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8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融资净买入581.46万元,融资余额1.75 常青科技资讯 08-0708-08 11:32
- 114 0 [皖通科技吧] 长得块下来的更快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8-0808-08 11:32
- 128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五个点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个废材做庄,没意思,走啦!留下来的发 有心得艾伦 08-0808-08 11:32
- 125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居然五个亿的封单 股友LKrRPu5120 08-0808-08 11:32
- 132 0 [凤形股份吧] “凤凰于飞,翙翙其羽。” 酷酷呆呆 08-0808-08 11:32
- 126 0 [四川美丰吧] 不要上仓位,可以先观察,等业绩反转再进也不迟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1:32
- 141 0 [谱尼测试吧] 这母子俩竞然控股近一半,怪不得股价上不去,谁 巴山夜雨qing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怡亚通吧] 主力。你一定压死点。不然我看不起你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瑞纳智能吧] 第一眼看着对子99都没有走,那我就是自找的 一周仅有五日红 08-0808-08 11:32
- 176 9 [之江生物吧] 伤心太平洋 浪行在川 08-0808-08 11:32
- 123 1 [中国核电吧] 你觉得918这个价格吉利吗? 西安市民王女士 08-0808-08 11:32
- 102 2 [长城科技吧] 好不容易爬起来,又掉下去了。 股友2706T629T5 08-0808-08 11:32
- 259 5 [深水规院吧] 基建又迎大利好了,你今天最后一天,这个利好就 股海升崖 08-0708-08 11:32
- 122 0 [棕榈油吧] 多单已备好,带我飞吧。 吾悟股333 08-0808-08 11:32
- 119 0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就做一件事,低点买入,开盘卖出。 股友hc72678256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韶能股份吧] 你是做过猛男的啊怎么走的那么弱 股友hChXP8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光线传媒吧] 快5000万票房了 股友0i5058185u 08-0808-08 11:32
- 125 0 [易点云吧] 现在公司都懒得了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0808-08 11:32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真的别买了都跑吧贪字怎么写的 罡无己 08-0808-08 11:32
- 141 1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资金想骗散户下车 闲散游资 08-0808-08 11:32
- 119 2 [永和股份吧] 这几天都在5日均线上,下周会不会有惊喜 榴莲哥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格林美吧] 连涨五天,太牛了!够不够一天跌的? 股友G5526p6572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遥遥无期徒刑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808-08 11:3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“中庸”之选找到了!嫌纯债薄、怕股基抖?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808-08 11:32
- 129 0 [兴业股份吧] 每天做t收益0.5个点也不错啊持续5天了哈哈哈 股友9h05583D83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景旺电子吧] 反弹不给力,下午直线跳水。 我大A牛皮 08-0808-08 11:32
- 164 0 [崇达技术吧] pcb行业和光模块行业都是赢者通吃的行业,也就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08-0808-08 11:32
- 127 1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龙头。。。。。。看好!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0808-08 11:32
- 143 2 [欧派家居吧] 只说不做,非君子,不如不说,该骂就得骂 化疗市场 08-0808-08 11:32
- 127 0 [鲍斯股份吧] 鲍死,,,,一直不动托离次数恶劣透顶,硬压 懂呵呵2 08-0808-08 11:32
- 150 2 [润建股份吧] 唯一不担心指数跳水的股,你一直在跳,等指数跳 小食人鱼 08-0808-08 11:32
- 178 2 [麦格米特吧] 你们不知道麦格米特也做液冷吗 周到的祝言秋 08-0808-08 11:32
- 762 6 [盈方微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给机会要抓住才行。 东莞炒家买牛股 08-0808-08 11:32
- 248 11 [浙大网新吧] 如果今天是洗盘,估计吓跑了很多散户,但愿是洗 n1429863684baea99207 08-0808-08 11:32
- 136 3 [信雅达吧] 这货亏损还有减持,概念也不正宗,为啥这么多人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8-0808-08 11:32
- 95 3 [工业富联吧] 有被开盘震出来的吗 基民UQHkMo 08-0808-08 11:32
- 134 0 [招商轮船吧] 无可救药啊 赔了几十万 08-0808-08 11:32
- 176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仔细看一下,山河智能上板后,创新医疗瞬间炸 南极观日 08-0808-08 11:32
- 1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今天非常“琐”的发了一则有关YU7的微博。 股友halbJp 08-0808-08 11:32
- 134 1 [朗威股份吧] 吐血! n450613689752474 08-0808-08 11:32
- 125 1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开盘再来个低开,完蛋了,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1:32
- 118 1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东风,再看看你,一言难尽 leorainy 08-0808-08 11:32
- 13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出啥问题了吧,两天跌那么多,或者主力 三哥小散民 08-0808-08 11:32
- 126 1 [金禄电子吧] 拿住了早晚过30元 游封剑客 08-0808-08 11:32
- 398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持股有智元机器人0.76%股份,持有宇树 卧龙投资 08-0808-08 11:32
- 91 1 [联特科技吧] 这次出来以后再也不关注了,实在是太弱了 懒得起名 08-0808-08 11:32
- 177 0 [山东威达吧] 早二天盘中看了威达与德恩精工,一时看主营业务 宝庆府老武 08-0808-08 11:32
- 133 0 [挖金客吧] 挖个万人坑,统统埋了! 焚琴煮鹤的老登 08-0808-08 11:32
- 109 0 [*ST益通吧] 这货真不行了吗 专做首板票 08-0808-08 11:32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1:32
- 130 2 [川投能源吧] 我希望大盘跌的时候,你也能保持这样,纹丝不动 银保证叁仟 08-0808-08 11:32
- 136 3 [药明康德吧] 稍为一拉,马上就有犬庄砸 明亮的孙云卉 08-0808-08 11:32
- 109 1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道有啥好洗的,再这么磨,大家都散了吧 飞飞飞翔啦 08-0808-08 11:32
- 117 2 [联建光电吧] 大盘都翻红了你还在绿2个点真不应该啊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0808-08 11:32
- 338 4 [金杯汽车吧] 业绩没问题为什么股价却不断下降,散户门敢不敢 定风存水湾 08-0808-08 11:32
- 148 3 [千里科技吧] 解放了!套牢几个月终于解放了! 彼得林奇派 08-0808-08 11:32
- 208 10 [富满微吧] 15个点了拜拜,留下的继续发财 小混混混混 08-0708-08 11:32
- 114 3 [星云股份吧] 这个怎样呀?前2天加了自选一直无下手,因为无 冰淇没有琳 08-0608-08 11:32
- 132 0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板块大大的不行,此票更没戏。 flc2014 08-0808-08 11:32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盛和比你强多了!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8-0808-08 11:32
- 5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朋友圈全是机器人涨停图,我默默加仓同泰竞争优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2
- 186 1 [广东建工吧] 大家都是一家的,都是国企,冲鸭 股友95z72m6331 08-0808-08 11:32
- 218 2 [XD华电国吧] 减了八层仓,留二层仓看朱莉表演吧,我等礼拜一 股友50X06i9715 08-0808-08 11:32
- 618 21 [海能达吧] 谁有我得买点高啊,成功最高点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8-0808-08 11:32
- 163 2 [东芯股份吧] 愚蠢的管理,不论什么板块,动不动就异动管理,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牛股,牛板块!早上大盘不行,板块涨!现在 股友68888l301o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千方科技吧] 散户走光了,猪力低吸等码 庄稼汉子 08-0808-08 11:32
- 120 0 [三川智慧吧] 盘中富贵。。要天地板了吗 流36 08-0808-08 11:32
- 121 1 [百洋医药吧] 昨天走了 韭菜能发 08-0808-08 11:32
- 140 1 [华鑫股份吧] 证券当天龙头没了,被中银踩在脚下,拼命哀嚎 巡航弹道导弹 08-0808-08 11:32
- 132 3 [通合科技吧] 这行情,无语,换股了 股市射手小弟 08-0808-08 11:32
- 323 3 [酉立智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中介是怎么收北交所新股的呢?一 MISSMAX 08-0808-08 11:32
- 161 7 [瑞迈特吧] 到底有没有脑机接口啊,快冲啊,过了这个村儿没 心高志远 08-0808-08 11:32
- 249 2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量价时空 08-0808-08 11:32
- 147 1 [精锻科技吧] 持股者希望涨涨涨,空仓者希望跌跌跌,这很正常 有远见的沈锐5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韩建河山吧] 第二波韭菜进场 哇塞哇塞天地板2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信达生物吧] 别磨叽了拉上去干嘛啊 股友60l6A71927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要出才能带动股价上涨,不然又得回去然后不 我的佃当铺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神剑股份吧] 卖了就涨 股友969C61p610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盛路通信吧] 军工垃圾,老板没有格局,回购压价。 股战神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永茂泰吧] 黑色也比绿色好看,最好下午再变成红色,那就完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大地海洋吧] 突然拉升涨停吗? 东财网友3378513575706902 08-0808-08 11:32
- 116 2 [福安药业吧] 没量,不会起来的 天山雪001 08-0808-08 11:32
- 140 3 [蓝光3吧] 为什么涨停也卖不出去 马到成功的林诗音 08-0808-08 11:32
- 127 3 [山东黄金吧] 我就说还要跌下来,服不服这主力我太了解啦 股友987P23I813 08-0808-08 11:32
- 217 5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进来就是为了砸盘吗 汐汐桃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玻璃吧] 还能跌吗? 潘宋泓 08-0808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