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扬电科技吧] 奶奶的熊,中了扬电主力的奸计,亏大了 东阳老叶2018 08-0508-05 14:14
- 76 0 [*ST准油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 主力能给个汤喝吗 08-0508-05 14:14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疯了!这的谁敢买? 灵动活泼的砚舟7 08-0508-05 14:14
- 88 0 [迪安诊断吧] 中午开盘怕不是乌龙指 abcdefghjjk 08-0508-05 14:14
- 276 2 [广聚能源吧] 这烂股 割韮菜苗 08-0508-05 14:14
- 220 3 [杰瑞股份吧] 主力对倒了两个大单,实则出货。 AkQJ10 08-0508-05 14:14
- 102 3 [韩建河山吧] 6.44买回,干 十倍猫咪 08-0508-05 14:14
- 67 2 [中红医疗吧] 真TM的恶心的。涨点这些鼠蛇猪狗都出来BB,真tm 热血奋战 08-0508-05 14:14
- 101 2 [嘉亨家化吧] 你爷爷彩虹都大跌了!你一会就绿! H96918 08-0508-05 14:14
- 72 0 [海森药业吧] 大盘快1个点了,股价跌到日内最低点压着卖 芝麻小钱 08-0508-05 14:14
- 75 0 [新易盛吧] 不如中际 好奇来看看2024 08-0508-05 14:14
- 99 0 [通威股份吧] 上证都那么努力往上冲!光伏就好烂 落叶红枫1 08-0508-05 14:14
- 235 0 [华润双鹤吧] $华润双鹤(SH600062)$ 赌到老 08-0508-05 14:14
- 71 0 [*ST英飞吧] 没人玩了?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0508-05 14:14
- 69 0 [宝信软件吧] 不想就算了,还跌 日进多谋地李剑白 08-0508-05 14:14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垃圾股天天跌,大家都要远离他不要自慰 股友MbJ0RB 08-0508-05 14:14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25涨到30多可以了,我先入袋为安了 何时见清溪 08-0508-05 14:14
- 96 0 [*ST闻泰吧] 学学每日互动,东方国信,首都在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4:14
- 83 0 [舒泰神吧] 2点半最后上车时间 有进取心得月见草 08-0508-05 14:14
- 89 0 [恒工精密吧] 企稳了没有啊 财源生财得扁鹊 08-0508-05 14:14
- 51 0 [三超新材吧] 誓与主力共进退 吉祥钵满的大龙猫 08-0508-05 14:1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调仓见效!005051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508-05 14:14
- 90 0 [中科星图吧] 继续卖,我还有都卖给你 小萌丁 08-0508-05 14:14
- 100 0 [兴业证券吧] 坚定加仓!坚定跟进! 股友7350g69Z22 08-0508-05 14:14
- 143 0 [智微智能吧] 15号新解禁流通股达70%,但是都是发起人。借此 你们怎么看 08-0508-05 14:14
- 127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药板块可以长期看好的,继续逢低上车了$东方 熊慧_稳健版 08-0508-05 14:14
- 77 0 [光环新网吧] 拉吉 股友7HG6227950 08-0508-05 14:14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涨那么多,明天怎么玩 大方的祝汇冰 08-0508-05 14:14
- 75 0 [鼎捷数智吧] 短暂回调? 红K线08 08-0508-05 14:14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涨0.1个点费老劲了 超级小葵 08-0508-05 14:14
- 92 1 [红枣吧] 剧本明天明瀑布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0508-05 14:14
- 97 1 [天舟文化吧] 我不割肉,拖也要拖死你,一旦到了,5.33。我把 股友IMlns7 08-0508-05 14:1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码新高大盘就是中期顶了,月内3674就不用想了 老里得 08-0508-05 14:14
- 89 0 [昌红科技吧] 后期应该大涨行情。 正道炒股 08-0508-05 14:14
- 73 0 [ST应急吧] 单边下跌!毫无抵抗力 老空杯子 08-0508-05 14:14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又被顺子超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8-0508-05 14:14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一头绿 股友6c3116f873 08-0508-05 14:14
- 78 0 [舒泰神吧] 调整两天跌掉10几个点了,该反弹了吧 股友zseXwn 08-0508-05 14:14
- 97 1 [神剑股份吧] 剑哥 Day3d5N79 08-0508-05 14:14
- 82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死物!!! 一切随缘823 08-0508-05 14:1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不限制买入吗 股友jOe68C 08-0508-05 14:14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有本事直接退市 老尼姑不要跑 08-0508-05 14:14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看到888 你真可爱090 08-0508-05 14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网快来买 豁达的泥绮烟 08-0508-05 14:14
- 79 0 [上海钢联吧] 互联网指数下铁,上海钢联更没戏 自恋的利奥 08-0508-05 14:14
- 96 0 [ST晨鸣吧] 这只为把我给吓跑了 有耐心的尹晔16 08-0508-05 14:14
- 74 0 [老白干酒吧] 如同一个即将挂掉的人的心电图 NGGD 08-0508-05 14:14
- 8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难道说 股友小z_搬砖工版 08-0508-05 14:14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跑吗 股票投资正能量 08-0508-05 14:14
- 78 0 [金正大吧] 拉几,从来没像样的涨过一下,大盘马上3700了, 金涨停 08-0508-05 14:14
- 211 3 [彩讯股份吧] gpt5马上发布,建议切到汉王科技! GamblerzzZ 08-0508-05 14:14
- 188 6 [南方泵业吧] 别卖明天继续拉 韭菜开花时 08-0508-05 14:14
- 76 0 [舒华体育吧] 垃圾垃圾 基民3ywN5P 08-0508-05 14:14
- 82 0 [鲁北化工吧] 完犊子,没涨的都起来了,盘子太小,没人拉 股友58fC807182 08-0508-05 14:14
- 87 0 [徐工机械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玩意啊大盘暴涨啊,暴涨不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0508-05 14:14
- 86 0 [中央商场吧] 一动不动是兲 基民13696m3T75 08-0508-05 14:14
- 88 2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了,都没有资金进来,就一些散户在里面,估 诚实的五十州 08-0508-05 14:14
- 372 1 [立航科技吧] 上纬5块涨100块翻20倍了,立航,对应板块指数现 贝齿的马岚 08-0508-05 14:1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牛逼了两个西藏才是核心 九六名扬 08-0508-05 14:14
- 74 0 [利德曼吧] 一群ss,mao,跌这么多来卖 给力的枫树 08-0508-05 14:14
- 81 0 [雪龙集团吧] 玛德还不如债基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0508-05 14:14
- 104 0 [*ST高科吧] 一个装货 什么都没说 08-0508-05 14:14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恭喜指数一个点,垃圾堆,负一个 游资来点火 08-0508-05 14:14
- 79 0 [兴森科技吧] 老子不卖 宽心的谷心宇 08-0508-05 14:14
- 114 0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ST华通老大,从不惧调整,一路向上 乐山乐水 08-0508-05 14:14
- 111 0 [鼎佳精密吧] 家人们顶住,下一个北交新股上市快了,到时候家 楚鸟三年不飞 08-0508-05 14:14
- 96 0 [荣盛石化吧] 英国的首都叫伦敦轮涨也给他了,明天他涨。 浪子游天涯 08-0508-05 14:14
- 79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收盘十日线 慧至福得 08-0508-05 14:14
- 99 2 [鸿远电子吧] 都别交易了兄弟们,别买了,也别卖了 取富贵就在今日 08-0508-05 14:14
- 93 2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,是不是庄家没气了?死不活的。 基民D5537P9926 08-0508-05 14:14
- 76 0 [埃夫特-U吧] 今天上证满屏涨停的,哈哈,这货跌跌不休,真是 股友LILKVv 08-0508-05 14:14
- 72 0 [引力传媒吧] 朱莉起飞吧! 切菜板这 08-0508-05 14:14
- 122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49.3%,环 股友uJ5jG8xG 08-0508-05 14:14
- 84 0 [北斗星通吧] 只要你收上影线,就把你卖了 股友F75295Y531 08-0508-05 14:14
- 94 1 [宁波建工吧] 苟妆说,压住压住,于是,苟妆家的狗窦们大开~~ aldady 08-0508-05 14:14
- 2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百害无益的东西希望早日完蛋 基民r3xCxJ 08-0508-05 14:14
- 73 0 [棕榈油吧] 下来点割肉转多 股友767a67h103 08-0508-05 14:14
- 6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苹果又迁回来了 存钱当韭菜 08-0508-05 14:14
- 68 0 [ST应急吧] 抄底的咋想的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14:14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还不去刷电影票?组团去,把票房刷起来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0508-05 14:14
- 76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躲牛市 股友82R0r86626 08-0508-05 14:14
- 102 0 [五方光电吧] 不是每个股都有人买的,就像不是每个男的都能找 捡纸箱卖钱补仓 08-0508-05 14:14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走的这么稳。 皆有因缘 08-0508-05 14:14
- 89 2 [广生堂吧] 都两点了,还在睡觉 股友d503f05036 08-0508-05 14:14
- 152 3 [杰瑞股份吧] 二浪开始了,抓紧上车 玄学炒A股 08-0508-05 14:14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羡慕今天有机会跑的 尼妹 08-0508-05 14:14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巨量25%换手率!炸板了!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508-05 14:14
- 101 0 [建科院吧] 西藏旅游马上涨停,西藏天路跟上 大圣小圣 08-0508-0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