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金正大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股友2KwWpO 07-0307-03 14:39
- 92 2 [天阳科技吧] 废了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7-0307-03 14:39
- 119 2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庄家刚有点意思想动一哈,可散户们一个比一 股友92505k93o2 07-0307-03 14:39
- 129 5 [小米集团-W吧] 谁今天不走的才是小米的最爱~~ 专注港股长线投资 07-0307-03 14:39
- 138 4 [佳讯飞鸿吧] 8.9到8.95有近万手的抛单别想着能上去,早盘高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307-03 14:39
- 139 4 [信隆健康吧] 谁能告诉主力,我已经锁仓了 青箬笠 07-0307-03 14:39
- 84 0 [全志科技吧]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,这会儿谁买套谁 平凡一人wll 07-0307-03 14:39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放量大跌,明天还会给个低点 股友5UF6388732 07-0307-03 14:39
- 78 0 [海洋王吧] 这分歧一天了,还没打出个结果? LJD的梦想 07-0307-03 14:39
- 89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这么好,你咋就不动呢…… 纯熟面包 07-0307-03 14:39
- 9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施成早都已经重仓新入的股,早都不是新能源了, 基民G9XI8L 07-0307-03 14:39
- 94 0 [铜陵有色吧] 这3.45压了多少手 恭喜兴隆得王重阳 07-0307-03 14:39
- 85 0 [集泰股份吧] 亏在这个股上,奉劝大家别买这个股 阳光百分百 07-0307-03 14:39
- 74 0 [科士达吧] 恶庄股!!!明天大盘调整又跌几个点?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7-0307-03 14:39
- 101 0 [张家界吧] 啥情况红的变绿 基民vzRGY1 07-0307-03 14:39
- 83 1 [御银股份吧] 尾盘必跌停 官山吴彦祖 07-0307-03 14:39
- 106 1 [飞利信吧] 咋不见你涨停啊不涨停咋回本啊,快点突突突涨拉 股友1P69521m35 07-0307-03 14:39
- 104 0 [埃科光电吧] 也是PCB概念,就是狗不理 骑牛得牛 07-0307-03 14:39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小弟跟着大哥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7-0307-03 14:39
- 90 0 [澳弘电子吧] 澳弘趋势不错的,涨一涨调一调 时间的好盆友 07-0307-03 14:39
- 91 0 [*ST华闻吧] 静等拉几退休了 股友WVmMgH 07-0307-03 14:39
- 94 0 [浙江交科吧] 这货做人难呀 股友29xK557735 07-0307-03 14:39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K57316l621 07-0307-03 14:3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田鸡你不让我发帖干嘛 不喝大窑 07-0307-03 14:39
- 98 1 [山东墨龙吧] 横久必跌 ArCher 07-0307-03 14:39
- 104 1 [中兴通讯吧] 我个人看法是最近横盘震荡几率大,可以底吸。 股友Q89137083z 07-0307-03 14:39
- 645 3 [华伍股份吧] 988!98.8%。全仓了。 美团小哥8591 07-0307-03 14:39
- 92 0 [大北农吧] 亏得小的抓紧卖,明天破4 迎2027 07-0307-03 14:39
- 101 2 [英唐智控吧] 来一个20的,我就服你。 开放de青果 07-0307-03 14:39
- 104 2 [胜宏科技吧] 证劵机构给买入评级,意思就是随便涨 神抢手 07-0307-03 14:39
- 91 2 [ST云城吧] 活着就得等候! 人生666 07-0307-03 14:39
- 106 1 [广深铁路吧] 影响挣钱呢大年糕 股友15820v337G 07-0307-03 14:39
- 82 0 [利亚德吧] 还好跑了,这个乌龟是一动不动啊! 捡坏蛋孵小鸡 07-0307-03 14:39
- 81 0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有涵养的希思黎 07-0307-03 14:39
- 91 0 [恒星科技吧] 留下发财 股友JfyH2d 07-0307-03 14:3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嘞,清仓咯 阿园助力 07-0307-03 14:39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牙膏样的空单,也就是恶心恶心散户。 打飞的来吃饭的 07-0307-03 14:39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瞎搞 勤劳善良的冉云卉 07-0307-03 14:39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汗雨是好股票,无奈被量化机构反复蹂躏 股友773601H6N9 07-0307-03 14:39
- 91 1 [九洲集团吧] 这都不拉这票绝对有问题 赚钱养生orange 07-0307-03 14:39
- 98 1 [国脉科技吧] 义父,你在哪里?我要请你吃饭 鑫鑫鑫鑫鑫鑫之行 07-0307-03 14:39
- 1098 8 [泛海3吧] 公司武汉中心大厦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 麦杰129 07-0207-03 14:39
- 94 0 [*ST金科吧] 150收冲冲冲 赵坏水克星 07-0307-03 14:39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要是明天板块回调,着货绝对跌幅前五 股友w761BO 07-0307-03 14:39
- 77 0 [大连重工吧] 既然不看好,昨天抢着买干啥,孙子 耐心的小韭菜123 07-0307-03 14:39
- 148 0 [锡业股份吧] 15.80~15.84元卖了600万股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307-03 14:39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玩意最近怎么回事 股友y8y0231836 07-0307-03 14:39
- 112 0 [人乐退吧] 这股被当作祭品了。 七律HIPHOP 07-0307-03 14:39
- 107 3 [爱建集团吧] 尾盘拉升 手拿把掐了 07-0307-03 14:39
- 82 0 [宏昌电子吧] 每天就是跟风涨一点点,没戏了? 超级柚子88 07-0307-03 14:39
- 83 0 [福达合金吧] 走的扭扭捏捏的居然涨停了 黑马V5 07-0307-03 14:39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的,没有比这个还瘟的股了,恶心的要死,一天脉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0307-03 14:39
- 85 0 [神剑股份吧] 上边傻缺上压,都卖不掉,好好好哈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7-0307-03 14:39
- 75 0 [森马服饰吧] 拉高出货, 龙湾湾龙 07-0307-03 14:39
- 96 1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的期望:上四追八拼十二 那江湖是人情世故 07-0307-03 14:39
- 74 1 [中策橡胶吧] 这样洗,肠子都会洗出来。 常乐888 07-0307-03 14:39
- 183 4 [兆易创新吧] 还没有止跌的迹象,切记不要频繁加仓 股友621v22W903 07-0307-03 14:39
- 98 2 [广信科技吧] 小散敢买?庄主敢跌!买吧小散! syw全民欢 07-0307-03 14:39
- 172 4 [纯碱吧] 如果没有打压的话,现在纯碱应该是1250。兄弟们 牛亿中路 07-0307-03 14:39
- 119 4 [长安汽车吧] 标准的长安作风,板块涨时我不涨,板块跌时我必 股友ojYve3nC 07-0307-03 14:39
- 75 0 [热威股份吧] 真恶心天天跌 百日坐梦 07-0307-03 14:39
- 75 0 [大连重工吧] 拉红5个点可以吗? 机灵的凌泓朔 07-0307-03 14:39
- 87 0 [金信诺吧] 猪黎太能压了 逆飞者 07-0307-03 14:39
- 99 1 [中顺洁柔吧] 压盘这么厉害想让散户卖?做梦 苍锋雨墨 07-0307-03 14:39
- 398 1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火箭发发发发发发 07-0307-03 14:39
- 100 2 [盈新发展吧] 干就完了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4:39
- 115 2 [工业硅吧] 又到开空时!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207-03 14:39
- 92 0 [博源化工吧] 织布机 骑着毛驴吃西瓜 07-0307-03 14:39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昨天长那么点就是最高点了?昨天回本就应该跑的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7-0307-03 14:39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跑明天又是达芬奇?难搞啊,做多意愿不足,估 Luck股神 07-0307-03 14:39
- 99 0 [英维克吧] 心电图了一天 锦鲤红豆 07-0307-03 14:39
- 99 0 [永鼎股份吧] 中天科技14.45元,永鼎股份要可名才会涨,改成 ww88853 07-0307-03 14:39
- 106 0 [深圳能源吧] 留下的啃了嘴毛 股友75020EE707 07-0307-03 14:39
- 130 1 [朗源股份吧] 5.01的压盘明说了要控制增发价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7-0307-03 14:39
- 568 3 [新开普吧] 别人说的话,随便听一听,自己做决定, 捣蛋鬼别捣蛋啊 07-0307-03 14:39
- 478 14 [建设工业吧] 我的乖乖,头一回反向操作,本想28.45卖出的, 林伯云 06-2707-03 14:39
- 73 0 [逸豪新材吧] 猪力们,尾盘能涨停吗 GS打板怪 07-0307-03 14:39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真的浪费行情 红就行了顺 07-0307-03 14:39
- 110 1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跌2个点,哈哈哈哈哈,一起吃大面 股友Yt65657623 07-0307-03 14:39
- 77 1 [华媒控股吧] 使劲砸比的 发发发大发财源 07-0307-03 14:39
- 79 1 [先导基电吧] 切记没有成交量的上涨,都是耍流氓啊,下跌是实 坚持一下再坚持 07-0307-03 14:39
- 96 1 [力合科创吧] 牛逼的股票三不沾 股友9953g7z911 07-0307-03 14:39
- 150 5 [东岳硅材吧] 尾盘拉涨停? 夜风2010 07-0307-03 14:39
- 104 0 [R微冷1吧] 小聪明小心眼儿,最终都是坑自己,自己挖坑然后 米粒拉拉粒 07-0307-03 14:3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0307-03 14:39
- 241 0 [众安在线吧] 扶老奶奶下九华山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7-0307-03 14:39
- 92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开盘的,就这样了? 弱水三千666 07-0307-03 14:39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哇塞创年内新高了,我账户里的钱呢 天意不可违97 07-0307-03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