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奕东电子吧] 卖了你就星期一涨停,早知道上星期五就不卖了 炒股败家二 07-1107-11 15:07
- 82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先赞一个 爱鸡金 07-1107-11 15:07
- 140 0 [四方新材吧] 有点牛啊! 业鱼打板 07-1107-11 15:07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估计又没了,证券涨得的风生水起,一看还折腾亏 躺好等风来 07-1107-11 15:07
- 202 1 [良品铺子吧] 气死,昨天开盘12.66犹豫没有按下去确认,一下 卖萌不包邮 07-1107-11 15:07
- 173 0 [海创药业-U吧] 下周随时准备爆打空头,让看空者痛不欲生,彻夜 股友uGEOXt 07-1107-11 15:07
- 185 0 [*ST启环吧] 此股大佬一定是超龄青年,重新雄起,需要给他一 魔都魔龙 07-1107-11 15:07
- 189 0 [三丰智能吧] 短期反弹到10%就跑 阿东大神 07-1107-11 15:07
- 163 0 [康美药业吧] 不争气 蛮牛牛逼 07-1107-11 15:07
- 16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走的不错,主力一直洗获利盘!!下周创新高 股友5265t890H8 07-1107-11 15:07
- 174 1 [中稀有色吧] 58.18主力可以啊想发 股友13N5w63568 07-1107-11 15:07
- 206 3 [京北方吧] 应该调整3周左右。极限21左右 哥尔d罗杰5145 07-1107-11 15:07
- 246 4 [药明康德吧] 刚刚差点炸板,又给封住了,到底谁在买 欧神附体6 07-1107-11 15:07
- 18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33303333在多一波,分批建仓进场,上看 金宏财富 07-1107-11 15:07
- 154 1 [阳光乳业吧] 每天一分钱,持续下跌第10天 食饭睡觉打豆豆 07-1107-11 15:07
- 365 4 [*ST金科吧] 哈哈我开心啊,跌到1.45或1.46再买进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7-1107-11 15:07
- 234 6 [陕西能源吧] 牛逼的存在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7-1107-11 15:07
- 173 5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啦老师!@股友09733d5P10今天雨大咧 巴菲特的四姨太 07-1107-11 15:07
- 151 1 [*ST未名吧] 今日周末了大家去博博周末利好消息不如大家一起 股友0u1022137i 07-1107-11 15:07
- 157 0 [前沿生物-U吧] 18.16要发!要顺!666 成事迷途小书童1029 07-1107-11 15:07
- 33 0 [龙江2525吧] 关于2025年黑龙江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五期)上 龙江2525资讯 07-1107-11 15:07
- 171 0 [华如科技吧]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,不好玩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07
- 187 1 [海立股份吧] 我预料之中,很稳当nice 股友6i57632W57 07-1107-11 15:07
- 144 0 [跨境通吧] 最好下周这个位置震个几天,要不然也走不远 凡人但求悟道 07-1107-11 15:07
- 152 0 [山东玻纤吧] 牛市来了,大盘各种暴涨,今天满仓吃了2个跌停 优雅的祝南1 07-1107-11 15:07
- 144 0 [跨境通吧] 拉高出货今天补的希望周一能跑 股友131R3m6635 07-1107-11 15:07
- 204 2 [阿拉丁吧] 阿拉丁和阿凡达阿凡提,小毛驴有关系吗 wonderful旺德芙 07-1107-11 15:07
- 17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指数开始回踩下跌。明天它也往下了。 股友3o13X80107 07-1107-11 15:07
- 314 6 [*ST天喻吧] 全仓进,稳定币龙头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107-11 15:07
- 230 15 [科达利吧] 什么时候能上130啊?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07-1007-11 15:07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银行股是不是要砸盘做空了,呵呵 ljshgx 07-1107-11 15:07
- 144 0 [华光环能吧] 妈的买了你,没买四方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7-1107-11 15:07
- 337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QJW2ai 07-1107-11 15:07
- 170 1 [宇信科技吧] 下周见涨停。 麦子新高 07-1107-11 15:07
- 168 1 [翰宇药业吧] 好事多磨,我就不卖! 股海悟道者 07-1107-11 15:07
- 176 1 [XD同方股吧] 9.5最高点买的,一路做差,盘中做T,终于今天7. 股友1167c02X65 07-1107-11 15:07
- 210 2 [巨人网络吧] 大盘跌了,你才会涨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7-1107-11 15:07
- 403 3 [江钨装备吧] 进来就吃瘪 股友06P38G1381 07-1107-11 15:07
- 259 2 [R鸿达1吧] 这几个交易日怎么不动了,啥情况 股友KgKsHO 07-1107-11 15:0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32-29附近多损26看40-45【个人思路,仅供学术交 鲁岚初belle88816 07-1107-11 15:0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在阅兵的预期下,军工概念爆火,建议逢低加仓$ 犀利睿智的青砚长线 07-1107-11 15:07
- 162 0 [飞力达吧] 你先择了向下 干中学全道至简 07-1107-11 15:07
- 162 0 [中色股份吧] 目标价55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7-1107-11 15:07
- 15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弄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07
- 149 0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一座城池888 07-1107-11 15:07
- 139 0 [银行Ⅱ吧] 跌的好 股友2199R7I963 07-1107-11 15:07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化债 法眼通天 07-1107-11 15:07
- 172 1 [神州信息吧] 减了8层仓 宇盈413191 07-1107-11 15:07
- 207 1 [中光学吧] 长城起来了,周末会不会有什么消息,有消息估计 招财蒙主旺财 07-1107-11 15:07
- 191 3 [常山药业吧] 希望老师们不要评论了,不能让庄家知道我们的想 股友a2539710c3 07-0107-11 15:07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打击银行股!人人有责 锋虎云龙 07-1107-11 15:07
- 192 0 [利欧股份吧] 盘古这套系统已经API标准化改造完成,这代表什 十四星辰下 07-1107-11 15:07
- 145 0 [东信和平吧] 我说对了啊,妖股,让你卖股,卖了,亏着卖了, 堆金积银的钱大方 07-1107-11 15:07
- 167 1 [海天味业吧] 连续3天竟价跳水,主力够 股市有妖怪 07-1107-11 15:07
- 173 1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恒宝进的这个 想回到那年夏天 07-1107-11 15:07
- 189 1 [京运通吧] 稳的一批!拿好了有望翻倍 红满园 07-1107-11 15:07
- 884 2 [东南电子吧] 东南电子盘中创历史新高 东南电子资讯 07-0907-11 15:07
- 164 0 [天融信吧] 只能说被天融信被低价股权激励搞砸了 股友6FrjWT 07-1107-11 15:07
- 163 0 [亿纬锂能吧] 小股东的愤怒值已经到了极点 蓝天的严皓征 07-1107-11 15:07
- 311 0 [金种子酒吧] $金种子酒(SH600199)$ 生动的钱浩源 07-1107-11 15:07
- 174 0 [宁波港吧] 被控制的死死的,挂了几次都卖不出去 股友qXAvVa 07-1107-11 15:07
- 212 3 [中远海发吧] 老板!作为堂堂国企,我们下周开始玩5分钱可以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1107-11 15:07
- 161 0 [ST通脉吧] 的,尾盘买的全家吃不了三个菜 chwbtm 07-1107-11 15:07
- 145 0 [中国电信吧] 尾盘这种走势666真的会玩 股友Y82513k921 07-1107-11 15:07
- 138 0 [四方新材吧] 听说有人挣了30% 谦虚的灵天洋 07-1107-11 15:07
- 157 0 [紫天退吧] 今天进场的,下周一开盘就被埋,埋多深不好说,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1107-11 15:07
- 169 0 [特变电工吧] 最无耻最垃圾的公司!没有之一! 股友7pjsIN 07-1107-11 15:07
- 137 0 [四方新材吧] 有没有丝滑哥,卖了又买的 长安宁多喜乐 07-1107-11 15:07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缺口回补了,这一点不错,走势还不行 股友6i57632W57 07-1107-11 15:07
- 523 3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连收4个涨停板 *ST宇顺资讯 07-1107-11 15:07
- 130 1 [R凯乐1吧] 凯乐,啥时候开盘? 在天空 07-1007-11 15:07
- 154 0 [工商银行吧] 热烈祝贺工行见顶。 有情孔方兄 07-1107-11 15:07
- 151 0 [*ST华幸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有量化在,就这样,很恶心。你补 万首歌 07-1107-11 15:07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可在3332-30这里先做多,防3320位置 慧儿2987017138 07-1107-11 15:07
- 205 1 [中国电信吧] 就这,真怕周一来个猛的 股友rgiYsW 07-1107-11 15:07
- 178 1 [亚威股份吧] 看到此股就拉肚子,,, 我是盘后大明白 07-1107-11 15:07
- 179 2 [强邦新材吧] 你特么要点脸不 股OK 07-1107-11 15:07
- 398 6 [泰达股份吧] 让你们上车你们就听不进去。这下迟了。 骑扬多谋地雅典娜 07-1107-11 15:07
- 426 11 [ST际华吧] 啥利好?无脑打了板 布林线指标选手 07-1007-11 15:07
- 6670 9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不废话,从未失误!机器人板块还有高点! 小沐投资笔记 07-0407-11 15:07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玩法,又够抖音博主分析两天了。 深海小小鱼 07-1107-11 15:07
- 154 0 [隆平高科吧] 十连阳这是头慢牛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1107-11 15:07
- 158 0 [云赛智联吧] 量能起来了,第一目标价25 红树蛙 07-1107-11 15:07
- 205 0 [同宇新材吧] 成交量换手量,急剧放大,尾盘回落过大。可以说 股海侠影一声笑 07-1107-11 15:07
- 158 0 [XD彩虹股吧] 万手哥终于浮头了,已经失踪很久了。 韩光超顺 07-1107-11 15:07
- 422 2 [紫天退吧] 跑路 股友MV3020 07-1107-11 15:07
- 1058 6 [中科金财吧] 真的太过分了,,保持两万股的状态,能多赚就多 雨过山青 07-1107-11 15:07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垃圾 基民95G3099z83 07-1107-11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