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新大正吧] 大正南都积余是物业板块好股,股价能不能兑现 again_葡萄 07-3007-30 15:15
- 313 2 [R东方1吧] 我的帖子已经说了马上就缩量下跌为什么呢因为散 潇洒走一回275 07-3007-30 15:15
- 471 4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怕得要死被洗了 妙见神666 07-3007-30 15:15
- 678 4 [贝因美吧] 拿好加仓明天2点开会 古神66 07-2907-30 15:15
- 368 14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:振华股份关于公司总经理收到行政处罚 振华股份资讯 07-2807-30 15:15
- 109 0 [中国飞鹤吧] 8月就开始发放了大把宝妈拿着从天而降下来的万 一起吃大肉 07-3007-30 15:15
- 8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这样涨给我看,你诚心要气S我啊 八费特师 07-3007-30 15:1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节节高,我的账户天天绿,感谢A股 cjz2020 07-3007-30 15:15
- 114 1 [泰永长征吧] 镍处玩意股,没本事早上拉红骗人进去,害我错过 红红火火藏羚羊 07-3007-30 15:15
- 1169 14 [贝因美吧] 炒股谁没几个卖飞的票啊,一直拿不住,怎么搞 习惯解套5688 07-3007-30 15:15
- 166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板块反弹势头正猛,这是希望的信号,稳住心 股友6P3F019767 07-3007-30 15:15
- 961 10 [智飞生物吧] 刚放量上涨后,换手高,股价却浮动小,一般是什 股友g1697960C2 07-3007-30 15:15
- 313 0 [悍高集团吧] $N悍高(SZ001221)$ 一君超短 07-3007-30 15:15
- 97 0 [*ST东珠吧] 垃圾猪 仙风的轩玮 07-3007-30 15:15
- 406 1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easy58 07-3007-30 15:15
- 330 1 [壶化股份吧] $壶化股份(SZ003002)$ 股友6Do9621201 07-3007-30 15:15
- 159 3 [东方电气吧] 后悔21没出亏更多了 阿拉财神 07-3007-30 15:15
- 132 2 [中银证券吧] 最少3个跌停 股友236E1758n3 07-3007-30 15:15
- 179 2 [科博达吧] 50左右横盘这么久,今天应该是启动前的最后一次 天道酬勤x 07-3007-30 15:15
- 228 3 [百龙创园吧] 什么张昭离职,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说什么不 股友800975XP09 07-3007-30 15:15
- 4426 7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回复重大资产购买草案问询函 推进并购尼 顺景科技资讯 07-1607-30 15:15
- 96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开启正式下跌趋势冲啊 丧彪冲锋 07-3007-30 15:15
- 106 0 [欧菲光吧] 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天阴下阴下 股友550Ar50251 07-3007-30 15:15
- 102 0 [潍柴重机吧] 短期应该不用看了,和6月5日#瑞普生物一个熊样 明天一根中阳线 07-3007-30 15:15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卖就涨现在都不敢下手了 股生财日进斗金 07-3007-30 15:1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!坑死6070后没商量啊 AV5275 07-3007-30 15:15
- 212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回低开吗? 股友23012d0E95 07-3007-30 15:15
- 99 1 [ST华谊吧] 美人鱼2今年能上映的话就牛大了! 有执行力的程添15 07-3007-30 15:15
- 99 2 [申通快递吧] 加速加速 股友97X37E9995 07-3007-30 15:15
- 404 5 [中国平安吧] 根据测算正常,平安股份达到百分之三分红的话, 奋力拼搏de神医 07-3007-30 15:15
- 117 2 [XD鲁信创吧] 对鲁信创投太了解了,每次拉高就会大量出货 股友C1067c8139 07-3007-30 15:15
- 98 0 [宁波海运吧] 11连阴 靠感觉的交易员 07-3007-30 15:15
- 108 0 [科蓝软件吧] 的,这支股主力了吧,这样跌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5:15
- 832 13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谁 南山筑金牛 07-3007-30 15:15
- 643 3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熄火的时候拉上去做第一个反击,才有辨识度 股友7Y10h07175 07-3007-30 15:15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应该是股侠说的电风扇了,借壳这种不会带小散玩 百成168 07-3007-30 15:15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95清仓了,祝福留下的兄弟姐妹们赚钱,回调 笑看风云519 07-3007-30 15:1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包钢股份。公司主营钢铁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7-3007-30 15:15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成功抄底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柔和的钟烨松 07-3007-30 15:15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全面调整,止盈还是机会 中信保诚 07-3007-30 15:15
- 106 0 [镇洋发展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开盘跑就对了 股友F61582V533 07-3007-30 15:15
- 105 1 [步步高吧] 头顶四柱香 我与量化不共戴天 07-3007-30 15:15
- 124 2 [药明生物吧] 有危险见好就收 请多读书 07-3007-30 15:15
- 107 0 [海兰信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红灯笼高高挂888 07-3007-30 15:15
- 86 1 [金种子酒吧] 主力三板斧,底部换手,差不多该变盘了,这月玩 狗泰误我 07-3007-30 15:15
- 9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嫌弃恒生科技太温吞?纯科技战斗基,专攻港股通 保护你就 07-3007-30 15:15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卡位成龙头了? 从1开始的 07-3007-30 15:15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比耐心吗,我可以拿5年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7-3007-30 15:15
- 107 0 [戴维医疗吧] 明天涨停无压力 打板养家1 07-3007-30 15:15
- 178 0 [纳斯达克吧] 无限制印钞就是爽啊,试问那个国家敢去除美元哈 白酒有毒 07-3007-30 15:15
- 9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竞价都要砸,真的是垃圾透了,明天还要低开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3007-30 15:15
- 130 3 [爱慕股份吧] 抄底抄的头晕眼花的,真的是垃圾,大盘涨你跌。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3007-30 15:15
- 205 5 [恒申新材吧] 大家好,我是宁波力涛!大家猜猜恒申新材今年能 恒申新材涨到89 07-3007-30 15:15
- 88 0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今天这又出了不少吧 老韭菜枯木逢春 07-3007-30 15:15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美迪凯,下一个上纬新材 三木四火是狗 07-3007-30 15:15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日内就调整完毕,明天继续上攻,牛 药明康德创新高 07-3007-30 15:15
- 134 2 [科大讯飞吧] 就怼了下特斯拉股价跌3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15
- 150 1 [拓邦股份吧] 满仓拿了三个多月,还在成本线,大盘都涨了二十 一只小小的流浪狗 07-3007-30 15:15
- 114 1 [中钨高新吧] 稀有资源纷纷开跌,都是顶天头部放量。意味着一 markzyp 07-3007-30 15:15
- 268 1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的投资价值,以下从基本面、技术面等方 洒脱随性的言秋 07-3007-30 15:15
- 86 0 [瀛通通讯吧] 等连续大跌几天就加仓。现在不卖也不买 无敌韭菜根22 07-3007-30 15:15
- 1476 2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宇瞳光学资讯 07-2907-30 15:15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跑啊 股友r92q385970 07-3007-30 15:15
- 100 0 [中广核技吧] 来个涨停把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7-3007-30 15:15
- 100 0 [强邦新材吧] 这样的票半死不活的,该退市了。 股友22r757L237 07-3007-30 15:15
- 96 0 [森麒麟吧] 这个股不跟随大盘走的,里面估计是机器人在坐庄 rclic2014 07-3007-30 15:15
- 99 2 [九鼎新材吧] 都等补缺口就是补不上 直率的C 07-3007-30 15:15
- 105 0 [常山药业吧] 四傻:老稳! 金色年代818 07-3007-30 15:15
- 7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卖了等有机会 幸运的女神 07-3007-30 15:15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又是大面,兄弟们受不了啦 知行合一的驴 07-3007-30 15:15
- 137 0 [中国电信吧] 不会缺席牛市,洗干净了,明天有望形成底部红三 枭龙77 07-3007-30 15:15
- 120 0 [淮北矿业吧] 一卖就跌哈 酒神159 07-3007-30 15:15
- 82 0 [保利联合吧] 砸成儿子了 股友UU23829903 07-3007-30 15:15
- 183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毛驴老师的本命股果然是坑人的 猫猫炒股o 07-3007-30 15:15
- 77 2 [雅克科技吧] 有人快卖丢了哦 举盾者 07-2307-30 15:15
- 101 0 [兴蓉环境吧] 好长一条!! 大口吃肉的和尚 07-3007-30 15:15
- 69 1 [设研院吧] 可惜了,受手上的票没做完,还说等你先震荡呢 长势良好的韭菜刀 07-3007-30 15:15
- 95 0 [聚光科技吧] 买了两个月就涨了几天就熄火了 只埋伏不追 07-3007-30 15:15
- 273 0 [移卡吧] 哈哈哈,专门跑回来嘲笑几句,好言难却该死的鬼 股友V0090185H2 07-3007-30 15:15
- 107 1 [恒为科技吧] 哦要,抗住了大盘的跳水,看来有戏。 赚点狗粮猫粮 07-3007-30 15:15
- 682 6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走了,早上八个点没有跑,后悔啊 本来的陈香薇2 07-3007-30 15:15
- 1005 6 [中国电建吧] 当前股价高吗!回答是:不高。我去年3千点买的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7-3007-30 15:15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要破一下2.4 大饿万手 07-3007-30 15:15
- 85 0 [万凯新材吧] 明天五日线我来接割肉盘 股友0ku0sl 07-3007-30 15:15
- 94 3 [悍高集团吧] 百分之四百多是什么鬼啊 股友655L679g60 07-3007-30 15:15
- 97 1 [*ST仕净吧] 买了,绝望了,割肉 致美好的青春牛起 07-3007-30 15:15
- 444 9 [塞力医疗吧] 卖了塞力医疗,去抄底了昭衍新药,地天爽歪歪 基民XgTeYh 07-3007-30 15:15
- 168 4 [诺德股份吧] 诺和诺德昨天跌了22个点,我们就应该打起精神, 炒股vs养佳 07-3007-3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