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爱婴室吧] 会不会跟昨天一样进去吃锤子 财旺财旺9595 07-3007-30 14:50
- 100 1 [汉得信息吧] 120日线收盘看看能不能撑住吧, 偷吃糖的小熊 07-3007-30 14:50
- 13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敢卖,怕突然崛起 开心的席子轩 07-3007-30 14:50
- 117 1 [天齐锂业吧] 可恶的一分一分 谦虚的欧畅9 07-3007-30 14:50
- 445 5 [拓斯达吧] 早上没t,以后要坚决t 唇红的阿朱 07-3007-30 14:50
- 256 6 [永太科技吧] 典型洗盘手法,该加仓的加仓了 孝刚归来 07-3007-30 14:50
- 220 8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的暴涨还没结束!今天重打!爱信不信! 笨马可可 07-2907-30 14:50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350万手筹码都换完了,不涨了吗? By593 07-3007-30 14:50
- 98 0 [中铁工业吧] 前两天吹山河智能的,估计今天去接套了,报应! 正义之怒22 07-3007-30 14:50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你爹包钢200万手的买单,我去妮吗 启0程 07-3007-30 14:50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挂在山顶上 韭菜女神经 07-3007-30 14:50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暴铁啊 股友1100RV7698 07-3007-30 14:50
- 139 1 [XD厦门银吧] 今天2万股T了1毛,降了点成本,跌到这个位置吧 n953713771747716 07-3007-30 14:50
- 99 1 [华丽家族吧] 持股等2.58元再看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7-3007-30 14:50
- 100 1 [博俊科技吧] 一个只知道敛钱发债、增发的小公司,不思分红, 神行太饱 07-3007-30 14:50
- 387 8 [利亚德吧] 小米AI眼镜由雷军亲自拍板立项:三年内目标年出 hyf008 07-2907-30 14:50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跌停吧!你个出生!哈哈 起步605089 07-3007-30 14:50
- 83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跌了还能拉起来,这货是真跌啊 基民Djqaj0 07-3007-30 14:50
- 476 0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半路卖飞了,不得不说奇正董秘是个好董秘! 洒金街沉默是金 07-3007-30 14:50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快收盘了,可以开拉了 低调小喇叭 07-3007-30 14:50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狠啊卧槽 八方来财9888888 07-3007-30 14:50
- 92 0 [怡亚通吧] 进来都是头的,这股根本没人做,实力的主都去抬 翻身红鲤鱼 07-3007-30 14:50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猛啊,十几亿几秒干完 有条理的潘艳1 07-3007-30 14:50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这货这两天真是混吉。 希望能赚8898 07-3007-30 14:50
- 87 0 [红日药业吧] 均线收不上,套一批人 一路向北77777 07-3007-30 14:50
- 102 0 [万丰奥威吧] 没有见过万丰奥威如此垃圾的股票,真是服了你大 只顺趋势 07-3007-30 14:50
- 183 6 [日科化学吧] 看这架势,鲁民投不想再委琐发育,需要大力出奇 暗黑圣骑士_985 07-3007-30 14:50
- 100 0 [科创信息吧] 一茬又一茬继续套 股友13t568T367 07-2407-30 14:50
- 77 0 [信义光能吧] 这种垃圾震荡行情要走多久。没什么耐心 野生的严婕2 07-3007-30 14:50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PK西域旅游,期待实力游资介入,共商大 特理性分析 07-3007-30 14:50
- 104 0 [亚玛顿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启动! 凤颂路 07-3007-30 14:50
- 64 0 [艾融软件吧] 天杀的 刚正不阿的青竹 07-3007-30 14:50
- 94 1 [晶澳科技吧] 真的比跌谁都比不过你 op泡泡9 07-3007-30 14:50
- 98 1 [应急转债吧] 尾盘不破均线可以过夜,跳水的话就算了 股友gHzgVy 07-3007-30 14:50
- 179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为何跌这么惨?刚从中粮资本转过来加仓了 胡子哥SOROS 07-3007-30 14:50
- 111 1 [富瀚微吧] 己清仓 一轮明月照清风 07-3007-30 14:50
- 85 0 [国机重装吧] 好好学学包钢 股友2pw6233328 07-3007-30 14:50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打猫招财,打猫去了 善解人意的祝念茜 07-3007-30 14:50
- 8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晚就关你了再得瑟十分钟 炮轰怡红院 07-3007-30 14:50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可恶卖飞了 一步惊云 07-3007-30 14:50
- 86 0 [通富微电吧] 坐过山车似得!就是玩! 四维曙光 07-3007-30 14:50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你牛,玩不过你 人财两得 07-3007-30 14:50
- 91 0 [海南机场吧] 早上4.18没有卖,4.09割了 股友972C91h182 07-3007-30 14:50
- 73 0 [康盛股份吧] 卖不完,卖不完 小韭菜也能吃大肉 07-3007-30 14:50
- 85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人经营的,只能跌跌不休。 股友278A998M39 07-3007-30 14:50
- 225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猜,现在这逆天行情强压不涨,就在等聚变能源 符号拜物教 07-3007-30 14:50
- 136 4 [南京商旅吧] @梅州五华de老顽童这个双头吓死我了,哈哈 凌云木7 07-3007-30 14:50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涨停你还好意思 耐心的冯翔云1 07-3007-30 14:50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你一直在稳光模块,到了尾盘你的三弟天孚翻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3007-30 14:50
- 135 0 [R信威1吧] 太好了!你们自己单干好了,开盘价低,机构们最 股友818k253F80 07-3007-30 14:50
- 85 1 [冠龙节能吧] 大胆一些冲上去可以摆脱跟班地位引领整个概念上 alex东哥 07-3007-30 14:50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2点50分开始又要吸筹 弓_衣 07-3007-30 14:50
- 95 0 [腾讯控股吧] 还是站不稳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3007-30 14:50
- 174 3 [凌云股份吧] 没底了!不是出货才怪 术伊板 07-3007-30 14:50
- 441 0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食品首次回购10万股 金额127万元 劲仔食品资讯 07-2907-30 14:50
- 111 0 [方正科技吧] 现世包,你是全场最丑的 股友2k5f159579 07-3007-30 14:50
- 75 0 [信达生物吧] 神经病 股友60l6A71927 07-3007-30 14:50
- 9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这也不算跳水吧,没绿多少,不慌。 白马青衫梅子酒 07-3007-30 14:50
- 77 0 [北京文化吧] 最后十分钟 HeelHeel 07-3007-30 14:50
- 98 1 [弘信电子吧] 别的跌下去都V回来了,你搁这打灰机呢。 薛定谔的梦 07-3007-30 14:50
- 301 2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的吊颈线呀,跑吧~ 我的怒海孤鸿 07-3007-30 14:50
- 106 2 [弘元绿能吧] 我就刚买入了3手至于跌这么猛吗,差我这点钱吗 十年前是大学生 07-3007-30 14:50
- 96 3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7-3007-30 14:50
- 169 9 [悍高集团吧] 60梭哈,涨2000%回本就不玩了 乐于助人的飘花冰 07-3007-30 14:50
- 74 2 [科创信息吧] 低开低走,全天水下一日游!十足的拉几! 千亿海博 07-2507-30 14:50
- 76 0 [鑫铂股份吧] 恶心死了,买的眼瞎,包括我 牛牛的红小妞 07-3007-30 14:50
- 71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冲进去再说 基民SqzCb3 07-3007-30 14:50
- 76 0 [北方华创吧] 这几天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50
- 81 0 [三星电气吧] 这是什么玩意 米lost 07-3007-30 14:50
- 100 0 [绿地控股吧] 弄个假消息拿筹码。 小小小散2211328 07-3007-30 14:50
- 99 0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应该补缺口了。 空了吧 07-3007-30 14:50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都的是构思 股友08361R7Q81 07-3007-30 14:50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卖不了,明天开盘清仓换股,彻底抛弃这垃圾 驰宏牌收割机 07-3007-30 14:50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攻! 牵手6 07-3007-30 14:5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大哥涨停了 烤章鱼ultra 07-3007-30 14:50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下安静了 股友700779EH13 07-3007-30 14:50
- 8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谁还记得广道 紫金土块2026 07-3007-30 14:50
- 543 2 [锦欣生殖吧] 这样好的利好你都不涨?想啥? 森巍巍 07-3007-30 14:50
- 89 1 [信捷电气吧] 快买快买,庄家便宜出货了,打折卖给你 跟庄吃肉888 07-3007-30 14:50
- 86 1 [旗滨集团吧] 旗杆股份,又有人要挂在旗杆上了! 山支超越 07-3007-30 14:50
- 180 3 [兆易创新吧] 进来六个亿就这样吗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7-3007-30 14:50
- 291 7 [上海电气吧] 反包涨停,不知道有多少人悔清了肠子,不知道主 功成的门琬 07-3007-30 14:50
- 133 2 [永冠新材吧] 指数这么牛,板块这么好,就连转债也不错!就搞 英气俊朗的邓莉 07-3007-30 14:50
- 157 3 [人民网吧] 过24我就卖。 汉江里的鱼 07-2907-30 14:50
- 721 6 [中超控股吧] 这叫夹板出货法,上面挂一单3,000万。下面挂两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7-2507-30 14:50
- 75 0 [焦煤吧] 这个市场散户就只有死路一条 一路向南走 07-3007-30 14:50
- 90 0 [翰宇药业吧] 进一次后悔一次的股,昨天就应该全仓卖,每次稍 红透半边天呀哈哈 07-3007-30 14:50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牛,坐等龙虎板大哥上坐 A股战争 07-3007-3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