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四川成渝吧] 今天很硬依旧坐等跌到价位才建仓~ 一串数字22 07-3007-30 14:59
- 1084 5 [飞乐音响吧] 又准备开炸? 旗手666 07-3007-30 14:59
- 93 0 [汇金股份吧] 300的票,这个很不错了,今天跌这么少 好运来20251888 07-3007-30 14:59
- 132 2 [科源制药吧] 明牌了,干 炒不到美股啊 07-3007-30 14:59
- 280 8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是真的苟、9.4入的,跌了补,永远跟不上跌 股友3t81389T51 07-3007-30 14:59
- 9020 2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上半年乘用车及皮卡海外累计销量达47万辆 比亚迪资讯 07-3007-30 14:59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追高的又是一辈子咯 小毅先生 07-3007-30 14:59
- 91 0 [京运通吧] 请问这个股票有反内卷概念吗,在哪可以看的。 回本的小韭 07-3007-30 14:59
- 88 0 [移卡吧] 每天缩量大阴线,跌无止境,明天接着大跌,韭菜 老财论股 07-3007-30 14:59
- 370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AI 红利禅 07-3007-30 14:59
- 371 14 [保力新3吧] 今天成交减半,明天很可能要开始涨停了 我买必翻倍 07-2907-30 14:5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二波行情又来了 潘晗庆是谁呀 07-3007-30 14:59
- 94 0 [天音控股吧] 收盘10.27 率真谈股论金 07-3007-30 14:59
- 85 0 [奥瑞德吧] 又是一事无成,看热闹的一天。 点石成金的金锁 07-3007-30 14:59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死的透透的 无名投资 07-3007-30 14:5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个抖B和昨天一样砸尾盘 陈小龙18 07-3007-30 14:59
- 98 1 [东材科技吧] 刚进明天会有溢价吗 金凤归巢 07-3007-30 14:59
- 126 3 [孩子王吧] 明早又是负5低开有啥用呢 不亏便是赚3829 07-3007-30 14:59
- 201 6 [电气风电吧] 今日收盘价不能高于17元,要不然危险危险危险 股友158168178 07-3007-30 14:59
- 107 3 [药石科技吧] 不敢买啊兄嘚们 股上起舞 07-3007-30 14:59
- 115 1 [铁矿石吧] 30分二买,一笔835+ 静安巴子老师 07-3007-30 14:59
- 83 0 [西子洁能吧] 啥套路 股友536MQ36388 07-3007-30 14:59
- 87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怎么不加点? 华美来 07-3007-30 14:59
- 104 0 [国药一致吧] 无敌风火轮 爱的小小路 07-3007-30 14:59
- 10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做空的势头还很猛,不要轻易加仓。 超短小旋风2 07-3007-30 14:5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竟无语凝噎 艳冠芳的渡川边吧 07-3007-30 14:59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垃圾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7-3007-30 14:59
- 80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继续创新高 勇于冒险123 07-3007-30 14:59
- 93 0 [横店东磁吧] gz想骂人了 ljpfgjj 07-3007-30 14:59
- 78 0 [纯碱吧] 说了要轻仓,不行就观望 股友aH75187557 07-3007-30 14:59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法玩了买你每天吐血 股友89262Y0I28 07-3007-30 14:59
- 103 0 [多氟多吧] 企业开公司没钱,却来抢夺股民钱财,这个败类 老百姓的口碑 07-3007-30 14:59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预期截止日在下周一,跟光线一样,博弈周末的爆 一号战将 07-3007-30 14:59
- 94 0 [昂利康吧] 只能说恒宝你,楚天龙,东信,利民,都结束了我 浪里乾坤2号 07-3007-30 14:59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跑就真二了 王先生龙头战法 07-3007-30 14:59
- 90 0 [长荣股份吧] 怎么了元芳 夺定 07-3007-30 14:59
- 103 0 [居然智家吧] 义气行事,资本市场不讲究这个。今天进去的看运 皇城下0188 07-3007-30 14:59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套牢猪进猪圈 股割天王 07-3007-30 14:59
- 180 2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波跌的原因是啥?有哪位大佬知道吗 股友1979Q6135m 07-3007-30 14:59
- 94 1 [华茂股份吧] 指数都砸不动,低价低市值高分红率的花猫能砸动 YY无为而无不为 07-3007-30 14:59
- 486 7 [隆华科技吧] 中长期价位40元左右的目标不变! 人生666 07-2907-30 14:59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啊?什么鬼一觉起床我绿了??? 股友tP05387136 07-3007-30 14:5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减仓转身又补回来了 龙吟重华 07-3007-30 14:59
- 85 0 [中大力德吧] 尾盘可以买一点明天有修复了 keenZ 07-3007-30 14:59
- 100 0 [丽珠医药吧] 碰一下36呗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7-3007-30 14:59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慢慢下的感觉 MaxXu 07-3007-30 14:59
- 88 0 [*ST中岩吧] 你和电建一样, 股友u1698137o2 07-3007-30 14:59
- 91 0 [维维股份吧] 买入 平静暗涌 07-3007-30 14:59
- 102 0 [北新路桥吧] 相信中国,相信西部大开发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3007-30 14:59
- 127 3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感觉太弱了 ZHRZ_TYDC 07-3007-30 14:59
- 208 5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始还有8个跌停。 十万入市 07-3007-30 14:59
- 87 1 [江航装备吧] 大盘岌岌可危了。 清茶一杯888888 07-3007-30 14:59
- 110 2 [*ST精伦吧] 2.71收盘 股市高人 07-3007-30 14:59
- 552 2 [国统股份吧] 真成交了。。。 千喜要回本 07-3007-30 14:59
- 139 3 [华鼎股份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还好吗?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7-3007-30 14:59
- 763 15 [中交发展吧] 无论涨跌内心毫无波澜,涨涨跌跌,跌跌涨涨,喝 ST坚持哥 07-2907-30 14:59
- 142 4 [华电能源吧] 2.62.61上不去了吗 ShuiGe 07-2807-30 14:5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看到了当年中潜股份的影子 本地韭菜 07-3007-30 14:59
- 74 0 [大洋生物吧] 啦啦啦!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鼓掌][买入][买入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007-30 14:59
- 82 0 [*ST天茂吧] 面退是大概率事件,散户们不要盲目的跟风 ST逆行者 07-3007-30 14:59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来也哈哈哈 皇野骑渔 07-3007-30 14:59
- 100 1 [丽人丽妆吧] 婴童把板块带起来了,然后主力发现有些杂毛屁都 一卖就跌买就涨 07-3007-30 14:59
- 152 4 [光莆股份吧] 嗯无语![哭]买那支票跌那支,刚刚买北斗星通, 股友0k79M29139 07-3007-30 14:59
- 239 2 [中水渔业吧] 沿海海啸利好远洋渔业和淡水湖渔业养殖 NYMEX韭菜主力 07-3007-30 14:59
- 113 1 [平安银行吧] 我也做好人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59
- 167 2 [兰花科创吧] 乐,太乐了。涨,要期货涨才行而且还得看大盘才 非常道参 07-3007-30 14:59
- 98 0 [鲁泰A吧] 持股耐性等领红利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7-3007-30 14:59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点能入一下不 股友163650ct53 07-3007-30 14:5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赞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59
- 86 1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大涨,出生过场太多 股友lsRCwv 07-3007-30 14:59
- 163 1 [中国能建吧] 离启动前只有10%几的空间了,下跌也不多了。28 股友0z1r077518 07-3007-30 14:59
- 254 8 [光线传媒吧] 追高进来了,赌明天涨停,和幸福看齐!3个板 股友28F71M0257 07-3007-30 14:59
- 85 0 [招商蛇口吧] 放量下跌.明天很关键.看明天能否修复 俏皮小巫仙 07-3007-30 14:59
- 127 0 [天孚通信吧] 收市前加了三成仓位,全力以赴。天孚和中际主力 杰克微笑 07-3007-30 14:59
- 91 0 [北京君正吧] 263万股减持计划,什么时候完成呢?这又是质押 股友bFJNih 07-3007-30 14:59
- 76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要低开了 善良的吕昭1 07-3007-30 14:59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错 L人生路漫漫 07-3007-30 14:59
- 92 0 [同星科技吧] 以为会突破结果吃了面 功课好好做 07-3007-30 14:59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下第与啊 伤心的净秋 07-3007-30 14:59
- 70 0 [纯碱吧] 跟跌不跟涨,撤退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7-3007-30 14:59
- 107 1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根本不给中国长安面子,新的央企成立,股价 股海弄潮生 07-3007-30 14:59
- 115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天风咋回事,上蹿下跳 股友2a0368Z788 07-3007-30 14:59
- 141 1 [东方海洋吧] 有人偷偷抢筹了 只买集合竞价 07-3007-30 14:59
- 101 1 [韩建河山吧] 一定给我封住啊!我滴哥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7-3007-30 14:59
- 154 2 [儒意电影吧] 三个交易日会有历史级别的大行情,参考四川长虹 千呼万唤始出来 07-3007-30 14:59
- 432 7 [大禹转债吧] 还是你好玩啊 股友nQ02327271 07-3007-30 14:59
- 95 0 [柳工吧] 得,跟你耗上了,我再拿一个月,不信你不涨 我就是主力2025 07-3007-30 14:59
- 185 2 [豪威集团吧] 看了一下,这股很多机构跑出去躲中报,现在应该 重持中特估 07-3007-30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