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骏亚科技吧] 咋回事,怎么今天不跟着屁cb跌了 重生之我是校草 07-1107-11 15:22
- 174 0 [华域汽车吧] 希望降下来 资交机者 07-1107-11 15:22
- 149 0 [同宇新材吧] 礼拜一完了 股友1P8916659R 07-1107-11 15:22
- 157 1 [跨境通吧] 今天榜单不会都是家人榜吧 亮晶晶之米老鼠 07-1107-11 15:22
- 146 1 [惠城转债吧] 惠城今天可能是唯一一个亏钱的,反复横跳。我就 AA芝麻 07-1107-11 15:22
- 192 1 [长城军工吧] 出现了三把锁!下星期要起飞了! 股友K6721005i2 07-1107-11 15:22
- 225 2 [海通发展吧] 这是一个好公司,只值40亿的市值,非得拉到70多 股友ZoGqPs 07-1107-11 15:22
- 313 3 [台基股份吧] 洗得差不多了,看换手率就知道 股友q229353G63 07-1107-11 15:22
- 162 3 [李宁吧] 我觉得5000亿市值还是可以的 股神蓬蓬 07-1107-11 15:22
- 229 7 [仙坛股份吧] 今天全出了,明天该跌了吧 股市摆渡人渡牛熊 07-0907-11 15:22
- 242 6 [海程邦达吧] 明天吃粥吃饭靠你了,给我个面子 给我个面子 05-1907-11 15:22
- 160 0 [孩子王吧] 卖了一半怕了怕了 股友59L09x9905 07-1107-11 15:22
- 169 0 [上汽集团吧] 吹喇叭的.脸疼不... 老牛先生1 07-1107-11 15:22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尾盘咋跌这么狠 基民U18761p216 07-1107-11 15:22
- 165 0 [中国神华吧] 相比其他煤矿股,这个太高 winswinss 07-1107-11 15:22
- 253 2 [欢瑞世纪吧] 看出点不同了吗,横盘买不得,上去了也封不住再 哒哒哒117 07-1107-11 15:22
- 175 1 [海兰信吧] 人气这么高,走的这么烂,还不如闭眼买个股票 韭间仙 07-1107-11 15:22
- 9342 14 [大智慧吧] 深夜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为何最近券商频繁重组, 擒龙一山 07-1107-11 15:22
- 161 0 [森麒麟吧] 久盘必跌。 热心的戚莉 07-1107-11 15:22
- 199 0 [国星光电吧] 看看佛山照明,还人家子公司,就这幅德行 吾名厉飞雨 07-1107-11 15:22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5月末上海本外币贷款余额12.7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21
- 177 0 [中国铁建吧] 又是白玩的一天。 股友8PN0373633 07-1107-11 15:21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韭菜命 战斧666 07-1107-11 15:21
- 7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一年比一年分红低!为什么? 基民87039z65a9 07-1107-11 15:21
- 188 2 [中国石油吧] 啥跑这么多下周怎么开 股友1V2929F219 07-1107-11 15:21
- 257 4 [冠农股份吧] 周末等消息吧 风声水起818 07-1107-11 15:21
- 169 0 [隆平高科吧] S,B高科,大盘3500+了 严谨的南宫菡 07-1107-11 15:21
- 181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都是冲高回落,估计后面资金自愿不强了 股友5M1C996583 07-1107-11 15:21
- 188 1 [航天动力吧] 不涨嘛,就多跌一点,我好加仓,整天不死不活的 向上的祝淳美 07-1107-11 15:21
- 198 1 [华银电力吧] 资金回流了。业绩这么好,大盘这么好,不肯只涨 旱地水牛 07-1107-11 15:21
- 193 0 [中远海控吧] 6连阴,如果下一个交易日再阴一次就是7连阴,可 gomy3366 07-1107-11 15:21
- 173 0 [碳酸锂吧] 看尾盘拉这么凶,这个货周一可能要大涨 ajbdxhidbd283849 07-1107-11 15:21
- 221 3 [金禄电子吧] 为什么还有人进来,真的不怕死啊,我们在里面的 抄底6元国脉 07-1107-11 15:21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强了,就是调整。 聪慧睿智的李靖娴 07-1107-11 15:21
- 875 4 [张家界吧] 不急,慢慢来,重整大概率不会延迟了 真正假假 07-1107-11 15:21
- 152 0 [碳酸锂吧] 没法 牛满堂 07-1107-11 15:21
- 259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K简介 07-1107-11 15:21
- 561 2 [龙源技术吧] 以往上半年都亏损,收入主要在四季度,这就是电 星移斗转 07-1107-11 15:21
- 219 0 [航发动力吧] 动力虽然业绩不是那么好,但是往年每次操作动力 国金钉子户 07-1107-11 15:21
- 149 0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又要往下走了? 我喜欢红色yu 07-1107-11 15:21
- 184 0 [红塔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二,恭喜恭喜 专业提桶跑路 07-1107-11 15:21
- 178 0 [龙源技术吧] 四方新材一个水泥垃圾亏损股10分钟内跌停拉到涨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1107-11 15:21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大跌,宁可指数不涨,否则中小板永远没 远离微小盘 07-1107-11 15:21
- 151 0 [广核转债吧] 中签率是多少?今年第一次中可转债。 韭菜汪汪汪 07-1107-11 15:21
- 333 2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股友c3k1186693 07-1107-11 15:21
- 179 0 [上海合晶吧] 这个股和巍华新材都是中信保荐的,定价太高还是 天一阁名字背后的秘密 07-1107-11 15:21
- 297 2 [华阳新材吧] 这货不是早就澄清跟稀土没关系吗?怎么还涨停 形式不明朗 07-1107-11 15:21
- 2069 20 [民生银行吧] 注意银行股中期顶部的形成,按现在的股价市盈率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7-1107-11 15:21
- 1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马, 股友30a835C068 07-1107-11 15:21
- 182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不是期权交割???走成这样 小牛0826 07-1107-11 15:21
- 171 0 [工商银行吧] 不要急,银行还有上涨空间,工商银行起码要涨到 股友P3idIx 07-1107-11 15:21
- 197 6 [四方新材吧] 出了一天货,没人买!主力自己左手和右手玩,庄 股市阿Cong 07-1107-11 15:21
- 163 0 [信义光能吧] abn一直在做空 蒋学真吃柠檬 07-1107-11 15:21
- 160 0 [星宇股份吧] 没希望了不起的挑战 股友33985Q爆发 07-1107-11 15:21
- 214 0 [科伦药业吧] 做T 股友7oX9015553 07-1107-11 15:21
- 161 0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差点绿了下周危险了 发财58 07-1107-11 15:21
- 164 0 [ST金顶吧] 7个点出了,感谢接盘的兄弟们。今天涨是真涨, 我要看到趋势 07-1107-11 15:21
- 191 2 [大智慧吧] 这个形态就是半空吊灯笼 股友thHPzG 07-1107-11 15:21
- 196 2 [华峰超纤吧] 半个月内已经4次冲上10元以后回落,第五次应该 沉着冷静的柯函素 07-1107-11 15:21
- 231 3 [宝莱特吧] 可惜了,又拉尾盘,废了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07-1107-11 15:21
- 273 14 [杭钢股份吧] 你说的长期是多久呢,一年两年?谁都知道拿赚钱 树下三年 07-1107-11 15:21
- 152 0 [山东玻纤吧] 15分钟背离的 东北老虎 07-1107-11 15:21
- 148 1 [恒勃股份吧] $恒勃股份(SZ301225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5:21
- 173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你比三蹦子强 最牛散户高大 07-1107-11 15:21
- 222 1 [中国国航吧] 别急呀 可不可以这样 07-1107-11 15:21
- 283 6 [浙江荣泰吧] 可以可以,像模像样的,加油整 炒股的悟空 07-1107-11 15:21
- 166 1 [赛力斯吧] 长期看好赛力斯和长安,不管他销量怎么样,引望 DY123 07-1107-11 15:21
- 281 3 [铖昌科技吧] 下午要奔跌停去了啊!别怪没提醒你们啊!赶紧跑 斗满金 07-1107-11 15:21
- 178 1 [现代投资吧] 绩优破净期货,8元应该看得到 低手韭菜 07-1107-11 15:21
- 223 2 [众望布艺吧] 明天起飞,坐稳了 股友KJoGuh 07-1007-11 15:21
- 355 4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竞价12万手买入,牛,东方财富业绩肯定牛, 坚决的康逸凡 07-1107-11 15:21
- 162 1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下班了 我本江湖一闲人 07-1107-11 15:21
- 171 1 [通鼎互联吧] 使出吃奶的劲,终于涨一分钱。 景林燊燊 07-1107-11 15:21
- 204 3 [金力永磁吧] 我买在山顶了,会不会挂起 YUN雲 07-1107-11 15:21
- 210 2 [五矿资本吧] 封板吃的那十几万手是欢乐豆? 有条理的俞晗16 07-1107-11 15:21
- 22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半年报扭亏为盈 孚能用户 07-1107-11 15:21
- 299 2 [美的集团吧] 刚加仓完成,都给拉高了,各种基金喜欢9.30-10 旦旦梦里 07-1107-11 15:21
- 388 2 [金龙鱼吧] 加加加 真正假假 07-1107-11 15:21
- 157 1 [西宁特钢吧] 么得2.34一卖就涨 股友Gu9yWY 07-1107-11 15:21
- 224 2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,有没有加仓的 相机里的猫男 07-1007-11 15:21
- 470 3 [康为世纪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目前的研发费用很高,主要研发的 康为世纪股友 06-1607-11 15:21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和楚天龙是你大夜,,, 股友HKOugE 07-1107-11 15:21
- 176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郴州鸡脚村发现大量锂矿,公司有安排吗? hdz99 07-1107-11 15:21
- 200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涨停就必须关小黑屋了,今天的走势也在情 我的牛回来了 07-1107-11 15:21
- 209 3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大家都没有v标识 山东101 07-1107-11 15:21
- 339 4 [濮阳惠成吧] 产品用途都这么广为什么会走这样?濮阳惠成电子 沉浸潭 07-1107-11 15:21
- 392 3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5元下周肯定上,凭经验定增股解禁之曰下杀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1107-11 15:21
- 179 1 [新黄浦吧] 已是强弩之末。智者避之唯恐不及。预计今日在6.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7-1107-11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