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上海贝岭吧] 我在贝贝躲牛市! 基民7170r8823f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DR华建集吧] 看鸭蛋一会就撤了 张亭不亭 08-0508-05 13:59
- 89 0 [隧道股份吧] 是牛市吗?我看就是一草包! 兴隆客栈 08-0508-05 13:5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真垃圾 眉清目秀的蔡日轩 08-0508-05 13:59
- 65 0 [晨曦航空吧] 会有神奇的2.30吗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我刚才买了3000股我陪你玩儿。 股友785o922t92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出品的几步电影应该去支持一波,可惜钱都被公司 股友qAzcMV 08-0508-05 13:59
- 225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这国金量化比招商、华夏等量化基金差太多了,幸 黑石尖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看谁先扔脏弹吧 招财来财地江淮 08-0508-05 13:59
- 97 0 [浪潮信息吧] 55.6最高价是大概率了,走势看出了 股友PtOeFL 08-0508-05 13:59
- 114 1 [合康新能吧] 抱着此股。成功错过一波小牛! 意志坚强的小马哥 08-0508-05 13:59
- 92 0 [跨境通吧] 看来还得磨两天 厦门园艺哥 08-0508-05 13:59
- 97 2 [云意电气吧] 打勾勾了又可以出来吹啦 S道加速 08-0508-05 13:59
- 109 2 [凤凰股份吧] 人气飙升,都套牢,哈哈哈哈 mom123 08-0508-05 13:59
- 81 1 [协鑫集成吧] 做个人吧 股友9Gm0165599 08-0508-05 13:59
- 631 8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,你有本事把我小散埋了。 割韭菜小散 07-3108-05 13:59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面来了 姐姐来看涨 08-0508-05 13:59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牛啊上午又有多少人割肉了 日复一利啊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邵阳液压吧] 主力2点半等你好消息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100股继续T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9
- 143 3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注意呀,倒车接人了 漫步人生88888 08-0508-05 13:59
- 208 1 [光环新网吧] 光网目前主营收入占比还是亚马逊云服务(亚洲) jmprnw6764 08-0508-05 13:59
- 102 1 [中国联通吧] 买的指数都挣了15个点了,买的还不挣钱,指数40 太幸福给服了 08-0508-05 13:59
- 64 2 [联化科技吧] 快跑今天最后逃跑机会了 股友71i17f1307 08-0508-05 13:59
- 96 4 [海印5吧] 除掉双休还有8天可以买入股份了,坚持到底,不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508-05 13:59
- 374 9 [索通发展吧] 长期看好索通,越跌越买 清风股长 08-0508-05 13:59
- 101 1 [协昌科技吧] 此股必须先突破39.85元,上方空间才打开,否则 神采飞扬88282396 08-0508-05 13:59
- 121 4 [兄弟科技吧] 5.82买的,追高了吗? 阿喵555 08-0508-05 13:59
- 428 9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我想起达康书记哈哈哈这种走势让我进得后悔 张婷的神 08-0408-05 13:59
- 71 0 [ST应急吧] 进入阴跌 WM共赢 08-0508-05 13:59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走势,这货很可能有雷 深谋远虑的风吟4 08-0508-05 13:59
- 70 0 [星图测控吧] 好多人今天被诱多进来了?那我先撤一波做个T。6 股友3sIBwJ 08-0508-05 13:59
- 98 0 [电连技术吧] 现在还在日均线之下的票真的是不能碰,必然有下 知止而能定 08-0508-05 13:59
- 73 0 [红枣吧] 震荡缩量磨K线,更容易耍流氓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508-05 13:59
- 3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量能太小了,昨天 持基的猫 08-0508-05 13:59
- 84 0 [华利集团吧] 这,没用了 基民sPn9Pl 08-0508-05 13:5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被东杰智能卡位 量化天才 08-0508-05 13:59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刚才就是五万多手,卖涨停,这就是纯属砸盘,今 气宇轩昂的温全 08-0508-05 13:59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再不涨 股友1291DR5717 08-0508-05 13:59
- 71 0 [新泉股份吧] 我先跑了,不格局了,不贪心 股友503y877O71 08-0508-05 13:59
- 64 0 [化学制药吧] DeepSeek-R1回答完成万达电影(SZ002739)存在 A股之老油子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新劲刚吧] 放量滞胀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8-0508-05 13:59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调整刚好第三天,就起飞了 九六名扬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骑兵连,进攻! 股友2c3862x037 08-0508-05 13:59
- 73 0 [劲拓股份吧] 不行了,跑了 才望亨通de妲己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值得期待的,毕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祈祷明天 08-0508-05 13:59
- 188 9 [福莱新材吧] 今日有望阶梯放量,继续看多 请记住我的昵称 08-0508-05 13:59
- 206 13 [蓝丰生化吧] 好安静啊 耐心稳住看准 08-0508-05 13:59
- 466 12 [铂科新材吧] 明确告知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,还有一大笔解禁要 聚能环二代 08-0408-05 13:59
- 438 0 [东信和平吧] 板砸一半 Mr复利节奏 08-0508-05 13:59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飞涨,他连跌7天 俏皮的蒋芝蔓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慈星股份吧] 好像要绿,这个主力真有个性 牛市金财神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大地海洋吧] 孬股 基民03316P32M1 08-0508-05 13:59
- 89 0 [隆鑫通用吧] 为什么所有的摩托车、电瓶车、自行车都能涨,只 zhzh988 08-0508-05 13:59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跑 股友Pevkxj 08-0508-05 13:59
- 83 0 [中科江南吧] 会st?大盘一直涨,它一直跌 炒股周伯通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*ST沐邦吧] 气氛不太对 云锦祥云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又浪费一天大好行情 喜上的公瑾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*ST椰岛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地球往事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卫星化学吧] 全是托单,怎么涨 诚恳de伊旭塔 08-0508-05 13:59
- 104 0 [滨江集团吧] 能与保利这样的大象一样赚10个亿利润的房企,跌 江边溜达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不是跌无可跌了!!还有一跌吗?? 股友1101yM3985 08-0508-05 13:59
- 73 0 [环球印务吧] 5日均线都守不住,这些柚子也是真的拉基货。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无语啦今天高位买的 这么努力就想吃个板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新巨丰吧] 还没睡醒 广东老狐狸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出货不玩儿了。 股友paLMXo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8月5日快速上涨 西子洁能资讯 08-0508-05 13:59
- 365 2 [新劲刚吧] 谢谢,走了 某峰兄 08-0508-05 13:59
- 105 2 [劲拓股份吧] 兄弟稳住21.15!一定咬牙稳住!稳住! 股友bP8xrE 08-0508-05 13:59
- 86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能大涨一分不? 来过来过 08-0508-05 13:59
- 105 1 [神农种业吧] 这斯连续亏了7年吗 哲哲的夏天 08-0508-05 13:59
- 105 1 [康力电梯吧] 8月摸到9元还是很有希望的。 股民老Q 08-0508-05 13:5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 dafeng_zt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鸡蛋吧] 现在鸡蛋感觉都不属于农产品了,工业品还差不多 哎呦喂666888 08-0508-05 13:58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新能源车市场延续高增,全市场最大电池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银河电子吧] 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8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21.28买了500股追高了。惨了,套麻麻的?起码两 悟道之一手 08-0508-05 13:58
- 83 0 [华通线缆吧] 换手过百分之10拉 浪里乾坤2号 08-0508-05 13:58
- 69 0 [新恒汇吧] 几民买的吧。谷民估计难。套路了一批几民。最近 印度洋的鱼1 08-0508-05 13:58
- 88 0 [麦迪科技吧] 投资如种树,耐得住风雨才能等来参天。医疗科技 ewfhngdss26312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要套人了 狗着比割肉好 08-0508-05 13:58
- 150 0 [大东南吧] 这只票趋势已经形成了,是个长期持有票,短线是 勤奋的韵清颜5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板块拉冒烟了,这玩意下午开盘即砸盘到现在 kong21 08-0508-05 13:58
- 64 0 [南兴股份吧] 搞偷袭不是大道所为 有爱之摩羯座 08-0508-05 13:58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一键清仓,你个垃圾可以涨了 股友EG88197388 08-0508-05 13:58
- 439 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涨停跑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0508-05 13:58
- 80 1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要低开 稳如意 08-0508-05 13:58
- 103 1 [新研股份吧] 密密麻麻的压单 活宝天佑 08-0508-05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