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日久光电吧] 难了!走短线,量跟不上!走趋势,均线跟不上! xyang8270 07-1107-11 12:02
- 140 0 [万里马吧] 逆势不可为,都去顺指数了 哆啦金梦 07-1107-11 12:02
- 133 0 [金力永磁吧] 港票在前面指引,你怎能卖飞? 张启莱 07-1107-11 12:02
- 184 1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(002418)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 股友8Zmgms6879 07-1107-11 12:02
- 214 2 [海伦哲吧] 调整结束了吗 顺势而为0063 07-0307-11 12:02
- 155 0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跑吧,a股港股都不涨,有问题 观察某队 07-1107-11 12:02
- 143 0 [北京君正吧] 我以为你还要跌? 刚强的何艳 07-1107-11 12:02
- 141 0 [*ST新元吧] 已经清仓,坐等下午砸盘,下周一低开我再来 开着火箭撞月球 07-1107-11 12:02
- 651 11 [新研股份吧] 股价已经充分反映了重整投资人的良好预期,不适 垃圾堆里寻宝贝 07-1007-11 12:02
- 138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兄弟们不给力呀,兄弟同心,其利断金。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1107-11 12:02
- 142 0 [天融信吧] 至少得调整3天 风之迷途 07-1107-11 12:0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保油科技几天就拉上3600点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1107-11 12:02
- 194 3 [首创证券吧] 尾盘拉高,明显就是诱多,然后下午一开盘散户一 赚点小钱就吃喝 07-1107-11 12:02
- 149 0 [移为通信吧] 不负责的公司,彻底的散户行情 云海钓虾 07-1107-11 12:02
- 183 4 [赫美集团吧] 竞价的时候就跑了好多资金,主力竞价就跑了,为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1107-11 12:02
- 270 3 [华钰矿业吧] 好了,可以回踩了 只会666 07-1107-11 12:02
- 108 1 [中国天楹吧] 欲哭无泪!大盘都涨这么多了!它还停留在2800的 达摩剑客侠 07-1107-11 12:02
- 100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市场经过几天努力!涨停也有了,有起色! wto1961 07-1107-11 12:02
- 141 4 [凯美特气吧] 我就好奇,现在为什么还有人拼命卖。 心平气和玩玩股 07-1107-11 12:02
- 144 4 [网宿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都不看好,清仓走人 风雪酒飘香 07-1107-11 12:02
- 646 11 [中国银行吧] 切换了部分仓位到中行、等待补涨 总部炒家 07-0907-11 12:02
- 200 0 [嘉实产业领先混合A吧] $嘉实产业领先混合A$这只破基金10只股难得红8绿 乐观的君如灵2 06-2007-11 12:02
- 131 0 [R东方1吧] 停牌时买的少了,只买了10个 一年八倍不是梦 07-1107-11 12:02
- 149 2 [九鼎新材吧] 能不能让我在今天的跌停价买一点,不敢8元以上 股友W668I96906 07-1107-11 12:02
- 713 5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比我上周估计的来的晚,并且来的更猛,从最 楚晨曦 07-1107-11 12:02
- 97 1 [中电电机吧] 进来两次,亏了6000割肉了 有礼貌的霜月情0 07-1107-11 12:02
- 114 3 [超频三吧] 20日均线破了,下不知底 游资大咖场 07-1107-11 12:02
- 137 0 [嘉事堂吧] 你在大盘上升的过程中自灭呀,骆驼 勤奋的韩潇8 07-1107-11 12:02
- 174 0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在线也出消息了,煤炭产销,成本管控,转型 大王普度众生 07-1107-11 12:02
- 184 0 [工智退吧] 炒股炒成天使投资人 雏鸟计划 07-1107-11 12:01
- 160 1 [贵广网络吧] 锦州港退市前也说的要重组,现在呢? 有条理的兰斐2 07-1107-11 12:01
- 502 2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窜苔的韭菜 07-1107-11 12:01
- 113 2 [深信服吧] 那个什么什么割,今天还在厂里拧螺丝嘛?还不上 俊临天下 07-1107-11 12:01
- 575 5 [XD博迁新吧] 请问什么时候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?? XD博迁新股友 07-0407-11 12:01
- 159 0 [联创光电吧] 咋了?准备下午把指数拉过3600点,蓄力吗? 盈利是价值 07-1107-11 12:01
- 149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永泰能源表现不错,希望保持慢牛爬坡的势头 湖南宝古佬 07-1107-11 12:01
- 181 0 [*ST华幸吧] 历史数据,此股连板基因强大,充分换手走的更高 股友hR27936053 07-1107-11 12:01
- 128 0 [科陆电子吧] 幸亏6.19跑了,少亏了3个点,换个没有量化收割 透彻的张寒雁3 07-1107-11 12:01
- 389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蒙的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7-1107-11 12:01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去买港股了,大A的票肯定不涨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7-1107-11 12:01
- 115 4 [欧线集运吧] 我早上提示大家风险了,昨天也告诉大家我1570加 一汽股东 07-1107-11 12:01
- 420 2 [百望股份吧] 看了一下同类型港股之前解禁情况,第四范式解禁 趋势一波流 07-0907-11 12:01
- 108 1 [机器人ETF银华吧] 太失望了,割肉走了,再也不碰! 红红红就要红 07-0907-11 12:01
- 145 0 [甲醇吧] 说来说去就是为了套散多 看的挺准 07-1107-11 12:01
- 285 4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还是全部闷杀 稳赢资本 07-1107-11 12:01
- 500 2 [恒宝股份吧] 要理解龙头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7-1107-11 12:01
- 147 1 [世运电路吧] 走吧撤吧兄弟们收人来了还在纠结呢 oooo021 07-1107-11 12:01
- 172 2 [汉威科技吧] 在行情变好时,给着杀跌有什么好处,大家拿着辛 鑫希望 07-1107-11 12:01
- 348 2 [雪人集团吧] 欲哭无泪,雪人负我 财不入鸡门 07-1107-11 12:01
- 176 2 [海联金汇吧] 移动支付业务已经转让,但仍和蚂蚁集团在稳定币 糊涂虫9999 07-1107-11 12:01
- 136 1 [三孚股份吧] 看看人家晨光跟宏柏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7-1107-11 12:01
- 142 1 [山西汾酒吧] 我又红了,我又绿了,我再红了,我再绿了……~ 股友8061w599O1 07-1107-11 12:01
- 1001 6 [中超控股吧] 说一点浅薄的想法,通过筹码峰来看,目前这个价 kele112233 07-1107-11 12:01
- 104 1 [姚记转债吧] 不买的都涨,买了就是跌要不就是杀溢价。 一念随鑫 07-1007-11 12:01
- 139 2 [立方制药吧] 小散快点买,不然管理人员怎么减持。 手起刀落别墨迹 07-0807-11 12:01
- 153 0 [厦门钨业吧] 我走了你就这样,你对得起我吗? 一知世郎 07-1107-11 12:01
- 127 0 [商汤-W吧] 牛逼了 股友238L03E923 07-1107-11 12:01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大家赚钱了吗 大v天龍 07-1107-11 12:01
- 146 1 [*ST金科吧] 任何人都别想打乱老庄的织布大计,谁来都要脱层 自认为是新手 07-1107-11 12:01
- 161 3 [华盛昌吧] 下午中阳 买啥啥涨818 07-1107-11 12:01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带中国的股票普涨 飞翔的雨点 07-1107-11 12:01
- 147 0 [三六零吧] 下午要发,大家坐好扶稳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7-1107-11 12:01
- 129 0 [惠城转债吧] $惠城转债(SZ123118)$ 传奇阿甘 07-1107-11 12:01
- 151 0 [海利得吧] 这种走法,会不会财务预报有问题,值得怀疑 股友71C698d895 07-1107-11 12:01
- 178 3 [北陆药业吧] 今日尾盘可提前埋伏,明日反弹。 股友5h933n6792 07-1107-11 12:01
- 132 1 [露笑科技吧] 回头一看笑死人了,原来割肉好痛,现在不痛了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7-1107-11 12:01
- 54 1 [贵研铂业吧] 就说主力喜欢给自己戴帽子 柔美的车云卉1 07-1107-11 12:01
- 102 0 [金洲3吧] 几分钱,可以赌了,赌十万不伤身体 大难平地起 07-0707-11 12:01
- 520 4 [科拓生物吧] 耐心的等爬山 海上南山 07-0707-11 12:01
- 144 1 [伊戈尔吧] 庄了,怎么,筹码没吃够? 股友uSVGta 07-1107-11 12:01
- 222 1 [南华期货吧] 下周一三进四有没有信心 桃花岛周伯通 07-1107-11 12:01
- 154 1 [新华制药吧] 请问各位是港股跌了拖累吗。要不散户们都在砸盘 股友WskzjX 07-1107-11 12:01
- 178 1 [武商集团吧] 韭菜们,听我细细给你们讲讲武商,目前武商已经 看我朱力金昌 07-1107-11 12:01
- 172 3 [中体产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 基民5017t5Q760 07-1107-11 12:01
- 145 1 [明月镜片吧] 跌成绿月眼虾,这里是熊市,外面都是牛市 远离白酒中药股 07-1107-11 12:01
- 130 1 [好上好吧] 金融股红,科技股必跌 股友557D0Q7133 07-1107-11 12:01
- 189 2 [ST际华吧] 利用业绩预告机构肯定要借机洗一下呀,4,5块的 股友3701637D1J 07-1107-11 12:01
- 85 2 [*ST元成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吧 花开满腹de尔泰 07-1107-11 12:01
- 154 3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快3600了,咋们的小新华在2600。大家作何感 慈祥的钱心宇 07-1107-11 12:01
- 160 13 [永安药业吧] 小空子咋不说话了 沉淀沉甸 07-1107-11 12:01
- 140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都涨一个点了,你就跟死了一样趴在那不动,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07-1107-11 12:01
- 141 1 [雄韬股份吧] 等哪些追涨的,唧唧歪歪的走了,就开始主升浪 心想的步琮 07-1107-11 12:01
- 141 1 [盈方微吧] 明天等着暴跌吧!立贴为证 俊秀de多洛莉丝 07-1107-11 12:01
- 234 3 [丽人丽妆吧] 涨停板那天为啥炸板,难道您们不懂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7-1107-11 12:01
- 178 2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准备开始走趋势吗 股友NnqNHO 07-1107-11 12:01
- 135 3 [长城汽车吧] 收盘2189 老庄你红蛋 07-1107-11 12:01
- 128 4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割在这个贴吧已经成为神一样的存在。没什么意思 割是个传说 07-1107-11 12:01
- 116 4 [四方新材吧] 15.59全仓.最近跌死了可怜可怜我吧!已经快扛不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7-1107-11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