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倍加洁吧] 自嗨的股远离 随愿6688 08-0808-08 11:33
- 130 1 [金杯汽车吧] 都是大单砸,大单卖,小单买,快跑吧 低调的艾绯 08-0808-08 11:33
- 165 1 [晶科能源吧] 极限打压为何?只会引来越来越多的中户大户买入 凡事皆有因果 08-0808-08 11:33
- 206 6 [比亚迪吧] 成本110,有机会回本吗? 随遇而安8886 08-0808-08 11:33
- 107 2 [曼恩斯特吧] 还不走,等下午跌停吗 妙善妙哉 08-0808-08 11:33
- 120 2 [英维克吧] 没天理了真是流氓涨法 黑鲍梁梓 08-0808-08 11:33
- 132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 基民FYGoAU 08-0808-08 11:33
- 112 0 [晶泰控股吧] 绿了牛逼 起点_007 08-0808-08 11:33
- 160 1 [易明医药吧] 21.9的成本,天天补仓到21.6了。根本不慌好吧 股友0O797m5731 08-0808-08 11:33
- 399 3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808-08 11:33
- 193 1 [中建信息吧] 华为:我没上市,成就了茅台万亿;大疆:我没上市 股市漂亮虎 08-0808-08 11:33
- 200 8 [吉视传媒吧] 周三给了机会可惜没买 不想好你就炒股 08-0808-08 11:33
- 138 0 [捷成股份吧] 如果捷成第二季度的业绩差,那这个股就废了(8. 司马可针 08-0808-08 11:33
- 129 1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!期货7万5了,看你怎么压盘。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8-0808-08 11:33
- 124 2 [上海三毛吧] 五分钟K钱走的很健康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8-0808-08 11:33
- 145 6 [雅创电子吧] 等会儿我会拉一根直线大家注意坐稳扶好,发车了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8-0808-08 11:33
- 112 2 [申联生物吧] 卖了利德曼买申联的哥们作何感想啊 股友22U9180T62 08-0808-08 11:33
- 117 1 [云南铜业吧] 来一根大阳线吧,也给大家点信心,否则都把你卖 有梦想就有价值 08-0808-08 11:33
- 199 5 [兆威机电吧] 还要跌几天?哥哥们 钉在墙上的蟑螂 08-0808-08 11:33
- 250 16 [万里马吧] 14.95进的还有谁 窝窝巴塔 08-0808-08 11:33
- 246 6 [豆油吧] 是诱多还是创新高呢?我不会上你当。 星力奔宝29372 08-0708-08 11:33
- 658 9 [日月明吧] 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,这不是顶住压力了么。换手 jksuer 08-0708-08 11:33
- 135 0 [保力新3吧] 都在想那些好事情,量不增大,就别去想那些 股友D061067z16 08-0808-08 11:33
- 123 0 [三六零吧] 主力也是个狠角,把自己搞死也不让散户挣钱! aqaku2017 08-0808-08 11:33
- 111 0 [阳光城3吧] 垃圾,干nm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808-08 11:33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资金要所回流,超大户资金继续流出 股友9U998e8825 08-0808-08 11:33
- 151 0 [神州泰岳吧] 目标16元,拿稳了 股友kLSK5W1659 08-0808-08 11:33
- 135 1 [拉卡拉吧] 两个钓毛的集中竞价减持的差不多了。 T要反着做 08-0808-08 11:33
- 79 2 [劲嘉股份吧] 勾庄,又开始砸啦!,跑 股友069Z75L318 08-0808-08 11:33
- 148 3 [菲菱科思吧] 做个人吧,缺口补了呗,求求你了 基民TrxRLg 08-0708-08 11:33
- 229 0 [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(QDII)A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走势超劲,昨天调整它跌得比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3
- 122 0 [通宇通讯吧] 妈的,早上6个跑了涨停了。 握光而行 08-0808-08 11:33
- 144 0 [XD苏豪弘吧] 每天长长的上影线,适合你们做T 不会炒股的老詹头 08-0808-08 11:33
- 114 0 [南兴股份吧] 全跌停 malibeier 08-0808-08 11:33
- 128 1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了 基民15R5262D89 08-0808-08 11:33
- 132 1 [爱旭股份吧] 公司内部人员参与定增了吧,股价这么压能省不少 忠义的小叮叮 08-0808-08 11:33
- 146 2 [张江高科吧] 估计今年是解不了套了。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0808-08 11:33
- 122 1 [红豆股份吧] 你们看跌,我看涨 股友a71X720837 08-0808-08 11:33
- 116 1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,敢跌又不敢涨,极品垃圾,大家远离它 股友U939T33562 08-0808-08 11:33
- 159 2 [东方锆业吧] 放量滞涨,我要去银行股了,88 炒股比工作辛苦 08-0808-08 11:33
- 192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大跌,光标能当首善 屠庄小分队 08-0808-08 11:33
- 288 5 [山河智能吧] 立马纠错 百里知音 08-0808-08 11:33
- 114 5 [上海电影吧] 37.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啊 布丿斯 08-0808-08 11:33
- 96 3 [朝阳科技吧] 幸好昨天涨停走了 福运亨通888 08-0808-08 11:33
- 1113 1 [新媒股份吧] 一直滞胀,下跌就领跌 mgmgmgmgm 08-0808-08 11:33
- 4713 7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印度征收50%关税 莫迪首次回应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3
- 808 3 [天娱数科吧] 这有什么可骄傲的呢 有自信的君风灵17 08-0708-08 11:33
- 197 1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放量跳空高开缺口,今天回踩缺口……买点试 百股精9号 08-0708-08 11:33
- 128 0 [XD老白干吧] 涨不动了,涨太多了,可逗坏大家伙了。 天蓝蓝q1vFTn 08-0808-08 11:33
- 128 0 [广联达吧] 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好股 大调查出你的避税 08-0808-08 11:33
- 138 1 [山东矿机吧] 又倒数,唉,只想回本啊,大半年了 套完一个套一个 08-0808-08 11:33
- 126 1 [天目湖吧] 今天还是上下一分钱 qzuser呃呃 08-0808-08 11:33
- 147 2 [群兴玩具吧] 筹码没有盈利的,有意思,卖出的筹码是带血的 n965013726922622 08-0808-08 11:33
- 97 1 [中大力德吧] 55元反弹到了100元,也是到头了。今天跌停都是 广西南宁人o 08-0808-08 11:33
- 154 4 [巨力索具吧] 参考7.22号优势,周一直接跌6个点 股友697K73t836 08-0808-08 11:33
- 138 0 [华侨城A吧] 是不是有人在做空华侨城?难道可以做空到退市?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8-0808-08 11:33
- 319 1 [老板电器吧] 上市公司你好。公司工程渠道遇到挑战,营收账款 老板电器股友 08-0408-08 11:33
- 121 0 [好上好吧] 玛德,周一惨了 要远离神棍 08-0808-08 11:33
- 118 0 [金鹰重工吧] 下午开盘秒板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0808-08 11:33
- 53 2 [中金岭南吧] 每天涨3分5分不嫌少,蚂蚁腿攒一盘也是个菜 股友5C1231089K 08-0808-08 11:33
- 125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卖了就涨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808-08 11:33
- 126 0 [小商品城吧] 超跌反弹,零点3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808-08 11:33
- 143 1 [天沃科技吧] 蹭啥呢?还不抓紧时间拉起来 雾里看花好 08-0808-08 11:33
- 404 8 [仁和药业吧] 根据以往我对这个票的了解,他将会慢慢阴跌一阵 炒股的非白 08-0708-08 11:33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,留下的发财 jwl1682174 08-0808-08 11:33
- 11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放量过前高14.68 LxMLD27 08-0808-08 11:33
- 132 0 [金龙汽车吧] 你能不能牛B一次!否则,虫都不如。 基民0fT5Qb 08-0808-08 11:33
- 121 3 [中国核电吧] 你今天超标了,你竟然涨了三分钱,诈尸,会吓到 有翅膀的桃子 08-0808-08 11:33
- 114 0 [汉桑科技吧] 和山大电力一样吗?问题是山大电力第一天涨五倍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808-08 11:33
- 139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38 老油条油条老 08-0808-08 11:33
- 11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日家人们应该出现了。 股友387l9m9983 08-0808-08 11:33
- 139 0 [丰立智能吧] 没人玩的垃圾股 酷爱乔碧罗 08-0808-08 11:33
- 139 1 [佳缘科技吧] 就凭军工安全芯片也该值100亿市值 ccyvb 08-0808-08 11:33
- 150 2 [掌趣科技吧] 卧槽,嗖一下,谁能反应过来啊 善良得穆婉清 08-0808-08 11:33
- 221 1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的产品能够在脑机接口上应用。2025年8月2 平等的舒芸菲 08-0808-08 11:33
- 127 0 [首都在线吧] 时机不到,去抄底就要还回去 股友7091Uo3352 08-0808-08 11:33
- 149 0 [陇神戎发吧] 本周最后一天都不修复周线,这是准备下周再拉坨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8-0808-08 11:33
- 119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是准备把融资融券的都给洗掉 买在最低谷 08-0808-08 11:33
- 147 1 [美联新材吧] 唱多的有病吗,散户多了能涨才怪 荣王1985 08-0808-08 11:33
- 154 2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还会破新高吗? 韭块韭包邮cool 08-0808-08 11:33
- 114 1 [心动公司吧] 昨天55跑了 股友o352Y95186 08-0508-08 11:33
- 122 0 [吉鑫科技吧] 总算动了涨跌另论至少有点存在感 愚夫与网 08-0808-08 11:33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一涨,量化就大单卖出做空…… AAA29615 08-0808-08 11:33
- 130 0 [碳酸锂吧] 大宗怎么回事拼命砸,然后又拉,好几波了 AAABBBCC 08-0808-08 11:33
- 879 2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用天天基金工具进行基金选择的探讨 执言_理财 08-0808-08 11:33
- 786 7 [山河智能吧] 卖单全是散户一个主力都没有,全是散户自己踩自 股友125pU18295 08-0708-08 11:33
- 133 0 [方正电机吧] 什么情况啊? 股友631Q73W922 08-0808-08 11:33
- 122 0 [红旗连锁吧] 现在这垃圾没有人要了,再向下跌破6.4元兴许! 独立的海雪游19 08-0808-08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