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超捷股份吧] 哥哥今天就别套人了 勇敢的路178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浙文影业吧] 你们家不能不卖吗?卖了又去哪里再套,还不如不 zlq131889 07-0407-04 13:32
- 237 2 [中国中铁吧] 我是庄家,已经在低位建仓几个月了,给点甜头把 黄河截流 07-0407-04 13:32
- 178 1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又要涨停板 万泉河666666 07-0407-04 13:32
- 187 1 [亚玛顿吧] 排队买了点亚玛跌 第一深情板哥 07-0407-04 13:32
- 161 1 [精进电动-W吧] 做回大哥不好嘛,距离上次大涨那么久了 善于赚钱地枫树 07-0407-04 13:32
- 112 0 [通达股份吧] 看来半年报有雷不及预期。估计利润大减 水滴的影子 07-0407-04 13:32
- 250 1 [北大医药吧] 目标价20 股友RgUzQp 07-0307-04 13:32
- 1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以后我卖的时候会提醒大家,该买了。 大鹏哒哒哒 07-0407-04 13:32
- 155 0 [ST百灵吧] 收盘价588 温柔敦厚的邱湘蓝 07-0407-04 13:32
- 146 0 [ST际华吧] 加油 陶杰520 07-0407-04 13:32
- 155 0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两分,改不了的套路 最不喜欢割肉 07-0407-04 13:32
- 146 0 [京运通吧] 好,很好,接我上车 夜幕星河璀璨 07-0407-04 13:32
- 171 0 [长电科技吧] 抬不起头儿的弟弟 股友J0NwlD 07-0407-04 13:32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8.4元精准狙击!!!预备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407-04 13:32
- 145 0 [大禹节水吧] 跑完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0407-04 13:32
- 146 0 [耀皮玻璃吧] 我在耀皮躲牛市 一万不怕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万里股份吧] 才卖掉就涨了 金喜爱吖O_o 07-0407-04 13:32
- 148 0 [中公教育吧] 走了走了,不跟这垃圾玩了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407-04 13:32
- 161 0 [领益智造吧] 到底是哪些人在? 柳叶烟云 07-0407-04 13:32
- 159 0 [万泰生物吧] 好啦好啦,怕了你了等到你跌到60以下,我就买一 女娲补天精卫填海 07-0407-04 13:32
- 159 0 [上海电力吧] 近几日股价波动较小,处于相对稳定状态。 蔡浩源 07-0407-04 13:32
- 266 0 [金陵体育吧] 我:主力你在搞什么东西,明天南京对苏州,经典 抄的就是感觉 07-0407-04 13:32
- 156 0 [贝因美吧] 总感觉这几天会来一个涨停!!拿住兄弟们 股友0N7938F958 07-0407-04 13:32
- 150 0 [天源迪科吧] 所属概念一大堆,哪个来时都没让你冲上云霄 股友DrlduO 07-0407-04 13:32
- 174 1 [润泽科技吧] 量化对抗新规发泄不满是吗? 宁波炒股叔 07-0407-04 13:32
- 178 1 [元隆雅图吧] 早上拉高套人接盘!下午跳水!砸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407-04 13:32
- 166 0 [诚邦股份吧] 快牛加鞭末下鞍,离天三尺三!靠逻辑,靠信仰, 好好漫步 07-0407-04 13:32
- 157 0 [数字认证吧] 机构票开始动起来了,游资票大概率也快到头了, 焦糖玛奇朵8 07-0407-04 13:32
- 177 0 [鑫科材料吧] 又在狂拉指数大多个股趴地上装死不动,再过几天 活泼的韦瑜旻 07-0407-04 13:32
- 156 0 [美年健康吧] 卖不完永远卖不完 淘金之客 07-0407-04 13:32
- 15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还是做不了领头羊 n973913727681764 07-0407-04 13:32
- 164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回调一下再进 st搬砖炒菜 07-0407-04 13:32
- 150 0 [红太阳吧] 指数拉冒烟都把你拉不动,主力有多不看好 ST根韭菜 07-0407-04 13:32
- 149 0 [兴森科技吧] 都冲击3500了,风险是吃了,钱没赚到,主力自个 细腻的唐婧雁 07-0407-04 13:32
- 150 0 [广立微吧] 都知道你是支好股,冲鸭 zmg1 07-0407-04 13:32
- 16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了你们不就跑了吗,留着越套越深,不然怎么割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7-0407-04 13:32
- 162 0 [北大荒吧] 抛盘上万,黑压压,没几个月消化不了。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7-0407-04 13:32
- 147 0 [常山药业吧] 所以呀,确实垃圾东西 财神来咯666 07-0407-04 13:32
- 159 0 [艾力斯吧] 横了一个月,哎 dingabs 07-0407-04 13:32
- 155 0 [明星电力吧] 起飞,最后上车机会了 天才交费员 07-0407-04 13:32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都来买银行 海纳百川789789 07-0407-04 13:32
- 156 0 [科蓝软件吧] 软脚虾 大发富贵地李白 07-0407-04 13:32
- 150 0 [润和软件吧] 恶心 股友e2k9985160 07-0407-04 13:32
- 357 5 [ST凯利吧] 有人说,股价压价,是二股东还没增持,想问问, 逃顶998抄底6124 07-0407-04 13:32
- 156 0 [龙溪股份吧] 费劲, 股友SjUoiL 07-0407-04 13:32
- 155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收盘绿油油?家人们大盘起来了 山顶交易元 07-0407-04 13:32
- 154 0 [旗天科技吧] 完全是数字货币强拉上去的 家财万贯得说不得 07-0407-04 13:32
- 136 0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收盘3.9 dusuushxvbsi 07-0407-04 13:32
- 151 0 [豪威集团吧] 脏的很 多头头子 07-0407-04 13:32
- 1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赶紧绿吧你,看着烦 股友007362aU00 07-0407-04 13:32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散户太多,和中国重工一个尿性 有礼貌的海如杰7 07-0407-04 13:32
- 147 0 [*ST正平吧] 赶紧跑吧 股友XvyG9o7401 07-0407-04 13:32
- 165 0 [瑞普生物吧] 又是一堆做T的 深思的封萱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徐工机械吧] 王,一定要注意风险,下跌会很凶狠。7.96要注意 一头驴 07-0407-04 13:32
- 164 1 [潍柴动力吧] 买,恨得牙根痒痒 大度的华小达 07-0407-04 13:32
- 128 2 [蜀道装备吧] 好难整呀 乔装的魔鬼 07-0307-04 13:32
- 15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马上要上板了 慕风相信国运 07-0407-04 13:32
- 148 0 [赛伍技术吧] 跑跑跑 现实与理想359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巨星农牧吧] 别睡了,快醒醒,睁开眼看一眼大盘 哈喽小刀 07-0407-04 13:32
- 185 7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起飞了,这b玩意真是呵呵了 航天通叔 07-0407-04 13:32
- 188 1 [东华能源吧] 今天下午要大涨了 追跌杀涨NO1 07-0407-04 13:32
- 251 5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抢筹了吧,收盘涨起来了,下午能大涨吧, 顺顺顺1666888 07-0407-04 13:32
- 196 3 [旗天科技吧] 宇信科技跟你二选一,真是吃了苍蝇 股友BkKwuK 07-0407-04 13:32
- 224 7 [海兰信吧] 散了吧,没劲了 森涌投资 07-0407-04 13:32
- 173 7 [青岛双星吧] 牢骚太盛防肠断。大盘又不是不红,净说些没用的 云的絮语2 07-0307-04 13:32
- 120 4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买不到咯,如果你们想买,就得求我朱云峰, 梭哈粵水电的股神 07-0307-04 13:32
- 153 0 [通源石油吧] 又打起来了,让子弹飞一会? 十年磨剑之牛牛 07-0407-04 13:32
- 151 0 [新华医疗吧] 什么垃圾啊 狠心的朱大芬4 07-0407-04 13:32
- 759 0 [海光信息吧] 说了那么多次。136以下就是捡钱 大方的耿佳玉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大东方吧] 真成僵尸股了 技术性看盘 07-0407-04 13:32
- 15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烤,上午看大盘不好卖了很大部分想等下到11.60 股友182c80905Z 07-0407-04 13:32
- 328 1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A快乐大本营 07-0407-04 13:32
- 157 2 [川网传媒吧] 是不是该卖了,大盘都这样了,不冲下 沉黙不语 07-0407-04 13:32
- 166 1 [浙江自然吧] 大盘上天怎么还跌 诙谐幽默的邱渝荣 07-0407-04 13:32
- 166 1 [万华化学吧] 太差了,拿着你 愤怒的大闸蟹 07-0407-04 13:32
- 170 2 [楚天龙吧] 奇怪今天既然没有把我埋了24.30都给我活路,难 基民y03E900563 07-0407-04 13:32
- 174 1 [江苏银行吧] 第一目标应该是突破净资产 独钓寒江雪75 07-0407-04 13:32
- 196 5 [苏州龙杰吧] 下午会反拉吗? 我爱睿睿仔仔 07-0407-04 13:32
- 186 3 [泛海3吧] 还有1毛回本了 肥胖就是美 07-0407-04 13:32
- 225 2 [崇达技术吧] 产品增量不增效,理想论上财务有窟窿!? 金融老学徒 07-0407-04 13:32
- 168 0 [方盛制药吧] 创新药要涨早涨了,说明有水份吗?不要托了,没 股友2YfBZm 07-0407-04 13:32
- 140 0 [伟测转债吧] 这都上不了134 招财进宝的金蟾 07-0407-04 13:32
- 157 0 [天利科技吧] 又是盘中富贵,去 股友88Z322C392 07-0407-04 13:32
- 146 0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站不上14就是耍流氓 奋起的多头 07-0407-04 13:32
- 164 1 [新天科技吧] 这个猪货该动了吧 股友Q8HLB5 07-0407-04 13:32
- 178 1 [联创电子吧] 这大盘,这指数,这联创… 宠辱B惊 07-0407-04 13:32
- 146 0 [三羊马吧] 应该是没戏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7-0407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