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通化东宝吧] 开门快跑。 浮蛇隐财 07-0407-04 20:30
- 297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目前的走势结构是什么样的呢?目前铁矿石 Yy需需 07-0407-04 20:30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#晒收益# 股友MzDcfo 07-0407-04 20:30
- 256 0 [A50期指吧] 调整开始了吧 艳冠芳的见月9 07-0407-04 20:30
- 77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:7月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航天电子资讯 07-0407-04 20:30
- 729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:约2224万股限售股7月9日解禁 中国宝安资讯 07-0407-04 20:30
- 9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和那些抱团白酒的消费基说拜拜,现在医药板块包 独立的小非1 07-0407-04 20:30
- 250 1 [依米康吧] 没明白,截止6月30日回购245万股,下一文又说截 生财纳福地吕布 07-0407-04 20:30
- 184 2 [拓普集团吧] 死扛,不信轮动不到 股友l5R1065385 07-0407-04 20:30
- 274 2 [科拓生物吧] 这股有个性,如果没有消息刺激,但凡大阳不封板 成功N次方 07-0407-04 20:30
- 511 6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价格己见底,为啥还跌?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0407-04 20:30
- 499 29 [老白干酒吧] 2025.6.20买入老白干酒300股,每股16.43元 我是泽泽 06-2007-04 20:30
- 293 6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出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0407-04 20:30
- 150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的 银河的星星 07-0407-04 20:30
- 208 3 [未来电器吧] 高位两个射日之星,明早挂涨停板抢筹 逆风解奕 07-0307-04 20:30
- 148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跌多涨少。这就是的 基民8897q15h97 07-0407-04 20:30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4%,端和超长端国债小幅上行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7-0407-04 20:30
- 272 1 [恒玄科技吧] 控股股东真是太缺德,股价都已经跌得没法看了, 股友9f32983q87 07-0407-04 20:30
- 353 5 [*ST岭南吧] 今天打板进了,周一能跑出来吗 和谐de香堇 07-0407-04 20:30
- 292 1 [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不容易啊,4年多了终于回本了 基民5KwfMu 07-0407-04 20:30
- 297 7 [中国重工吧] 投资者再教育一眼浆糊罪有应得 奇经八脉十二经 07-0407-04 20:30
- 282 5 [中国能建吧] 董事长位置空了,国家有需要,我就坐了这头一把 韭菜赢则國盛 07-0407-04 20:30
- 264 2 [S佳通吧] 心平气和等股改 股友G665207L08 07-0407-04 20:30
- 416 2 [中国黄金吧] 现在是这么个情况,中信太老练辣,一季度的减持说 大a涨涨涨 07-0407-04 20:30
- 317 3 [华宇软件吧] 经过我彻夜未眠的深入分析,此股明天涨停 择机二阳 07-0407-04 20:30
- 210 1 [拓荆科技吧] 年轻人不讲武德,我仓位这么轻,你拉什么拉 橡东林 07-0407-04 20:30
- 101 0 [通化东宝吧] 不跑等什么,给大股东接盘吗 浮蛇隐财 07-0407-04 20:30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CIPS,,[想一下] 开利随源 07-0407-04 20:30
- 246 0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暴升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20:30
- 322 0 [纯碱吧] 一百七十万了,较上个月增了三十万 世投参与人 07-0407-04 20:30
- 233 0 [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多方向布局,我还是挺看好港股红利这个方向的, 大度的石婉 07-0407-04 20:30
- 266 0 [玻璃吧] 今晚能否一飞冲天国泰减仓10万手 富有积玉得双双 07-0407-04 20:30
- 269 0 [TCL科技吧] 444,排名444,sss? 基民VMEXVm 07-0407-04 20:30
- 422 4 [永升服务吧] 永升服务这么强吗好强 财管小股民 07-0307-04 20:30
- 1342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今天冲高回落,日K线上下影线都比较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0407-04 20:30
- 214 2 [R天源1吧] 有人发利好要出货了。我看到利好今天就跑了 童心驭势 07-0407-04 20:30
- 257 4 [航高5吧] 这回能上一块了。完了,你们买不进。 财富de人生 07-0407-04 20:30
- 1341 4 [协鑫能科吧] 蚂蚁稳定币概念股利好来袭:高开高走上板。 三十四画2018 07-0407-04 20:30
- 289 7 [信雅达吧] 明天涨停 n14267452299351b 07-0307-04 20:30
- 275 0 [李子园吧] 下周一要暴跌了阿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0:30
- 274 0 [鼎龙5吧] 国家工程 鼎龙钛业 07-0407-04 20:30
- 59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7-0407-04 20:30
- 267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到1.8了在进! 真诚的蔡昆1 07-0407-04 20:30
- 1231 0 [安克转债吧] 不错嘛,我挂单后就没看,忘了,刚刚才看到,还 韭菜王菜虚鲲 07-0407-04 20:29
- 365 3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稳如老狗的小散 07-0407-04 20:29
- 208 4 [福建水泥吧] 主力跑了吗 股友258u2N3251 07-0307-04 20:29
- 201 1 [均瑶健康吧] 11的本能回本吗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7-0407-04 20:29
- 259 0 [赢合科技吧] 能够这样连续大宗交易,庄稼应该已经走了 股友6D37070O20 07-0407-04 20:29
- 264 0 [新宙邦吧] 这玩意和板块短中下跌。减减 晴空可78529 07-0407-04 20:29
- 501 0 [奥普光电吧] 上板了。我也走了,可惜的是没有在板上卖。周一 三十四画2018 07-0407-04 20:29
- 275 10 [新余国科吧] 我走了,太墨迹了,祝坚持的你们发财 股友17590Yr358 06-2307-04 20:29
- 612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靠谱吗! yw908 07-0407-04 20:29
- 252 0 [恒玄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0407-04 20:29
- 25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停牌控制不住,就限制购买,下周悬了。 愤怒的韭菜1988 07-0407-04 20:29
- 264 0 [海汽集团吧] 就这比样 股友78ucDC 07-0407-04 20:29
- 417 0 [红星发展吧] 高纯硫酸锰龙头,是合成富锂锰基材料的前驱,前 没有格局的电话 07-0407-04 20:29
- 260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不冷也不热 st_踏足山巅 07-0407-04 20:29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全球动力电池大变局:中国军团狂揽68%份额 股友9ksHJS280p 07-0407-04 20:29
- 250 2 [健康之路吧] 这到底是什么鬼公司,网红哥从来没有输的这么惨 网红哥 07-0407-04 20:29
- 272 1 [R天源1吧] 兄弟们稍安勿躁!不要看眼前这涨张跌跌,君子报 金洲九菲特 07-0407-04 20:29
- 217 1 [R信威1吧] 就是欺负散户 远离股票身心健康 07-0407-04 20:29
- 321 3 [华海清科吧] 业绩预告去年是在7月15号出来,今年这个情况估 栗悟饭 07-0407-04 20:29
- 287 3 [中国神华吧] 我今天买的有分红吗 阳光的庄艳1 07-0407-04 20:29
- 138 2 [ST瀚川吧] 今天一看就是板块和大盘回调带下来了,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0:29
- 601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62N8306n27 07-0407-04 20:29
- 390 1 [四环医药吧] [图片] 股友v3295r8761 07-0407-04 20:29
- 224 1 [长城电工吧] 跳空高开,下周有的跌了,绿色上影线估计有个三 坚毅不拔的霄云4 07-0407-04 20:29
- 220 1 [ST合纵吧] 接下去天津茂联也会卖了,不要说我泄密 ST非标 07-0407-04 20:29
- 1639 1 [氧化铝吧] 上周五就和大家说过这个周是重要变盘机会来了, 朝气蓬勃的文婉 07-0407-04 20:29
- 266 0 [百利电气吧] 涨时五浪涨、跌时五浪跌为啥呢? 军团勇士 07-0407-04 20:29
- 243 0 [嘉寓3吧] 买这死谷的人都倒了八辈子霉 逍遥在外 07-0407-04 20:29
- 187 2 [ST瀚川吧] 主力在出货 JimmyLogic 07-0407-04 20:29
- 631 6 [祥源文旅吧] 看看人家,弱成啥样了 佚宕人 07-0407-04 20:29
- 252 0 [广生堂吧] 梦断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20:29
- 182 2 [仙坛股份吧] 月线已经四连阳了,7月份风险有多大不言而喻了 灵369 07-0407-04 20:29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JxaWtS 07-0407-04 20:29
- 304 0 [创新医疗吧] 目前空投气势上获胜,看周一一觉高低,如果空投 全职高手1232edjw 07-0407-04 20:29
- 215 1 [海正药业吧] 霸气,目标20元 股友29xK557735 07-0407-04 20:29
- 255 3 [上海雅仕吧] 银行护盘导致指数始终在高位震荡,也导致不敢轻 古海无涯2016 07-0407-04 20:29
- 188 1 [软通动力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 基民iFHfni 07-0407-04 20:29
- 239 3 [焦煤吧] 我就是跟自己过不去,我活该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0407-04 20:29
- 296 4 [国星光电吧] 正常回调,不可能跌破缺口,大家放心好了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407-04 20:29
- 184 1 [上海洗霸吧] 垃圾也能炒蛋50 爱奉献的钢铁侠 07-0407-04 20:29
- 628 7 [赤峰黄金吧] 已经不在乎挣多少了,反正有的挣我就T,T到回本 新来的韭菜9527 07-0407-04 20:29
- 269 0 [台华新材吧] 看看就要成双底了,怎么下跌还放量? 大A肥肥韭菜田 07-0407-04 20:29
- 475 0 [湘电股份吧] 取消关税限制了,兄弟们。重大利好自己查新闻, 普渡辞航 07-0407-04 20:29
- 383 1 [永和股份吧] 一大堆公告唯缺中报预增,期待!下周继续看多,理 n536113399828336 07-0407-04 20:29
- 428 3 [建科院吧] 来个大神解读下今天的公告,利好还是利空 盯紧二师兄 07-0407-04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