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国联股份吧] 2%卖出的人要不要谢谢我?如果信了那帮高位套牢 鹏废绿能 08-1208-12 13:17
- 107 2 [嘉益股份吧] 洗了半个月了。要冲了 俏皮的杨沁觞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是不是结束了?浪费时间 红红火火的股 08-1208-12 13:17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都是高位接盘股天天绿不把基民血汗钱当回事 股友LqRJex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我说了,这票里面的散户没几个人有本事能赚钱走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股真牛 知股者也 08-1208-12 13:17
- 68 1 [豪威集团吧] 准备起飞 赵萌萌萌 08-1208-12 13:17
- 102 2 [商汤-W吧] AI元年,上海高层AI科技的标杆企业,企有不赚钱 孚能用户 08-1208-12 13:17
- 133 4 [中欣氟材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收盘价是31.71 股友890lZ76237 08-1208-12 13:17
- 95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速度速度速度抢筹码满仓持有满仓持有满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海航科技吧] 等着天津出利好消息吧 讨厌礼拜天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破板清理不稳定浮盈盘,今天放量突破,坐稳 拉萨藏狼 08-1208-12 13:17
- 67 0 [天康生物吧] …… 股友hwvz5M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看看你的市值比不上三分之一个寒武纪,太丢人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卖早了气死非要我卖了你才拉 Pyann7 08-1208-12 13:17
- 88 0 [XD中国国吧] 别执迷不悟,持有中国国贸只会迟早割肉! 国贸跌停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正强股份吧] 依照这货的尿性,阴线四根起步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加油加油加加油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麒盛科技吧] 砸晕 zhanhonglau 08-1208-12 13:17
- 125 1 [维维股份吧] 牛市来了 知盈6688 08-1208-12 13:17
- 99 1 [新凤鸣吧] 这只是一只鸡 降龙十八掌88 08-1208-12 13:17
- 157 8 [光线传媒吧] 我21的本,能解套了??啥时候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1208-12 13:17
- 244 3 [蜂助手吧] 别被骗了,海峡创新减持是要摘帽,坏庄借利空洗 韭菜成医 08-1208-12 13:17
- 115 3 [光电股份吧] 接着下跌,就接着补 捡瓶子去买股票 08-1208-12 13:17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好像有戏! 霸姐大 08-1208-12 13:17
- 653 14 [欧菲光吧] 整装待发,夹道欢迎,欧皇主力,千军万马来相见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108-12 13:17
- 77 0 [莱茵生物吧] 先出来再说吧,反正不亏了。 黑马猎手犇牛奋蹄 08-1208-12 13:17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寒武纪涨停了 宇宙浪子2022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哈投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Richli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后市怎么样 股友1002 08-1208-12 13:17
- 96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此股中报行情应该不行 股友5H6o650085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高点追的套了十个点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奥特佳吧] 今年你是松芝的小弟 TT落袋为安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城地香江吧] 寒武纪涨停了… 我踏马来勒 08-1208-12 13:17
- 91 1 [高新兴吧] 成交量这么低!边缘化了 多文为富的刘正风 08-1208-12 13:17
- 402 7 [绿盟科技吧] 脑子真是让驴崩了,买这只烂头货,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1kf2183972 08-0908-12 13:17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日线周线没问题,吸筹圆满,坐等电梯 善良的西门昆 08-1208-12 13:17
- 82 0 [宏润建设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里润不润? 人机969696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英思特吧] 快跑 幸运王大嘴 08-1208-12 13:17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加油,控盘呼叫群总 股神哥哥小迷妹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上海机电吧] 买的100股,上午涨加仓没有加,今天都没有做到 纯情小男男 08-1208-12 13:17
- 57 0 [寒武纪吧] 你的寒王? 基民xsfVsO 08-1208-12 13:17
- 8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比创新药推陈出新,出口海外创历史新高,调整正 乐于助人的宋博13 08-1208-12 13:17
- 81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就是寒王,中国英伟达,二季度业绩爆炸,年 大国牛天天向上 08-1208-12 13:17
- 85 0 [博实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暴拉了,小弟赶紧冲! 万得资金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云都涨了,你在磨鸡啥 新艾佳 08-1208-12 13:17
- 98 1 [ST长园吧] 哪个哥们发一下预投票地址链接,我们去投一下 恒心的章翼扬 08-1208-12 13:17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挂树上了 股友9739I3C256 08-1208-12 13:17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继续压 精致的严妤晔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实在低估,我卖了英诺赛科来加仓 葛大户战法 08-1208-12 13:17
- 117 0 [友邦吊顶吧] 新高了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中国中冶吧] 急剧缩量,控盘明显 五矿偷矿 08-1208-12 13:17
- 80 0 [延江股份吧] 没格局就那几百手嗨瓜了撤,撤了挂的垃圾小庄 翩惊鸿若游龙 08-1208-12 13:17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随时买随时挨套 柿子甜甜 08-1208-12 13:17
- 58 0 [寒武纪吧] 厉害 很Nice的柚子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卓胜微吧] 跟不上消费电子也跟不上半导体 Ech0es 08-1208-12 13:17
- 731 7 [宁波韵升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8-0808-12 13:17
- 85 0 [鞍钢股份吧] 哇又是绿的啊,唱多的最近怎么没底气了,一个一 风过无痕39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都在涨,你个垃圾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凌霄泵业吧] 仙人指路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8-1208-12 13:17
- 62 0 [天富龙吧] 今天应该要跌十个点了 冷静思维模式 08-1208-12 13:17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大哥们,大姐们,赶紧买,准备起飞,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1208-12 13:17
- 193 3 [华正新材吧] 好股 一年做两波 08-1208-12 13:17
- 130 1 [福达股份吧] 跳梁小丑得去骨科看看拍断的大腿 炒股有股德 08-1108-12 13:17
- 79 0 [良品铺子吧] 让人绝望的垃圾 基民Feuzt8 08-1208-12 13:17
- 1100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总算涨了难得难得 祥瑞小满喜羊羊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是陈小群为了改变人设,生气了,直接 飞飞鱼尾吧 08-1208-12 13:17
- 67 0 [商汤-W吧] 寒武纪涨停了,来一个关联。 wabmw 08-1208-12 13:17
- 96 0 [普利特吧] !看看寒武纪! 先射后泄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真不要L 股友az72181893 08-1208-12 13:17
- 89 0 [金盘科技吧] 放心锁仓吧 股友600YO31357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能9天7板,你9天1板还涨不动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1208-12 13:17
- 296 0 [飞凯材料吧] 艾,手贱的很 智慧的南黎川2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新致软件吧] 中国政府的主线什么时候都会政策支持,所以好的 一花一叶一滚刀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要再丢筹码啦 土拨鼠12号 08-1208-12 13:17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二三月寒王涨停国民涨停,这次能跟上吗 挣钱养柚子 08-1208-12 13:17
- 68 0 [川能动力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只看不买2025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达梦数据吧] 每天都这种剧本,下午收盘估计又是微跌!!! 股友1GG8161772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上海机电吧] 完了套了 兰芳的尤珺 08-1208-12 13:17
- 8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还能创造神话吗? 茅台煎蛋 08-1208-12 13:17
- 118 0 [鸿博股份吧] 自上周五减仓到3/10,这两天陆续补仓到7/10了, 温华解缠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庄家好像在出货啊 悠然的金琬 08-1208-12 13:17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手上有单的抓紧走,这票目前只能做t,涨停压力 股友81671X3q79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得洗洗半年,太多了。。。 买好股回好报 08-1208-12 13:17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还得等十年 基民58K3a07091 08-1208-12 13:17
- 241 0 [南方瑞景混合A吧] 南方瑞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12万手的一个砸盘,这是把史前巨兽放走了 大长腿就要蹬三轮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大帝归来,这周股价要破千了 股友Klt3H0 08-1208-1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