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1 [中国东航吧] 国航和南航都红了....不如去买国航 剑客阿良1208 07-0407-04 13:27
- 196 1 [财通证券吧] 其实炒的还是稳定币,没稳定币概念的没前景,关 伟大复兴15年 07-0407-04 13:27
- 157 1 [国统股份吧] 外边都反弹拉红了,这还窝这不动 股友60U71Z0069 07-0407-04 13:27
- 172 1 [诺德股份吧] 二波开始上班了 生财富贵de林 07-0407-04 13:27
- 176 0 [分众传媒吧] 坐稳了 旺财汪汪汪汪汪汪 07-0407-04 13:27
- 1294 17 [飞利信吧] 从俄乌战争,伊以战争等看,通信在军事、政务的 东风2026 06-2907-04 13:27
- 140 0 [爱建集团吧] 浪费表情。还是弱了一点 笑炒怡情 07-0407-04 13:27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冲高了 心里的小鹿撞晕了 07-0407-04 13:27
- 167 0 [浙江世宝吧] 为什么最上面这几个老是置顶?真烦人 如风舞动 07-0407-04 13:27
- 142 0 [九联科技吧] 指数一个多点,这弊… 股友BkKwuK 07-0407-04 13:27
- 170 0 [豆粕吧] 注意现在日线形成了下跌后的横盘,下跌后久横必 豆粕跌破2200 07-0407-04 13:27
- 148 0 [华能蒙电吧] 涨停板 whatv 07-0407-04 13:27
- 171 1 [莲花控股吧] 牛市躲这最好 东方老唐 07-0407-04 13:27
- 167 1 [兆日科技吧] 这么弱 朋友米多 07-0407-04 13:27
- 160 0 [汇金科技吧] 全力加仓互联金融,第二波行情跟随大盘开始启动 预期交易 07-0407-04 13:27
- 218 1 [中航沈飞吧] 为什么被放入上证50,还不明白吗 完美的西门靖娴1 07-0407-04 13:27
- 132 0 [东软集团吧] 大口恶心 胖橙2016 07-0407-04 13:27
- 3601 1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AI ETF小队长 07-0207-04 13:27
- 146 0 [海利得吧] 大盘都上天了 浙江世豹 07-0407-04 13:27
- 284 0 [*ST东智吧] 还不红吗?这么好的情绪。 和气纳福de项羽 07-0407-04 13:27
- 135 0 [好上好吧] 加油啊 低吸目标3倍2025 07-0407-04 13:27
- 19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杀跌了,空单上 浩博的甫凌春 07-0407-04 13:27
- 137 0 [好上好吧] 35.48进了点先手 新生代游资王 07-0407-04 13:27
- 155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弱,卖了 尚海第一庄 07-0407-04 13:27
- 157 0 [东安动力吧] 大盘爆拉30多点,你这拉基就是绿油油 黄家老牛 07-0407-04 13:27
- 468 1 [常山药业吧] 出货走势!下午必跳水 股友y23m228721 07-0407-04 13:27
- 207 6 [科蓝软件吧] 股吧人越多越不会涨,我要是庄家不把你们洗干净 股友a057q50597 07-0407-04 13:27
- 150 0 [中超控股吧] 拿出之前妖股的气质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0407-04 13:27
- 156 0 [华纺股份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 股友67e8V21019 07-0407-04 13:27
- 160 0 [麦捷科技吧] 你不也给英伟达供货吗 lovedre 07-0407-04 13:27
- 154 0 [永泰能源吧] 你走势太稳了吧!!!! kzj717 07-0407-04 13:27
- 168 0 [奥飞娱乐吧] 散户越来越多,全网第一散户集中营 送主力一根绳 07-0407-04 13:27
- 176 0 [天瑞仪器吧] 躺平吧 石门柳叶刀 07-0407-04 13:27
- 157 0 [*ST易录吧] 官司在手。 天行健zay 07-0407-04 13:27
- 170 1 [天风证券吧] 一哥回来了 幸运大A 07-0407-04 13:27
- 157 1 [廊坊发展吧] 这个垃几喜欢4做顶,正好5.44就是大顶 大A宦海沉浮 07-0407-04 13:27
- 166 0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废了,大盘上天了,这股都红不了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0407-04 13:27
- 154 0 [熵基科技吧] 小心被套 韭菜种植基地大A 07-0407-04 13:27
- 173 0 [铜陵有色吧] 涨跌都不抛,看看有没有惊喜 生意兴隆一路红 07-0407-04 13:27
- 155 0 [抚顺特钢吧] 要不下5元以下补1w股 专注分仓管住手 07-0407-04 13:27
- 83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昨天又继续上涨了,可以继续逢低布局起来的! 熊慧_稳健版 07-0407-04 13:27
- 167 0 [怡亚通吧] 下跌趋势,大盘涨被动上涨,买入谨慎。 韭菜割头韭菜 07-0407-04 13:27
- 186 0 [中煤能源吧] 大单进,小单出 股友1D613m8008 07-0407-04 13:27
- 163 0 [江淮汽车吧] 也会像长安汽车一样,一以贯之的背时股,妈。 初出茅庐666 07-0407-04 13:27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先走了 八百人 07-0407-04 13:27
- 160 0 [华泰证券吧] gjd在下一盘大棋啊 顺势而为2031 07-0407-04 13:27
- 157 0 [金龙鱼吧] 大盘3500了初三 股友6u92525Q13 07-0407-04 13:27
- 170 0 [汇川技术吧] 反正只要大盘好的时候永远装死,大盘不好的时候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7-0407-04 13:27
- 163 0 [九洲集团吧] 这股每次超过8元就是出货时机,今天早上出了它 龙虎山怼人王 07-0407-04 13:27
- 159 0 [优博讯吧] 主力都跑了就剩散户了 等待解套和被套中 07-0407-04 13:27
- 146 0 [深南电A吧] 重组了,终于等到你了,7个板最少的吧 股悟人 07-0407-04 13:27
- 831 11 [华峰超纤吧] 点评:明显拉高出货,并且出货很坚决,9.50元以 股市看一看 06-3007-04 13:27
- 14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里面庄家不怕撑死? 吃瓜股民99 07-0407-04 13:27
- 224 0 [冀中能源吧] 来说说现金流ETF800516460的成分股吧。像中国神 是v可继续从 07-0407-04 13:27
- 150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是个费物 甜甜菜交易员 07-0407-04 13:27
- 163 0 [煌上煌吧] 股 股友d77v271592 07-0407-04 13:27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5.0出了,你们去吃套吧,今天卡三大傻给你们追 爱蝶蝶 07-0407-04 13:27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反内卷”是全社会性的,不仅仅是某个行业单独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407-04 13:27
- 171 2 [伟隆股份吧] ,糟老头子坏得很!刚才11.40元清仓了,割肉出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407-04 13:27
- 95 3 [吉鑫科技吧] 看起来就想A怎么玩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407-04 13:27
- 160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牢笼牢不可破 英俊潇洒威风 07-0407-04 13:27
- 145 0 [烧碱吧] 开盘直接上冲 独立之一枝花 07-0407-04 13:27
- 165 0 [安德利吧] 除非涨停,否则就是耍流氓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407-04 13:27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短线可入 春申2099 07-0407-04 13:27
- 158 0 [沃特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怎么红了? 股友177E60H277 07-0407-04 13:27
- 147 0 [跨境通吧] 起来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407-04 13:27
- 163 0 [天晟新材吧] 说出货的都是了的 银SIR 07-0407-04 13:27
- 174 1 [初灵信息吧] 行情这么好,为什么你不拉呢? 卫君子 07-0407-04 13:27
- 159 1 [*ST瑞和吧] 谁敢拉就暴谁的头 县城价值投资 07-0407-04 13:27
- 168 0 [玉马科技吧] 抄北方长龙才是对的 厦门园艺哥 07-0407-04 13:27
- 198 1 [兴业证券吧] 一支穿云箭。 天桥卖唱 07-0407-04 13:27
- 306 4 [银座股份吧] 又跌了,那就再买点玩玩 神哥很低调 07-0407-04 13:27
- 148 1 [钧崴电子吧] 随着护盘资金的进场,下半场做多 越过荆棘 07-0407-04 13:27
- 244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50万子弹全打光目前亏2个点,躺平了 绍兴股友888 07-0407-04 13:27
- 148 0 [东软集团吧] 这货不涨,主要血统问题,其他没什么关系。 典雅之银芽柳 07-0407-04 13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7-0407-04 13:27
- 174 0 [福达股份吧] 花好月圆,接下来一定是花残月缺。所以你看到哪 涨跌分析大师 07-0407-04 13:27
- 150 0 [弘景光电吧] 80%的票都是打酱油的,陪跑! 股友q607H12919 07-0407-04 13:27
- 156 0 [上海贝岭吧] 阿弥陀佛,千手哥睡醒没?可以出手了 股友uJUerZ 07-0407-04 13:27
- 183 0 [焦煤吧] 查了下对账单,只交易了5、6月份,两个月手续费 顺遂的味先森 07-0407-04 13:27
- 136 0 [盈方微吧] 两日连续卖飞 藜藜目目 07-0407-04 13:27
- 183 1 [蓝思科技吧] 就这一次倒车接人,不上就没机会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7-0407-04 13:27
- 210 1 [铜冠铜箔吧] 明明可以涨停,你们偏要砸 华尔街涨停板 07-0407-04 13:27
- 171 2 [通源石油吧] 庄,大盘都三千五了,你这还压盘 红AAA牛 07-0407-04 13:27
- 166 2 [思泉新材吧] 无穷无尽的减持 我又要胡说了 07-0407-04 13:27
- 192 3 [慧博云通吧] 39.94成本买了27手,不要多6个点就走 不懂股票的交易者 07-0407-04 13:27
- 168 1 [中航沈飞吧] 特立 田小娥 07-0407-04 13:27
- 153 0 [新恒汇吧] 5天共出逃资金4个亿,不下跌才怪,不要想太美,资 股友i019n29132 07-0407-0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