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锦江酒店吧] 哎,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808-08 11:34
- 140 0 [酒鬼酒吧] 资金在别的板块主力敢随便拉?没人跟会被砸的稀 敏捷的叶楚照 08-0808-08 11:34
- 108 0 [汉桑科技吧] 下周33.33? 身口意禅 08-0808-08 11:34
- 182 2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被纳入MSCI,成为国际资本可操作标的,是 股友rYBl849855 08-0808-08 11:34
- 207 0 [天富龙吧] 最大的空头,散户收割机,,就不应该进来,抱有 金鑫儿 08-0808-08 11:34
- 124 0 [*ST华西吧] 早上排2.51买到了,感谢勾主力,拉高一点我就卖 阿凡达买买t 08-0808-08 11:34
- 350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人形机器人这波行情太香了,涨得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4
- 81 3 [葵花药业吧] 这股怎么天天跌 追求回本的小股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以上攻了。打野的都走了。不走的你怎么都忽悠 娜扎小朋友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碳酸锂吧] 十万目标又进了一步 期货小侠 08-0808-08 11:34
- 141 0 [康希诺吧] 洗盘差不多了吧?是不是该启动啦? 热情地甘蔗 08-0808-08 11:34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涨点已经非常好了,别一天到晚寡妇梦球,总 老白523 08-0808-08 11:34
- 143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必须拉涨停 天行健sqs5274 08-0808-08 11:34
- 190 1 [名雕股份吧] 为什么名雕装饰可以连续上涨,从去年十元整,到 痛滑鸡妈 08-0808-08 11:34
- 153 1 [电投产融吧] 冯一坨!!!在干叼啊!!! 股友0c1282N781 08-0808-08 11:34
- 133 1 [建设银行吧] 老农还是那个老农,贱贱还是那个贱贱 我的钱罐子 08-0808-08 11:34
- 117 1 [ST应急吧] 20个点的区间在这里跳心电图 聪慧的鲁婧东 08-0808-08 11:34
- 161 3 [天富龙吧] 从此不再买新股,管它有多好~ 发财石 08-0808-08 11:34
- 450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昨天零钱,建仓6.29一手,8月8号,提 股友hPAZBt 08-0808-08 11:34
- 90 2 [索辰科技吧] 满仓吃肉,尾盘涨13个点 蓝色马车 08-0808-08 11:34
- 199 7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可以进了, 不格局不会亏 08-0708-08 11:34
- 12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怎么这么弱,不过我进些潜伏下,赚点利息就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0808-08 11:34
- 11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日前高都没突破,总有沙必出来叫,这个股拖是 心手合一315 08-0808-08 11:34
- 123 0 [深天马A吧] Mark一下,表示我也在 日进斗金的宝儿 08-0808-08 11:34
- 138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个傻庄上次被套了!实力还很弱! yellowchen16 08-0808-08 11:34
- 120 2 [贝因美吧] 下午吃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1:34
- 132 1 [中铁工业吧] 一半山河一半你,山河涨停了,你争点气啊啊啊啊 只买上升趋势 08-0808-08 11:34
- 142 1 [广博股份吧] 主力压不住了,大家紧紧裤腰一人再买的就上去了 我是谁咳咳 08-0808-08 11:34
- 137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今天上午不进就没机会了哈,有很多利好 股友H1978N5599 08-0808-08 11:34
- 631 4 [宏盛华源吧] 反正就是卖不出去 L剧终 08-0708-08 11:34
- 178 0 [阳普医疗吧] 股票只能是少部分的人赚钱,这么多人进去还想涨 A股传奇人物 08-0808-08 11:34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硬硬被洗出去 股友19878Vv028 08-0808-08 11:34
- 108 0 [国瑞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要补10个点了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0808-08 11:34
- 140 2 [金桥信息吧] 20元的大桥有人觉得贵吗 财富齐聚来 08-0808-08 11:34
- 336 5 [ST汇洲吧] 哈哈哈,去年吃了翻倍行情的我再回来看看这只, 股友25715C7i05 08-0808-08 11:34
- 242 1 [博瑞转债吧] 上335让我走 基民G1ENLY 08-0708-08 11:34
- 113 0 [春晖智控吧] 这庄太凶狠了,跳水冠军 股友017UR55138 08-0808-08 11:34
- 119 0 [晓程科技吧] 折腾了半年,你是没涨啊 稳定的持有 08-0808-08 11:34
- 164 0 [瑞芯微吧] 几个端侧芯片这段时间走势都差,恒玄,乐鑫,全 郭正己 08-0808-08 11:34
- 178 2 [创新医疗吧] 4亿盘子,洗什么盘口…力… 祥云七公 08-0808-08 11:34
- 119 1 [红枣吧] 苹果和红枣每天都可以空,每次都赚钱 坦诚的高念茜1 08-0808-08 11:34
- 313 4 [北京文化吧] 第一场的观众还没有出来,口碑一定炸裂 柔美的雪碧 08-0808-08 11:34
- 143 2 [达刚控股吧] 农村大基建开始上了 自在的JK 08-0808-08 11:34
- 483 2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进军航天制造领域2025年8月8日•内容由 坚定的曾轶穗 08-0808-08 11:34
- 91 2 [中国移动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六道十字路 08-0808-08 11:34
- 151 0 [恒瑞医药吧] 坚定看好未来,蹲一蹲起得更高 有格局的浪飘柳 08-0808-08 11:34
- 127 0 [冠捷科技吧] 为什么不开通融资呢 白手起家0304 08-0808-08 11:34
- 22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6天亏5天了 躲牛专业户啊 08-0808-08 11:34
- 122 0 [荣科科技吧] 见相! 股友96189c239C 08-0808-08 11:34
- 297 4 [华胜天成吧] 坚定看好,昨天的低开,破板,都是为了洗盘封板 中国青岛炒家 08-0808-08 11:34
- 130 2 [华宏科技吧] 这走势 如何才能回本 08-0808-08 11:34
- 131 0 [华蓝集团吧] 看不出来走势,没法卖,因为水利龙头涨太多了。 佛照楼 08-0808-08 11:34
- 171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乐滋滋之爱丝魅 08-0808-08 11:34
- 128 0 [ST信源吧] 垃圾桶一个 俏皮的冉怡萱1 08-0808-08 11:34
- 146 2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庄缺了大德了,人家涨他跟涨,结果绿出货。 欢乐的洪佑超1 08-0808-08 11:34
- 120 2 [胜通能源吧] 已挂涨停价,各位随意。 善思考的游虔 08-0808-08 11:34
- 349 3 [联环药业吧] 预测后期调整,如果里面有游资或者主力护盘的话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8-0708-08 11:34
- 935 13 [华钰矿业吧] 大道至简华钰矿业泥堡金矿新股中签号码大道至简 天神励志 08-0708-08 11:34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上个星期套现40几个亿。只要有人买它就卖。 股友101G2I5122 08-0808-08 11:34
- 123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是热点价格低辨识度高,没有机构砸应该没问 顺势长红波 08-0808-08 11:34
- 470 0 [弘业期货吧] 好T A_3819 08-0808-08 11:34
- 149 1 [天府文旅吧] 涨一分都举步维艰,我13点多山河智能卖了来买的 最好的终会发生 08-0808-08 11:34
- 133 1 [中红医疗吧] 大家放心吧,下午会拉的 主做主升浪 08-0808-08 11:34
- 130 0 [英洛华吧] 没有板块最多六块钱 股友85F1902q26 08-0808-08 11:34
- 16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半个月机构加了原有一半仓位,幅度有点大。下 jekfb1 08-0808-08 11:34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个股要死不活的样子,马上就会爆跌! 顺财运 08-0808-08 11:34
- 131 0 [凌霄泵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今天给你涨一点,后面又要 随烽一笑 08-0808-08 11:34
- 119 0 [爱朋医疗吧] 这票股性太差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! 天若有情1983 08-0808-08 11:34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下周公布中期业绩再考虑,现在信不过这个股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0808-08 11:34
- 128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20.5冲几次才冲过去,应该是用尽全力了,所 股友893F5U2899 08-0808-08 11:34
- 283 6 [中国船舶吧] 现价近40,你让我30.2卖给你,几个意思 股友87y022u056 08-0808-08 11:34
- 149 0 [建设银行吧] 61进的.70卖了下午还跌就进 股友7238I8t381 08-0808-08 11:34
- 154 0 [东阳光吧] 这个票很会来故事,出什么热点就来什么故事,这 n1406717867a7e0b 08-0808-08 11:34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注定A杀 基民913799p59l 08-0808-08 11:34
- 157 1 [创元科技吧] 我要开飞机 金榜题牛 08-0808-08 11:34
- 223 8 [中国长城吧] 良言奉劝别买。这股吧里面拖儿太多了。说什么震 yolanda1818 08-0808-08 11:34
- 156 3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为啥跌这么多 股友tluvOP 08-0808-08 11:34
- 247 6 [航天长峰吧] 我真的气死了,9.45把金顶卖了,买了你在17.5, 重庆柒大叔 08-0808-08 11:34
- 259 1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能不能上15! 沉毅果决的肉圆 08-0808-08 11:34
- 158 3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没有一年半载,不会起飞的,等他慢慢磨吧 等行坚撤 08-0808-08 11:34
- 351 5 [中泰股份吧] 减了半仓,大盘调整刚开始,等回调再加回来。 OO玩得就是心跳 08-0108-08 11:34
- 107 0 [汉桑科技吧] 做音箱的还是太贵,今天收市55,明天45 悦古东 08-0808-08 11:34
- 120 0 [江顺科技吧] 我买江顺因它日,周,月线的5天线都向上, HAIWAN 08-0808-08 11:34
- 123 0 [梦网科技吧] 的,要气出脑血栓了,,低点割的 向谦冲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汤姆猫吧] 这是个什么样的瘟猫啊 股友luH1VF 08-0808-08 11:34
- 126 2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股不能格局,太气人了!!! 股友153701lertda 08-0808-08 11:34
- 125 0 [智慧农业吧] 大伙该走的就走吧,天天一堆压单,起不来的 跌跌复跌跌 08-0808-08 11:34
- 213 0 [汉桑科技吧] 这样一天一手买也能亏三千多 海里淘金子 08-0808-0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