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中红医疗吧] 我要飞得更高!飞得更高!像狂风一样舞蹈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0808-12 09:58
- 189 4 [涪陵电力吧] 价格太高合格价三元左右 征服2026 07-2908-12 09:58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跌回去,回到原来的位置。 长虹飞阳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脑机全线启动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幸好割了 幸好哥 08-1208-12 09:58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点火啊做长城军工的补涨 尖头股侠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*ST特迅吧] 就连阳不可能滴,小房身份 阳光的车沁觞1 08-1208-12 09:58
- 150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家可以看看,这个票国资背景,然后雅江和新疆 看看你们么么叽叽 08-1208-12 09:58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好好真垃圾啊 快进我囊 08-1208-12 09:58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还行,就是振幅太小啦 股友F30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就是闹心 股友p19vR2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锰硅吧] 啊我纯碱都三倍了 顺势而为晓 08-1208-12 09:58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割了, 中了个30万的签 08-1208-12 09:58
- 69 0 [贝因美吧] 原来是我错了。以为政策,跟鼓励。还是玩不过庄 我是一只小小蚂蚁 08-1208-12 09:58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减持完毕,主力压筹吸货很明显,看来要有大 财神小悟空 08-1208-12 09:58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一下五日,下放量能没有涨停前的高,这说明什 A股技术流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洗好盘,上5元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皖能电力吧] 每天织布呀,累不累 顺势8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银禧科技吧] 真牛逼,砸,货!! 战无的归绫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在这上面总共有700万股鸭子老花头,每天如此, 股友r75311W820 08-1208-12 09:58
- 72 0 [瑞贝卡吧] 还怪很多人唱衰?本来就衰,还用人唱?反观有些 aflred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用力干 不会吧又跌停啦 08-1208-12 09:5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东西 爱在心欣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填权了 东方雨绿跌停了 08-1208-12 09:58
- 61 0 [高德红外吧] 真怕又重演半年前的走势,按理不可能啊 东方哲学家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q6WgwV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002670涨停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09:58
- 49 0 [利德曼吧] 够狠,够,不过。我喜欢 持股涨停行者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金力泰吧] 磨吧,早晚还是要拉升,趋势不变 风中浪人 08-1208-12 09:58
- 56 1 [冠捷科技吧] 你TM的算不算低价股,低价股都是红的 yby3699638 08-1208-12 09:58
- 536 1 [上海合晶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2 09:58
- 177 1 [佳云科技吧] 落后创业板多少个点了 基民KfWuu0 08-1108-12 09:58
- 2260 6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我是这股的托,那就说下为 低调的六一 07-2508-12 09:58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继续在38低吸 m3z4el 08-1208-12 09:58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半小时不到主力跑了3亿,持续性太差,又凉凉了 股友67xs0f 08-1208-12 09:58
- 68 0 [*ST西发吧] 获利解套上去混沌矛盾就在至刻看你的智慧?受大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8-1208-12 09:58
- 40 0 [ST际华吧] 说10个跌停的人呢 自在的薛城昱 08-1208-12 09:58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的数字不太好,就溜溜,也可能是这个主力资 金银有余得袁承志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凯恩领主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真的背!一抛出去就拉起来了! 七七肆拾玖 08-1208-12 09:58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真是散户多的票 进化A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只有更低没有最低今天继续大跌 韭味地黄丸 08-1208-12 09:58
- 77 1 [新强联吧] 哈哈昨天后悔买少了,今天………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8-1208-12 09:58
- 65 1 [北京文化吧] 删除自选再也不入!玩了两次,一共赚了两百,时 在股市畅游的apk 08-1208-12 09:58
- 65 2 [欧菲光吧] 掉吧掉我就继续买 果断的许昭 08-1208-12 09:58
- 66 1 [江南水务吧] 涨两个点真难! 小荷蜻蜓 08-1208-12 09:58
- 150 4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暴涨涨龙头股主升浪,将进入天量直封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09:58
- 153 3 [水晶光电吧] 感觉今早交易的意愿不强烈,有庄家在控盘吗? 巴戟天加杜仲 08-1208-12 09:58
- 179 8 [领先股份吧] 反正我不卖 鑫三石 08-1208-12 09:58
- 92 3 [*ST金科吧] 万通3个板了,冯老板厉害 基民niYmPj 08-1208-12 09:58
- 78 0 [山东高速吧] 马上3700点*沉睡的跑车,加油!加油!加油! 雪月1688 08-1208-12 09:58
- 46 0 [日海智能吧] 竞价骗人的吗?黑 小白菜和长韭菜 08-1208-12 09:58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等会16·5的反弹一定跑,12345完成后,跌停 阿军666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今天凶多吉少啊 平凡孤勇者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破了20日线加速下跌 在大A学技术 08-1208-12 09:58
- 65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是包指数。 宛平南路八十八号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万辰集团吧] 消费复苏可不是说着玩的,零食刚需强,万辰作为 Timep 08-1208-12 09:58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36.36对子,走? 江浙沪包邮1 08-1208-12 09:58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压死。问题太多? 华矿咨询 08-1208-12 09:58
- 94 2 [苏博特吧] 和湘潭电化走势一样 阿游涨停板 08-1208-12 09:58
- 264 4 [华胜天成吧] 菜比们还是不懂,就算做顶也会有惯性溢价是必须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09:58
- 64 0 [盛弘股份吧] 如果高开,今天会很好 真才实学的木听风 08-1208-12 09:58
- 451 5 [天利科技吧] 今日:34.22买入,冲动是魔鬼,被诱多今日:今 nolimit77 07-1408-12 09:58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牛逼啊卖飞了 股友3p792U3270 08-1208-12 09:58
- 55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要绿估计一会又是骂声一片开始套人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8-1208-12 09:58
- 58 0 [中通客车吧] 冲高诱多 走在没你的坡道上 08-1208-12 09:58
- 52 0 [倍加洁吧] 开始磨人了,主力又不是啥笔无缘无故拉上去给你 每月盈利一点点 08-1208-12 09:58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14.61跑了一点,要是能跌到14.30就好了,宽幅震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1208-12 09:58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走不走啊,有没有大佬 亲切的哥麦克 08-1208-12 09:58
- 224 0 [海顺新材吧] 最后一跌,买买买 亿般家庭 08-1208-12 09:58
- 61 0 [宏工科技吧] 走人,废股 股海如狼0698 08-1208-12 09:58
- 59 1 [埃斯顿吧] 好垃圾啊 股友5u8188Z160 08-1208-12 09:58
- 63 1 [凯龙高科吧] 看样子十大股东里面肯定有人砸盘了 晋原股友1777 08-1208-12 09:58
- 83 0 [亚虹医药-U吧] 医疗器械医药板块整体上涨,这货往下跌? 朗月风清1 08-1208-12 09:58
- 67 1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20分钟出货八千万,前两天撒网,今天开始收 红黄土豆 08-1208-12 09:58
- 93 2 [*ST皇庭吧] 一直叫你们不要买,是不是很多人冲进去了!!! 茁实的阎魔爱2 08-1208-12 09:58
- 79 2 [华力创通吧] 9月开始可以减呢 古越龙1 08-1208-12 09:58
- 68 1 [超捷股份吧] 说了会持续创新高的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1208-12 09:58
- 165 6 [北京文化吧] 有希望了 Flulu 08-1208-12 09:58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了,把握住啊 婀娜的吕欣儿 08-1208-12 09:58
- 366 5 [江南水务吧] 这票蓄势待发,前期动能积累不错,具备再次拉升 龍哥解码 08-1208-12 09:58
- 172 0 [玻璃吧] 昨晚虽然焦煤拉升,但玻璃纯碱不跟风,多单没有 勇者无惧1688 08-1208-12 09:58
- 204 2 [金安国纪吧] 该股盘子较小,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,主营产品为 七彩强 08-1208-12 09:58
- 118 2 [ST美晨吧] 209继续加仓20万,空苟们赶紧叫. 顶级霸总 08-1108-12 09:58
- 55 0 [杭州高新吧] A杀开始了! 新9527 08-1208-12 09:58
- 56 0 [冀衡医药吧] 你是第一张路条呀,可不能这么走 不要割我韭菜98 08-1208-12 09:58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不用担心,截至2024年5月,占用资金已全部收回 股友033C29X611 08-1208-12 09:58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都以为它跟国光呢吧 不要再亏了要188 08-1208-1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