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了1.4亿,散户拉,主力砸。 股友e38103707D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申联生物吧] 下午必须拉板了 包容的车港 08-0808-08 11:34
- 151 1 [汇量科技吧] 一股都没t,满仓拿了三个多月。 真诚的毅 08-0808-08 11:34
- 148 1 [比亚迪吧] 再给你们一次机会,还会买比亚迪吗 n1417688650dd3606777 08-0808-08 11:34
- 131 1 [创业板指吧] 都清仓个股,全部买指数,真的是服了这个老六 股友o987606a06 08-0808-08 11:34
- 135 1 [东信和平吧] 红了我就出一半 鹿鸣飞 08-0808-08 11:34
- 116 1 [成都路桥吧] 雅下水电概念都拉升了,你咋还不动 炒股养佳丽三千 08-0808-08 11:34
- 109 2 [杭萧钢构吧] 这样的挂单是人做的事吗? gjf66666 08-0808-08 11:34
- 107 2 [京运通吧] 再加点,赌下午拉红 股友939086oC30 08-0808-08 11:34
- 145 5 [航天科技吧] 你才是真龙 乘风破浪cop 08-0808-08 11:34
- 1245 1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(00278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51亿 可立克资讯 08-0808-08 11:34
- 588 5 [中国西电吧] 澡尔码!爷走了浪费这么好行情,还好仓位很轻, 大A历险记 08-0808-08 11:34
- 135 0 [国睿科技吧] 跌到29,麻利点 胡汉六 08-0808-08 11:34
- 133 1 [禾盛新材吧] 没吃饭吗主力,砸盘都没力气 发奋图强之枫树 08-0808-08 11:34
- 147 3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要感谢我 知行合一不做韭菜 08-0808-08 11:34
- 150 2 [润都股份吧] 板块大盘都上去了这货还是这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赠送的芙蓉王 08-0808-08 11:34
- 109 3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尾盘就该走了 股友7hItQz 08-0808-08 11:34
- 132 0 [广西能源吧] 抄底合适 生财有道168168 08-0808-08 11:34
- 143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,今天模式内的打板买点,目前突破前高 无锡小掌柜 08-0808-08 11:34
- 120 0 [南兴股份吧] 22.30下午上10日线,割肉出局 妹妹胸口疼 08-0808-08 11:34
- 119 0 [拓尔思吧] 跑了,这票没戏了。。。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8-0808-08 11:34
- 139 0 [广西能源吧] 短期波动是市场的常态,真正决定价值的是公司的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8-0808-08 11:34
- 186 1 [天和防务吧] 炒股票一定要买热点板块里正宗的票,既然炒军工 股友5Jshrp 08-0808-08 11:34
- 122 2 [国创高新吧] 正宗公路概念股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1:34
- 158 1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感觉站上均线都难下周一如果能横盘下周二看 光电一体唯我独尊 08-0808-08 11:34
- 128 1 [德恩精工吧] 哎,错过了 小澄澄澄澄 08-0808-08 11:34
- 114 1 [渝开发吧] 今天能过5.6下周应该就有红k了 麦兜卖兜兜 08-0808-08 11:34
- 134 1 [盛和资源吧] 压不住了,明显不想涨的过快 红红火火的勋少 08-0808-08 11:34
- 37 1 [精工科技吧] 无语 股友evuTpS 08-0808-08 11:34
- 100 1 [琏升科技吧] 吃面了,4天连反弹都没有! 温柔的陈艾克 08-0808-08 11:34
- 121 0 [拓尔思吧] 全是量化和偷鸡资金 修身养性6661 08-0808-08 11:34
- 125 0 [利欧股份吧] 58万小散太吓人了 快快乐乐得艾维斯 08-0808-08 11:34
- 109 0 [天富龙吧] 等破发再来 股海孤鸿 08-0808-08 11:34
- 732 0 [飞龙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和深圳市创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在那一方 飞龙股份股友 08-0708-08 11:34
- 127 1 [万兴科技吧] 收盘跌三个点以内就行 股友h83789i825 08-0808-08 11:34
- 139 2 [迎丰股份吧] 涨停卖的守了2个月终于搞回本了 红牛红不红 08-0808-08 11:34
- 117 1 [幸福蓝海吧] 拿出苏超那股子劲儿来!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0808-08 11:34
- 148 2 [翰宇药业吧] 众生要涨停了,你多少喝点汤 股友30922K0E10 08-0808-08 11:34
- 126 2 [浙江华业吧] 杀到45散户跑光了 买多亏多 08-0808-08 11:34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收复失地大有希望 markzyp 08-0808-08 11:34
- 34 1 [白银有色吧] 一分两分窝火 机灵的谢南 08-0808-08 11:34
- 355 9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比黄金/美元多这么多? 股友87m76K7803 08-0808-08 11:34
- 257 7 [中芯国际吧] 美国对芯片进口加100%关税对中芯国际影响多少? 股友oAOJwz 08-0808-08 11:34
- 168 4 [富岭股份吧] 过一段日子突然公布富岭股份生产PEEK材料算是一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0808-08 11:34
- 372 7 [24特国01吧] 25国债02是现在最有优势的国债,收益率最高。用 求真12345 08-0708-08 11:34
- 140 0 [双成药业吧] 下个星期我们又开始来002693工作了,,,砸砸砸 科创新三 08-0808-08 11:34
- 131 0 [北新路桥吧] 资金打完了下午能不能把身体补到顶?8月就靠你 上涨终结者4444 08-0808-08 11:34
- 134 0 [*ST天茂吧] 6100现在去搞好医药股,那个也是一坨。医药版块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8-0808-08 11:34
- 131 0 [齐鲁银行吧] 减持加债转股出逃,实乃双杀也,能顶住不大跌已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8-0808-08 11:34
- 186 0 [昊华科技吧] 在这里煎熬了几个月走了。。它还是老样子,折磨 阿弥陀佛10 08-0808-08 11:34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已连续四周了,周五必跌! 幸运使者 08-0808-08 11:34
- 139 0 [上海沪工吧] 别追了 //@短线聚焦A :拉板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11:34
- 121 1 [天富龙吧] 下午必破65.5,立帖为证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08-0808-08 11:34
- 115 1 [航天智装吧] 这又是干啥的票 虎生威冲天炮 08-0808-08 11:34
- 106 2 [马应龙吧] 分了个啥,钱到账了,一看总值,一毛没多??? 天选红韭菜 08-0808-08 11:34
- 126 0 [长久物流吧] 垃圾…… 股友QSFV8C 08-0808-08 11:34
- 14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什么概念啊,就给烟草印包装纸的,比京华 股友Q125552a31 08-0808-08 11:34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,加满仓,多砸钱进来,马上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0808-08 11:34
- 473 0 [吉利汽车吧] 央视官方视频号用接近5分钟时长为吉利摇旗 多金多福 08-0808-08 11:34
- 159 1 [焦煤吧] 多头努力啊!我们需要涨停 清晨阳光175 08-0808-08 11:34
- 268 4 [宝通科技吧] 跌6个点资金都净流入了我知道你是洗盘但好歹演 我会成功的 08-0808-08 11:34
- 335 10 [新时达吧] 7.99的定增价,那股价不得最少跌到9.98 才望高雅得刘正风 08-0808-08 11:34
- 362 15 [中孚信息吧] 傻韭们,来辩@轻舞飞扬17951@股友802289Fd96 神经蛙115 08-0708-08 11:34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都说事不过三,今天下午还会不会拉升。今天情绪 基民p69d611365 08-0808-08 11:34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…..太拉机了 等待所谓的牛市 08-0808-08 11:34
- 9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每天都有波动,但买债我更看重中长期逻辑。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0808-08 11:34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4
- 401 0 [汇通集团吧] 8.8牛散策略盘中记录 朱阁亮3 08-0808-08 11:34
- 134 0 [北京文化吧] 电影后40分开始,热血沸腾,前面太委屈 柔美的雪碧 08-0808-08 11:34
- 132 0 [丝路视觉吧] 下午是不是要拉红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0808-08 11:34
- 116 0 [TCL中环吧]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它了 我被量化包围了 08-0808-08 11:34
- 134 1 [吉视传媒吧] 机会明天肯定有,就怕不敢买 股友9H0918255V 08-0808-08 11:34
- 330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808-08 11:34
- 127 0 [COMEX黄金吧] 伦敦盘没有现货了,得等月底交割了 恶棍4 08-0808-08 11:34
- 123 0 [金山软件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8-0808-08 11:34
- 18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牛B,把你大爹岩山科技,二爹天娱数科,都给 佛系玩家卧龙 08-0808-08 11:34
- 106 0 [山河智能吧] 真妖 厦门园艺哥 08-0808-08 11:34
- 279 1 [省广集团吧] 前五四条GTP-5的,和这个没有一点作用吧 财气满满满满满 08-0808-08 11:34
- 119 2 [露笑科技吧] 你一下多跌点让大家加仓降低点成本也行啊 皎月明空 08-0808-08 11:34
- 473 8 [云意电气吧] 对主力来说,一但股价迈过十年朱格拉均线,以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4
- 117 1 [协鑫能科吧] 下周有机会不? 若如初zmq 08-0808-08 11:34
- 288 13 [盛和资源吧] 我又进来了,有没有上一波的兄弟。 岳于双少保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佳禾智能吧] 来个涨停板 清雅的宋崴 08-0808-08 11:34
- 115 1 [蓝光3吧] 票卖不了 时来YZ实现梦想 08-0808-08 11:34
- 966 8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股吧为何全是唱空的水军啊? 佛陀赐福 08-0808-08 11:34
- 566 17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估值多少分析: 化石雨 08-0608-08 11:34
- 136 0 [招商南油吧] 3元下比横盘半年,不信走着瞧 天天向上涨股票 08-0808-08 11:3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要稳健也要收益?看这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深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808-0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