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协鑫集成吧] 放量滞涨 翔妖十八掌 07-1107-11 15:08
- 154 0 [云南能投吧] 还是你好呀。矢志不渝。 大钱赚小钱大概率 07-1107-11 15:08
- 143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晚分红完,下周开始阴跌 精湛的北堂幻冰1 07-1107-11 15:08
- 1006 1 [*ST亿晶吧] 看看,牛不牛 听我的没错吧 07-1107-11 15:08
- 317 5 [药明康德吧] 刚刚好像差点炸板,我又给封住了 股友2130qt 07-1107-11 15:08
- 159 1 [唐人神吧] 难看的吊颈线,把小散都给吊死 股友3M299N5198 07-1107-11 15:08
- 213 3 [长春一东吧] 看下周一,定,不破5日线就守,反之再甩手。赢 D123J 07-1107-11 15:08
- 200 1 [节能国祯吧] 赤老们继续做梦,你们所谓的拉伸,这么多天没有 股友3erriR 07-1107-11 15:08
- 195 2 [山东药玻吧] 套牢中,啥时候能解套。 炒股养家的老韭菜 07-1107-11 15:08
- 911 6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终于从“破净”中出来了,后续应该持续 PADIQI 07-1107-11 15:08
- 12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最少-3% 迷人得孔雀草 07-1107-11 15:08
- 323 8 [海德股份吧] 你到底是缺德?还是海德?还是广德?我有点认不 燕雀之志 06-0407-11 15:08
- 428 0 [国盛证券吧] 卖飞了 活灵活现的搞 07-1107-11 15:08
- 144 0 [R美盛1吧] 2毛放量见底!和我之前预测一样,1毛5的就是喷 神雕大侠之2 07-1107-11 15:08
- 161 0 [*ST金科吧] 你们一个个还信吗,之前他们说24年完成重整,最 自认为是新手 07-1107-11 15:08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就有大利好银行 俺的杠杆树123 07-1107-11 15:08
- 194 1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回调怎么走得更远? 看我脸色开团 07-1107-11 15:08
- 157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防止经济过热,我将加仓大A PPPoE 07-1107-11 15:08
- 154 0 [星宇股份吧] 加了一手,很怕它跟跌不跟涨 乘云御风95 07-1107-11 15:08
- 150 0 [中国神华吧] 买一手亏了100,蛋被扯了 生财堆金 07-1107-11 15:08
- 224 3 [国债期货吧] 为什么要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609T3e395 07-1107-11 15:08
- 171 2 [安恒信息吧] 现在不搞,两周后叫你高看不起 大雁塔123是二哈 07-1007-11 15:08
- 106 1 [恒锋信息吧] 烧盘不上十五块你就还是,甭废话,卖就一个字! 股友hJXi7Q 07-0907-11 15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11日宝二爷实盘(不到500万不封贴系列) 基民rH8pp5 07-1107-11 15:08
- 141 0 [工商银行吧] 已到珠峰! 股友11716P7u52 07-1107-11 15:08
- 167 0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跟了超超临近发电板块了。垃圾。 干琼方丹 07-1107-11 15:08
- 142 0 [天源迪科吧] 的,又没有个量,玩什么幺儿子.害我又被套。真 股市靠庄可分羹 07-1107-11 15:08
- 17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虚炒一波虚高市净率泡沫+泡沫估值的股!方 股友W6Dkkl 07-1107-11 15:08
- 183 1 [华光环能吧] 喔草,开始还很羡慕,怎么跌停了 跟着有光的地方 07-1107-11 15:08
- 601 1 [浙江世宝吧] 你就继续装,看你装多久! T之神 07-1107-11 15:0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的上头了??? 小牛0826 07-1107-11 15:08
- 15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基民55wUR5 07-1107-11 15:08
- 151 1 [华峰超纤吧] 这走势真叫人生气,上海小阿拉 认认真真地木瓜 07-1107-11 15:08
- 204 0 [泰达股份吧] 果然庄家强控,这么强的涨势硬生生给打下来了 股友0X84np7040 07-1107-11 15:08
- 315 6 [*ST赛为吧] 又不拉升,该给4.18-4.2大单托着什么意思? 冰河世纪的鱼 07-1107-11 15:08
- 252 8 [金安国纪吧] 开盘拉升套一批,然后继续跌停,今天不能抄底 买坑不买竖 07-1107-11 15:08
- 140 1 [生益电子吧] 高低不走等半年预报 爱吃大肉肉 07-0907-11 15:08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股前几天已经是今年最高点了,后面就是配合大盘 豪放不羁的康逸凡 07-1107-11 15:08
- 14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争点气,上个70吧 帅气的大霸 07-1107-11 15:08
- 246 0 [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(LOF)A吧] 怎么赶不上大盘的节奏呢?老在同类平均线以下徘 吉人天相j3ptmk 07-1107-11 15:08
- 158 0 [中亦科技吧] 龙虎榜继续 太平轮上是我 07-1107-11 15:08
- 155 1 [金钟股份吧] 涨不行跌挺快。 股友Q5u1222600 07-1107-11 15:08
- 191 0 [宁波港吧] 这货2015年6月,股价到过7.96(沉思中) 年轻的股手 07-1107-11 15:08
- 19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周五北交的唯一,涨停板、且为上午涨停未打开仍 股友56e32973F5 07-1107-11 15:08
- 160 0 [中远海科吧] 早上集合竞价挂单市北高新跟你,没想到你还砸了 好运来来运好 07-1107-11 15:0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逼空牛 蠢材国际1313 07-1107-11 15:08
- 4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套在半山腰 小趴菜ya 07-1107-11 15:08
- 151 0 [天源迪科吧] 还叫不,今天这点涨幅! 跟上主力节奏99 07-1107-11 15:08
- 167 0 [科陆电子吧] 周末不暴雷就好,下周一开盘竞价走,认输了,搞 抓到涨停牛股6666 07-1107-11 15:08
- 223 0 [邮储银行吧] 股市要休息一下 基民GBgV1D 07-1107-11 15:08
- 164 0 [中国化学吧] 每只票背后都有无形的手操纵着 不随便换 07-1107-11 15:08
- 209 1 [中钢天源吧] c929收的好,国产宽体大飞机,下周起飞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1107-11 15:08
- 156 1 [英洛华吧] 今天这走势,直接亏了八千元!! 股友UEdsZn 07-1107-11 15:08
- 131 2 [创新医疗吧] 为啥还有那么多人看涨啊,跌一周了都,还不长记 总是追高亏钱者 07-1107-11 15:08
- 312 8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的高手就是板上清仓森林,地板全仓四方,一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1107-11 15:08
- 167 1 [新兴装备吧] 波段股 国际二哥 07-1107-11 15:08
- 542 6 [招金黄金吧] 强力洗盘。稍后破10.21,再洗一遍散户。周末出 古势长虹 07-1107-11 15:08
- 1912 11 [星源材质吧] 近期关注点:1)马来西亚基地产能爬坡超预期及新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7-1107-11 15:08
- 139 2 [青鸟智控吧] 建议青鸟消防改名北大消防。 樵歌的吉蕊 07-1107-11 15:08
- 200 0 [国脉科技吧] 希望周一能来个涨停,让我解套,就不能学学恒宝 梦想有多远 07-1107-11 15:08
- 148 0 [东富龙吧] 不错,准备启动 咖啡甜心 07-1107-11 15:08
- 169 0 [安奈儿吧] 今天盘中的震荡不尽人意,尾盘倒是回来了点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1107-11 15:08
- 144 0 [太力科技吧] 心不齐的,量化今天进来明天出去 //@经纶发财地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07-1107-11 15:08
- 170 1 [海利得吧] 今天业绩增长,涨一毛 股友n3fWEo 07-1107-11 15:08
- 163 0 [日科化学吧] 最垃圾的股票。 样样如意 07-1107-11 15:08
- 142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…… 天天小火锅 07-1107-11 15:08
- 163 0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谦逊的韭菜盒子 07-1107-11 15:08
- 196 1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和这个图一样,哈哈 只搞美股的靓仔 07-1107-11 15:08
- 209 1 [正裕工业吧] 牛!服!还好纠错快,不然真要被洗白。认错,行 耀大涨6816 07-1107-11 15:08
- 273 6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报,别人都涨停了,我也要 今天我可太美丽了 07-1107-11 15:08
- 530 0 [科陆电子吧] 勿贪勿燥卖不到最高,也买不到最低,坚持学习, 仙鹤飞翔 07-1107-11 15:08
- 165 1 [吉鑫科技吧] 拖太多了 九千7 07-1107-11 15:08
- 219 1 [澜起科技吧] 7月11日,已回购满1O天了,出大幅预增公告。 股霸地5348 07-1107-11 15:08
- 348 5 [金一文化吧] 加急通知,今晚8大柚子,5大鸡垢,开会商议明天 大菠莲 07-0907-11 15:08
- 136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$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$016848可以参考下这支的持 坚守待涨 07-1107-11 15:08
- 150 0 [东信和平吧] 头部形态太明显割肉出局 勇敢者大黄蜂 07-1107-11 15:08
- 154 0 [赫美集团吧] 看看榜,到底是哪位恩公救了我 股友D98669670f 07-1107-11 15:08
- 33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服了亏3000 我负责赚钱 07-1107-11 15:08
- 164 0 [合锻智能吧] 还行今天t了四毛八 今天大A涨了吗 07-1107-11 15:08
- 181 1 [ST能特吧] 为什么?真想绿一下。 股友8a65C3 07-1107-11 15:08
- 174 1 [天孚通信吧] 暴雷了???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107-11 15:08
- 295 3 [南京商旅吧] 洗盘洗的不择手段 做手薪一是我而 07-1107-11 15:08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那么好做的行情,你们既然跟我说没机会,只能说 云开雾散dfyg578 07-1107-11 15:08
- 192 1 [ST合纵吧] 主力是不是有强迫症非得把日线画的一模一样 空头它巴 07-1107-11 15:08
- 173 1 [鼎胜新材吧] 散户太多,会大洗 shitou石头 07-1107-11 15:08
- 15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强 股友527D6z0086 07-1107-11 15:08
- 165 0 [致尚科技吧] 谁在砸盘 股友97226Q3i53 07-1107-11 15:08
- 181 0 [*ST东智吧] 一会又该发公告,又补了2000万吧! 专心de柯南 07-1107-1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