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别怕。 伤不起9 08-0508-05 14:02
- 6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直接干掉十五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0508-05 14:02
- 179 3 [明阳智能吧] 业绩明牌了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0508-05 14:02
- 79 0 [瑞纳智能吧] 恶心人啊 夏日的酒 08-0508-05 14:02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成交均价2.3大家基本同一起跑线 逐梦刺客 08-0508-05 14:02
- 101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你要把溢价搞那么高,因为什么? 哈哈哈邦盈 08-0508-05 14:02
- 141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三大指数午后全面翻红,小微盘赛道如何布局? 一号说财经 08-0508-05 14:02
- 84 0 [甲醇吧] 中东冲突局势的拉涨,每年都是商品消息的游戏规 股友933oQ27557 08-0508-05 14:02
- 81 2 [捷成股份吧] 那么多人看好主力没格局这就出货了 来财小宝贝 08-0508-05 14:02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8-0508-05 14:02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散户飘进来,a杀。杀杀杀!!! 波减查 08-0508-05 14:02
- 80 0 [亚宝药业吧] 10个点早盘走了,再不碰弱势票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508-05 14:02
- 87 0 [*ST益通吧] 宣告结束 清泉村 08-0508-05 14:02
- 83 0 [京运通吧] cc 基帝照明CEO 08-0508-05 14:02
- 301 0 [中恒电气吧] 到顶了 Kk59 08-0508-05 14:02
- 99 0 [华脉科技吧] 大胆入 豆腐池9号 08-0508-05 14:02
- 196 0 [中国西电吧] 绿的真特么炸眼,真特么反差。烂霍 有涵养的道奇 08-0508-05 14:0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升,谁又被骗进来了? 无聊的预判 08-0508-05 14:02
- 85 1 [东方国信吧] 14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积极主动de雪莉 08-0508-05 14:02
- 78 1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2的消息怎么不吹了 股友7QE8692611 08-0508-05 14:02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上次说了这票到10元,走的速度太慢了! 真实现状 08-0508-05 14:02
- 75 0 [万里马吧] 北方长龙又起来了,马儿已经落后太多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508-05 14:02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为什么全是小单出货呢 心细如尘的洪港 08-0508-05 14:02
- 185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是浪费行情,暴残天物! cfzy2022 08-0508-05 14:02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扎堆,五日线压制的死死地,这个股难搞喽 股友69653r536h 08-0508-05 14:02
- 95 0 [钒钛股份吧] 拿着几百上千万的资金在这里做1,2分钱的T,真 运行人 08-0508-05 14:02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不是胡来嘛! 散里散气 08-0508-05 14:02
- 99 1 [万润股份吧] 板块大涨这货居然绿了,操盘手是犭句揍的吗?哈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8-0508-05 14:02
- 106 3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严重,没有35亿根本上不去 V简单的快乐V 08-0508-05 14:02
- 609 3 [数字认证吧] 你有esim 木子88 08-0508-05 14:02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金成你好垃圾 以为你能 08-0508-05 14:02
- 91 0 [普利特吧] 回踩倒车接人,上车 bjzw战必胜 08-0508-05 14:02
- 98 0 [云南锗业吧] 洗盘到位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断 肥东房产网 08-0508-05 14:02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顶上去,明天看涨。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0508-05 14:02
- 96 0 [云南铜业吧] 全仓买入,坐等拉升 密码的养家 08-0508-05 14:02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看看人家西飞 股友9731G0I201 08-0508-05 14:02
- 81 0 [铭普光磁吧] 卖出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0508-05 14:02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对付,只有卖,不看, 找寻大单判断高低 08-0508-05 14:02
- 67 0 [玻璃吧] 打死空头 叱咤风云的男人 08-0508-05 14:02
- 253 13 [国药股份吧] 集中度4.7,又创新低,大尺度反弹随时展开 江南村民 08-0408-05 14:02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还不如买银行 犇哞牜 08-0508-05 14:02
- 83 0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,明天我来救你 股友0Z9091685K 08-0508-05 14:02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跌破20日线了,量化开始行动了。反人性 主力根赳赳 08-0508-05 14:02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恶心 宽心的庄羽君 08-0508-05 14:02
- 7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其他的都拉红了就你还在水下,加油拉红吧,太让 夺命一刀 08-0508-05 14:02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有点猛啊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508-05 14:02
- 69 0 [神开股份吧] 可以了,一买就站岗 超级难割的韭菜 08-0508-05 14:02
- 80 0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三分钱搞一天,大盘连续大涨,后天大盘就要 宇宙之门 08-0508-05 14:02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绿色不费眼睛 足智满斗de龙啸云 08-0508-05 14:02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马上就绿了,真优秀 股友789a652u22 08-0508-05 14:02
- 61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一波拉高。 AI行者 08-0508-05 14:02
- 63 0 [胜通能源吧] 65%换手.还能继续放量不 燚燚燚燚燚燚燚煜 08-0508-05 14:02
- 77 0 [中巨芯-U吧] 不管什么情况,它都是跌涨上一天,跌上4天。 就服你 08-0508-05 14:02
- 83 0 [丰元股份吧] 量化不休!全是一手两手的单 至真元 08-0508-05 14:02
- 74 0 [尿素吧] 几轮都是1800一突破就下来,这次看能不能动真的 乡下来的韭菜 08-0508-05 14:02
- 71 0 [赛力斯吧] 过段时间准备全清了,业绩太明牌了,很难有超额 chervan 08-0508-05 14:02
- 84 0 [读者传媒吧] 骗你没商量 鄂东小霸王 08-0508-05 14:02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就涨停。什么意思啊 股友638l01q872 08-0508-05 14:02
- 70 0 [莱美药业吧] 大家不要买啊,主力在勾你魂了呢 我叫攻陷东京123 08-0508-05 14:02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PSIapH 08-0508-05 14:02
- 94 0 [会通股份吧] 买1,打个样,等散户冲。再卖3。3是一点点卖, 股友937AW82378 08-0508-05 14:02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好垃圾呀 大笑江湖千年 08-0508-05 14:02
- 97 2 [创新医疗吧] 它MD我以为还要下来的 快乐九头鸟6035 08-0508-05 14:02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高价股5分钱设一道坎,主力太没格局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508-05 14:02
- 211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核心矛盾:英伟达占比过高(9.82%),受AI算力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508-05 14:0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感觉到暴跌的震动了!!! 人无完人66 08-0508-05 14:02
- 77 0 [华达新材吧] 看走势,今天绝对,绝对,收跌,收盘可验 不要别名 08-0508-05 14:02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句话,熬着吧!熬到变盘! 心元堂主4185 08-0508-05 14:0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股息红利扣了我600元,无语 股友F0I7503668 08-0508-05 14:02
- 103 2 [雄帝科技吧] 是要点火了吗? 股友p9N9075765 08-0508-05 14:02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盯了一个小时,都把我盯困了 知守清观 08-0508-05 14:02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刚卖掉就涨停 水上寒烟 08-0508-05 14:0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就是个砸碎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8-0508-05 14:0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干嘛玩这么大,也没换手,货给谁 乌鸦嘴不知可否 08-0508-05 14:02
- 8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真是不得,太弱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4:02
- 72 0 [青岛啤酒吧] 怂种到家了! 股友VRRdyg 08-0508-05 14:02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早上出了日海智能买了你个垃几肠子都悔青了。 斐然有余地雨晨 08-0508-05 14:02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被套 灿佳佳呀 08-0508-05 14:02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卖飞两个票,创新医疗和阿石创 万手哥V5 08-0508-05 14:02
- 95 0 [龙头股份吧] 清仓了,等跌了又来 快乐无忧地小苹果 08-0508-05 14:02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,都说了跑了你们还不跑 深圳毛不易 08-0508-05 14:02
- 83 0 [江海股份吧] 散户都落荒而逃。 销户了了 08-0508-05 14:02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2016年1月解禁股的成本远低于3元。估计解禁日到 吉祥满堂红 08-0508-05 14:02
- 79 0 [寒锐钴业吧] 还不涨想干嘛呀死啦滴。 蓝天火箭 08-0508-05 14:02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实在不行,你退市得了 我叫李忻雨 08-0508-05 14:02
- 96 0 [江南化工吧] md,江难化工还有纺织概念 股友K0KauB 08-0508-05 14:02
- 112 0 [ST复华吧] 脑机接口概念股怎么不涨啊 有自信的光雨恋16 08-0508-05 14:02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明天绝对红今天我又绝望了 股票我买的都红 08-0508-05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