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国星光电吧] 走,一起去国光电器去,正宗AI眼镜概念,MATE眼 小嵐峰 07-0307-03 10:55
- 73 1 [广康生化吧] 干了下午涨停 唐三v小舞 07-0307-03 10:55
- 97 2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暴跌 热情的剑思泉18 07-0307-03 10:55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是量化还是出货?板块一路涨你纹丝不动 股友29tR867830 07-0307-03 10:55
- 92 1 [新和成吧] 昨天买的今天终于吃上了 浪哥啊 07-0307-03 10:55
- 776 2 [粤宏远A吧] 不说了,明天十个点,至少!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207-03 10:55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…… 张停来到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神开股份吧] 早盘实际换手就上50了,分歧转一致,不过是一致 初入韭市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以岭药业吧] 诱多割韭菜,千万不要上当,卖卖卖,见好就收, 股友91552a8c67 07-0307-03 10:55
- 100 0 [中钢国际吧] 慢慢买吧,等待填权 伏地魔之祖 07-0307-03 10:55
- 8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T加0真好 ssym3216 07-0307-03 10:55
- 78 0 [兴森科技吧] 这就是垃圾每次涨都是被板块带的纯纯边角料 股友1892E0028e 07-0307-03 10:55
- 86 0 [哈焊华通吧] 没有量 新鲜的韭菜睡觉 07-0307-03 10:55
- 111 0 [凯盛新能吧] 12.60底仓!也是光伏板块!重点关注 短线聚焦A 07-0307-03 10:55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铁打的,太!恒宝牛逼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7-0307-03 10:55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纯 干干干干啊 07-0307-03 10:55
- 76 0 [*ST赛为吧] 用力过度 Day3d5N79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宏桥控股吧] 终于开始下调了吗?这次能看到11了吧 荡秋千的牛 07-0307-03 10:55
- 88 0 [拉芳家化吧] 哈哈哈真是要被跌笑了都不愿意拉均价考虑割肉算 股友7T101558i7 07-0307-03 10:55
- 108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在垃圾股上浪费时间不如去买 阿杰哥 07-0307-03 10:55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收割韭菜,跑路就对了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新亚强吧] 有点过分了,昂 拉升先看量 07-0307-03 10:55
- 99 0 [太钢不锈吧] 柳钢又涨停了,你也给点力 博学多才的小马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感谢猪力,昨天让我地板出来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307-03 10:55
- 86 0 [探路者吧] 越跌越买筹码告诉我们一切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永兴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一般从头跌到位没有任何挣扎的余地 深桑达退 07-0307-03 10:55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垃圾永远走在下跌的路上 曾经年少风疯 07-0307-03 10:55
- 93 0 [华生科技吧] 你赢了,88 空一手101 07-0307-03 10:55
- 100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昨天又涨了吗,希望今天继续 认真的车泽哈 07-0307-03 10:55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涨停无数,你是一点不跟 买你m 07-0307-03 10:54
- 83 0 [碳元5吧] 今天等于跌了,等得黄花菜都凉了。这波一定要扎 海陆童 07-0307-03 10:54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韭菜等着套吧 n14189724636e93f 07-0307-03 10:54
- 83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泓博医药冲高回落说明压力位冲不高,那么黑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307-03 10:54
- 165 0 [多晶硅吧] 暴跌开始分时图双顶干就完了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7-0307-03 10:54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服了 最不喜欢割肉 07-0307-03 10:54
- 94 0 [江丰电子吧] 托单出货,卖卖卖 股友zxgDOq 07-0307-03 10:54
- 70 0 [金禄电子吧] $金禄电子(SZ301282)$ 弓长弓2020 07-0307-03 10:54
- 104 1 [宁波东力吧] 我想割肉来着,感觉拿不住了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7-0307-03 10:54
- 82 0 [欧线集运吧] 逢高空没毛病 股友669775H5r1 07-0307-03 10:54
- 94 0 [ST洲际吧] 游资突击,短频快!吃一口即撤! Wokao_2016 07-0307-03 10:54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在低吸,都流入那么多了,还不涨 底仓冲冲冲 07-0307-03 10:54
- 152 0 [泡泡玛特吧] 250还不到中午 股友smBgkg 07-0307-03 10:54
- 180 0 [300自由现金流ETF摩根吧] 就目前而言,还是投点港股通红利更具有性价比,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0307-03 10:54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不知道下午货币大会,能不能出点利好 聪慧睿智的邓昊祥 07-0307-03 10:54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还没吸够啊?火箭发射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0307-03 10:54
- 77 0 [润禾材料吧] 东岳起来了 大赚顺8888 07-0307-03 10:54
- 128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A股什么时候分红啊? 股友24k2025 07-0307-03 10:54
- 155 3 [螺纹钢吧] 别装了抓紧绿基本面没一点改善 豆问你还叼 07-0307-03 10:54
- 8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要,不要,不要停 江湖人称破烂王 07-0307-03 10:54
- 101 0 [金煤科技吧] 昨天就说,那个走势今天必然大跌 烽火戏良人 07-0307-03 10:54
- 193 3 [广联达吧] 今天终于硬气,涨幅超过板块了。长时间的弱震荡 就来试一下 07-0307-03 10:54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300了 一棵龙爪菊 07-0307-03 10:54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长期没问题 股友9N7T055093 07-0307-03 10:54
- 95 1 [新易盛吧] …强的可怕,这里的散户还有人亏吗? 风子一样的人 07-0307-03 10:54
- 241 3 [长江电力吧] 可以加仓了不大哥们 给个回本的机会 07-0307-03 10:54
- 119 1 [粤电力A吧]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妖股每年5月份涨那么一点,然 诚挚之小乖乖 07-0307-03 10:54
- 111 2 [交运股份吧] 10000股每天两分钱来回t 炒股养她啊啊 07-0307-03 10:54
- 289 3 [宁波韵升吧] 距离7月9日美国“对等关税”90天暂停期结束只剩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307-03 10:54
- 113 0 [科达制造吧] 主力控盘 基民yOSIDo 07-0307-03 10:54
- 75 0 [宏工科技吧] 真是操,前几天就差我那几股呀,天天跌 保住本金最重 07-0307-03 10:54
- 83 0 [海信家电吧] 遇到妖股了 c4919861425568228 07-0307-03 10:54
- 78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nGF6MU 07-0307-03 10:54
- 126 3 [东信和平吧] 千万别上当,走势和昨天一个样 卫星测控 07-0307-03 10:54
- 1059 1 [晨光股份吧] 晨光股份6038997月2日分析与操作.资产价值与预 股时代价值投资 07-0207-03 10:54
- 643 2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九凤谷项目目前已完成升级改造并于2024 楼上楼下都是家 07-0207-03 10:54
- 84 0 [中科软吧] 大家都不要让中科软早点退市吧千万不要买中科软 中科软垃圾股 07-0307-03 10:54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买早了最高点 股友ZUOtbr 07-0307-03 10:54
- 331 0 [海能达吧] 加油!!看好你拔地而起!! 有条理的低吸 07-0307-03 10:54
- 180 0 [澳洋健康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0307-03 10:54
- 81 0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社会你垚叔 07-0307-03 10:54
- 116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散户割肉的,涨停封不住,跌停也照样 只爱大胸妹妹 07-0307-03 10:54
- 104 2 [星辉娱乐吧] 出了一个亿,能反弹就见诡了 股友993Kc90073 07-0307-03 10:54
- 93 1 [卫信康吧] 卖飞了祝大家发财 成熟的雷翔云 07-0307-03 10:54
- 629 4 [沃尔核材吧] 历史重现还不跑等啥 酒为红颜醉6 07-0307-03 10:54
- 88 0 [苏大维格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? 股友YVz0ns 07-0307-03 10:54
- 76 0 [三博脑科吧] 创业板的标的,振幅上下1个点以内 我买你跑就对了 07-0307-03 10:54
- 88 0 [西创5吧] 压盘?为啥啊 小城故事一看 07-0307-03 10:54
- 81 0 [银行Ⅱ吧] 为了化债尽一点力吧!满仓了 文哥3buk6t 07-0307-03 10:54
- 89 0 [融创中国吧] 买绿不买红,怕毛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0307-03 10:54
- 86 0 [华阳集团吧] 兄弟们赶紧割肉走吧你们不走不会涨啊 TM麦子 07-0307-03 10:5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买了,所以跌 秦钱钱 07-0307-03 10:5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耐心等待 股友998Q350K83 07-0307-03 10:54
- 79 0 [时代万恒吧] 死水一潭,做T8.8元,3600股还亏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7-0307-03 10:54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板块翻红,重钢上板 股友FcpPXy 07-0307-03 10:54
- 107 1 [中国中免吧] 好好跌,速度放快,不要磨墨唧唧 侠客007 07-0307-03 10:54
- 95 1 [立方退吧] 还好卖了,亏了手续费,取关 拿麻袋装利润 07-0307-03 10:54
- 470 10 [北方国际吧] 准确消息,7月5号到7月6号停牌,7月7号开市复牌 hhssd 07-0307-03 10:54
- 81 0 [*ST康佳A吧] 主力成本5块左右大家不用怕 Tao陶先生 07-0307-0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