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贝因美吧] 7.50之上应坚决清仓! 浩瀚财金 08-0408-05 10:38
- 79 0 [华瓷股份吧] 碰瓷 陈_三板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蜂助手吧] 为何张? 时间换空间2021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川宁生物吧] 股东里搞那么多卖菜系,要圈钱就赶紧G了给别人 蛇口渡天劫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涪陵电力吧] 天天来这里打气!一直没卖!继续加油,冲! 八分运气两分努力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东方雨虹吧] 有本事来两个涨停板 开心hj 08-0508-05 10:38
- 83 2 [天岳先进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5136x02m89 08-0508-05 10:38
- 122 4 [万凯新材吧] 这股从来就是兴高采烈的来,骂骂咧咧的走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中国铝业吧] 天天不是压盘就是在那里来回的对倒?累不累?烦 刘强牛强 08-0508-05 10:38
- 636 1 [透景生命吧] 应收账款高企,这家A股出手:拟3亿现金收购! 透景生命资讯 08-0508-05 10:38
- 101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4.72收盈 热心的李茁 08-0508-05 10:38
- 85 1 [博晖创新吧] 垃圾中的 沉稳的托 08-0508-05 10:38
- 4731 15 [中银证券吧] 捂不住了,,,最新消息 德财7777777 08-0408-05 10:38
- 123 1 [三态股份吧] 有人在忽悠借壳了,小心点 蛮牛牛逼 08-0408-05 10:38
- 592 16 [神州高铁吧] 【阵地战】开始打响,希望不要让坚守成为死地! 运汇财聚 07-1808-05 10:38
- 64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蜂助手吧] 减仓,,,减仓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508-05 10:38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不完了吗 红色东方的钧 08-0508-05 10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仓位试玩先 我喜欢牛牛P 08-0508-05 10:38
- 70 0 [苏能股份吧] 没涨过,上市就变脸 股友GMkXJC 08-0508-05 10:38
- 216 1 [小型道指吧] 不懂就问,这个红色是涨还是跌 荷风清语 08-0408-05 10:38
- 255 5 [ST汇洲吧] 8.4万股陪你耗着吧,有机会就T,没机会躺平了, 起个好名涨上天 08-0408-05 10:38
- 328 4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该进场了,今天的底未来一段时间就是底, 你你你别冲动啊 08-0108-05 10:38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 ja莫兰特12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源杰科技吧] 早上开盘不卖,现在卖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38
- 88 0 [赣锋锂业吧] 谁敢抄底小心被抄家 飞黄满腹得张飞 08-0508-05 10:38
- 92 0 [五矿资本吧] 昨天200手亏损走人,今天你就涨 股友2M8915116A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量化都好猛烈 西瓜小强 08-0508-05 10:38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压住水花,压住水花 一茬接一茬啊 08-0508-05 10:38
- 81 0 [悍高集团吧] 多杀多 飞剑路人甲 08-0508-05 10:38
- 102 1 [鸿博股份吧] 最恶心就是这个票要死不活的,你要跌就大跌要涨 开高不追 08-0508-05 10:38
- 89 1 [北方导航吧] 正宗的军工股北方导航第一股走的像个女人呀 就是疯狂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XD江南水吧] 阿斗先生,拜拜了 股友U0SC5H 08-0508-05 10:38
- 81 1 [宝信软件吧] 天天跌 一分利炒股 08-0508-05 10:38
- 94 2 [若羽臣吧] 50元以下挥泪大甩卖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。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0508-05 10:38
- 145 1 [会稽山吧] 为确保龙山老大的地位,会稽山也不敢拉升。看来 股友etxbuZ 08-0508-05 10:38
- 69 1 [中信重工吧] 这老庄真不想让涨吗?4.77压死 带着红旗去爬山 08-0508-05 10:38
- 61 1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补向上缺口 岸668 08-0508-05 10:38
- 947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元年,多重政策及业绩利好驱动 今天抓涨停 08-0408-05 10:38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几天大资金流入挺多,又要开始趋势了? a嘟嘟的炒股路 08-0508-05 10:38
- 66 0 [三超新材吧] 留下的发财!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! HX7050094392055386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南玻A吧] 今天终于肯翻红了,再接再厉多往高处爬一下 灵活的车翼扬1 08-0508-05 10:38
- 115 0 [星徽股份吧] 主力太弱,需要联动,自己不敢上,还得磨,今天 冰神_实盘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深信服吧] 又要套人了吗 质变9 08-0508-05 10:38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K12239388L 08-0508-05 10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真怕这个市场,钱少别炒股。 股友3V68697q95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氧化铝吧] 狗资本主力机构恶意控盘操纵市场,就是压着09合 股友00T19u9607 08-0508-05 10:38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又流出一个亿,有排跌 牛市翻本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封不住,这货还得下来。 股友86M569965Y 08-0508-05 10:38
- 92 1 [赣能股份吧] 第二波 半生颠狂 08-0508-05 10:38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生处,跟跌不跟涨 股友JY9ty0 08-0508-05 10:3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0508-05 10:38
- 70 0 [银河电子吧] 居然这么快开板 股市真理 08-0508-05 10:3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打板上 东方日月珠 08-0508-05 10:38
- 79 0 [山推股份吧] 咋天进今天出,搞了点烟钱, 股友2rN0108395 08-0508-05 10:38
- 80 1 [立方退吧] 要退市了,空狗们快逃吧 股友umV5n2 08-0508-05 10:38
- 74 1 [佳力图吧] 托单太多只看不动 艳冠溪岚5AzQa 08-0508-05 10:38
- 96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可是一直专注电机研发生产的,水利行业高效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0:38
- 163 17 [*ST金科吧] 微微一红,略表敬意!!!! 稳定的吴美波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韭菜盒子扎堆幻想着的垃圾股能涨吗? 股友8T6173V789 08-0508-05 10:38
- 64 0 [阿石创吧] 40过不去 ST快销户了 08-0508-05 10:38
- 73 0 [光威复材吧] 这股不能碰呀,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呀,浪费资金 朝阳暮雨 08-0508-05 10:38
- 110 0 [广博股份吧] 横盘这么久了该涨了吧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0508-05 10:38
- 448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今日复牌 涨超10%股价超100元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0:38
- 272 3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继续加仓。大麦先于大盘调整,也会先于大盘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8-0108-05 10:38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一直想买一百股做纪念,可惜没有开科创板 jankin007 08-0508-05 10:38
- 115 0 [贵绳股份吧] 521贵绳股份 绅士总裁 08-0508-05 10:38
- 87 0 [新炬网络吧] 曾经风光无限,如今一地鸡毛 股友1e3M897060 08-0508-05 10:38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估计得振荡到中报以后 股友9z2800r130 08-0508-05 10:38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要再跌了,起来了 股友6H231n1129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又有啥风声了? 图里河1 08-0508-05 10:38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短线3个多点很满足,给你了 伴雨行 08-0508-05 10:38
- 90 0 [欣天科技吧] 跑完了吗 Up龙小妖 08-0508-05 10:38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没办法,只能煎熬了 我等你2026 08-0508-05 10:38
- 12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这支票在大盘2700点的时候大概是67还是68。 段曲辰 08-0508-05 10:38
- 83 0 [创元科技吧] 上周空仓了,看看明天再进。 春天春风 08-0508-05 10:38
- 73 1 [网宿科技吧] 挺无奈的,本想着投资理财,谁知道这完全就是赌 股友382360OY50 08-0508-05 10:38
- 157 5 [昂利康吧] 医药都跌了,要回调了,今天昂利康可能会跌停 满仓战大A 08-0508-05 10:38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鸡哥飞上枝头变凤凰了。 福星武汉福总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再次提醒,8月21日公布业绩,6.6元见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固德威吧] 真垃圾 金陵磨坊小雷 08-0508-05 10:38
- 81 0 [ST际华吧] 加速下跌,哈哈,下午大跌10个点 明天注销账户 08-0508-05 10:38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理科生买文科赚两个板 股友3N75177O58 08-0508-05 10:38
- 89 0 [荣安地产吧] 每天差价2一3分,做5万一10万股,收益1个点,都 天空马 08-0508-05 10:38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庄家你在想什么啊 股友V178788d65 08-0508-05 10:38
- 99 0 [民生银行吧] 之前分红买进来的全套住了,不该想填权喝汤的, 药酒在手应有尽有 08-0508-05 10:38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来我格力提鞋吧 瑞鑫2020 08-0508-05 10:38
- 68 0 [唯万密封吧] 失败票 金箍了棒 08-0508-05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