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主力涨了给寂寞 股友R4ZFWM 07-0307-03 14:11
- 71 1 [智立方吧] 要是绿了就好笑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307-03 14:11
- 124 3 [XD亚星锚吧] 今天跌就跌吧,关键是明天怎么办???今天进的所 王舒笛 07-0307-03 14:11
- 106 1 [经纬股份吧] 杭州周末高温41度! 有所期待有所爱 07-0307-03 14:11
- 230 3 [南方航空吧] 半年报南航股份要有惊喜!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7-0307-03 14:11
- 138 2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下午收盘能否在5个点以上。 茄哥 07-0307-03 14:11
- 161 5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还要再跌几个点啊,重仓亏了八个多点了,要 股友37288G99Y7 07-0307-03 14:11
- 468 4 [久其软件吧] 从脱节到协同|财险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的战略锚定 久其软件 07-0207-03 14:11
- 208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创新药长城医药产业、长城大健 不知道啊呢 07-0107-03 14:11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哎 Richwm琳 07-0307-03 14:11
- 88 0 [珀莱雅吧] 家里的化妆品已经开始在换了,必须抵制 股友iM61811998 07-0307-03 14:11
- 108 0 [天沃科技吧] 别激动。完成了上面今天的发套任务 股道商 07-0307-03 14:11
- 87 0 [欧菲光吧] 怒涨1%又有连续跌一周的资本了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7-0307-03 14:11
- 85 1 [韵达股份吧] 这么重的压盘都不跑还留着干啥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7-0307-03 14:11
- 100 1 [长高电气吧] 难道7.02元是三座大山,难以遇越? 股友WuSu8E 07-0307-03 14:11
- 180 5 [五洲新春吧] 估计首先要踩30元左右,再看能不能止跌了。 橡东林 07-0307-03 14:11
- 70 0 [大东南吧] 高手指教能涨到哪 专跟股神走 07-0307-03 14:11
- 77 0 [信通电子吧] 55的大空头要开始搞事情了大家快跑筹码大于55的 股友533717V5X8 07-0307-03 14:11
- 93 0 [海南海药吧] 算了,感觉大盘不行了,先出来 粑灰特 07-0307-03 14:11
- 77 0 [长白山吧] 逃命吧 梧桐树2760 07-0307-03 14:11
- 88 1 [龙溪股份吧] 喂!该清醒清醒了,板块已经翻红,别在那里消磨 n728313793013450 07-0307-03 14:11
- 96 2 [新时达吧] 僵尸股吗 dddfff88 07-0307-03 14:11
- 122 2 [ST洲际吧] 石油昙花一现完蛋了!!固态电池爆发!下周固态 乳牛行动 07-0307-03 14:11
- 140 1 [莎普爱思吧] 药品的研发不是创新药是什么 欢乐的大太阳1 07-0307-03 14:11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缩量板 似水无痕a 07-0307-03 14:11
- 79 0 [西高院吧] 今天没跌就是赢了 wertuyop 07-0307-03 14:11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上海爱建大楼,你的办公楼又破又小,难怪只值7 开朗的谢翔云 07-0307-03 14:11
- 92 0 [星辉娱乐吧] 三天一天就都出完了主力厉害 阿土图 07-0307-03 14:11
- 99 0 [万里股份吧] 前仆后继又来了一个 游资操盘手 07-0307-03 14:11
- 203 3 [电广传媒吧] 底背离,再说一次底背离,与7.2元抄底时一样! 最高220114佛山帮 07-0307-03 14:11
- 88 0 [爱尔眼科吧] 万手哥奇迹 全攻略 07-0307-03 14:11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好踏马搞笑 基民iAPdDY 07-0307-03 14:11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涨停 复利老茶客 07-0307-03 14:11
- 82 0 [新宁物流吧] 别急、这种走势肯定是上涨的 致敬ST 07-0307-03 14:11
- 102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赛道里,只看创新药。 I1L 07-0307-03 14:11
- 102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么多散户跑路是好事 股友32280U5e79 07-0307-03 14:11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全红,你红都这么难吗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0307-03 14:11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套路,估计明天出不来了 丹霞山阳元石 07-0307-03 14:11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骗子公司没格局 n14184769373a0cc 07-0307-03 14:11
- 102 0 [汤姆猫吧] 买汤姆猫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,海水灌的股友们 晗冰望月 07-0307-03 14:11
- 98 0 [戴维医疗吧] 这股是什么股? 股友2C1236H802 07-0307-03 14:11
- 109 2 [天汽模吧] 8个老乌龟躲在水底不出来呼吸一下吗。 抄股混开销 07-0307-03 14:11
- 59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一卖就涨 股友dHvD7L5811 07-0307-03 14:11
- 69 0 [好上好吧] 去凯美吧,更有气质 结实de雷神 07-0307-03 14:11
- 80 0 [赛意信息吧] 希望后面走势可以不一样 股民农民市民 07-0307-03 14:11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明日低开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7-0307-03 14:11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拉升太多,图形太差没人看好 一片红天一片绿地 07-0307-03 14:11
- 93 1 [上海钢联吧] 真不错~你也是创业板里的奇葩了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0307-03 14:11
- 201 1 [*ST亿晶吧] 牛市启动了 uojgrrdiop 07-0307-03 14:11
- 6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午后跌超4%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0307-03 14:11
- 68 0 [楚天龙吧] 目标30 低位梭哈 07-0307-03 14:11
- 87 0 [国统股份吧] 湖北咸丰县,均为自1981年以来最大值。今年好多 牛转乾坤528 07-0307-03 14:11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上面鸭蛋这么大,等散户买到什么时候啊 坦诚的何衍慕1 07-0307-03 14:11
- 86 0 [玻璃吧] 看看焦煤就明白了,不是反弹而是反转! boshandameihuwai 07-0307-03 14:11
- 97 0 [韵达股份吧] 不知道多久了,猪肉一直不涨。我几年前,养猪被 归墟一終境 07-0307-03 14:11
- 79 0 [英唐智控吧] 连t都没得做,垃圾 归鸟停云 07-0307-03 14:11
- 106 0 [ST福能吧] 前几天集合竞价涨停了到开盘跌了 股友1758C60v81 07-0307-03 14:11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周四尾盘继续-6%,管住手 股友HKOugE 07-0307-03 14:11
- 95 1 [宏和科技吧] 希望今天封住不打开 飞黄四海得唐三 07-0307-03 14:11
- 76 1 [佳先股份吧] 严重落后板块 上官轩涯 07-0307-03 14:11
- 135 5 [上能电气吧] 没事你就使劲啦吧,拉到头,我准备拿你一年,看 起飞吧小哥 07-0307-03 14:11
- 91 1 [洽洽食品吧] 买的不坚决,卖的不果断,心电图无力,等死的节 闲庭信步123456 07-0307-03 14:11
- 112 1 [吉视传媒吧] 压单这么大 muzhiliyan 07-0307-03 14:11
- 101 1 [*ST清越吧] 真恶心的股票 妙手的梁绮 07-0307-03 14:11
- 514 5 [新劲刚吧] 劲爆韭菜21.69 入货,勇气可嘉 rickylu 07-0207-03 14:11
- 84 0 [深南电路吧] 进场喽 卡卡西0425 07-0307-03 14:11
- 94 0 [精进电动-W吧] 大盘大涨掩护了这拉圾出货 主持公道2330 07-0307-03 14:11
- 471 0 [大东南吧] 服你!!也把大盘拉新高度(3500点有望)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0307-03 14:11
- 96 0 [石油石化吧] 要涨一波了 财神帅哥 07-0307-03 14:11
- 80 0 [京运通吧] 收盘3.50吧?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7-0307-03 14:11
- 82 0 [金龙汽车吧] 尾盘就别拉了 小赵怕2065 07-0307-03 14:11
- 112 0 [拓斯达吧] 14元的002940。50元的300502。都翻倍了。今天30 股友39993 07-0307-03 14:11
- 87 2 [科翔股份吧] 洗洗睡吧,没戏 一只玉蝴蝶 07-0307-03 14:11
- 77 0 [纯碱吧] 18万手,打这么凶 雷刃258 07-0307-03 14:11
- 96 0 [中科电气吧] 这傻缺在磨洋尾盘还得跌回来MD 股友Q18528c250 07-0307-03 14:11
- 105 0 [安靠智电吧] 他们的,创业板都涨疯了,还这样 猎夺者 07-0307-03 14:11
- 94 0 [恒大物业吧] 6.6有没有可能涨 股友Q6d8177592 07-0307-03 14:11
- 86 0 [爱施德吧] 都是唱碟的太好了 红烧肥牛 07-0307-03 14:11
- 90 0 [百邦科技吧] 这拉及, 早起的太阳 07-0307-03 14:11
- 70 0 [楚天龙吧] 地天轮到你了,加油 M稳坐钓鱼台 07-0307-03 14:11
- 79 0 [苏州固锝吧] 只能看热闹~ 振奋的项缤 07-0307-03 14:11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没进会了 金榜的宰晔 07-0307-03 14:11
- 93 0 [广汽集团吧] 总有人出在压着不让涨,到底是他的什么东西 股友9pt8023133 07-0307-03 14:11
- 79 1 [深水海纳吧] 大家都是今天几个点买的说说呗? 舒适的温柔慧 07-0307-03 14:11
- 101 2 [*ST沐邦吧] 跌破六元我全部给你,跌不破就随便你洗,跌都不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7-0307-03 14:11
- 574 7 [新易盛吧] 高点距离2.18次高点129.39仅差一分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307-03 14:11
- 116 2 [唐山港吧] 股友们,今天做T了吗?最近这支瘟股没一点起伏 灵智尚人 07-0307-03 14:11
- 75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割掉了,今天又到了买点 财哥之路 07-0307-03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