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自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P6959376t2 08-1208-12 10:07
- 69 0 [雷赛智能吧] 不该这样的走势 股友1278uH7080 08-1208-12 10:07
- 65 0 [英搏尔吧] 28吗? 追波逐流 08-1208-12 10:07
- 56 0 [数字认证吧] 此位置久攻不上,还得跌 铁头痛 08-1208-12 10:07
- 98 1 [鸿腾精密吧] 真牛,不是假牛,这么强。创新高? 股友8N255Y8176 08-1208-12 10:07
- 66 1 [国机精工吧] 反包的是福日,这货今天没戏了应该 超过7板绝对不买 08-1208-12 10:07
- 51 1 [三博脑科吧] 漂亮 仁沃荥 08-1208-12 10:07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太对了,狠狠砸,这才像样子,装模作样拉高出货 股友V1852G9635 08-1208-12 10:07
- 57 0 [棕榈油吧] 牛 黑龙胡二哥 08-1208-12 10:07
- 49 0 [多晶硅吧] 跟涨不跟跌,非要等到09结束才下来吗? 临沂的牛 08-1208-12 10:07
- 54 0 [硕贝德吧] 原来你跟液冷,不跟军工,来个20厘米吧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1208-12 10:07
- 63 0 [山东路桥吧] 板块大涨它都绿,板块绿了它就狂跌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08-1208-12 10:07
- 62 0 [白云山吧] 还是跑不过大盘!龟速! 炽热的剑魔 08-1208-12 10:07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高度控盘了 王小寅 08-1208-12 10:07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 跌傻了狗 08-1208-12 10:07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吹涨停的出来走两步? 精神宾院李院长 08-1208-12 10:0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好难受!!! 股友176lD12919 08-1208-12 10:07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这家伙完了 股友UCpCn2 08-1208-12 10:07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换庄成不成功就在今天,成功的话,看到17-18 股友333c93o851 08-1208-12 10:07
- 75 1 [全信股份吧] 良机已现 事先知 08-1208-12 10:07
- 65 0 [汇中股份吧] 今天卖掉明天又得跌看好了 股友K16U232207 08-1208-12 10:07
- 57 0 [沃格光电吧] 短线不适合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8-1208-12 10:07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牛市天天亏钱 欢乐的汪楷潮 08-1208-12 10:0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封单越来越多,明天一字? 北源炒家 08-1208-12 10:07
- 62 0 [药石转债吧] 7月29日后走成什么逼样 谦虚的温程13 08-1208-12 10:07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3.40买入的有木有 贴心的陈佑超 08-1208-12 10:07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逆子 豪迈的索晔 08-1208-12 10:07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就是个做拖拉机的,还蹭个军工。 大吉积玉de游坦之 08-1208-12 10:07
- 72 0 [兆威机电吧] 涨一天要跌很多天,这票股性很差 露露爱吃鱼 08-1208-12 10:07
- 92 1 [海德股份吧] 如果趋势真被小散看懂了,那就是主力的失职与耻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8-1208-12 10:07
- 88 1 [*ST精伦吧] 开盘做了T,好险。。。 风向好地方 08-1208-12 10:07
- 3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前雷子说过的话,细品 晓小笑 08-1208-12 10:07
- 143 3 [航天彩虹吧] 26.44元再次买入彩虹,希望这次好运依旧。 小资风投 08-1208-12 10:07
- 99 0 [赛微电子吧] 出了1个多亿 敏捷的章心宇 07-3008-12 10:07
- 70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价都过不去,果断清仓 基民QSQmxu 08-1208-12 10:07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无人关注,的 淡泊的宇宙 08-1208-12 10:07
- 91 0 [赛力斯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....可惜了、、、赛皇 恭喜发财好 08-1208-12 10:07
- 69 0 [中化国际吧] 买这个票的都是倒了八辈子霉 洒脱的游资 08-1208-12 10:07
- 69 0 [引力传媒吧] 装了一上午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208-12 10:07
- 56 0 [佳力图吧] 卖早了 股友965R786x82 08-1208-12 10:07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是谁 启明星炒股 08-1208-12 10:07
- 57 1 [广东建科吧] 目测下午临停, 风险提示官 08-1208-12 10:07
- 138 4 [大位科技吧] 太多挂单了,要拉涨的趋势,结果都在出货,上不 段肖肖 08-1208-12 10:07
- 110 0 [天娱数科吧] 十点之前拉涨停,勇夺龙一之位 屠夫狂魔 08-1208-12 10:07
- 95 3 [ST南都吧] 这个位置,上不去就必然要下去,而且幅度很大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1208-12 10:07
- 44 2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大阳线 东北票有毒 08-1208-12 10:07
- 1541 14 [川润股份吧] 话不多说,178 超短峰哥88888 08-1108-12 10:07
- 65 0 [法兰泰克吧] 看来还得来一次像样的大跌啊... 等东方的太阳升起来 08-1208-12 10:07
- 59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最高点已现块撤离 明媚de百香果 08-1208-12 10:07
- 76 0 [久之洋吧] 散户都是在赌庄做空和做多而已,赌它做空的太多 VIP_5533 08-1208-12 10:07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进了新易盛,静静躺著等300 坚韧的孟晖13 08-1208-12 10:07
- 232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长城军工 炒股冠军军哥 08-1208-12 10:07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得跌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07
- 59 0 [天山股份吧] 亏了就卖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208-12 10:07
- 50 0 [英维克吧] 下车早了 招财为富得陆小凤 08-1208-12 10:07
- 48 0 [*ST益通吧] 我你嘛 愿主保佑你飞天 08-1208-12 10:07
- 56 0 [飞荣达吧] 差不多行了,我拿着的时候你天天一动不动的,我 炒股养牛牛 08-1208-12 10:07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股友19FQ027198 08-1208-12 10:07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垃圾,别想骗我买回来 坚韧的韭菜nn 08-1208-12 10:07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妈了个,性价比,神经病 你们大骗子 08-1208-12 10:07
- 112 0 [雪人集团吧] 你能骗到我?盘中富贵一下 跟随股票起舞 08-1208-12 10:07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自己玩吧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8-1208-12 10:07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要涨停了。今天血亏23个点。干,干,干。 火星人23 08-1208-12 10:07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的 新登的韭菜 08-1208-12 10:07
- 47 0 [ST际华吧] 集合竞价是卖了2次268万吗? 炒出一个亿 08-1208-12 10:07
- 69 0 [上海医药吧] How有意思.破净股,牛逼 仙女姐姐你真棒 08-1208-12 10:07
- 55 0 [博云新材吧] 哦吼太强势了跌停在路上.。 李涨9310 08-1208-12 10:07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最爱凌云 08-1208-12 10:07
- 58 0 [新疆火炬吧] 上新天然气肥,社保进,股息率高,业绩好,周线 诚实的卢晗16 08-1208-12 10:07
- 60 0 [海宁皮城吧] 上涨无份,下跌先锋。 负责的郝沛宵 08-1208-12 10:07
- 66 0 [南山铝业吧] 我有预感,下半年必是收割时期 金融蛀虫dm 08-1208-12 10:07
- 55 0 [汉威科技吧] 被中大力德给拉下去了吗?没道理,你是电子皮肤 经纬太阳 08-1208-12 10:07
- 8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高位接,低位卖,你就看那几只股票哇! 基民989F333f50 08-1208-12 10:07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国有资产流失严重,快进去吧你 吾尊三才钱权位 08-1208-12 10:07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惊呆了开盘买了 上善有道 08-1208-12 10:07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受不了这个瘟鸡了 低调些好吗 08-1208-12 10:07
- 111 1 [西藏天路吧] 16块一毛7左右买了15手先,不知道对不对 绿毛神龟 08-1208-12 10:07
- 57 0 [华新建材吧] 给你们说个笑话,我再华新水泥躲牛市 坚强不屈的武竞咏 08-1208-12 10:07
- 1139 2 [中国重工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8-1108-12 10:07
- 66 0 [云顶新耀吧] 安静了,了吧 爱美女就是爱江山 08-1208-12 10:07
- 66 0 [中铝国际吧] 这股有做头 下跌势不碰 08-1208-12 10:07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开盘高点卖了就跌,挺好,在跌点就建仓。 青青我的 08-1208-12 10:07
- 100 0 [大东南吧] 601929吉视传媒,涨停板,连续4个涨停板3.27元 股友T2082886H7 08-1208-12 10:07
- 46 0 [天富龙吧] 50元买,下来啊 象管家 08-1208-12 10:07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还叫好吗? 家财万贯人 08-1208-12 10:07
- 59 0 [工业硅吧] 开盘砸了300点,国泰中信太狠了 AAABBBCC 08-1208-12 10:0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以信用债为基础,可转债多 暖暖灯光 08-1208-12 10:07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4H死叉持续放量下跌,多头反弹较弱,上方重 枫哥短线 08-1208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