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拓日新能吧] 全跑了,分红1毛,这一波次赚足1块5 中红吉祥 07-1107-11 15:33
- 165 1 [紫天退吧] 全部割肉出场。不破3元不接它。这票在3元一带可 信威辛苦 07-1107-11 15:33
- 362 2 [工商银行吧] 恭喜家人高位接盘。买银行都能亏4个点。哈哈哈 等风来了啊 07-1107-11 15:33
- 1001 10 [宁波韵升吧] 选了三个就买了他 心细如尘的车光耀 07-1107-11 15:33
- 101 0 [*ST中设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*ST中设股友 07-1107-11 15:33
- 17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2天放的量好大 割肉求保本 07-1107-11 15:33
- 207 1 [国投中鲁吧] 肩负打空间的重任!!!!收购没有监管!!!! 川娃子二娃 07-1107-11 15:33
- 363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没动继续格局,再次看高9.6—10.4元。红旗 暴击空狗 07-1107-11 15:33
- 184 0 [好上好吧] 国防ETF512670最近走势强劲,军工板块内需与外 日计划东方红 07-1107-11 15:33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来了吧 鉴定破二千六 07-1107-11 15:33
- 159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很恶心 虎虎生威虎子 07-1107-11 15:33
- 180 0 [勤上股份吧] 大盘开始回调你就强行拉红,吸引散户吗 股友79600y711A 07-1107-11 15:33
- 250 6 [汤姆猫吧] 9元还在! YY051123 07-1107-11 15:33
- 1151 6 [工商银行吧] 太疯狂了!工商银行冲击3万亿市值,四大行冲击1 鸟叔趋势 07-1107-11 15:33
- 192 2 [通威股份吧] 下周吃大面了看来,不过这波但凡聪明点的已经跑 股民Vgd59632466 07-1107-11 15:33
- 178 0 [PTA吧] 还是震荡,不会这么快破位下跌的。 等待关键日K 07-1107-11 15:33
- 153 0 [氧化铝吧] 还有2900的空单还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1107-11 15:33
- 190 1 [建元信托吧] 这是放量滞涨还是放量上涨? 万事满腹地白沉香 07-1107-11 15:33
- 192 1 [铭普光磁吧] 车载电子、机器人这些新兴领域,对磁性元器件、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107-11 15:33
- 92 2 [德方纳米吧] 照这样,昨天的上涨毫无意义。 快到碗里来919 07-1107-11 15:33
- 139 0 [中毅达吧] 现在是稳定币的天下,金时科技,跨境通,恒宝股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7-1007-11 15:33
- 158 2 [农尚环境吧] 期待明天飞涨。 酒黄炒鸡蛋 07-0707-11 15:33
- 93 1 [正泰电器吧] 宁夏—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关键交 桉叶末蘸星屑 06-1007-11 15:33
- 167 0 [申菱环境吧] 三连阴 静心原空 07-1107-11 15:33
- 57 1 [诚邦股份吧] 此股主力不计成本在出货,情况不太好,小心操作 股友p0O7281968 07-1107-11 15:33
- 16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闷杀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107-11 15:33
- 273 1 [先达股份吧] 如果它是国企,尤其是央企的话,它的价值又要重 股友r48iKR5207 07-1107-11 15:33
- 531 12 [跨境通吧] 直接挂树上 土突兔 07-1107-11 15:3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六届城市创新生态指数报告发布会在苏州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33
- 331 0 [中银证券吧] 收评|沪指冲高回落涨0.01% 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强 中银证券资讯 07-1107-11 15:33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莫非银行板块走到头了,其他个股能走出一个小牛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7-1107-11 15:33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嘉美卡死卡死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33
- 175 0 [酒鬼酒吧] 都是白酒这个鬼怎么涨了这么些 基民81181M313X 07-1107-11 15:33
- 176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上午水下7.5个点进场的,怎么回事我擦了擦 股友3281T97e07 07-1107-11 15:32
- 175 0 [*ST九鼎吧] 随时张婷连板 亿万富翁涛涛 07-1107-11 15:32
- 196 0 [ST际华吧] 今天买够一万,跌一元加两万,再跌一元加到八万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1107-11 15:32
- 256 2 [尤夫股份吧] 个人感觉8块是个支撑位,到了8块可以适当补仓 涨跌皆由心 07-1107-11 15:32
- 186 0 [XD中国西吧] 我又来了,下周很多人要踩空了 股友2329pE0955 07-1107-11 15:32
- 924 0 [日发精机吧] 必须T 云在青天水在瓶 07-1107-11 15:32
- 187 2 [欣旺达吧] 不应该加仓的。太坑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1107-11 15:32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最近市场忽上忽下,有点小起伏,债券却挺稳当, 选择999 07-1107-11 15:32
- 460 0 [跨境通吧] 算你狠,开盘赚钱时不卖,亏损卖了就拉回去! 炒股要果断 07-1107-11 15:32
- 200 1 [华能蒙电吧] 低价增发能否向全部股东配售。低价增发资产估值 星沙三哥 07-1107-11 15:32
- 200 1 [广汇转债吧] 为什么这里57左右有买有卖,看最后交易价是35.8 俺是股盲一个 07-1107-11 15:32
- 162 0 [博敏电子吧] 涨幅巨大,周一补跌-8.5%左右 是我啊啊啊 07-1107-11 15:32
- 505 1 [南方精工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7q700h779 07-1107-11 15:32
- 98 2 [国城矿业吧] 总感觉下周有一个涨停,赚了一点点我卖掉了,感 古希腊掌财小祭祀 07-1107-11 15:32
- 257 3 [丰林集团吧] 涨了那么多天,应该回调一下了 涨一点吧你 07-1107-11 15:32
- 161 0 [汇通集团吧] 突破近2年新高了。下周应该还能往上蹭蹭 基民iJID4W 07-1107-11 15:32
- 815 7 [五矿资本吧] $五矿资本(SH600390)$ 股友jJYRE0 07-1107-11 15:32
- 173 1 [南华期货吧] 机构主导,游资不敢来,这样涨得高 ch20251 07-1107-11 15:32
- 250 9 [富临精工吧] 都怪我13.09T出4成大仓拖累,真不好意思 宇宙小風神 07-1107-11 15:32
- 2096 29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在6月22日至6月30日挑战并尝试突破5.80 股市哲学 06-2307-11 15:32
- 168 0 [亨通股份吧] $亨通股份(SH6002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107-11 15:32
- 172 1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,破15还有望不呢? 翡翠来财地杨戬 07-1107-11 15:32
- 267 5 [腾讯控股吧] 南向这帮孙子卖了两个月了 清风逐我意 07-1107-11 15:32
- 156 0 [金力永磁吧] 苟装弱b 长胜赢家 07-1107-11 15:32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0.01%真是精准控制!!!哈哈哈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1107-11 15:32
- 216 4 [农尚环境吧] 芯合智汇妥了,20元见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1 15:32
- 157 0 [德林控股吧] 真脏啊,这个价就拼命减持 基民dufDxz 07-1107-11 15:32
- 160 0 [中国电信吧] 下周一,挂个合适的价格试试水深水浅。 少赚也是赚噢5099 07-1107-11 15:32
- 154 0 [恒宝股份吧] 强者恒强,昨天下午那波暴力砸盘,洗走了不少人 股友078691G1t9 07-1107-11 15:32
- 186 0 [上海医药吧] 昨天超级放量,要开始暴涨了,没上车的抓紧上车 吃饭了吗_123 07-1107-11 15:32
- 184 0 [同仁堂吧] 垃圾 马背上的牛小妖 07-1107-11 15:32
- 173 2 [广生堂吧] 今天有榜吗? 风跳l 07-1107-11 15:32
- 274 6 [ST能特吧] 今天是不可能涨,主力手续费都不便宜,收盘红3. 目标G63 07-1107-11 15:32
- 1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直接清仓 股友G98327995h 07-1107-11 15:32
- 180 1 [弘元绿能吧] 还没出现一字板,我拿着 股友7T8376c903 07-1107-11 15:32
- 1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知道什么叫正宗,什么叫ETF基金不? 稳中裘 07-1107-11 15:32
- 178 0 [中油资本吧] 汪汪队坐庄很明显! 牛魔王99999 07-1107-11 15:32
- 346 5 [通光线缆吧] 收盘前10分钟撤离了,今天收盘不红。觉得又要下 大猫玉米 07-1107-11 15:32
- 282 1 [常山北明吧] 智慧城市 神级预言家 07-1107-11 15:32
- 386 12 [中国石化吧] 空中加油继续干!俺就不信今天会绿。 干练的戚琦 07-1107-11 15:32
- 178 8 [乐歌股份吧] 那个上周喊这周至少到15.3元的来猜猜下周至少多 云破天开12 07-1107-11 15:32
- 217 2 [中国银行吧] 我买了,跌啊你 魔兽世界 07-1107-11 15:32
- 4339 8 [金安国纪吧] 牛股产业链|PCB行业7月牛股辈出 金安国纪全靠 金安国纪资讯 07-1007-11 15:32
- 181 0 [海尔智家吧] 银行走若关你什么事,你也跟着跳 修行修心得道 07-1107-11 15:32
- 353 1 [金安国纪吧] 盘中富贵了一把,早知道梭哈四方了,看了一天了 此兵非斌 07-1107-11 15:32
- 193 1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买了3000股,赚2分钱。又是好彩头 乐观其成 07-1107-11 15:32
- 196 3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希望你能超越上证指数,证明一下自己 招财利市得荆轲 07-1107-11 15:32
- 305 4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金风补涨。减持不是利空,大股东减持天经地 patienceman 07-1107-11 15:32
- 19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开板后追入的都是“师爷”,开板前卖掉的都 有耐心的章洋11 07-1107-11 15:32
- 98 4 [北方稀土吧] 给我炸,小作文都敢去接盘 擦辣黑游 07-1107-11 15:32
- 247 5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要是涨两三个点你们看周线就是个小阳线了走 靛蓝色的戟 07-1107-11 15:32
- 164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拉呀?我还等着t呢 等风来jb 07-1107-11 15:32
- 176 0 [MONGOL MINING吧] 妈的,早上格局了下 台州阿汤哥 07-1107-11 15:32
- 4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折腾半天亏两千块钱 Ansay 07-1107-11 15:32
- 200 1 [陕西黑猫吧] 短期来看,几次加仓减仓似乎都没有错,成功的降 股友60G735G761 07-1107-11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