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 天地男 08-1208-12 10:08
- 61 0 [跨境通吧] 下一波破540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208-12 10:08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拉基 股友O53281590k 08-1208-12 10:08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得买龙头中马传动 股友p11Xex 08-1208-12 10:08
- 49 0 [东方电热吧] 真是太烂了跌有你。涨没你的份,完全辟开牛市, 股友WfnW8H 08-1208-12 10:08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国之利器,我听了想吐 舒适的梅茁 08-1208-12 10:08
- 50 1 [ST际华吧] 低头弯腰只为爬的更高啊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8-1208-12 10:08
- 57 1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不退市,天理不容 贾跃亭还我钱 08-1208-12 10:08
- 79 1 [中国国航吧] 真是牛,1个多月了,天天这样搞。 长欢长乐 08-1208-12 10:08
- 82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涨一天跌四天,真是没法玩。 l龙多多 08-1208-12 10:08
- 107 3 [三角防务吧] 为什么有28.34这个值,我集合竞价也只卖到28.19 蜗牛不吃菜 08-1208-12 10:08
- 84 2 [天赐材料吧] 老规矩 西雅图活阎王 08-1208-12 10:08
- 48 1 [曼卡龙吧] sb今天不跟珠宝了 A冲出江湖 08-1208-12 10:08
- 81 2 [美利云吧] 快跑吧,没量,去隔壁了 常山北明123 08-1208-12 10:08
- 116 3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继续大跌。不吃分红要加速跑了 坚韧的车宇航 08-1208-12 10:08
- 259 1 [嘉泽新能吧] 马上连续一字板,发个重组利好,十倍牛股不是梦 玄学炒股日常 08-1208-12 10:08
- 87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及间接控股股东部分董事、高管拟合计增 长安汽车资讯 08-1108-12 10:08
- 53 0 [拓尔思吧] 破位了,割肉 淼淼姐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真的要死给大家看吗 汉北一夫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光智科技吧] 大户突然之间就不干了,唉 橡东林 08-1208-12 10:08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爱咋咋地吧!我已经从那个坑跳到这个坑了,不想 言之有理2025 08-1208-12 10:08
- 59 0 [强瑞技术吧] 液冷板块又起来了,你说你咋就这么弱。筹码太脏 道骨仙风 08-1208-12 10:08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很快3700了,你还在3000占位置 我叫安玥 08-1208-12 10:08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的上涨从来都是不让人省心的,盯盘太难受 简单就好h 08-1208-12 10:08
- 59 0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怎么这么墨迹。 股友6X5062A375 08-1208-12 10:08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额,不至于这样吧 红旗街13号 08-1208-12 10:08
- 65 0 [爱玛科技吧] 就这点出息,到36再卖行不行?破36,行情大涨, 爱我别韭 08-1208-12 10:08
- 61 0 [重庆啤酒吧] 昨天买入,喜提一个点了已经 pristineguo5442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逆子阿 斗战胜佛92 08-1208-12 10:08
- 44 0 [雪峰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 会泽有渔 08-1208-12 10:08
- 60 0 [ST能特吧] 今天十米台!跳水开始! 金银兴隆地 08-1208-12 10:08
- 59 0 [新锦动力吧] 最恶心的庄 股友0029Wi3829 08-1208-12 10:08
- 73 0 [厦门象屿吧] 象哥这是造了什么孽? 追高达人走起 08-1208-12 10:08
- 49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直穿云箭 股友2108y70L10 08-1208-12 10:08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就打一炮响?完了? 中邦燃气设备 08-1208-12 10:08
- 68 1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星期,江烂化工破6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1208-12 10:08
- 109 2 [中国重工吧] 要停牌多久啊 赚学费的巴菲特 08-1208-12 10:08
- 90 1 [交建转债吧] 这是想用转债砸开正骨啊 股友61TO325250 08-1208-12 10:08
- 186 1 [果麦文化吧] 怎么今晚发帖的都是一些粉丝量这么大的 土豆精喵 08-1108-12 10:08
- 55 0 [祥鑫科技吧] 一伙绿毛龟作怪 股友5n2NLk3366 08-1208-12 10:08
- 75 0 [XD中国联吧] 我要是外资就控股联通,才36的占比,其他险资赚 玥和琳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海特生物吧] 冲一波就下来吧,别装了,很累的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1208-12 10:08
- 145 0 [碳酸锂吧] 华友Arcadia最新动态:8月已集结5~6万吨6%锂精 龙游佰利 08-1208-12 10:0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够狠的,果然钱不好挣! 股友2ZLaTG 08-1208-12 10:08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露出真面目了吗? pjtl2013 08-1208-12 10:08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卖了卖了,让主力慢慢磨吧 股友12k2X58275 08-1208-12 10:08
- 59 0 [新兴装备吧] …… 一日拱一步卒 08-1208-12 10:08
- 58 0 [强达电路吧] 每天三秒一射 小鳄鱼Y 08-1208-12 10:08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31元跌5个板到现在未修复的阁耳 英气俊朗的外表 08-1208-12 10:08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那边价值0.26每股的汇金股份天天大涨,你特嚜天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1208-12 10:08
- 91 0 [涪陵电力吧] 就拿长城军工来讲,当初29块卖了,29块1毛又买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1208-12 10:08
- 67 1 [退市苏吴吧] 有点儿狠了啊!这筹码捡太便宜了! 狙击168 08-1208-12 10:08
- 60 1 [中嘉博创吧] 天大的笑话啊,等了这么久,就等来这么个结果 加勒比海螺 08-1208-12 10:08
- 78 1 [北方铜业吧] 重生之我在北铜躲牛市,算了,勾主力,不和你玩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8-1208-12 10:08
- 44 1 [天富龙吧] 放巨量三天,什么脑子能说出来涨,都挣钱? 周到的西门昆 08-1208-12 10:08
- 378 8 [神州数码吧] 明日华为有大消息.谨防主力借机出货.卖出为佳 静心66688 08-1108-12 10:08
- 53 0 [ST云动吧] 好好洗吧!让风暴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 花五季 08-1208-12 10:08
- 55 0 [新天地吧] 不是业绩的问题,是主力问题 股友R4ZFWM 08-1208-12 10:0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太多了 发财养财25 08-1208-12 10:08
- 64 0 [正元地信吧] 砸下来我就买!不走主升浪我不卖!干气猴!你庄 幸运的殷朗1 08-1208-12 10:08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多空大战 我是一颗嫩韭菜唉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宝通科技吧] 割肉走人,没戏 朱刚毅 08-1208-12 10:08
- 69 0 [锦龙股份吧] 14.15进来已经吃肉,外面风大,守好自己的观点 老实被人欺 08-1208-12 10:08
- 65 0 [大树云吧] 大树云会越来越好的,有些缺德人说缺德话,我相 股友630H2a1332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个月了,他喵的终于来了 覃塘拿红ROM 08-1208-12 10:08
- 58 1 [海立股份吧] 开板洗下车 万事OK 08-1208-12 10:08
- 70 1 [上实发展吧] 好好的趋势被这帮做t的弄没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08
- 50 2 [酒ETF鹏华吧] 现在追还来的急吗?我想加仓 股友20210701ETF 08-1208-12 10:08
- 879 0 [中科曙光吧] 没用的东西,大盘都3700了你还是这个死样子 小小小小小贝壳 08-1208-12 10:0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整洁的曾夏栋 08-1208-12 10:08
- 77 0 [永吉股份吧] 已经进入了加速拉升阶段了 基民8el0566892 08-1208-12 10:08
- 54 0 [志邦家居吧] 挂单挂错了,把我全出了,亏了8元,19挂单2手。 亏完了吗83921 08-1208-12 10:08
- 52 0 [永利股份吧] 走势与传输带一样 股友WFFrOl 08-1208-12 10:08
- 50 0 [碳酸锂吧] 感觉乏力了,8万5空一波 惠天大获全胜 08-1208-12 10:08
- 52 0 [上海凯宝吧] 卖了吧 股友5c187526r1 08-1208-12 10:08
- 50 0 [新特电气吧] 最近量化大哥有点猛啊,还好老子一开盘拉高就跑 巴菲特靓仔 08-1208-12 10:08
- 66 0 [德联集团吧] 涨停,叫你嘛叫,什么脑汁。 股友H20873995l 08-1208-12 10:08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风险大于收益 红红红九涨停 08-1208-12 10:08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3个点减半仓,准备看看低点有没有机会 叶殷商 08-1208-12 10:08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肯定能见红,不要着急。 股友f85172H096 08-1208-12 10:08
- 64 1 [农业银行吧] 恶意上涨!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8-1208-12 10:08
- 200 5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现在是卖出的时候,绝不是买进的时候, 股友98788A7Z23 08-1108-12 10:08
- 103 2 [华鹏飞吧] 上周五都预判了的,今天还有一跌,你们慌什么慌 dongyue621106 08-1108-12 10:0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沈姗树 08-1208-12 10:08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躲牛市了 大度的龚菡 08-1208-12 10:08
- 53 0 [维信诺吧] 大盘都快新高了,你踏马还在3140点趴着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0:08
- 57 0 [武商集团吧] 完蛋,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了 股友u15972612y 08-1208-12 10:08
- 121 0 [海格通信吧] 目前整个大盘走势非常健康,以银行为首的大金融 经济牛科技牛 08-1208-1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