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松炀资源吧] 量上看散户流出大资金流入对不对? 一年到头一场空 07-0407-04 13:27
- 159 0 [荣盛发展吧] 1.44的本都难到,割了!这垃圾看着都烦,上压下 ua8 07-0407-04 13:27
- 164 0 [*ST春兴吧] 这股无动于衷! 股友150O16M552 07-0407-04 13:27
- 172 0 [伊之密吧] 什么意思?你是不能涨了吗?大盘红成啥样了,你 股友1H0600n753 07-0407-04 13:27
- 156 1 [天娱数科吧] 要相信上证一定要比足球强! 耐心布雷斯特 07-0407-04 13:27
- 143 1 [北陆转债吧] 要绿 甜美123 07-0407-04 13:27
- 1259 12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今天主力暗盘流入一亿多了!放心持股! 浙江朱先生 07-0407-04 13:27
- 183 5 [苏豪汇鸿吧] 12.7等价交换 幻影a 07-0307-04 13:27
- 177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对标前年龙年的天龙股份,圣龙对标哪只马 金粉世佳 07-0407-04 13:27
- 151 0 [朗科科技吧] 谨防2点后大盘,个股冲高回落啊大哥们! n1427340612f2a3e 07-0407-04 13:27
- 185 0 [澳华内镜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。 基民66kvoi 07-0407-04 13:27
- 143 0 [四方精创吧] 开始跳水? n381513454493436 07-0407-04 13:2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过3500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7-0407-04 13:27
- 150 0 [新大陆吧] 跌起来真是急先锋 aa15 07-0407-04 13:27
- 166 0 [双环传动吧] 垃圾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0407-04 13:27
- 14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种形态已经几根天线了。可以跑了 酒菜就要一口闷 07-0407-04 13:27
- 154 0 [申昊科技吧] 废了,浪费2天大涨行情!!! 股友907a93608R 07-0407-04 13:27
- 4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沪指涨0.02% 钢铁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26
- 159 0 [*ST康佳A吧] 大哥,长点心吧 低砖炒作1 07-0407-04 13:2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趴着不要乱动!抬头就有可能被收割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0407-04 13:26
- 157 0 [新天绿能吧] 真稳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7-0407-04 13:26
- 157 0 [比亚迪吧] 跑输大盘 股友8L77K03631 07-0407-04 13:26
- 158 0 [XD亚星锚吧] 大胆买入当靶子 小佩奇炒股 07-0407-04 13:26
- 138 0 [信通电子吧] 爆发吧 股友G11976n113 07-0407-04 13:26
- 159 0 [卓胜微吧] sizhu 赵老割88 07-0407-04 13:26
- 160 0 [科蓝软件吧] 长亮科技不露声色马上20公分了,你这个自称的“ 我中有你么 07-0407-04 13:26
- 149 0 [全志科技吧] 太拉跨了 坚强不屈的董港 07-0407-04 13:26
- 157 0 [节能铁汉吧] 举报中节能多出借国有资产,让铁汉去挥霍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0407-04 13:26
- 165 0 [塞力医疗吧] 恒生地产探底回升,截至目前下跌0.58%,其中长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407-04 13:26
- 156 0 [汉威科技吧] 好饭莫嫌迟! 生财满斗de夏雪宜 07-0407-04 13:26
- 145 0 [大港股份吧] 气的肝疼 你涨个我看看 07-0407-04 13:26
- 174 0 [线上线下吧] 蕾老板在收货吗? 沐田马2378 07-0407-04 13:26
- 158 0 [巨人网络吧] 放假就要玩游戏啊 A宁仙儿 07-0407-04 13:26
- 157 0 [中国科传吧] 哎,你是个啥事呀! 欢欢乐乐2009 07-0407-04 13:26
- 155 0 [爱建集团吧] 老。弘业已经涨得很好了。你个狗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407-04 13:26
- 163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7-0407-04 13:2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想象要是大盘跳水的话我能亏多少………这根 春熙路上灵心如 07-0407-04 13:26
- 151 0 [健帆生物吧] 不准跑 股友569d72e311 07-0407-04 13:26
- 151 0 [肯特股份吧] 加油! 林荷风 07-0407-04 13:26
- 150 0 [中联重科吧] 1 有趣的夏泽哈 07-0407-04 13:26
- 162 0 [赛分科技吧] 有个杀叉挂了撤撤了挂 坚韧的付灏18 07-0407-04 13:26
- 164 0 [中航沈飞吧] 60挡不住了,漂亮 zhenyu86 07-0407-04 13:26
- 149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没动,等解禁后在操作吧,今天任何操作都可 九九八十一难 07-0407-04 13:26
- 141 0 [亚玛顿吧] 这是马年牛股,亚玛顿! 四水4159385 07-0407-04 13:26
- 151 0 [ST信源吧] 数字货币涨起来了 股友fsm1dK 07-0407-04 13:26
- 151 0 [世运电路吧] 怎么就这么差真是不争气 金银大名 07-0407-04 13:26
- 157 0 [贝肯能源吧] 走人了,真是无语 恭喜健康平安 07-0407-04 13:26
- 140 0 [重庆钢铁吧] 这走势奔跌停去的 金科司马东西退 07-0407-04 13:26
- 144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怎么了嘛 基民TIAnrr 07-0407-04 13:26
- 145 0 [阳谷华泰吧] 无语呀 股友8e3111769g 07-0407-04 13:26
- 167 0 [华大基因吧] 截至2024年12月31日,华大基因的民生项目已覆盖 马上达到预期 07-0407-04 13:26
- 154 0 [中天火箭吧] 已经砸了一周了, 有毅力的若清行yy 07-0407-04 13:26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5块砸的这个乌龟 moonnnnnnn 07-0407-04 13:26
- 1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没量 难行能行 07-0407-04 13:26
- 156 0 [顺威股份吧] 我又回来啦 人名企业家 07-0407-04 13:26
- 138 0 [湘财股份吧] 牛回,速归 实力打败一切 07-0407-04 13:26
- 175 1 [远东股份吧] 我这一手就给买崩了。 新手小颖 07-0407-04 13:26
- 179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这只票最大的亮点就是换手率高 专注的林芸菲 07-0407-04 13:26
- 174 1 [必创科技吧] 这个庄是创业板中最没本事的一个! 第一鉴定专家 07-0407-04 13:26
- 165 2 [荣联科技吧] 厚颜无耻 卜卜卜知道 07-0407-04 13:26
- 173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已破昨天最低点 韭菜还没发芽1MA 07-0407-04 13:26
- 310 1 [中国平安吧] //@一生只求一只股:世界级保险公司市盈率基本在 一生只求一只股 07-0407-04 13:26
- 180 2 [安控科技吧] 开心吗?亲爱的安控友友们! 股友97596oR601 07-0407-04 13:26
- 135 1 [均瑶健康吧] 国家力推“健康中国”,大健康行业2030年能搞到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407-04 13:26
- 270443 11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掘金港股红利:低波动策略下的稳健收益之道 布林带骑士团 07-0207-04 13:26
- 103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0207-04 13:26
- 145 0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异动了,这货没反应 五小总 07-0407-04 13:26
- 144 0 [湖南天雁吧] 连续拉高杀跌两天了 看到我的明天跌 07-0407-04 13:26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点量都没有 糟老头子我 07-0407-04 13:26
- 163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东华啊! 招财猫2025 07-0407-04 13:26
- 164 0 [长青股份吧] 到时候大盘调了,你不要调的更快, 股友87o9885h82 07-0407-04 13:26
- 160 0 [中粮糖业吧] 一分钱都像便秘 kd301 07-0407-04 13:26
- 156 1 [欧通转债吧] 250的债到300多了,大家要知足,回调是正常现象 目标一百W 07-0407-04 13:26
- 204 2 [宝色股份吧] 正宗土鸡溶盐,宝色龙头 发现鸟 07-0407-04 13:26
- 367 9 [信通电子吧] 我割肉了,你们随意₍₍()₎₎ 余牧尘 07-0407-04 13:26
- 134 1 [华海诚科吧] 鼓励发展银行科技!都在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407-04 13:26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了,各位应该都赚到了吧 诚恳的戴诚炳 07-0407-04 13:26
- 145 0 [福莱新材吧] 起来吧主力哥哥 福莱新材的鬼 07-0407-04 13:26
- 161 0 [智度股份吧] 别涨啊,度,我走了,你怎么就开始涨了 股友1201x31f30 07-0407-04 13:26
- 178 0 [京运通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!电力板块都是涨停潮!难道格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7-0407-04 13:26
- 162 1 [健帆生物吧] 明天就打回原形了 老司机下海多年 07-0407-04 13:26
- 307 3 [好当家吧] 从热点看,目前不在赛道,从走势结构来看,调整 不涨股中躲牛市 07-0407-04 13:26
- 18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最为关键一天,收盘必须缩量站稳20.44元, 生如夏花5557 07-0407-04 13:26
- 78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终于抄到恒科的老底了,套了几批了! 居然又跌了 07-0407-04 13:26
- 202 5 [威派格吧] 这是九方投资6月4日推荐的票,是黑嘴还是砖家? ODK1013 07-0407-04 13:26
- 179 0 [祖名股份吧] 销量那么好,这都不涨,清了,不玩了 清仓看戏了 07-0407-04 13:26
- 143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什么节奏,恶。 钱钱Money 07-0407-04 13:26
- 151 0 [广州港吧] 牛市就被这些人搞没了! 股友PdxA25 07-0407-0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