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9 5 [豆粕ETF华夏吧] 建个仓 投基客 07-2907-30 14:53
- 87 0 [步长制药吧] 没有量!换手不充分,还需要调整! 可靠的谢衍慕 07-3007-30 14:53
- 66 0 [多晶硅吧] 王者还是王者 西郊蛇王小号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贝因美吧] 介绍育儿补贴发布会直播刚刚结束。继续拿好吧 股友835N67099h 07-3007-30 14:53
- 8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天都没个人说话,看来我是误入盘丝洞了,不死 懂得感恩de榴莲 07-3007-30 14:53
- 97 0 [尖峰集团吧] 你可真 挣大米 07-3007-30 14:53
- 81 0 [焦煤吧] 稳了!满仓干吧!抄底! 执著追月 07-3007-30 14:53
- 86 1 [盛和资源吧] 包钢停 可爱的陶卓婷 07-3007-30 14:53
- 486 4 [神农种业吧] 冷得很 潜long在yuan 07-3007-30 14:53
- 199 3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图,简直可以当教科书了!和老师讲的大跌票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3007-30 14:53
- 968 16 [山河智能吧] 周三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7-3007-30 14:53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杂毛就是这样了,跌起来猛跌 股道蓝先森 07-3007-30 14:53
- 154 0 [华盛昌吧] 全球市场突破50亿美元,智能体成AI突围热门赛道 长线是金8899 07-3007-30 14:53
- 99 1 [悍高集团吧] 500股赚了5万 自省地小豆豆 07-3007-30 14:53
- 104 1 [金杨精密吧] 跟的宁德时代??? 铁总的小目标 07-3007-30 14:53
- 87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加油排名第一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3007-30 14:53
- 99 1 [金地商置吧] 收盘3.15 努力挣小太阳 07-3007-30 14:53
- 66 0 [多晶硅吧] 这踏马是想最后5分钟涨停 时尚的岳琪烨 07-3007-30 14:53
- 78 0 [玻璃吧] 夜盘会不会跌停理由没人了必须跌才有人买现在涨 紫阳666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金风科技吧] 垃圾风 拾早望月 07-3007-30 14:53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唯一正宗的雅江水电站供货概念 咆哮的小猫1号 07-3007-30 14:53
- 207 0 [佛慈制药吧] 新仓佛慈药业,格局横河精密 股友1028el2707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R东方1吧] 天天那么多做梦的人。这股就是走到头了,不要抱 不咋地不咋地 07-3007-30 14:53
- 122 1 [中信重工吧] 不敢求大涨,更不敢渴望有什么雅下,军工,机气 股友3ecs6R 07-3007-30 14:5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拉,再涨20个板到1000块一股,就有大军进场 小城务工人员 07-3007-30 14:53
- 87 0 [松炀资源吧] 真狠,幅度搞这么大 主升浪168168 07-3007-30 14:53
- 265 0 [凯格精机吧] 东莞精机,佛山悍高 股友vlIEkY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中青旅吧] 大盘暴跌,逃命吧 躺平流 07-3007-30 14:53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月5月与10月kd线才金叉。想t一下要涨多久。 热情的雅清茶4 07-3007-30 14:53
- 99 3 [悍高集团吧] 有120买入的报道 五股子 07-3007-30 14:53
- 76 0 [乔锋智能吧] 乔帮主,你倒是反抗呀 股市丨百晓生 07-3007-30 14:53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 温暖的兰瑾青 07-3007-30 14:53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分歧有点大啊 Biubiubiu天晴 07-3007-30 14:5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没人敢接盘,只能一直涨下去,像比特币一样 股友jxrb1d 07-3007-30 14:53
- 147 5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90元能出货也赚一倍了,今天49元买入十万了 股市大动脉 07-3007-30 14:53
- 5780 1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:预计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永鼎股份资讯 07-1107-30 14:53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此处应该有个公告 誉荣的厉璟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抓紧跑吧 唉一动不如一静 07-3007-30 14:53
- 93 0 [重庆建工吧] 压着,千万别起来,不然我看不起你 事后诸葛匹夫 07-3007-30 14:53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好熟悉的抢筹画面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3007-30 14:53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高位横盘出货中!! 股友8713Y60v65 07-3007-30 14:53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低吸看看明天有没有烟钱 超短猎手111 07-3007-30 14:53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.20 有判断力的武宸17 07-3007-30 14:53
- 228 0 [奥普光电吧] 2025年7月30日股市分析 寻财有道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金龙羽吧] 一买你就继续下行,cao 平静的温麒汐 07-3007-30 14:53
- 107 2 [上声电子吧] 失败的一天,被大跳水吓得一哆嗦,26.7低位卖出 千颖宝宝 07-3007-30 14:53
- 65 0 [多晶硅吧] 卖飞了 坚定右侧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兰生股份吧] 什么情况呀 股友379L1h5886 07-3007-30 14:53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还炒乌股,骗子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3007-30 14:53
- 88 0 [吉林化纤吧] 早买早套!不买不套! 股友c828l73353 07-3007-30 14:53
- 86 2 [悍高集团吧] 东方财富从来没有中过肉签,在其他证券公司赚钱 韶華倾負 07-3007-30 14:53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做铰链的 一波浪一波 07-3007-30 14:53
- 83 0 [浙江医药吧] 风水轮流转 美丽的谷琦1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橡胶吧] 橡胶先出来 岁岁长宁 07-3007-30 14:53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卖公司吗? 抄家伙出发 07-3007-30 14:53
- 131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对标方正科技股价,至少还有二个暂停粄 xiexie113355 07-3007-30 14:53
- 73 0 [爱婴室吧] 说实话,这个庄家有点恶心人 股友81PY973731 07-3007-30 14:53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又创新高? 韭菜收割机7号 07-3007-30 14:53
- 95 0 [蓝帆医疗吧] 根据以往情况还可能回到6元以下 股友496007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恶心,最差基金,没有之一 华尔街的柚子李 07-3007-30 14:53
- 8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板块作为年内长期主线,小幅震荡一下,近期 清风吹留夏 07-3007-30 14:53
- 68 0 [阿石创吧] 跟着上纬冲鸭 逍遥游7 07-3007-30 14:53
- 93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感觉稀土今天会调整,大学生小小投一点理财$前 悲伤的喔喔 07-3007-30 14:5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也该收到5.25吧 好运519 07-3007-30 14:53
- 92 0 [瀛通通讯吧] 目前瀛通已研制出多款含AI技术的耳机产品和音箱 股友773Q69596F 07-3007-30 14:53
- 79 0 [楚天龙吧] 疯狂砸盘出货,昨天出货一个亿,今天砸出货两个 国风坑财 07-3007-30 14:53
- 88 0 [保龄宝吧] 照这个股,就算指数涨到一万点,我们还在亏 wzdzt 07-3007-30 14:53
- 73 1 [贝因美吧] 要开板了 满满江红 07-3007-30 14:53
- 119 1 [卓易信息吧] 要走妖吗? 股友E天天向上 07-3007-30 14:53
- 108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下个月也是这样走势,上下一元震荡,基本无量, 股友66813W23e1 07-3007-30 14:53
- 320 4 [金河生物吧] 感觉没必要慌,小麦熟了,东北的小麦熟了,马上 王青阳一木 07-3007-30 14:53
- 1527 1 [广核转债吧] 就这三瓜两枣的,有啥可跑的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3007-30 14:53
- 1506 26 [ST恒信吧] 这个家伙是个骗子! 追忆一抹粉色 07-2907-30 14:53
- 72 0 [PVC吧] 2601合约8月上5500 家友兴隆 07-3007-30 14:5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还要计提五个点 股友HLgzcD 07-3007-30 14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-3644关键 股友mhdamW 07-3007-30 14:53
- 83 0 [ST长园吧] 卖出一直不缩量啊 老猫猴37565 07-3007-30 14:53
- 58 0 [太辰光吧] 。@东方财富证券。 多空2015 07-3007-30 14:53
- 94 0 [雅本化学吧] 主力洗盘低吸,没人卖他低吸不到还要碰,拿不住 n957113425736484 07-3007-30 14:53
- 85 1 [中信重工吧] 别在群里忽悠别人,主力跟散户一样的操作。在群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7-3007-30 14:53
- 519 5 [R信威1吧] 为什么管理人要把盈利的中创信测和重庆天骄剥离 股友1961060Gi5 07-2907-30 14:53
- 74 0 [光伏设备吧] ST金刚好样的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3007-30 14:53
- 91 0 [外汇吧] .大快收盘了表演跳水吧,一天天的跳水,欧盟这 云水谣5 07-3007-30 14:53
- 89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确实选择方向了,方向就是向下吧垃圾 牛途小满 07-3007-30 14:53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卧槽,太震撼了!上面那200多万手秒吃???? 花开四季股来运转 07-3007-30 14:53
- 432 0 [广核转债吧] 中签的走了 股友M71756c853 07-3007-30 14:53
- 4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进创新药发财啦 怒斥狗托 07-3007-30 14:53
- 83 0 [精华制药吧] 收盘一分钱 小小小虾米 07-3007-3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