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大唐发电吧] 3.5下面要震荡一些时间了 股友5387t261T0 07-3007-30 15:05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沿海海啸,西藏板块新疆板块疯长,资本知道什么 神秘的小红鼠 07-3007-30 15:05
- 81 0 [爱婴室吧] 顺利完成反包,明天继续开启新的征程! 大方的蔡艳娥 07-3007-30 15:0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净流出700多亿 股友v6733k0155 07-3007-30 15:05
- 106 1 [陕西金叶吧] 不涨大家就死给他看 股友9kD6770108 07-3007-30 15:05
- 435 1 [中国重工吧] 接回短线高抛 股友90p2O09092 07-3007-30 15:05
- 111 1 [佳华科技吧] 今天卖了明天买 通财八方 07-2907-30 15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庄,近期没有戏了 基民RKSYXv 07-3007-30 15:05
- 102 0 [惠柏新材吧] 我高呼一声哇塞 秋天的颜色是灰色 07-3007-30 15:05
- 100 0 [普莱得吧] 哈哈,这个公司的董事长和管理层真有本事,在发 股友5n2NLk3366 07-3007-30 15:05
- 109 1 [光明肉业吧] 今天赵本山不出来说话吗? 大猫猫2 07-3007-30 15:05
- 497 5 [步步高吧] 总是死在黎明前的黑暗 仓又嘉措ai 07-3007-30 15:05
- 147 3 [英威腾吧] 长线打算,拿住不管,3年后再作打算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7-3007-30 15:05
- 1916 6 [中孚信息吧] 董事长、董秘接连被查!中孚信息三年亏损7.6亿 中孚信息资讯 07-2407-30 15:0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顶必破冲了!! 皇野骑渔 07-3007-30 15:05
- 100 0 [明星电力吧] 还没跌到位啊,再阴跌三天,搞到十块一毛多建仓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7-3007-30 15:05
- 86 0 [爱仕达吧] 砸了破锅,废铜烂铁! 盆满满日斗金 07-3007-30 15:05
- 96 0 [申华控股吧] 怒涨一分,好样的! 诚信得人马座 07-3007-30 15:0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就看庄家的出货水平了,哈哈哈 股友8229983HV3 07-3007-30 15:05
- 8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调整也是自我修复的过程,碎蛋只是暂时的,$万 善解如烟 07-3007-30 15:05
- 76 0 [贝因美吧] 昨天涨停进去的好险啊 基民BzUx8V 07-3007-30 15:05
- 121 1 [山煤国际吧] 起来做个龙头吧,我14.8的本就靠你了 挥剑独断万古 07-3007-30 15:0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99.00暴跌开始 番倍了啊 07-3007-30 15:05
- 94 0 [四方新材吧] 好压仰啊,早上买了这破玩意, ZHU61888 07-3007-30 15:0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刚刚卖出创新药,等待调整结束再买 专医不服 07-3007-30 15:05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杀猪盘 东坡肉盖饭 07-3007-30 15:05
- 75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活见鬼了你 钱满仓福满仓 07-3007-30 15:05
- 136 3 [悍高集团吧] 56元没买涨到80了,错过了十个亿啊,气死我了 跟我涨 07-3007-30 15:05
- 199 5 [宿迁联盛吧] 好不容易把你看多一次,结果啪啪打脸。算了,再 熵盈九州 07-2907-30 15:05
- 85 0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到别的吧里拉人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3007-30 15:05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不翻倍不卖 老股民2018ok 07-3007-30 15:05
- 168 1 [模塑科技吧] 这主力真恶心,收盘收在前期高点7.85多1分钱, 公正的原则 07-3007-30 15:05
- 648 1 [华伍股份吧] 3个多月。今天利润创新高。泪水还在眼眶中。太 美团小哥8591 07-3007-30 15:05
- 34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已卖飞,留下的发财 皮蛋变身招财蛋 07-3007-30 15:05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都急了,你们倒是来接盘啊 股友658Ki63635 07-3007-30 15:05
- 105 1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主力够威够力,1688,一路发发!!! 股友158168178 07-3007-30 15:05
- 193 3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这个月63%,北稀59%明天又是周四周五,应该 职业选手刘成业 07-3007-30 15:05
- 110 2 [中国电建吧] 越是后面越盯龙头做啊,为啥都来这儿被套,西藏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7-3007-30 15:05
- 144 4 [皇氏集团吧] 真的垃圾,贝因美比你盘子大,散户还要多,也拉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3007-30 15:05
- 125 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还是要洗盘的,9块上方的套牢盘太多 前路长红 07-3007-30 15:05
- 2657 32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今天啥意思?明天涨停,今天卡三天的异动? 寄身刀锋 07-2907-30 15:05
- 95 0 [园林股份吧] 韭菜盘已经出现,后期可能上涨。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7-3007-30 15:05
- 380 0 [武商集团吧] 7月30日亏损245 不灭的蜉蝣 07-3007-30 15:05
- 106 0 [聚胶股份吧] 金春市盈率200多,聚胶市盈率才二十几,耐心等 股友z852W70063 07-3007-30 15:05
- 239 0 [R东方1吧] 赌徒们大家好,要考虑东方3是连续多年财务造假 富大哥 07-3007-30 15:05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民生银行大股东举牌了。要和厦门银行战略重组做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3007-30 15:05
- 99 0 [盛新锂能吧] 3分玩了一整天。还回购? 鹭岛财哥 07-3007-30 15:05
- 72 0 [北京文化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05
- 227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33N178L858 07-3007-30 15:05
- 31261 11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(002104)龙虎榜数据(07-29) 恒宝股份资讯 07-2907-30 15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2天,明天跌的概率百分之九十 不要别名 07-3007-30 15:05
- 103 0 [建设工业吧] 先跌停再急拉五个点再杀跌停,这是滚刀肉啊,损 股友Strr9o 07-3007-30 15:05
- 730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CYKng 07-3007-30 15:05
- 83 0 [阿特斯吧] 9.38入,连续两天被套,你还有脸在此死鸭子嘴硬 翻身把歌唱007 07-3007-30 15:05
- 94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开始A杀, 爽快de虞美人 07-3007-30 15:05
- 89 1 [万凯新材吧] 绿盘收盘 khgfs7228 07-3007-30 15:05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拉红吧要不趋势不好看哦 股友33c52Y1892 07-3007-30 15:05
- 141 3 [肯特催化吧] 有谁割肉了。今天这么砸 股友6Rx9380920 07-3007-30 15:05
- 149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前面一直没来得及买,现在创新药回调,入手$景 喜气洋洋的汤艳 07-3007-30 15:05
- 261 6 [播恩集团吧] 小气鬼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3007-30 15:05
- 1857 1 [中孚信息吧] 突发被查!年内11位董事长被留置 中孚信息资讯 07-2807-30 15:05
- 90 0 [鲁北化工吧] 今天打板的还好么 股友357h0p8692 07-3007-30 15:05
- 158 0 [吉华集团吧] 早知道今天收盘跌3分,早上开盘跌到5.94马上就 炒菜养锅 07-3007-30 15:05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就不太好,明天整天要是缩量拿基本上到头了 我就想大阳 07-3007-30 15:05
- 103 0 [ST八菱吧] 竖子不足与谋!!!!!那比点量还砸尾盘,真的 老练的高淼洋 07-3007-30 15:05
- 84 0 [圣邦股份吧] 热烈祝贺圣邦明天回到70 小菜飞刀 07-3007-30 15:05
- 146 1 [永泰能源吧] 包钢那么大盘子都涨停了,永泰你还在Shi坑里挣 股友957Um02365 07-3007-30 15:05
- 337 1 [金丹科技吧] 龙头啊,大哥们 浮生若梦且酩酊 07-3007-30 15:05
- 106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股一只 股友311g5Z1997 07-3007-30 15:05
- 106 0 [合兴股份吧] 再也不见 牛犇1987 07-3007-30 15:05
- 91 0 [朗威股份吧] 这是新股,2023年7月发行的 股友suu62t 07-3007-30 15:05
- 97 0 [陕建股份吧] 此股主力就是神经病! 温柔的耿卓婷1 07-3007-30 15:05
- 93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,一路向下了 日进万贯的明世隐 07-3007-30 15:05
- 88 0 [天通股份吧] 希望明天8.92 股市猴王6833 07-3007-30 15:05
- 98 0 [完美世界吧] 有预期,就是跌穿了也不要害怕,没预期涨一个点 易难评 07-3007-30 15:05
- 108 0 [时代天使吧] ,在等中报再拉升 新新人99 07-3007-30 15:05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牛逼 股友N0LOfE 07-3007-30 15:05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好垃圾 股友501dm99388 07-3007-30 15:05
- 418 0 [陕西黑猫吧] 感谢黑猫,明天有机会再进 股灵精介 07-3007-30 15:05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都说这货是跟中毅达永安药业一样属于老周期,看 独家心法一年百倍 07-3007-30 15:05
- 88 0 [宏和科技吧] 还不发业绩啊 股友768W15X997 07-3007-30 15:0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尾盘跳水杀跌。明天大概率开盘一字跌停 专吃带血筹码 07-3007-30 15:05
- 100 2 [玻璃吧] 怎么样让我上午说中了吧?追高必死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3007-30 15:05
- 104 1 [ST合纵吧] 今天收盘2.13,明天收阳线 ST非标 07-3007-30 15:05
- 581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发布新款人形机器人R1,R1售价低至3.99 有爱地袭人 07-2607-30 15:05
- 85 0 [震安科技吧] 早上看着高开,13.9进了半仓,明天是买还是卖呀 xin311 07-3007-30 15:0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打不死的小强,天空才是你的尽头,什么时候涨到 杀手王子 07-3007-30 15:05
- 86 0 [浙江永强吧] 割肉的有没有拍断大腿啊 年年有余得发 07-3007-30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