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重庆路桥吧] 东财日线显示红色的超大已经又一次掉头向下,哎 sc120 08-0508-05 13:32
- 130 4 [北新建材吧] 估计要横盘到19号出中报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8-0508-05 13:32
- 254 6 [海天瑞声吧] 昨天的纪要可能被严重低估。 小胖熊宝宝 08-0508-05 13:32
- 147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宣布CANN全面开源开放 共建昇腾生态 仁财齐进 08-0508-05 13:32
- 99 0 [春兰股份吧] 不重组,炒作就没理由,继续横盘整理。 HB春之恋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老是托单跑路!手法太旧了! 股友O6Q3332099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中文传媒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是有多倒霉 股友5i9y909150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大单猛砸 一买就涨de富贵 08-0508-05 13:32
- 499 0 [海光信息吧] 资金还是认硬件方向就是不拉半导体半导体真是后 Z_C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都别慌,待会收个绿给你们开开眼 股友8530369L5Q 08-0508-05 13:32
- 87 1 [多晶硅吧] 太阳能很难推广农民都不愿意装 股友YMaCDo小仙 08-0508-05 13:32
- 92 1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跑光了筹码还 股友e07R302380 08-0508-05 13:32
- 85 2 [红旗连锁吧] 5.75已买入。坐等业绩超预期。 飞扬神蚂 08-0508-05 13:32
- 107 3 [上纬新材吧] 我问下,有散户接盘吗,主力货出的掉吗 炒的是国运 08-0508-05 13:32
- 172 2 [鑫科材料吧] 抛压的两面性 百战的枫桥 08-0508-05 13:32
- 129 4 [吴通控股吧] 上面套的太多了,涨不起来 大发亨通的帅无罪 08-0508-05 13:32
- 96 0 [三丰智能吧] 各位买股票还是要看看盘面嘛,现在还有人买你们 股友28z698p526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自选股就他绿油油 股越南山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皓元医药吧] …… 不在红楼耍朋友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宜宾纸业吧] 大盘板块如此好,这货干嘛 A冲出江湖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舒泰神吧] 老乡别走,快补仓,明天涨停 大E你来了 08-0508-05 13:32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下缩量变放量了 safa1971 08-0508-05 13:32
- 208 0 [淳厚益加债券C吧] 太香了!债基持仓体验满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32
- 111 0 [航天南湖吧] 中航西飞飞啦! HY181818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变成折线走势了 猴子偷桃啊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西菱动力吧] 就知道量化会这么玩 一股清泉 08-0508-05 13:32
- 98 0 [美利云吧] 赶紧跑,赶紧跑,最后提醒一次 常山北明123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金信诺吧] 真相大白。这货跟军工。下午板块共振反而一蹶不 有自制力的朋友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是吃大肉 蛇影点金 08-0508-05 13:32
- 86 0 [立昂微吧] 没有机构看上的票,量化交易,真难 牛市核武器 08-0508-05 13:32
- 88 1 [柳工吧] 这! n524213752865208 08-0508-05 13:32
- 89 1 [茂业商业吧] 妖股,周五快涨停卖的,周一跌停今天开盘买了, 碳沫子白 08-0508-05 13:32
- 118 1 [盛和资源吧] 除了高位站岗的,下面筹码都跑啦,你以为你比主 怒斥狗托 08-0508-05 13:32
- 103 1 [*ST春兴吧] 8月份中报出来会被ST吗? 善良的芒果丁 08-0508-05 13:32
- 131 1 [方大特钢吧] 吃掉2.3万手。呼叫万手哥! 铁根韭王 08-0508-05 13:32
- 152 3 [雷科防务吧] 从筹码分布看5.4元以下基本出逃完了。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8-0508-05 13:32
- 90 1 [贝瑞基因吧] 仓位50%,能推满不 股友68932pQ337 08-0508-05 13:32
- 106 1 [信义光能吧] 盈利超预告中值,多晶硅产能收储利好公司收回投 信义光能资讯 08-0508-05 13:32
- 490 8 [越疆吧] 20000,不动, 港股小趴菜 08-0408-05 13:32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么好的牛市,就因为永辉减持大跌,唉,浪费一 坤哥是短线大王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大盘涨你就像一只瘟虫趴着不涨还跌!碰到死庄了 WJLSTCR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中通客车吧] 垃圾。。。 韭菜分菜欧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死不了,就要跟买了,我就是要这样玩 做T糕手啊轩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1 标致的南宫欣儿 08-0508-05 13:32
- 91 0 [广电概念吧] $广电(BK0904)$ ROY威威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七孙压单压的好多呀 股友2zg0377225 08-0508-05 13:32
- 94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属于阿尔茨海默病赛道吧 兴高采烈的白心宇 08-0508-05 13:32
- 101 0 [东方明珠吧] CC HYQ2010 08-0508-05 13:3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牛股 大森林寻宝 08-0508-05 13:32
- 102 1 [云南锗业吧] 洗盘手法真暴力 股友521086y8V6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的无厘头又新高有不服的吗 小心有礼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康泰医学吧] 主力对老油条无法可施。 今天我休假 08-0508-05 13:32
- 79 1 [法拉电子吧] 割肉走人了 任我行1971 08-0508-05 13:32
- 96 1 [凯撒旅业吧] 清仓第5天,回来看看,还挺强的哦,套人不少了 呵呵呵2025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不敢进了来建设了吃一个板我就走 股友62y773u028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前两天被套的小庄自救而已 科学博弈2026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跌这么久了就这样吗 yang8866770543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3天跑了17亿,真是个仙股 股友XCEN7g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一波放量过了,大概要跌倒16块钱左右。 以观沧海紫气东来 08-0508-05 13:32
- 95 0 [福光股份吧] 喷出去 鸿蒙之汽 08-0508-05 13:32
- 168 1 [天源迪科吧] 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, 搅事棍子 08-0508-05 13:32
- 85 1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又起飞了 夜尽天明107 08-0508-05 13:32
- 82 1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大概率要飞一下的。 释然0125 08-0508-05 13:32
- 207 8 [奥特佳吧] 哥,你这股价操纵得也太明显了,不怕进去踩机器 TT落袋为安 08-0508-05 13:32
- 82 2 [*ST金科吧] 可惜了,进入了牛市旁边的猪市。 and芝麻开花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ST百灵吧] [关灯吃面] 春秋化神 08-0508-05 13:32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蒸蒸日上,势不可挡! 股友g94Ppi 08-0508-05 13:32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交叉持股,彼此互抬,最后能左脚踩右脚一起上天 没用退路可言 08-0508-05 13:32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不争气的活 临窗听风 08-0508-05 13:32
- 97 0 [中兵红箭吧] 湖南天雁也封板了 追高毁了你 08-0508-05 13:32
- 80 2 [宝通科技吧] 就是涨不起来,太难了 钱西蒙 08-0508-05 13:32
- 252 4 [博瑞传播吧] 母涛的心思在成都传媒集团,今年59岁马上要退休 三异瞳 08-0108-05 13:32
- 84 0 [深赛格吧] 收盘可能套不少人? GAG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天路转债吧] 能不能拉一波 股友026597t3H1 08-0508-05 13:32
- 95 0 [大恒科技吧] 现在持股的大户都没看好蓉蓉小姐姐 东岳泰山之子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 2210329654 08-0508-05 13:32
- 296 1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独立的城光露17 08-0508-05 13:32
- 165 1 [利民股份吧] 直播推票都是产业链今天拉高出货,砸的你头晕看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8-0508-05 13:32
- 89 1 [经纬辉开吧] 这批货从来未见过涨停,悲哀啊 生意多谋地雪舞 08-0508-05 13:32
- 154 5 [成飞集成吧] 下午会拉起来 赚钱效应拉满 08-0508-05 13:32
- 83 1 [捷捷微电吧] 还能站上38吗?有的垃圾都上天了 anna565833 08-0508-05 13:32
- 106 2 [全筑股份吧] 这鸡毛主力,玩不了就坐小孩那桌 聪慧睿智的逸飞8 08-0508-05 13:32
- 168 1 [宁波联合吧] 这股目标位11元 股友927ad30111 08-0408-05 13:32
- 767 1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高端化转型加速,绑定AI与固态电池• 大赢发989898 08-0308-05 13:32
- 7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妹身子骨轻多了,可以下床奔跑了 A财富起航666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……六卖神贱,七步断肠, 种棵摇钱树WW168 08-0508-05 13:32
- 95 0 [四方股份吧] 完美的不涨 股票只能当遗产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博创已经新高了 不动不舒服司机 08-0508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