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银行Ⅱ吧] 发财了继续拉 角落里的盯先生 07-0907-09 10:35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龙头翻十倍正常 股友3792A16q19 07-0907-09 10:35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你不是机器人是吧??嗯?babytellmewhy 不做巴韭特 07-0907-09 10:35
- 89 0 [ST迪威迅吧] 换迈赫股份 股道清流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下真完了,主力太没格局了,20个点都没涨到就 东门北路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申菱环境吧] 拿好就行 D杳马L 07-0907-09 10:35
- 87 1 [深科技吧] 今天他跟存储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907-09 10:35
- 98 2 [国联民生吧] 开始潜伏,十一之前预期百分之五十收益。 一只疯癫牛 07-0907-09 10:35
- 105 6 [ST任子行吧] 研发费用3年5.3亿就不信高科技企业不涨 luye8735 07-0907-09 10:35
- 74 2 [*ST实达吧] 站稳4.37和4.38我来追,我说的,耶稣都拦不住我 阿斯塔特泰图斯 07-0907-09 10:35
- 100 3 [宗申动力吧] 去中信了拜拜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0907-09 10:35
- 415 2 [苏豪汇鸿吧] 《怒涨1分钱》汇鸿集团在弘业期货和苏豪弘业拉 张婷的男朋友8888 07-0807-09 10:35
- 99 0 [保税科技吧] 京东数科两个涨停了,该你保保了,快拉起来 目标做到二百万 07-0907-09 10:35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说一句3515是第二目标,注意3520有回落风险 乘风天意_YKQ 07-0907-09 10:35
- 98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拉高后开始回落,又套了一堆货最后收盘价为 昵称就是财富 07-0907-09 10:35
- 101 0 [XD航发动吧] 不卖不卖不卖不卖不卖不卖不卖不卖不卖,就不卖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7-0907-09 10:35
- 407 0 [ST云动吧] 影响不大,不要悲观 股友8RE7251671 07-0907-09 10:35
- 76 0 [晋控电力吧] 我买了一碗股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7-0907-09 10:35
- 73 0 [纯碱吧] 看市场氛围如此浓厚做多情绪,纯碱都拉不起来, 他姓狂 07-0907-09 10:35
- 73 0 [渝开发吧] 急拉慢跌就是套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7-0907-09 10:35
- 127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被洗出去的不要灰心,可以去二龙神开体验20 临港老头 07-0907-09 10:35
- 107 1 [古井贡酒吧] 这就萎了?还是弱啊 ST合力泰 07-0907-09 10:35
- 86 1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只要大涨它就跌,借大盘出货 一笑倾城丿 07-0907-09 10:35
- 96 2 [明牌珠宝吧] 不是还有光伏业务吗 股友lqz8SH 07-0907-09 10:35
- 89 1 [华光环能吧] 老奶奶爬山 八月南风 07-0907-09 10:35
- 98 2 [多晶硅吧] 唉做空,让他们爆仓吧,我虽然一分钱没赚,但是 你是阴人 07-0907-09 10:35
- 432 4 [冠捷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市场有传言称京东方将收购或重组冠 天岚花生油 07-0807-09 10:35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先小仓位接回来一点 木得感情的韭菜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豫能控股吧] 小赚走人了 重剑似无锋 07-0907-09 10:35
- 94 0 [沥青吧] 开1.8元,保3900,选择费率低的公司,节约交易 轻盈的罗港 07-0907-09 10:35
- 89 0 [欣天科技吧] 洗那么干净,庄不够力啊 如鱼得水呵呵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新余国科吧] 起来了,就好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7-0907-09 10:3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没利好硬上啊,可怜我的个股还是跌 面色鸿润 07-0907-09 10:35
- 88 1 [珈伟新能吧] 勾庄,光伏,电力都涨了,你TM躺平了 稳稳的卸载此软件 07-0907-09 10:35
- 338 2 [南京商旅吧] 什么都不怕加油拿得住 绍兴文化 07-0907-09 10:35
- 273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好昨天把你卖了买了京北方 不爱炒股的杨某人 07-0907-09 10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样子是要突破3674啊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0907-09 10:35
- 98 0 [珠免集团吧] 已经进入“贤者”时刻了吗?上下都有大单夹着, 张帆OOo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久吾高科吧] 大盘都上3500,耗了这么久。 股友dF8XLy 07-0907-09 10:35
- 82 0 [吉大正元吧] 楚天龙,大家快去吃肉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907-09 10:35
- 70 0 [铜冠矿建吧] 这是要冲了~ 更好的安排 07-0907-09 10:35
- 45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这半年必定长拿军工 大小盘通吃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又涨停厉害 爱的音箱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压盘真牛逼。。。走了。。你狠 兰亭落花 07-0907-09 10:35
- 89 1 [联建光电吧] 看好大胆买入。 股海求生321 07-0907-09 10:35
- 83 1 [ST龙大吧] 稳如泰山啊 股友800U91h528 07-0907-09 10:35
- 108 2 [中国科传吧] 问一下这股什么时候除权分红 股友5sreVQ 07-0907-09 10:35
- 148 6 [协鑫能科吧] 彻底洗干净了,今天不涨明天必涨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0907-09 10:35
- 12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我是不会买新能源车的,理由是安全第一,而且我 高拋ALVMW 07-0907-09 10:35
- 96 2 [ST亚光吧] 昨天假反弹,今天主力又借机红盘大量出逃,骗子 股友15322G027h 07-0907-09 10:35
- 1265 6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---明天该轮到你涨了,今晚恒生电子也发 在路上一阳指 07-0807-09 10:35
- 235 9 [正海磁材吧] 老龙已经不行了,你有没有想法要做新龙 小小粒906 06-1807-09 10:3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卖这票不涨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主力太逗了,它不会以为这里被套的散户看得上 正牌王多鱼 07-0907-09 10:35
- 100 0 [腾达建设吧] 这股今天收盘最多36涨一分钱。 义薄云天153 07-0907-09 10:35
- 1114 0 [康得退吧] 江苏管不了苏州张家港? 股友sMjFsH 07-0907-09 10:35
- 108 0 [中国软件吧] 继续看好中国软件未来,没办法,长线坚持吧 股友5g85392r20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京东方A吧] 最惨的是等大盘回调的时候,这边还要跟着跌。涨 心磨010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PTA吧] 劳资不是吓大的! 珠峰山顶站岗人 07-0907-09 10:35
- 81 1 [景嘉微吧] 死人 股友3C372q2558 07-0907-09 10:35
- 208 9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盈利十个点,要跑路吗? 理想与现实120 07-0907-09 10:35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横盘震荡获利盘出局,破7大概率就在今天 无敌小球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可真垃圾啊歌尔。 股友L073965E86 07-0907-09 10:35
- 95 0 [春风动力吧] 完全控盘 东乐东乐大东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买进的,晚上发现是减持股,早上抱着侥幸心 胜过昨天 07-0907-09 10:35
- 88 0 [意华股份吧] 三四十块钱一股的股票,你tn的几分钱几分钱的动 股友261UA59882 07-0907-09 10:35
- 97 0 [迪森股份吧] 不是主流,及时换中亦科技 股友93L1297Q51 07-0907-09 10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500,我套在3300 厦门涨停1022 07-0907-09 10:35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滴逼,退市吧,们就是压着不让涨 股友03p25M1110 07-0907-09 10:35
- 2589 10 [*ST天茂吧] 董秘,您好,贵公司是否将与天风证券并购重组 *ST天茂股友 05-0907-09 10:35
- 150 0 [迈克生物吧] 不下来了吗? believeME 07-0907-09 10:3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似窜稀 旧事如烟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起飞了你还在这墨迹 天天见涨婷 07-0907-09 10:35
- 93 0 [天威视讯吧] 分红 大发有余de小鱼 07-0907-09 10:35
- 78 0 [航天电器吧] 你在怕什么 蕙质兰心的韩欣儿 07-0907-09 10:3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外面千红万紫。.大鱼大肉。.恶庄还想控盘!!! 十万入市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南京高科吧] 割肉跑路了,换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0907-09 10:35
- 86 1 [万孚生物吧] 唉好难受自选医疗最差,主要仓位还在这 股友019172PN33 07-0907-09 10:35
- 90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被埋? 股友179175f75M 07-0907-09 10:35
- 87 1 [XD铂力特吧] 成功踏空 愿赌服输相信自己 07-0907-09 10:35
- 466 11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最后一补,没钱了,全仓4800股,成本71,听 阳阳得亿的彬 07-0707-09 10:35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机器人+军工+电力,舍我其谁 基民703006my06 07-0907-09 10:3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盘上3500,而且还要稳住3500,希望明天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? 股友6U80119U83 07-0907-09 10:35
- 102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科会不会弹射 财富灵通小助手 07-0907-09 10:35
- 95 0 [双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涨,完犊子了 有条理的欣飞夜 07-0907-09 10:35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收盘必须大阴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7-0907-09 10:35
- 91 1 [楚天龙吧] 跑到电力挨了一顿毒打又回来了 急则有失怒则无智 07-0907-0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