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神开股份吧] 场内资金全部清仓! 以主力一起砸 07-3007-30 14:53
- 71 0 [孩子王吧] 主力不挣钱谁挣钱,这首超控真是没话说,两头收 牛_短_熊_常 07-3007-30 14:53
- 91 0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快速上升的时候也不少,补仓降本等机会吧 股友75k287593H 07-3007-30 14:53
- 6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要调几天吗?卖还是留? 千王之王6882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*ST赛为吧] 炒股的尽头就是退市 凤凰涅槃168dy 07-3007-30 14:53
- 270 1 [甬金股份吧] 薅点羊毛,也挺难的。 兄弟萌加油 07-3007-30 14:53
- 647 1 [延华智能吧]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,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购买 憨仔人 07-3007-30 14:53
- 98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想到22.40元去吗?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7-3007-30 14:53
- 658 6 [嘉事堂吧] 恶心! 挺高兴48 07-3007-30 14:53
- 116 1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股,你就是大盘鸡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啊!出低了.73,.82,.92撤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4:5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600827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07-3007-30 14:53
- 102 0 [方直科技吧] 试盘线吓走不少人 九段炒家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套住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3007-30 14:5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谨慎! HX6FR26 07-3007-30 14:53
- 12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算是解放了21年的套牢盘了吧,但是诚意不够 基民5872q253X1 07-3007-30 14:53
- 89 1 [多晶硅吧] 搞不好最后5分钟封涨停 JAZZ027 07-3007-30 14:53
- 98 1 [菜油吧] 09又能加空了,活捉摩根,就是亏也要把他逼进去 股友w50L800365 07-3007-30 14:53
- 98 1 [TCL科技吧] 好弱啊 基民yjGgcL 07-3007-30 14:53
- 240 4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千载难逢的低吸机会。要有想象力。机器人需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7-3007-30 14:53
- 94 2 [首都在线吧] 告诉我,是哪些狗在卖 股友k72k599327 07-3007-30 14:53
- 100 1 [粤传媒吧] 明天抢跑 股友9563670n5Y 07-3007-30 14:53
- 230 30 [电科芯片吧] 没有责任感和使命感,一心躺在历史功劳簿上吃饭 基民3oIKE5 07-3007-30 14:53
- 1300 6 [贝因美吧] 短线新增一个“多胎”政策性方向 一招闯江湖 07-2907-30 14:53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看这些再看康美是真便宜 富贵险中收 07-3007-30 14:53
- 90 0 [拓荆科技吧] 解禁股出货没戏了 回本路上慢点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均普智能吧] 不到年线不买 股友i3P1629272 07-3007-30 14:53
- 148 4 [贝因美吧] 踏空贝因美,转头去西部牧业 股是用来炒的 07-3007-30 14:53
- 215 8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涨停!兄弟们 格局168 07-3007-30 14:53
- 72 3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一边发利好消息,一边股价连续跌几天呢。 稳定的施雅澄 07-3007-30 14:53
- 563 3 [中钢天源吧] 能不能原价让我接回来?最近几天为自己的操作鼓 心凉了 07-3007-30 14:53
- 244 6 [每日互动吧] 就冲着deepseekR2发布越来越临近,咱就只买不卖 潜龙出水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百年传承 股霸牙擦苏 07-3007-30 14:53
- 76 0 [齐鲁银行吧] 业绩好的反而不涨 勇敢的陈翼扬 07-3007-30 14:53
- 162 3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涨停 大愿所成 07-3007-30 14:53
- 93 0 [北斗星通吧] 重仓干满 善解人意的月栖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刚加就套死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4:5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男人,拉。 n369813287100968 07-3007-30 14:53
- 100 0 [保利联合吧] 这个股如果有主力,也是个恶的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3007-30 14:53
- 74 0 [花生吧] 外资天堂,全做空吧,花生不值得 总会成长的 07-3007-30 14:53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欢乐豆啊太猛了 受伤的A股 07-3007-30 14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喽,散喽。 乐于助人的韩潇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英杰电气吧] 我感觉这个能回到40. 冲动的蒋翡翠2 07-3007-30 14:53
- 97 0 [晶合集成吧] 6%的股份,卖给华为的多好,却卖给华勤,跌跌不 股友6MKf4g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*ST金科吧] 从俏丽赵头像赢钱法可知道,俏丽赵头像唱歌不可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3007-30 14:53
- 85 0 [会通股份吧] 收到五日线以上,问题不大 唯吾德馨 07-3007-30 14:53
- 101 2 [景峰医药吧] 拉高出货?不会吧 努力的马日轩 07-3007-30 14:53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要是能翻红,我那句话不会变,我喊主力爸! 苟道真仙 07-3007-30 14:53
- 307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被韩建卡了 逐梦刺客 07-3007-30 14:53
- 796 1 [中国银行吧] 这就是中国银行不涨的原因,大空头!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7-3007-30 14:53
- 114 2 [劲拓股份吧] 我说他是阳微股,大家没意见吧 陈年老抽豆瓣酱 07-3007-30 14:53
- 161 2 [华森制药吧] 这两天小散真积极,是真担心手里的三瓜两枣被主 小白来试试水 07-3007-30 14:53
- 123 0 [京能电力吧] 快跑,今天反抽你跑了吗,后面还会阴跌,月K线 股海茫茫的人 07-3007-30 14:5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,使劲拉 股友uvDRgb 07-3007-30 14:53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近几天都可以上班就下班了 股友5x5008A809 07-3007-30 14:53
- 92 0 [嘉事堂吧] 真是菜 顶呱呱de琵琶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恒银科技吧] 收盘竞价清仓 东山常在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华大智造吧] ,前段时间涨伤了 基民Yp8MXq 07-3007-30 14:53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又割在最低点 晓胜点金 07-3007-30 14:53
- 95 2 [人形机器人吧] 跑跑跑,今天不跑明天继续下跌 寻找板块趋势 07-3007-30 14:53
- 529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知道我不买点,你就总不跌是不??? 铁汉666 07-3007-30 14:53
- 71 0 [孩子王吧] 还是贝因美厉害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又紧张了,赶紧买港口 股友38A55M7006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酒钢宏兴吧] 持股待涨! 股友l197n88801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高位放量兑现第一 markzyp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没出息的东西! 自律者得自由 07-3007-30 14:53
- 101 0 [广汇能源吧] 量放出来了,只要不创新低,收十字星,明天就要 特邀嘉宾评论员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阴阳怪气的 股友nXyPpq 07-3007-30 14:53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28.2过不去吗 要记得空仓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俄罗斯8.7级地震,石油涨价 常坐飞机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科源制药吧] 主力贊你一句多缺德呀 赵大哥珺珺 07-3007-30 14:53
- 99 0 [美邦服饰吧] 织布机呀织呀织布机 大王王王王 07-3007-30 14:53
- 90 0 [德明利吧] 跌停吧 股友30x91762m1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良品铺子吧] 又是13收盘? 小D哥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又减持了 南方的长水小村 07-3007-30 14:53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大家快去平台喊啊,来割主力韭菜啊 股友8W06389x25 07-3007-30 14:53
- 157 2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8月一日最后一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下来哈哈哈 星澜屿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宝钢涨停!!! 王欣笠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人说这里可以避险,我笑死了,大盘一崩这里先 基民326dt90228 07-3007-30 14:53
- 81 0 [容百科技吧] 换手怎么这么低的,做中长线的兄弟,多买点呀, 股友r113Y61970 07-3007-30 14:5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持有的时候跌跌不休,我卖出你开始慢慢涨,去 貔貅附体168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不相信一天都涨不起来 股友BLBR1V 07-3007-30 14:53
- 80 0 [高争民爆吧] 完了追高了今天 辣手摧花花不倒 07-3007-30 14:53
- 62 2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65元左右 敏捷的黎心宇 07-3007-30 14:53
- 107 0 [华特达因吧] 买啊兄弟们,别停 八方有余de丁春秋 07-3007-30 14:53
- 91 0 [双鹭药业吧]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尼 真诚的耿光耀 07-3007-30 14:53
- 42 0 [三六零吧] 跌到9.9 基民5q116O3815 07-3007-3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