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通行宝吧] 看看月线,这里大涨吗,可能,大涨即突破,大家 好运2022连连 07-3007-30 14:50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大爷的,出生成这个样子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007-30 14:50
- 346 0 [翰宇药业吧] 60日出了32亿货了,韭菜们 不完美是常态 07-3007-30 14:50
- 290 1 [长安汽车吧] 你方谢罢下绿场,我方仍在红场上 股运长久久 07-3007-30 14:50
- 105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今天能不能进 股友28D2r76956 07-3007-30 14:50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,今天不拉板,你明天可就危险了 ST大艺 07-3007-30 14:50
- 102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一地鸡毛炮灰 不一样的股神 07-3007-30 14:50
- 103 2 [焦煤吧]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,钱没了,真的失败 皮立本 07-3007-30 14:50
- 86 1 [启迪设计吧] 大抛单,随便买。明天调整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3007-30 14:50
- 2890 1 [中科曙光吧] 无脑干。海光跌多少,曙光跌一半就够了。超跌 有激情的苗宸3 07-3007-30 14:50
- 91 1 [神马股份吧] 韭菜,莎比 股市稳中求 07-3007-30 14:50
- 115 4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年代了,还吃独食,然后让散户接盘,再被套 道友渡劫否 07-3007-30 14:50
- 113 1 [用友网络吧] 冲啊,用友 股友M8NbF2 07-3007-30 14:50
- 221 6 [光华科技吧] 不到21跑了,现在应该不应该接回来,哪个老师说 乐观豁达的陶欣柏 07-3007-30 14:50
- 99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已经是强弩之末,残余筹码,等待散户接盘 淡然的储瑜 07-3007-30 14:50
- 84 0 [华自科技吧] 那个谁还在吗,割不死你 股友2U985o6683 07-3007-30 14:5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卧槽 勇敢的馨雪路17 07-3007-30 14:50
- 95 0 [品渥食品吧] 涨停,还有几分钟,够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07-3007-30 14:50
- 78 0 [悍高集团吧] 巨星科技20倍的市盈率,悍高半年内得跌60%? 短线大局观 07-3007-30 14:50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完了 Dexcaesarxy 07-3007-30 14:50
- 99 3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了,也是亏,大盘跌了也是亏。唉 金标山河问界 07-3007-30 14:5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恶意砸盘! 乐观de槟榔 07-3007-30 14:50
- 73 0 [PVC吧] 备款越跌越买! 执著追月 07-3007-30 14:5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还有18个板 股友33c52Y1892 07-3007-30 14:50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下午这个价格抄底性价比不高,还是等明天早 股友192Gl77109 07-3007-30 14:50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涨不了就该跌呗。去 撒鹰 07-3007-30 14:50
- 72 0 [庄园牧场吧] 做T的牛人赚发了 股友67F220P980 07-3007-30 14:50
- 8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跌的不多 热心的爱 07-3007-30 14:50
- 141 3 [福建高速吧] 可以开始吸纳越跌越买 股友JrN16q 07-3007-30 14:50
- 191 5 [川网传媒吧] 主力有点倒霉,拉的时候刚好碰上大盘跳水。不然 五月袷衣 07-3007-30 14:50
- 92 0 [力生制药吧] 走势真难看 三河韭哥 07-3007-30 14:50
- 87 0 [ST际华吧] 庄家问:能涨不能涨?回答是:涨个屁。 明天下来再进 07-3007-30 14:50
- 90 0 [渝开发吧] 你是真特么牛拉拉,吉 股友3Fizew 07-3007-30 14:50
- 14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1000亿市值是起步 坚韧的高子轩 07-3007-30 14:50
- 83 0 [京泉华吧] 尾盘又是缩量反抽,真没劲 朱余元 07-3007-30 14:50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吐血 头铁的小刘哥 07-3007-30 14:50
- 250 0 [中航西飞吧] 老牛看盘,涨太多的军工股,光电子科技股该调整 老牛iliepr 07-3007-30 14:50
- 79 0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全是卖盘,一个买盘都没有 基民30N203d153 07-3007-30 14:50
- 132 4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亏5块,明天亏500 等风来jb 07-3007-30 14:50
- 308 0 [雅化集团吧] 好悬啊 擇時定乾坤 07-3007-30 14:50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 股友周德胜 07-3007-30 14:50
- 90 0 [时空科技吧] 看看前面的地天开盘闷杀不让跑有胆子的进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3007-30 14:50
- 94 0 [久祺股份吧] 还好早盘换成某因了哈哈哈哈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7-3007-30 14:50
- 72 0 [孩子王吧] 明天闷杀吗 成长的发财树 07-3007-30 14:50
- 10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加仓可以吗? 温和友善的戴菁慧 07-3007-30 14:50
- 90 0 [电投水电吧] 垃圾 股友5d310R2732 07-3007-30 14:50
- 103 0 [成都路桥吧] 每天早上买,然后砸,收盘前再买,主力用少量的 股友9i51a53298 07-3007-30 14:50
- 732 4 [贝因美吧] 做的最好的一次T 股友k7198355q1 07-3007-30 14:50
- 97 1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卖轮胎的,吹嘘自己有减速器,还不停的找拖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7-3007-30 14:50
- 119 2 [模塑科技吧] 别T了,卖了就别回来 富婆中的富婆 07-3007-30 14:50
- 435 1 [神州数码吧] 它m的 一浪大于一浪 07-3007-30 14:50
- 236 5 [神力股份吧] 分析7月31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7-3007-30 14:50
- 1319 11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1.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4:50
- 106 0 [望变电气吧] 现在抄底的,明天开盘前十秒一定要出。动作要快 不经意间横财发 07-3007-30 14:50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家,割了,给你买纸去 股友69100F0d35 07-3007-30 14:50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慢慢下跌路 牛批的一批 07-3007-30 14:50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都从3000点涨到3600了,股票还在2800,奇怪 赢在未来781 07-3007-30 14:50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空欢喜一场 公子你是谁 07-3007-30 14:50
- 90 0 [太阳电缆吧] 拉这下搞什么鬼?又要收个6.66? 風月無边 07-3007-30 14:50
- 98 0 [震安科技吧] 亚夏水电站抗震事宜提上议程。 hydhslcd 07-3007-30 14:50
- 87 2 [一脉阳光吧] 我想问下这票2点5分的时候暴跌,有没有人是因为 股友1z90D83975 07-3007-30 14:50
- 112 1 [股指期货吧] 还是得警告做空的鸟毛,牛市做空裤衩亏光,见好 Miracle13 07-3007-30 14:50
- 195 5 [航锦科技吧] 这跳水线可真漂亮啊,什么大佬低位砸这么直 乐事鸽鸽 07-3007-30 14:50
- 118 2 [ST龙元吧] 2023年到2024年连续下跌了11个月,现在又连续下 阳光灿烂hjc 07-3007-30 14:50
- 5094 12 [中国中铁吧] 基建狂魔们的一季度,业绩不好看了。中国中铁: 宝哥说市 05-0807-30 14:50
- 94 0 [ST应急吧] 老鸭头形态! 爱种地的农夫 07-3007-30 14:50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割了你就涨 bestouyangxue 07-3007-30 14:50
- 84 0 [凯莱英吧] 从水下捞起来又给按下去了,真猛 韭万三 07-3007-30 14:50
- 85 0 [机器人吧] FW玩意 谨慎的温卓宙 07-3007-30 14:50
- 86 0 [杭电股份吧] 拉鸡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07-3007-30 14:50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牛啊 谦虚谨慎的秋如翔 07-3007-30 14:50
- 70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吸货,明天一字板 能吃面就行 07-3007-30 14:50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拉升套人了 大A别进来 07-3007-30 14:50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啊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7-3007-30 14:50
- 423 4 [易普力吧] 恶心,这么火的概念玩A杀 半导体赵姨 07-3007-30 14:50
- 86 1 [哈三联吧] 今天这表现太拉几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7-3007-30 14:50
- 100 1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不要死等,早走早解脱 东财网友1511513782445910 07-3007-30 14:50
- 1431 7 [阿石创吧] 7.30阿石创海立股份阿石创继续持有静等花开光学 钉子哥1788 07-3007-30 14:50
- 132 0 [飞凯材料吧] 和上海新阳一模一样的概念,不针对飞凯这个票, 金安国姬 07-3007-30 14:50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本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 炒股能發家 07-3007-30 14:50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开启主升浪了要 柔美的庄思源 07-3007-30 14:50
- 87 0 [吴通控股吧] 这家伙在练 amy6831110377 07-3007-30 14:50
- 77 0 [西子洁能吧] 要板吗? 梦碎乌托邦 07-3007-30 14:50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真是来买套。急涨慢跌。拉稀市场 股市小思路 07-3007-30 14:50
- 84 0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呢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7-3007-30 14:50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磨磨唧唧的。涨停不就把板块给带起来了嘛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3007-30 14:50
- 26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太好玩啦 自在的谢寄琴 07-3007-30 14:50
- 109 0 [中航机载吧] 哦豁,这是在发什么疯,居然快坚持到收盘了 风来了666雨来了 07-3007-30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