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桂林三金吧] 持续有机构买入,看好后市! 玉川山人 08-0508-05 11:03
- 116 3 [石药集团吧] 获利盘出货吗,我是越跌越要买。今天建底仓。我 有耐心的欣星颜8 08-0508-05 11:03
- 78 5 [派能科技吧] 真是派能躲牛市,没有救了这个股 勇敢的耿羽滔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中国的英伟达来了 亲和de巨蟹 08-0508-05 11:03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天府全是散户,就买这个 谷山路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深桑达A吧] 板块涨他下跌今天是洗盘吗 一颗苹果June 08-0508-05 11:03
- 89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不涨,估计要么横盘要么小跌了 股友f3605A9655 08-0508-05 11:03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见红已卖 不卖纳斯达克 08-0508-05 11:03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吹出来的十六倍大牛股 无私之云里金刚 08-0508-05 11:03
- 94 0 [TCL科技吧] 看样子,收盘连中阳都达不到!大阳就更不要想了 重生成股神 08-0508-05 11:03
- 28 0 [金现代吧] 早上买的有点少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0508-05 11:03
- 67 0 [风语筑吧] 6根阴线了, 股友HZyXQv 08-0508-05 11:03
- 80 1 [德固特吧] 这TM的谁敢买啊,谁买谁找S 接盘侠123456789 08-0508-05 11:03
- 99 1 [小商品城吧] 刚刚妙想了一下,只要今天站稳在20.16就有上升 基民g570515L19 08-0508-05 11:03
- 179 1 [天原股份吧] 还得下跌!尾数4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0508-05 11:03
- 432 3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林间风忆事 08-0508-05 11:03
- 73 1 [股指期货吧] 诱空横盘培养对手盘,谁空谁死666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8-0508-05 11:03
- 351 9 [中交设计吧] 主力出货尾声了,接下来一段时间选择方向了,不 老于我的神 08-0108-05 11:03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就是来搞笑的 咖啡浓茶 08-0508-05 11:03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受不了啦,跑了,昨天收盘前主力进了那么多 有礼貌的尘冰意8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掌阅科技吧] 太菜了一路跌一路补,竟然第7天还不涨!LJ TZ26926 08-0508-05 11:03
- 140 1 [天能动力吧] 港股天能动力的合理估值是多少 股海无涯xxx 08-0508-05 11:03
- 93 2 [劲拓股份吧] 这是炒什么的 亚布拉西 08-0508-05 11:03
- 84 2 [索通发展吧] 你是如何成功的做到了一蹶不振的,有本事跌停呀 n1433579724f8e8b0241 08-0508-05 11:03
- 56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不行啊 幸运鹅呀 08-0508-05 11:03
- 90 2 [安记食品吧] 原来有这么多散户,难怪压着不涨 欢快的公孙言秋 08-0508-05 11:03
- 104 3 [万通智控吧] 拉高出货 roylw 08-0508-05 11:03
- 605 2 [晶瑞电材吧] 用不同的软件。显示数据不一样,能不能反映到证 有洞察力的柳逸18 08-0408-05 11:03
- 39164 11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量化基金“四小龙”,陆续开始限购了 韭菜进化录 07-3108-05 11:03
- 89 0 [洲明科技吧] 利雅得都开始动了喔 股友dFbfb6 08-0508-05 11:03
- 179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最近一年真的太强了,投资以医药为主,几乎无回 手打饼干 08-0508-05 11:03
- 88 0 [*ST精伦吧] 宇哥分析精伦电子4元以下都是底部区域 鸿盛吴 08-0508-05 11:03
- 80 0 [驰宏锌锗吧] [旺柴] 工人陈国汉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福莱特吧] 这种量能基本可以退市了 智慧的华夜白4 08-0508-05 11:03
- 78 0 [大唐电信吧] 有什么消息吗 txcg 08-0508-05 11:03
- 90 1 [万里马吧] 长龙别涨了我心里不平衡了 河南网友李 08-0508-05 11:03
- 105 1 [立讯精密吧] 都是玩短线的?评论区那么恶毒?两个月20个点, 睿智沉稳的赵昊祥 08-0508-05 11:03
- 112 1 [大为股份吧] 你这么有规律的洗盘,不好,洗不掉我,你只有拉 搬砖的薛老板 08-0508-05 11:03
- 80 0 [尔康制药吧] 到中报出来再买 该退出股市了 08-0508-05 11:03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破发破发一路破发,15.98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03
- 96 0 [圣元环保吧] 买不买?啪。。。买不买?啪。。。你小子到底买不 善思考的游虔 08-0508-05 11:03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盘中富贵 股王赛冠军 08-0508-05 11:03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从趋势来说,稳定币事关美国化债,只要美国不崩 张哈哈与哈哈张 08-0508-05 11:03
- 98 1 [三六零吧] 最恶心的股票 股友62g292210R 08-0508-05 11:03
- 117 1 [六国化工吧] 继续看到7块5。 酷酷的鑫鑫 08-0508-05 11:03
- 271 2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跟踪:昨天发帖提示:只要站上3585超短修复 财神老人 08-0508-05 11:03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请问董秘,这公司是省管还是村管? al6292212674502894 08-0508-05 11:03
- 79 1 [龙建股份吧] 什么了这 股友K3565V5686 08-0508-05 11:03
- 87 2 [中大力德吧] 下跌中继周一中阴 正派之史努比 08-0108-05 11:03
- 72 0 [京泉华吧] 又事一日游行情 毛毛虫客路青山 08-0508-05 11:03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板,明天直接新高点开盘,震荡一下,我们散 小贾哥哥 08-0508-05 11:03
- 83 0 [苹果吧] 弱势依旧,今年产量增加,估计震荡走低 悟道2025 08-0508-05 11:03
- 99 1 [神驰机电吧] 主力开始跑了吗?? 按线操盘 08-0508-05 11:03
- 9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王姐出货了吗? 坚决的颜依昊 08-0508-05 11:03
- 96 1 [英维克吧] 深南大佬没走,继续格局液冷龙头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是重组了 滴溜溜 08-0508-05 11:02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陈小群今天还在加仓 瑞东东 08-0508-05 11:02
- 73 0 [华立股份吧] 今天你可比不上海能达 术之于道 08-0508-05 11:02
- 90 0 [奥赛康吧] 今天走的线跟创新药板块一模一样啊,服了 挣点散碎银子 08-0508-05 11:02
- 97 0 [*ST高科吧] 造神时代已开启!上纬都可以上100,难道高科就 波峰波谷 08-0508-05 11:02
- 77 0 [碧水源吧] 还有6毛空间,下来吧别装了 财运高升de李白 08-0508-05 11:0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冲动买了50万股,加油,必须涨停 控制情绪AA 08-0508-05 11:02
- 79 1 [西部牧业吧] 还能上12不 股友6qA7280320 08-0508-05 11:02
- 93 2 [ST信源吧] 什么时候能涨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508-05 11:02
- 579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T+0,今天反复做T,减少损失 股友0E067t2593 08-0408-05 11:02
- 83 0 [博云新材吧] 一字板起来的股,散户不要参加 好人才会平安 08-0508-05 11:02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一定有许多朋友跟我一样在外面等着它跌下来吧 六一叁舞373 08-0508-05 11:0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出来的就不要再进去了,进去的就不要再想出来了 我就一个小散户 08-0508-05 11:02
- 134 1 [金力泰吧] 吸筹而已4月份就开始有预谟的吸筹了,然后放利 世界美女任我挑 08-0508-05 11:02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热烈庆祝你们每次砸盘都成功,主力你真牛,感谢 灿坚能 08-0508-05 11:02
- 87 0 [福星股份吧] 第一目标3.24 小妹妹coco 08-0508-05 11:02
- 92 0 [生益科技吧] 东山精密和这生益科技走势一样的,后续能看明白 叫我佳明哥哥 08-0508-05 11:02
- 81 0 [金时科技吧] 哈哈,不到14不加仓,加油继续跌,反正14的本 无畏的岳榕罡 08-0508-05 11:02
- 73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主力娘们格局软蛋 guangda999 08-0508-05 11:02
- 79 0 [韶能股份吧] 天天都在出货,跑了跑了 沉着冷静的周杰 08-0508-05 11:02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开头的真的有毒,再也不碰了 股友va09dU 08-0508-05 11:02
- 82 0 [拓尔思吧] 基本到顶了,再不跑吃焖面 只因你炒股太美 08-0508-05 11:02
- 87 0 [赛力斯吧] 纯纯的资金博弈,没有一点逻辑,2000的市值低成 股友3g6301385o 08-0508-05 11:02
- 70 0 [群兴玩具吧] 哈哈哈哈,绷不住了。想笑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1:02
- 82 0 [华测检测吧] 熊熊 基民3ygEV7 08-0508-05 11:02
- 75 0 [华海药业吧] 现在的药是真强,比水电都有持续性 争做鼎元郎 08-0508-05 11:02
- 78 0 [探路者吧] 8.59到9.8 股友lsRCwv 08-0508-05 11:02
- 97 0 [汉威科技吧] 相比之下兆丰还可以,有点坚挺的,算了没那能力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0508-05 11:02
- 92 1 [振东制药吧] 最高8.88最低7.88主力这么牛逼吗? 心存善即是春 08-0508-05 11:02
- 122 2 [黄河旋风吧] 哎主力真难,上面这么多想走吗? 股友OVAM51 08-0508-05 11:02
- 114 1 [特发信息吧] 拉高出货,进2退3是特信庄家的一贯手法,无一例 股友XYAeXc 08-0508-05 11:02
- 119 1 [宣亚国际吧] 回踩五日线,继续强攻 任赢老板 08-0508-05 11:02
- 119 1 [中铁装配吧] 晚上去买个礼花,庆祝中铁怒涨两分,比一分还多 Thom41 08-0408-0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