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多晶硅吧] 多头拉多晶硅,空头杀碳酸锂。多空对决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508-05 14:01
- 74 0 [DR华建集吧] 砸狠一点 梦想科技 08-0508-05 14:01
- 74 0 [捷强装备吧] 最可恶的就是这种直拉不封 股友832R32001L 08-0508-05 14:01
- 78 0 [贝因美吧] 主力跑光了,就剩下韭菜和回购资金了,底部筹码 神仙老道 08-0508-05 14:01
- 68 0 [豪鹏科技吧] 跌停 股友2sOrGA 08-0508-05 14:01
- 94 0 [阳光照明吧] 垃圾恶心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8-0508-05 14:01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董事长说张江是全世界第四的硅谷,埋人多了,骨 赤子海 08-0508-05 14:01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分钱一下午 快乐人生klrs 08-0508-05 14:01
- 79 0 [易明医药吧] 创新医药涨停了,姚劲波啊 时光静净好 08-0508-05 14:01
- 78 0 [正丹股份吧] 这种过时的股票,买了就是灾难 丰瑞雪 08-0508-05 14:01
- 76 0 [中航重机吧] 冉兴作为董事长,具体负责什么工作?拿着高薪却 股海裸勇者 08-0508-05 14:01
- 93 0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是要所有股东套在里面,这高层也是真行啊! 张百亿 08-0508-05 14:01
- 63 0 [胜通能源吧] 不想被盘中的涨跌影响心态?晚上的隔夜挂单让你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4:01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唉,78买,99就跑了,唉悔啊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508-05 14:01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7.15t飞了一半,我是不可能追高的,转头去买茂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8-0508-05 14:01
- 65 0 [焦煤吧] 碳酸锂奔涨停,多晶硅跟上 转运锦鲤 08-0508-05 14:01
- 87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大概率是要熄火了,指数来到3600,证券要是 壮志凌云之苍鹭 08-0508-05 14:01
- 87 0 [山东威达吧] 大盘涨那么多你在干嘛 Z空白 08-0508-05 14:01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好恶心的票 股友6811Tu6638 08-0508-05 14:01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等死等跳水…… Dlss123 08-0508-05 14:01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还,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10v9U81573 08-0508-05 14:01
- 72 0 [中石科技吧] 666 趋势大王 08-0508-05 14:01
- 72 0 [朗科科技吧] 一只死票,该走就走。玩这样的票就是浪费生命 股友35606X52G3 08-0508-05 14:01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最擅长炒作的药企,没有之一 红番2021 08-0508-05 14:01
- 73 0 [汉王科技吧] 涨停吧,守了三天了 纤维素HPMC厂家 08-0508-05 14:01
- 143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去刷刷存在感,2000多人看!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0508-05 14:01
- 97 1 [国泰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轻松的耿亚特 08-0508-05 14:01
- 91 2 [*ST东智吧] 我真服了 恒心的爱光耀 08-0508-05 14:01
- 92 2 [中远海科吧] 这货走出独立行情了,谁也不跟 青青草逸尘 08-0508-05 14:01
- 114 2 [中顺洁柔吧] 哎,明天不得跌三个点以上 汗jio子 08-0508-05 14:01
- 267 6 [电科院吧] 暴风雨前的宁静,等待是美好的。暴风雨后又见彩 整洁之风信子 08-0408-05 14:01
- 127 0 [创新医疗吧] 我以为今天要挂山顶 我要做游资土木 08-0508-05 14:01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. 基民oXauyv 08-0508-05 14:01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什么重大利好吗?爱朋,熊猫都猛拉。 小散168888888888 08-0508-05 14:01
- 79 0 [好想你吧] 僵尸股,看着真闹心 炒股炒的腰疼 08-0508-05 14:0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不走明天水下3个点 咖啡老司机 08-0508-05 14:01
- 75 0 [酷特智能吧] nd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508-05 14:01
- 99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肯定又洗了一波,主力牛逼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8-0508-05 14:01
- 107 2 [*ST天茂吧] 只有内部人知道年报具体情况,我们局外人,就别 古代经典 08-0508-05 14:01
- 112 2 [中远海科吧] 恒宝跟你昨天尾盘竞价都是抢筹9分,人家今天红 姬博昌 08-0508-05 14:01
- 3990 5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昇腾算力,机会藏在哪? 司马茶馆 07-2708-05 14:0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穷庄好琐。 欧阳满仓 08-0508-05 14:01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子,真不是东西啊! 稳定心态风来财来 08-0508-05 14:01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绝对跌停,明天低开6个点,继续跌停,好自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0508-05 14:01
- 5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突然起飞了 勇敢坚毅的温涛 08-0508-05 14:01
- 84 0 [福立旺吧] 谢谢主力 大桓哥 08-0508-05 14:01
- 176 8 [汉王科技吧] 涨停价29.19,2点见 进退两相宜 08-0508-05 14:01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1000亿的市值都没?有点可笑 山里有个穷孩子 08-0508-05 14:01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到13.5加仓100股 夜醉情 08-0508-05 14:01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74到了,自行减仓或者获利了,拿下今天线上第 hhb8163霍 08-0508-05 14:01
- 77 0 [佳缘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!鉴定完毕 一触即走绝不停歇 08-0508-05 14:01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63压单太多了 股友506773O19K 08-0508-05 14:0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狗啊一卖就涨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1
- 81 0 [金石资源吧] 15元要破 有点困2 08-0508-05 14:01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是个出生!! 股友aOkqyh9437 08-0508-05 14:01
- 313 0 [碳酸锂吧] 真有毒! hunter2580 08-0508-05 14:01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一路下跌,跌跌不休 n7698141196560588442 08-0508-05 14:01
- 77 0 [民德电子吧] 少有,太烂 盆满如意de杜飞 08-0508-05 14:01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明天不起来就扔了 七月九日 08-0508-05 14:01
- 104 0 [博源化工吧] 没那个咁笨拉高放人走。 股友hClaJK 08-0508-05 14:01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两点开始拉升表演,敬请关注 股友GpXSeI 08-0508-05 14:01
- 87 1 [*ST起步吧] 是不是和前面一样,4天红明天一天跌光 亲切的黎哲碧 08-0508-05 14:01
- 773 6 [红旗连锁吧] 不让我发帖,我偏发,让真相大白,让游资无法出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508-05 14:01
- 102 0 [金河生物吧] 月线极上涨能走多远 股友3278As 08-0508-05 14:01
- 160 1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什么造型宁德时代 守心戒行 08-0508-05 14:01
- 148 1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APP内买卖场内ETF,费用怎样 基民096Ov79218 08-0508-05 14:01
- 173 0 [如通股份吧] 卖盘多,感觉下午还要涨,收盘可能五个点, 一日拱一步卒 08-0508-05 14:01
- 116 2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又超过外盘了,午盘临收盘2.74元两个3000手 热闹爱看 08-0508-05 14:01
- 616 11 [牧原股份吧] 现在你觉得贵,年底的时候,你60块都买不回来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07-1408-05 14:01
- 1086 16 [哈三联吧] 当时都在喊涨停,我生怕买不到把我急坏了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7-1008-05 14:01
- 69 0 [利德曼吧] 会不会来穿云箭 持股涨停行者 08-0508-05 14:01
- 75 0 [广电运通吧] 是真的恶心人 股友04txO0 08-0508-05 14:01
- 130 8 [盘龙药业吧] 嗮仓的那群sx呢?出来走两步。哈哈,群里一吠就 合肥大KK 08-0508-05 14:01
- 83 0 [大洋生物吧] 出货了。 柚昕儿 08-0508-05 14:01
- 83 0 [丰立智能吧] 什么鬼,比明志都差 股友18520O9I53 08-0508-05 14:01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走了,拜拜 xinyang888888 08-0508-05 14:01
- 75 0 [天音控股吧] 卖了和尔泰买的你 n281913314741736 08-0508-05 14:01
- 4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今天卖了亏几个点,这个指数涨的最少,永久拉黑 股友Zafo0F 08-0508-05 14:01
- 84 0 [深桑达A吧] 两点了,起来干活了 回调红柱买入 08-0508-05 14:01
- 81 0 [北陆药业吧] 爱朋,涨停!真幸运,换股就给我个大红包 严谨的范仪煌 08-0508-05 14:01
- 120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走势还用担心,持股待涨就可以了。 满仓梭哈呀 08-0508-05 14:01
- 91 1 [矽电股份吧] 看看人家301678 江河居士 08-0508-05 14:01
- 177 3 [振华重工吧] 只有中信重工大涨,振华重工才会跟涨,大家看看 西部失意者 08-0508-05 14:01
- 100 2 [中远海科吧] 我等20.8块,加仓 富元吹雪 08-0508-05 14:01
- 155 3 [丽珠集团吧] 这票没有回购结束涨不了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8-0508-05 14:01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13.4的成本都不能?? 有能用 08-0508-05 14:01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对子顶?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8-0508-05 14:01
- 81 0 [国新健康吧] $国新健康(SZ000503)$ 股友9eBgWq 08-0508-05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