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士兰微吧] 大盘回调的时候,士兰微会不会直接被带到10几, 羽之星幻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盛弘股份吧] 上蹦下跳的,今天一定还有机会 股友88r00368K7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大智慧吧] 快加仓一会涨停秒板 基民Sl5zho 08-1208-12 10:12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溢价杀了,就到底了。 股市野评家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ST华谊吧] 该干啥干啥,甭看了,今天又没戏了 人生会更好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东方国信吧] 主力出货,散户进,东方财富软件检测15分钟线看 加仓龙198888 08-1208-12 10:12
- 60 0 [真爱美家吧] 重生之在真爱美家躲牛市的第N天 幸运小韭菜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百年难遇的一个死拉几 股友5361M5Z596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会有那么一年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被量化拿捏得死死的 橙子123Talk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开盘都冲到涨停价的少一分钱,哈哈,打压后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一动不动的 股友kJippe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华峰超纤吧] 是否有机器人肌肉纤维 股市红通通好开心 08-1208-12 10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的越来越多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电子城吧] 低价绩差小市值出牛股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北京银行吧] 化债先化银行债,后面还会有买断式逆回购。 有教养的飘梦琳13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不放天量,继续持仓。涨停封不住减半仓 开挂的数据 08-1208-12 10:12
- 4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硬一回不要泄啊十五个点 全年红88 08-1208-12 10:12
- 7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我撤了想明白一个事要买近一个月涨停过的 阿斯顿维拉嘉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视觉中国吧] 牛的不是主力,是散户,这么lj还接盘 周San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拉直线看看实力呗 股友12y233m967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停的涨,涨不停 一览兄 08-1208-12 10:12
- 505 0 [杭齿前进吧] 撤了 A神长红龙哥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板块涨他都不涨,说明了什么,这票要借板块出货 李的炒股日记 08-1208-12 10:12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跌的时候在板块前排,涨的时候板块垫底 股友ETHZge 08-1208-12 10:12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没有一点人气了,垃圾一个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8-1208-12 10:12
- 45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谁在跟我作对,直线跳水 跄跄来也 08-1208-12 10:12
- 82 0 [澳柯玛吧] 澳狗码就是一个小作坊车间 何为知行合一 08-1208-12 10:12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带不动,根本带不动这垃圾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1208-12 10:12
- 59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加油,给我使劲砸,砸S这帮小韭菜,谢谢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8-1208-12 10:12
- 304 1 [吉利德科学吧] 乙肝药啥时候出新药啊,对没肾影响的 坚决的冯念茜 08-0208-12 10:12
- 355 0 [华友钴业吧] 放心大胆的干,怕啥,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8-1208-12 10:12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换换主要领导,国企大哥来个收购,完成身份变更 小孩xiaohai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文科股份吧] 这明显控盘出货,散户买就砸,散户不买就拉一点 股友Z85295Y135 08-1208-12 10:12
- 76 0 [XD武汉控吧] 这个公司就是一群在做事 专杀托 08-1208-12 10:12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啊,为什么要跳这么厉害啊 有洞察力的薛翼7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万科A吧] 000002,真垃圾,丢脸 股神Roy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tm是出货啊 蓝色天空2581961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国民技术吧] 大盘大涨你大跌 欠2个涨停板 08-1208-12 10:12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割吗 匆忙的邴瑫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汉马科技吧] 不如中马一根 反转再反转6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锦龙股份吧] 上不去又要再调整 lam5 08-1208-12 10:12
- 65 0 [永安药业吧] 唱多的就是在自己骗自己幻想自己在赚钱不喜欢面 华good911 08-1208-12 10:12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还不如盛新锂能 股友5o919593y1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的,什么 悠闲的蔡麦克 08-1208-12 10:12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太阳238788 08-1208-12 10:12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谁把1.5万手一口吃了? AAA建材王总零件 08-1208-12 10:12
- 57 1 [交建转债吧] 这债还有戏不,昨天过夜了,还以为能吃个大肉呢 红了又红吧 08-1208-12 10:12
- 77 2 [长城汽车吧] 今日观察该股只会冲高回落 滨湖一哥 08-1208-12 10:12
- 145 2 [药康生物吧] 这股受中美贸易之战,后期应该越来越大,中报很 good27 08-1208-12 10:12
- 58 1 [国光连锁吧] 带带国芳吧它还是个孩子 股友2Y9107333F 08-1208-12 10:12
- 98 3 [山西高速吧] 这斯好久没涨停板了 居安和贵 08-1208-12 10:12
- 608 18 [新大陆吧] 妈的,天天跌是什么意思 娜娜来财 08-0608-12 10:12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急拉慢跌吸引跟风盘,慢慢减仓。 何时晴天 08-1208-12 10:12
- 76 0 [风语筑吧] 这风雨竹指数2900时还有18元左右现在3700附近了 股友ZdrYYa 08-1208-12 10:12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砸锅卖铁2.56重仓抄底吃回看庄家主力能怎么样, 金银的郑玮 08-1208-12 10:12
- 49 0 [士兰微吧] 涨一天跌一星期,没有错的,这股牛没有 杭州萧山1186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千年的龟一动都不动 股友81q0192W93 08-1208-12 10:1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 基民r2pRjB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依米康吧] 今天早上这会有多少人下车了? 股友671Li51996 08-1208-12 10:12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买到垃圾真的是难受 平等的谷昊祥 08-1208-12 10:12
- 119 1 [深振业A吧] 沙河,深深房均创新高,奔涨停了,你还在底部排 w悦心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银禧科技吧] 高点没跑 家财亨通de五散人 08-1208-12 10:12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次特别的期待沃森半年报,不是看业绩,主要看 股权掠夺举牌者 08-1208-12 10:12
- 57 0 [二六三吧] 肉鸡 木玥轩 08-1208-12 10:12
- 71 0 [普利特吧] 你不是有脑机接口,啥比股 就是涨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雪峰科技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格局 股友8m1310h698 08-1208-12 10:12
- 59 0 [吉比特吧] 能上来吗 没了6万 08-1208-12 10:12
- 58 0 [佳创视讯吧] 就挺 股市深似海995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一起笑这个 股友532629LO00 08-1208-12 10:12
- 55 0 [湖南天雁吧] 套住了 勇敢坚毅的汤锦鹏 08-1208-12 10:12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我把国盛卖了买的你 股友v1723h6332 08-1208-12 10:12
- 69 1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又加了点仓,我就不信主力没良心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8-1208-12 10:12
- 54 1 [南极电商吧] 都傻了吧,要么抗,要么割 股友11K510o318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西藏珠峰吧] 有雷吧?这个走势? 一直在追梦中 08-1208-12 10:12
- 165 1 [红旗连锁吧] 还好,没跟你浪费行情! 小白一家人 08-1208-12 10:12
- 84 2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进的必死 长虹小神通 08-1208-12 10:12
- 60 1 [新研股份吧] 是不是回踩五日线继续加油! 厚德载物ing 08-1208-12 10:12
- 130 2 [晋西车轴吧] 昨天开盘很想买结果没买,今天开盘又很想买没有 追在珠穆朗玛峰 08-1208-12 10:12
- 1023 8 [ST云动吧] 买在山顶 交易先知 08-1208-12 10:12
- 62 2 [劲拓股份吧] 加仓上 天天有浮盈日 08-1208-12 10:12
- 951 2 [金证股份吧] 偷偷摸摸又卖了30万股 dhdhdb783838383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上上上 股友0z25210P92 08-1208-12 10:12
- 66 0 [国机精工吧] 一个五连板的股很难想象居然没有一点龙头的气质 拥抱存储冲冲冲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没走 股友2K7YxF 08-1208-12 10:12
- 54 0 [首都在线吧] 被依米康超了这么多,明明上月底两个差不多的 多多哦来福 08-1208-12 10:12
- 56 0 [爱朋医疗吧] 犹豫就飞走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1208-12 10:12
- 4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起飞起飞 晴朗的左功碧1 08-1208-1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