给我封涨停,爷爷再补仓,看你拉不拉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7-0907-09 14:03
- 131 4 [上证指数吧] 真实指数其实在3200左右,不行就不要强拉,拔苗 养家小散户12 07-0907-09 14:03
- 94 1 [驰宏锌锗吧] 太差 股友tLTcQF 07-0907-09 14:03
- 98 0 [东方新能吧] 怎么?压不住了吗? 小巴菲没有特 07-0907-09 14:03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股性非常查 股友65529MQ610 07-0907-09 14:03
- 166 1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都去了兴森科技!下一个胜宏科技! 缠师归来 07-0907-09 14:03
- 100 0 [均普智能吧] 上午洗得够猛。打开上涨空间 Max33233 07-0907-09 14:03
- 436 7 [保税科技吧] 5.31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7-0907-09 14:03
- 85 0 [中孚信息吧] 换股 意难平小医仙 07-0907-09 14:03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一拉高就砸了没前途的股 林北叫派大星1 07-0907-09 14:03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有大单在撤退啊,感觉很不妙啊 司机而动 07-0907-09 14:03
- 95 2 [宏和科技吧] 换手才这几点,没有大资金来接盘呀 靠占卜炒股 07-0907-09 14:03
- 269 4 [玲珑轮胎吧]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只想回本远离 07-0907-09 14:03
- 136 2 [R爱康1吧] 老韭菜被深套跑不掉可以理解,新韭菜一个个图便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03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够狠 股友68173tN808 07-0907-09 14:03
- 161 0 [安博通吧] 当20000+网络隧道并发,安博通防火墙如何让安全 安博通 07-0907-09 14:03
- 77 0 [红宝丽吧] ,不新低是不爽吗?看来还要去8.66 股友1187n35g36 07-0907-09 14:03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别涨了!抛一下呀!我可不想出去挨打 沙胆路 07-0907-09 14:03
- 105 1 [常宝股份吧] 这垃圾要能涨鸡都会撒尿 股友muMZKg 07-0907-09 14:03
- 129 7 [海创药业-U吧] 接下来,能让你看到有百分之2的拉升都是奢侈 凌云木7 07-0907-09 14:03
- 107 1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只有在放量突破16块3毛5之后才有可能拉 黄线趋势缔造者 07-0907-09 14:03
- 196 5 [尿素吧] 7月持续累库谨慎 海棠论期888 07-0907-09 14:03
- 14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股明天还会涨,超大单流入9.34个亿,现在卖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0907-09 14:0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$小米信证五甲沽A(HK|17985)$ 点石斗金得宛露 07-0907-09 14:03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别磨叽了,赶紧拉吧 股友7r552f2908 07-0907-09 14:03
- 74 1 [华银电力吧] 再看三板 普惠泽 07-0907-09 14:03
- 72 1 [深城交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7-0907-09 14:03
- 121 1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想干嘛还看不出来么,破前高就在眼前,庄压 佛渡一念起 07-0907-09 14:03
- 196 2 [湘潭电化吧] 都说了买可转债稳赚,就是不信,买正股天天跌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0907-09 14:03
- 150 4 [中金岭南吧] 这么垃圾,大盘都3500了 股友5Z00763r51 07-0907-09 14:03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垃圾 轻风浅影 07-0907-09 14:03
- 82 0 [先惠技术吧] Lj股 道友你慢点 07-0907-09 14:03
- 64 0 [万里马吧] 能砸绿吗?我接点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907-09 14:03
- 81 0 [陕西华达吧] $陕西华达(SZ301517)$ 股友hh0jQ7 07-0907-09 14:03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你真的是垃圾啊 www对对对 07-0907-09 14:03
- 32 0 [*ST未名吧] 什么玩意?气死! 展博方新侠 07-0907-09 14:03
- 111 2 [浩通科技吧] 天天都是出不完的货 稳稳的守护 07-0907-09 14:03
- 83 0 [汇绿生态吧] 趋势新高 超级宏 07-0907-09 14:03
- 90 0 [焦煤吧] 方正绞杀中信 模玉龙杰赤 07-0907-09 14:03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我一点半过来喊柳钢水下大肉谁去了 抄底地板 07-0907-09 14:03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碍眼天天上不去下不来的在这胡搞 股友MYH 07-0907-09 14:03
- 175 0 [苏州科达吧] 美国风马上到!利好科技 赵佳伟 07-0907-09 14:03
- 1650 0 [新媒股份吧] 这就是个 基民9vDUiE 07-0907-09 14:03
- 81 0 [宜宾纸业吧] $宜宾纸业(SH600793)$ 股友amOwaS 07-0907-09 14:03
- 82 0 [机器人吧] 这玩意上不了17.55吗,19.06亏42应该果断跑 喜气洋洋的菲菲 07-0907-09 14:03
- 70 0 [玻璃吧] 拉爆空头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7-0907-09 14:03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了,来这里避开牛市吗? 股友78A3335Z05 07-0907-09 14:03
- 85 0 [德马科技吧] 还能回到开盘价 果断的肖小白 07-0907-09 14:03
- 81 0 [红太阳吧] 人气一下子1800变成900 大树宝宝 07-0907-09 14:03
- 66 0 [广康生化吧] 大垃圾 我是韭皇555 07-0907-09 14:03
- 91 2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快跑。快跑,快跑。快跑,快跑。快跑,快 带你流浪地球 07-0907-09 14:03
- 108 2 [景兴纸业吧] 在你犹豫的时候,忽然发现已经追不上了!!!! 南乡子10389 07-0907-09 14:03
- 212 1 [高德红外吧] 多看看国防ETF512670。它紧密跟踪中证国防指数 爱吃肉丸的胡图图 07-0907-09 14:03
- 128 1 [*ST天茂吧] 8.29日就出中报了兄弟们!要发了连板! 鸡肉味锅巴很大 07-0907-09 14:03
- 98 0 [博彦科技吧] 耐心等待 佐丹娜 07-0907-09 14:03
- 88 0 [大连友谊吧] 久别的涨停板 股海插班生 07-0907-09 14:03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了88 攀升2025 07-0907-09 14:03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有坏人想使坏 一年两倍以上 07-0907-09 14:03
- 71 0 [明泰铝业吧] 茫茫多的压单。涨点不犯法的,不至于这样。 xtys 07-0907-09 14:03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不卖就不涨 独立的柔云馨 07-0907-09 14:03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又低开就问你受不受得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0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概率收盘变绿,一千家红盘,已定 Kk59 07-0907-09 14:03
- 80 0 [楚天龙吧] 龙哥能不能一鼓作气啊,直接雄起 基民y03E900563 07-0907-09 14:03
- 82 1 [广信材料吧] 60分钟MACD翻红 CRT88可转债 07-0907-09 14:03
- 112 1 [恒瑞医药吧] 难道真是上午涨下午退回去? 基民IYp17p 07-0907-09 14:03
- 86 0 [中元股份吧] 耐心跑哪去了!好久没见他出来是不是割肉了 XYJ买股靠蒙 07-0907-09 14:03
- 97 1 [文投控股吧] 你要是板了就是龙头 巴蜀系 07-0907-09 14:03
- 208 3 [招商南油吧] 业务单一看不到未来垃圾发行价退市吧 股友eGWk3m 07-0907-09 14:03
- 77 0 [大全能源吧] 为什么要大单压盘 头铁黄半仙 07-0907-09 14:03
- 93 0 [学大教育吧] 看不懂,猪力流出反而涨了,这货有 胡萝卜片儿 07-0907-09 14:03
- 110 1 [香溢融通吧] 互联网金融板块还能持续几天? 金银河主 07-0907-09 14:03
- 89 1 [亚玛顿吧] 太弱了,大单封堵,走了! 股友6O6I901051 07-0907-09 14:03
- 96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缩量太多了吧 herp 07-0907-09 14:03
- 99 1 [海融科技吧] 又跟昨天一样诱多? 吗的ABCD 07-0907-09 14:03
- 123 2 [海航控股吧] 2.44的怎么办100w 财源积玉的小乔 07-0907-09 14:03
- 96 4 [阿里巴巴-W吧] 做外卖补贴是为了获流量和客户转化,比直接买流 Wxk_大道无形 07-0907-09 14:03
- 103 1 [森源电气吧] 有人要发言的吗 凉文峰是勾孙 07-0907-09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