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红枣吧] 来回震 股友327301v1I7 07-0307-03 10:55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还在憋,不怀好意 韭菜盒Z 07-0307-03 10:55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单个票承载不了我的爱 行云的司马懿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国际医学吧] 我去我去国际医学大涨!!!!大涨了1分钱 股友91867P6R62 07-0307-03 10:55
- 81 0 [时代万恒吧] 你宁德时代哥哥已经启动了,你还不跟上了啊 象管家 07-0307-03 10:55
- 97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盘没啥动静的话,这货应该跌2分 打爆庄家 07-0307-03 10:55
- 101 0 [金信诺吧] 用脚趾头想想,如果一个票子能拉几10年,到底是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0307-03 10:55
- 82 0 [先锋电子吧] 睡觉吧不用看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55
- 94 0 [赛伍技术吧] 下一个大东南 n172613298253086 07-0307-03 10:55
- 89 2 [飞鹿股份吧] 别撑了,差不多得了。拉升吧。。。。。 有知有为 07-0307-03 10:55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fw XHao 07-0307-03 10:55
- 147 2 [城地香江吧] 其实有些空勾挺可怜的,内心既不信任香香,又舍 股痴宇文千寻 07-0307-03 10:55
- 104 1 [隆基机械吧] 哈哈哈哈,没人玩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0307-03 10:55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涨的兄弟们可以,1.831这个位置可以入场不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7-0307-03 10:55
- 141 6 [珀莱雅吧] 你让我回个本,这次我绝对回本就跑不挣你钱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7-0307-03 10:55
- 96 1 [聚灿光电吧] 天天这样磨,磨破了也不会射一下 股友22D7I61093 07-0307-03 10:55
- 76 0 [万马科技吧] 减仓减早了,仓位有点重,减了点 时尚的何淑芬2 07-0307-03 10:55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你就不能争口气吗给我飞起来 Longfei168 07-0307-03 10:55
- 87 0 [双元科技吧] 不要以为高价发行融到钱了,可以装股东自己口袋 dsk100 07-0307-03 10:55
- 78 0 [宜宾纸业吧] 27以下我先买几手,你们随便吧!我不信今天跌停 n705613732820356 07-0307-03 10:55
- 82 0 [大连重工吧] 迁势已破,做不了二板 木生97 07-0307-03 10:55
- 76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的,牛逼啊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迪安诊断吧] 抄底加仓重仓吃回 金银的郑玮 07-0307-03 10:55
- 146 6 [东方明珠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,主力又觉得我们怕 股友潮起潮落 07-0207-03 10:55
- 317 0 [天工国际吧] 上午操作完成,看下午趋势不,跟重庆钢铁没法比 德芙与可乐 07-0307-03 10:55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看来28都是守不住了!发生了什么! 股友MAhTQ2 07-0307-03 10:55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换钢铁板块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生科技指数今天完了,直接拉低 富有满堂地韩信 07-0307-03 10:55
- 87 1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压了两天了,是内资还是外资? 六月六的蓝天 07-0307-03 10:55
- 385 2 [信通电子吧] 挂600卖了 乐川德尔维 07-0307-03 10:55
- 96 1 [*ST中岩吧] 今天如果能涨停,也得出,明天肯定会落 超凡脱俗的冯虔 07-0307-03 10:55
- 169 3 [东方雨虹吧] 减持怎么还大涨???? 基民8Z753G6206 07-0307-03 10:55
- 159 3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会跌纯粹是因为有消闲派这样的蛀虫席位等他 股吧韭菜多 07-0307-03 10:55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红了,你才是龙头啊 小资金就是送钱 07-0307-03 10:55
- 197 8 [小方制药吧] 关于股息红利差异扣税,问下各位大佬举个例子, 来杯雪碧 07-0307-03 10:55
- 150 3 [我爱我家吧] 我就不信你能跌到哪里去,不涨5一10倍坚决不出 股友IAZc8X 07-0307-03 10:55
- 330 7 [飞鹿转债吧] 梭哈了。风浪越大鱼越贵,如此低的负溢价率,至 转债哥 07-0307-03 10:55
- 364 7 [天阳转债吧] 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变成100啦 全赢理财 07-0207-03 10:55
- 171 4 [有研新材吧] 连跌6个交易日!笑了! 南瓜楠瓜 07-0207-03 10:55
- 104 0 [TCL智家吧] 拍卖的话必定拉升股价。要么低价拍。坚持持有 年青人爱瞎玩 07-0307-03 10:55
- 86 0 [我爱我家吧] 烂标子 股友9O577A0221 07-0307-03 10:55
- 79 0 [原油吧] 空空空 股友98q9F80677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麦格米特吧] 47一下见了 看看3333 07-0307-03 10:55
- 98 0 [上海机电吧] 早上还有点高兴不挣气又挂山顶上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雷尔伟吧] r挖坑模式开启,当涨不涨,必有大跌! 股友36QL911772 07-0307-03 10:55
- 87 0 [百纳千成吧] 恶庄,趋势已经向下了 帅气的渣渣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马中极品 粽子726726 07-0307-03 10:55
- 88 1 [中光学吧] 被套了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0307-03 10:55
- 86 1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跑进来抄底,我错了~~~割肉了 神仙三条腿 07-0307-03 10:55
- 80 1 [深圳华强吧] 完了完了,真掉鱼 只做第一波 07-0307-03 10:55
- 92 2 [时代万恒吧] 东北股票千万不要碰 积极进取的哈迪斯 07-0307-03 10:55
- 115 3 [三未信安吧] 涨幅最小,跌幅最大~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55
- 212 11 [中广核矿业吧] 怎么办,我们太优秀了!!! 戈戈戈戈戈戈 07-0307-03 10:55
- 475 3 [观典防务吧] 观典防务(688287.SH)注册软件著作权:复杂场景 观典防务 06-3007-03 10:55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泡沬破灭了,几种概念炒作也熄火了,这就是股票 英气俊朗的王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天力锂能吧] 抓紧减持,不要拖着害人。 金子666 07-0307-03 10:55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11.8 kkzggs 07-0307-03 10:55
- 71 0 [兴业股份吧] 还好就手贱买了五手,把底仓都卖了,明天十日线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0307-03 10:55
- 91 1 [伟隆股份吧] 涨停封板 庄稼人666 07-0307-03 10:55
- 81 1 [因赛集团吧] 一直砸盘 欠2个涨停板 07-0307-03 10:55
- 85 2 [信达证券吧] 丢人! 小李啊小李 07-0307-03 10:55
- 101 2 [威帝股份吧] 这是个啥东西呀… 多财满堂地比比东 07-0307-03 10:55
- 161 4 [强邦新材吧] 今天成交量创新低,老师怎么教你们的? 烦烦烦棥 07-0207-03 10:55
- 786 2 [粤电力B吧] 看这成交量就笑了,这个散户是有多散,1手1手的 乐观豁达的何小达 06-0507-03 10:55
- 78 0 [正元智慧吧] 这货有成龙头的潜力 短线是金1688 07-0307-03 10:55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老中天,你这样玩考虑过股民的感受吗 富有满腹的诸葛亮 07-0307-03 10:55
- 80 0 [三六零吧] 金安国纪涨板,空壳360继续远离 陕西宏博士 07-0307-03 10:55
- 92 0 [新北洋吧] 跌吧,反正做股东了,,跌的最好,补 股友36p2o38199 07-0307-03 10:55
- 86 0 [硅宝科技吧] 还是得买东岳龙头永远是龙头儿子就是儿子 坚定的王莉萍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今日收出红线 田小娥 07-0307-03 10:55
- 5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说创业板怎么跌不动,原来锂电池光伏通信的龙 股友375z71c191 07-0307-03 10:55
- 83 0 [中国软件吧] 吐了,太恶心了 玖柒柒97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菲林格尔吧] 这个庄股,筹码都在庄家手里,每年杀猪一次,现 乐观豁达的魏晟姣 07-0307-03 10:55
- 75 0 [伟隆股份吧] 庄股 恒枫1111 07-0307-03 10:55
- 116 3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走着走着,劳资只剩一个红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0307-03 10:55
- 559 9 [佳先股份吧] 丢掉幻想 股友H763607M83 06-2807-03 10:55
- 87 0 [河钢股份吧] 可以 法喜之乐 07-0307-03 10:55
- 85 0 [九安医疗吧] 我要疯了! et311A 07-0307-03 10:55
- 82 0 [*ST华西吧] 卖得多。上不去了。 股友k981167u00 07-0307-03 10:55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等发现其他股拉不了板会来安妮的 沉淀修身养性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沃尔核材吧] 专利都不如别人了肯定看空了 多吃肉的Tatan 07-0307-03 10:55
- 265 0 [华商利欣回报债券C吧] 我真是忍不住要安利一下我的宝藏基,$鹏扬季季 新新芯_6934 07-0307-03 10:55
- 84 1 [大位科技吧] 启动!! 股友051162nU65 07-0307-03 10:55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龙头还是你。给力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307-03 10:55
- 91 0 [嘉必优吧] 垃圾 默子默 07-0307-03 10:5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天就这样忘了今天是周四砸盘日 明天买不到了 07-0307-03 10:55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成交萎靡情况下冲高就T,当天或次日必给差价吃 啄食的小伯劳 07-0307-0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