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进来套5个点,明天继续跌 股友12V307013u 07-3007-30 15:06
- 91 2 [*ST沐邦吧] 冲高卖出,回落买入部分,做了个小T 量化是收割机 07-3007-30 15:06
- 89 1 [电光科技吧] 你怎么能天天跌呢 天选福娃 07-3007-30 15:06
- 111 2 [ST明诚吧] 没办法啊,大盘涨疯了,只有这个没涨。只能买它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3007-30 15:06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最低7.55,你7.50加仓了? T来T往 07-3007-30 15:06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减仓了,走势不好 南南8 07-3007-30 15:0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不小心我又说对了,最近很多股民被折磨的死去 只看不玩 07-3007-30 15:06
- 97 0 [新开普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确在竞赛 大吉广进888 07-3007-30 15:06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开什么会啊,签什么合同啊?就是套韭菜,做盒子 股友921066q76T 07-3007-30 15:06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东莞凯格精机炒”金鸡”,佛山N悍高炒“悍”“ 股友vlIEkY 07-3007-30 15:06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很关键! 有自信的韵光伊 07-3007-30 15:06
- 122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吃分红,明天大盘不调整还好,明天大盘调整 从未见过如此跌 07-3007-30 15:06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踢飞了 爱家人之无花果 07-3007-30 15:06
- 83 0 [浙江交科吧] 别问了,强者只会越强,这垃圾不行 滚滚滚2008 07-3007-30 15:06
- 234 0 [知行科技吧] 你有我也有,大家都有,小T也是肉。。。飞不了 ST牛牛2026 07-3007-30 15:06
- 14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如果都格局一天了。红几个点都没有卖,尾盘-5% 股市需要反人性 07-3007-30 15:06
- 117 2 [幸福蓝海吧] 为啥涨不是因为题材和日期到位么?哪吒哪里有这 股友L3122506U6 07-3007-30 15:06
- 126 4 [凯瑞德吧] 我还有100万股,尾盘砸给你们!硖停板价砸死你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3007-30 15:06
- 259 7 [欧菲光吧] 尊界S800单车摄像头数量高达15颗(传统豪华车5- 看中的都旺 07-3007-30 15:06
- 169 9 [惠柏新材吧] 有钱这个可以半仓 游借炒股 07-3007-30 15:06
- 125 1 [ST宁科吧] 到现在连账号还绝大多数被债权人通过法院冻结, 中国南车老股东 07-3007-30 15:06
- 226 5 [日出东方吧] 重大利好来了,我卖了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7-3007-30 15:06
- 87 0 [北方华创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1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北方华创股友 07-1807-30 15:06
- 86 0 [澳洋健康吧] 六胎都带不动 超凡脱俗的康梦香 07-3007-30 15:06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古代,修建工程,谁受伤?散户挣不到钱的,也是 股友08262X825X 07-3007-30 15:06
- 84 0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苟票是真坑人 善解人意的曾星恒 07-3007-30 15:06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你天天拉,爷就是不买,看那个买进 美股永远牛 07-3007-30 15:06
- 76 0 [孩子王吧] 业绩可以,政策利好,唯一就是盘子有点大,难拉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3007-30 15:06
- 93 0 [天能股份吧] 全走了,这股耗不起。 股友u7ihwd 07-3007-30 15:06
- 60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华信国际变成R华信控1,世界500强一带一路。现 心态大肚佛 07-3007-30 15:06
- 407 1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“勿乱捣股”是个什么东西,扮演了什么角色 听于无声处 07-2207-30 15:06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后两天做个人吧 股友SFzTQQ3313 07-3007-30 15:0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鸿蒙5终端破1000万!余承东豪送100台Pura 80引 数字财观 07-3007-30 15:06
- 102 0 [众信旅游吧] 他们说的这个会不会有点作用? 精致的柳麦克 07-3007-30 15:06
- 77 0 [广核转债吧] 哎,跑太快了 股友30Ik528682 07-3007-30 15:06
- 92 0 [兴源环境吧] 5.68买的中电环保,不知明天咋样,不过K线形态 热闹爱看 07-3007-30 15:06
- 95 0 [三一重工吧] 优秀3连阳 有同情心的秦滨19 07-3007-30 15:06
- 93 0 [碳酸锂吧] 一个二个张口就是几10万涨停什么的这下舒服了教 股友RCFnvq 07-3007-30 15:06
- 896 1 [悍高集团吧] 感谢主力,不贪心,祝悍高涨到1000 基民YkLKRL 07-3007-30 15:06
- 113 1 [莱宝高科吧] 涨幅重来没超过两个点。今天这个跌幅也是暴跌了 股友F3F9786952 07-3007-30 15:06
- 134 3 [贝因美吧] 预测一下能有几个一字板 lilac3001 07-3007-30 15:06
- 187 6 [四方精创吧] 砸了一天,尾盘肯定反弹一些,利诱一些韭菜接盘 股友2902817G6Y 07-3007-30 15:06
- 595 3 [*ST天茂吧] 今天还增资了苏州国资的苏州元禾 捉妖者 07-3007-30 15:06
- 164 3 [紫光国微吧] 不行了,大盘要变 虚头巴脑的东西 07-3007-30 15:06
- 144 2 [ST棕榈吧] 专治不服者,主力又成功逼疯了一波韭菜,延长3 妖妞姑 07-3007-30 15:06
- 97 1 [数字认证吧] 开盘价卖出 招财7753191 07-1107-30 15:06
- 73 0 [北京文化吧] 就差一口气 一只玉蝴蝶 07-3007-30 15:06
- 98 0 [铁建重工吧] 雅下水电,你就这样熄火了吗,再观察几天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3007-30 15:06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没走掉的明天继续吃面,吃大面。 股友67xs0f 07-3007-30 15:06
- 221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必然的 止吾丿 07-3007-30 15:06
- 140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主要炒海啸概念股。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07-3007-30 15:06
- 128 1 [新研股份吧] 进上纬新材就好了 股友7F0720H821 07-3007-30 15:06
- 107 2 [中体产业吧] 砸尾盘心狠手辣,拉尾盘阴险狡诈。 白云的牟芸 07-3007-30 15:06
- 101 2 [新华传媒吧] 不会收在全天最低点了吧?太恶心了。 股友Wd7eNz 07-3007-30 15:06
- 122 1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一个字都没提。完了 华茂丶春松 07-3007-30 15:06
- 129 1 [通富微电吧] 收个红十字就行啊 天涯一弯 07-3007-30 15:06
- 103 2 [荣科科技吧] 来猜收盘价了。18.88 zg祈愿国泰民安喜乐 07-3007-30 15:06
- 169 4 [抚顺特钢吧] 恐慌吗? 股天乐happy 07-3007-30 15:06
- 105 0 [*ST天茂吧] 不敢说百分百,起码百分之八十是要退市的,问题 稳健的A公子 07-3007-30 15:06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涨的不多,跌起来是真狠呀 虾米90 07-3007-30 15:0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最终还是导给散户 n547813402863766 07-3007-30 15:06
- 73 1 [德福科技吧] 加油 主要还是感兴趣 07-3007-30 15:06
- 126 5 [富特科技吧] 大盘这个月涨5个多点这票跌了14个点一来一回20 股友G07y795617 07-3007-30 15:06
- 222 1 [ST宁科吧] 看着它又绿了,内心依旧平静如水因为我的初衷预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06
- 77 0 [北证50吧] 天天跌多涨少还好意思上那么多,不给草吃还尽想 善良的云水褝心 07-3007-30 15:06
- 80 0 [ST汇洲吧] 它这是怎么了??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7-3007-30 15:06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剩1万块钱配你玩玩 豆蔻的蔚溆 07-3007-30 15:06
- 116 3 [大北农吧] 我选股能力真要提高,回回选的都是板块里面的杂 醒狮少年 07-3007-30 15:06
- 114 2 [杉杉股份吧] 坐等9.6入手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7-3007-30 15:06
- 149 3 [新纶3吧] 为什么都是跌停开盘,收盘平盘或则涨停? 疯狂的野牛glitz 07-3007-30 15:06
- 220 5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先不要买,目前之所以横盘就是等大盘回调, 杀法果断 07-3007-30 15:06
- 303 3 [山金国际吧] 华盛,南储,鼎盛鑫,猪拱塘info@hkex.com.hk 高维洞察秋毫 07-2907-30 15:06
- 95 0 [*ST亿通吧] 昨天还后悔割肉,希望留下的发财 秀丽的董港 07-3007-30 15:06
- 91 0 [慈文传媒吧] 市场上最靓的仔。影视板块龙头大哥。明天一字板 股友eRogxo 07-3007-30 15:06
- 140 0 [航宇微吧] 上午都抗住了,下午大盘跳水厉害的时候,扛不住 挣亿点点就收手 07-3007-30 15:06
- 83 0 [中青旅吧] 这种股还唱空不是托傻还是随傻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3007-30 15:06
- 117 0 [博敏电子吧] 10.60清仓了,本周周四周五10.10左右来收筹码。 韭菜成长记 07-3007-30 15:06
- 105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这种lj也能爆炒,营业额800万,亏损700万!赌博 足智高升的李寻欢 07-3007-30 15:06
- 102 2 [永辉超市吧] 始终不敢下手,整怕了。 MQANDHY 07-3007-30 15:06
- 4517 74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粉粉们,可还曾记得本周三姐姐发帖说姐姐买 仙女姐姐呐 07-2507-30 15:06
- 69 0 [多晶硅吧] 能化,有色的工业硅,碳酸锂都跌了,多晶硅涨停 股友0861z58X63 07-3007-30 15:06
- 79 0 [越疆吧] 已经4个月最低了 股菜瘾大狗 07-3007-30 15:06
- 7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我的天,这得套了多少人啊 股往津涞 07-3007-30 15:06
- 114 0 [昂利康吧] 53卖了。换了海特生物。赚十个点。不指望这货了 司钻王 07-3007-30 15:06
- 81 0 [国科恒泰吧] 真的一样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7-3007-30 15:06
- 9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票开盘涨过2.5个点就要卖 股友223n219O17 07-3007-30 15:06
- 96 0 [海特生物吧] 把同学们洗的不要不要的,我也被割了1000块 股友Yw81311057 07-3007-30 15:06
- 141 2 [钱江水利吧] 你们说说这次涨是真的还是假的 股友150K36N695 07-3007-30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