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联诚转债吧] 下一个是联得 金银广进地刘邦 08-0508-05 14:17
- 77 0 [新天药业吧] 别装了看看每天板块能起来不?起不来还不是继续 基民8996a7r669 08-0508-05 14:17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真tm南北 股友18e6712M87 08-0508-05 14:17
- 75 0 [南威软件吧] 吴你赶紧卖 股友6732575vn8 08-0508-05 14:17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中兴到今天22天,7进7出盈利3万6千多。 淡泊地道奇东兴 08-0508-05 14:17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似曾相识砸不动的感觉 牛背上的小蜜蜂 08-0508-05 14:17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好兄弟,一起离场 基民5ZayxK 08-0508-05 14:17
- 61 0 [孩子王吧] 这里很安全 股友1R3588d166 08-0508-05 14:17
- 82 0 [海螺水泥吧] 重生之我在海螺等牛市 躲牛007 08-0508-05 14:17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去600084中信尼雅,000839国安股份:没准也 股友5nW3000661 08-0508-05 14:17
- 83 0 [羚锐制药吧] 垃圾 股友87866n93x0 08-0508-05 14:1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一 狂人魔 08-0508-05 14:17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织布机 宏图发财的司徒笑 08-0508-05 14:17
- 75 0 [厦门国贸吧] 唉!垃圾天天一分二钱, 烽火太行 08-0508-05 14:17
- 104 0 [永吉股份吧] 终于跌了,但跌太少了,跌35个点就满上 高管缺管才 08-0508-05 14:17
- 8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玩期货亏损。。。这公司真奇葩 血蒲缇 08-0508-05 14:17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跟我一起走,去利君股份! 洒脱鱼鱼乐园 08-0508-05 14:1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干上去, 股友25f1586m51 08-0508-05 14:17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跑吧 一切未知数 08-0508-05 14:17
- 73 0 [乐山电力吧] 主要是小地方的庄眼界太小,不敢整更大 小小年纪88192 08-0508-05 14:17
- 364 0 [长盛轴承吧] 唯一一支下跌的 地中海大叔 08-0508-05 14:17
- 104 0 [贝因美吧] 我不是贬低人,进来都是解盘的无脑散,希望大家 为了股市交学费 08-0508-05 14:17
- 78 0 [鸡蛋吧] 空单建议今天先止盈,现货价格企稳了,长期还是 苏西说期 08-0508-05 14:17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股友6067V37G60 08-0508-05 14:17
- 153 3 [银河电子吧] 洗盘最后封 股友dqbGEi 08-0508-05 14:17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在这里的股友,完美错过牛市 生意善贾de戴沐白 08-0508-05 14:17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票割了割了 大发88 08-0508-05 14:17
- 68 0 [玻璃吧] 就这样打压吗 苦海无涯526 08-0508-05 14:17
- 89 3 [汤姆猫吧] 病猫人气咋这么高 有魄力的魏霏4 08-0508-05 14:17
- 104 2 [海汽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海汽躲牛市 只取几瓢 08-0508-05 14:17
- 113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加仓500万,明天有利润就卖出! 狂放的扶薇 08-0508-05 14:17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大盘这么红,你这么绿,还绿三天,搞飞机 无名炒家6668 08-0508-05 14:17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跌3点以上 王断子 08-0508-05 14:17
- 180 0 [华林证券吧] 垃圾........ 基民7F3706p222 08-0508-05 14:17
- 91 0 [上海洗霸吧] 已获利清仓,加速上涨赶顶,小心为上 开挂的数据 08-0508-05 14:17
- 88 0 [长城证券吧] 短期的反弹改变不了长期下跌趋势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8-0508-05 14:17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你TM的倒数有你 股友Q8deqp4286 08-0508-05 14:17
- 276 9 [神州泰岳吧] 这里有20厘米大阴线那天9.95元买进的现在还拿着 博狮太子飞 08-0508-05 14:17
- 99 2 [许继电气吧] 和老许同居,错过牛市 股友7o872z6913 08-0508-05 14:17
- 78 0 [广生堂吧] 主力也不敢猛咂啊!一砸就丢掉筹码了 大菲特 08-0508-05 14:17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就喜欢绿是吧 一杆清台 08-0508-05 14:17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干呃!最少仍会大笑!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17
- 92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连发行价都不到。这是对股东的不敬。 股友7275z109f3 08-0508-05 14:17
- 86 0 [元祖股份吧] 中报也不行,这票要狒狒了 每天都红点 08-0508-05 14:17
- 99 1 [安利股份吧] 这么买都封不住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0508-05 14:17
- 107 1 [雅戈尔吧] 人家是金融服装房企 周大宝668 08-0508-05 14:17
- 116 1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火爆上线,明日破16 喂大殖子史 08-0508-05 14:17
- 125 5 [聚隆转债吧] 224站岗 股友1M2596828k 08-0508-05 14:17
- 104 2 [振芯科技吧] 靠长城又涨停了,看来军工至少能涨到8月末 ssmhfhg执着 08-0508-05 14:17
- 93 0 [登海种业吧] 欠哥一辆电动自行车 请多多关照 08-0508-05 14:17
- 78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你不绿你都是我揍的 牛市金财神 08-0508-05 14:17
- 83 0 [三六零吧] 一家公司年年亏钱,还能一直经营也是本事,就是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8-0508-05 14:17
- 136 0 [中恒集团吧] 3.01元(做强做大中国资产,是今后非常幸福的事 章鱼帝的智慧 08-0508-05 14:17
- 135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上周五解套走了 基民0yc4fq 08-0508-05 14:17
- 75 0 [掌阅科技吧] 空豿手上还有那么多票吗? 先拉黑再说 08-0508-05 14:17
- 67 0 [焦煤吧] ,赶2601差远了。 乐观的曹明雪 08-0508-05 14:17
- 75 0 [焦煤吧] 还有能打的么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0508-05 14:1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极致量化失去了流动性,没人玩了 股友w55999a852 08-0508-05 14:17
- 117 2 [盛弘股份吧] 好不容易走起来的趋势不会这么快吧,按套路,现 奥特曼战士 08-0508-05 14:17
- 66 0 [南兴股份吧] 上串下跳不喜欢不如晨鸣走的稳 鼎龙300冲 08-0508-05 14:17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机会很多,没必要在这一棵树上 炒股养家2020 08-0508-05 14:17
- 83 0 [金利华电吧] 300880加强战略合作 踏实的老牛 08-0508-05 14:17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出货出爽了 秀念888 08-0508-05 14:17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双主业发展稳扎稳打,大中这种踏实干事的,值得 克拉特好市民 08-0508-05 14:17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攻,上攻 三一一三 08-0508-05 14:17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企业是要追寻晨鸣的脚步吧 待风起苍岚 08-0508-05 14:17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九滴水 08-0508-05 14:17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疯狂拉一下,筹码全部都给你了 老杨己硬 08-0508-05 14:17
- 81 0 [棕榈油吧] 瑟瑟发抖两点半要拉了 股友767a67h103 08-0508-05 14:17
- 112 0 [尚太科技吧] 虽然行业竞争激烈,但尚太科技行业集中度稳中有 ccxxxxw 08-0508-05 14:17
- 74 0 [上海建科吧] …… 股友OsbaUC 08-0508-05 14:17
- 138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个人养老金账户扩容带来新机遇 小柿子来了 08-0508-05 14:17
- 60 0 [新恒汇吧] 需要合力拉了,各位,那样明天100好出货啊 手拿把掐你们 08-0508-05 14:17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都妮吗的没量拉伸,骗鬼呢啊 启0程 08-0508-05 14:17
- 173 0 [尖峰集团吧] 关于**尖峰集团(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,股 迷雾迷雾 08-0508-05 14:17
- 136 1 [申通快递吧] 看看呗 大雕带你飞 08-0508-05 14:17
- 84 2 [利德曼吧] 永远当不了大哥,三个板就萎了。 哇哇帅 08-0508-05 14:17
- 152 5 [DR华建集吧] 知道为啥下跌吗,因为我今天买进了,以一人之力 洒脱的江玉郎 08-0508-05 14:17
- 119 2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能有溢价吗 股友K197i23365 08-0508-05 14:17
- 853 3 [凯撒旅业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凯撒目的地(海南)海洋 明月照我心23188 08-0508-05 14:17
- 211 4 [华神科技吧] 主力今天应该全部跑光了,明天估计危险! gushiguaike 08-0408-05 14:17
- 115 2 [康缘药业吧] 好票没好主力,白塔,一个点撤了! 冒泡3 08-0408-05 14:17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其他上上下下农王独领风骚 股友939756kk28 08-0508-05 14:17
- 84 0 [通业科技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08-0508-05 14:17
- 79 0 [雪迪龙吧] 两根阴线套的就是世纪顶、我估计2038年能解套吗 拔苗助长 08-0508-05 14:17
- 167 0 [平安兴鑫回报一年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暂停赎回?有谁知道? 隐于野 08-0508-05 14:17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我去! 厉害了 摆脱世俗 08-0508-05 14:17
- 7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怎么才1.35 杨柳溪青 08-0508-05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