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长电科技吧] 都比不上ETF, 年赚百万不是梦 08-1208-12 13:09
- 7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强转弱 平衡哥 08-1208-12 13:09
- 96 1 [深南电路吧] 现在可以拉升了谢谢 挣钱出去旅游 08-1208-12 13:09
- 140 4 [*ST皇庭吧] 我好兄弟准备带着80万大军在一元抄底,兄弟们怎 信仰神 08-1208-12 13:09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才涨三倍 甜蜜的游顺昊1 08-1208-12 13:09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陈总和六一要合力打造A股总龙了吗? 金木水火土666 08-1208-12 13:09
- 86 1 [恒邦股份吧] 清仓走了,留下的慢慢发财吧。这破股没谁了 家财纳福得杨无敌 08-1208-12 13:09
- 107 2 [中元股份吧] 任凭你大盘或板块再反弹,我只有一种走势,那就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8-1208-12 13:09
- 142 2 [华新科技吧] 各位大仙解禁成本多少? 深谋远虑的池泰成 08-1208-12 13:09
- 606 8 [中油工程吧] 早盘抽调400万大军进场,择机增持339,如何?还 中油工程万手哥 08-1108-12 13:09
- 61 0 [天富龙吧] 我看能跌多少,有本事清零 天生的曹露3 08-1208-12 13:09
- 93 0 [*ST美丽吧] 介入600881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3:09
- 70 0 [震裕科技吧] 必须的,昨天入了的 无名的手 08-1208-12 13:09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@东方财富证券又是呀@haoyuncai88 股友650H6O3163 08-1208-12 13:09
- 75 2 [川润股份吧] 做t大军开始 azby6699 08-1208-12 13:09
- 85 1 [德林控股吧] 宜搜大涨,这货还是绿,无论哪个概念起来,你都 基民dufDxz 08-1208-12 13:09
- 455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什么玩意? 万亿美的 08-1208-12 13:09
- 99 1 [法尔胜吧] 我投降了刚才卖了,耽误牛市,收盘你要跌停这是 稳定的慢牛 08-1208-12 13:09
- 83 2 [城发环境吧] 17还是值得, 经常的颜离浩 08-1208-12 13:09
- 80 0 [苏奥传感吧] 正儿八经的 股友673M3E6688 08-1208-12 13:09
- 88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有自信的韵光伊12 08-1208-12 13:09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强还是恒宝强啊 Hill10 08-1208-12 13:09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一路向下是什么鬼 和蔼可亲的洪涛 08-1208-12 13:09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拉升量化砸盘 股海有悔222 08-1208-12 13:0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见指数涨,个股跌成 股友99o356Q778 08-1208-12 13:09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牛 基民T2063I0326 08-1208-12 13:09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好像又卖早了 枫0320 08-1208-12 13:09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越跌越买,长龙也最适合做t,太给力了 s森森s 08-1208-12 13:09
- 85 0 [亚太科技吧] 再见,吃丝 喜财神886 08-1208-12 13:09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买入,欢迎我,请股掌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208-12 13:09
- 83 0 [思特奇吧] 下午放量就直线 拿博盈到150 08-1208-12 13:09
- 78 0 [XD久日新吧] 新的一波升浪来了! 滔滔流水不争先 08-1208-12 13:09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哦豁,不小心吃肉了 九炒十八完 08-1208-12 13:09
- 81 0 [万润股份吧] gou庄连续跑了十一天了 随风0228 08-1208-12 13:09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准备启动 所向披靡的辉哥 08-1208-12 13:09
- 72 0 [指南针吧] 垃圾啊! 股友LQ3ejB1384 08-1208-12 13:09
- 67 0 [杰华特吧] 都是小单拉,大单砸,还能指望它涨。 动人的白麦克 08-1208-12 13:09
- 110 1 [东方国信吧] 昨天卖了依米康买了你,它大涨你大跌,你对得起 一样的你我 08-1208-12 13:09
- 88 1 [ST合纵吧] 大好行情启动10个点起步能量积聚。 千股价值洼地 08-1208-12 13:09
- 100 3 [英特科技吧] 早上没跑一点不剩 乐观的幽雨林7 08-1208-12 13:09
- 186 5 [国轩高科吧] 看不懂这股是怎样的,年成本35,月成本28.78, 行运快乐 08-1208-12 13:0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自弹自唱。没人跟买!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8-1208-12 13:09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援军战法,19.9入 Senior张 08-1208-12 13:09
- 72 0 [应急转债吧] 要求不高,138就好 气运四面八方来 08-1208-12 13:09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走人,封不住 东超神 08-1208-12 13:09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股性很活跃,妖龙 有梦想就有价值 08-1208-12 13:09
- 83 0 [数据港吧] 今天我买入100亿 股市猛于虎 08-1208-12 13:09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红不了的,每次拉高都是逃跑机会 玩转庄家 08-1208-12 13:09
- 148 2 [天坛生物吧] 连续四天探底在30左右,是否有启动的迹象 zhuangshishunzhi8592 08-1208-12 13:09
- 213 6 [甘肃能源吧]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..... 勿谓言之不預 08-1108-12 13:09
- 139 2 [雪人集团吧] 在这画心电图呢,横盘一个多月了,13都过不去 小赚一点就开心 08-1108-12 13:09
- 99 0 [运机集团吧] 服了,买了3个月,赚了3个点,成果躲过牛市 蜗牛爬爬11 08-1208-12 13:09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可能一下子给4.0上方解套吗?想想也不可能,还 股友81V2393a23 08-1208-12 13:09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股是什么意思? 股友822X75H282 08-1208-12 13:09
- 402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砸下来就是机会 股友w55999a852 08-1208-12 13:09
- 86 0 [XD依顿电吧] 怎么没什么人发帖?难道散户都跑了?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1208-12 13:09
- 80 0 [超讯科技吧] 只要拉一点就一串小单砸下来。。 小喜乐 08-1208-12 13:09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逢高减仓!!!! 低洗高刨刨刨 08-1208-12 13:09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下午来个涨停板 股友8O650q6273 08-1208-12 13:09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午觉没有睡好,手抖点错了 潇洒不羁的罗泽哈 08-1208-12 13:09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科创板涨那么多,这鸟股还绿,天天绿 基民971eA39780 08-1208-12 13:09
- 68 0 [唐人神吧] 一下就被砸了下来,怎么涨? 股友3M299N5198 08-1208-12 13:09
- 71 0 [沈阳机床吧] 干嘛干嘛,我刚减仓 扯了蛋 08-1208-12 13:09
- 83 1 [中远海特吧] 两手抓,两手都要硬! 正义的来福宁 08-1208-12 13:09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加油 感性的董宜仲 08-1208-12 13:09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升浪开启! 股友fASshM8175 08-1208-12 13:09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不涨原因就是形态太好,业绩也还可以,散户 主动的咚咚烧1 08-1208-12 13:09
- 83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就看你这个龙头,能不能起来了? 平平爱跟风 08-1208-12 13:09
- 133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确实这个月撑起a股一片天 有自信的韵光伊12 08-1208-12 13:0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兵不厌诈。假摔破不了前高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8-1208-12 13:09
- 162 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的价值在于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反量化 08-1208-12 13:09
- 82 0 [百龙创园吧] 好票 扫货人 08-1208-12 13:09
- 70 0 [力合科创吧] 跟的那个板块 短小精干 08-1208-12 13:0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能突破8.55吗 韭菜非我愿 08-1208-12 13:09
- 104 3 [北纬科技吧] 他们说可以买,你们怎么看 股友X3812q2096 08-1208-12 13:09
- 92 1 [锋尚文化吧] 高开低走洗获利盘!下午收盘变红 多智近妖 08-1208-12 13:0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起飞吧 岁月生财之道 08-1208-12 13:09
- 68 0 [江波龙吧] 黑子说话! 洪水猛兽X 08-1208-12 13:09
- 78 0 [重庆建工吧] 乌龙指? 股友291w593v77 08-1208-12 13:09
- 74 0 [药明生物吧] 气死 等待别心急 08-1208-12 13:09
- 81 0 [新洁能吧] 行情刚刚开始 口水打湿涨停板 08-1208-12 13:09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卖出去2个多亿去其他热门股去了 股友p6788W9011 08-1208-12 13:09
- 82 1 [盈方微吧] 寒武纪一股就赚100多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09
- 87 1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收盘清仓,这两天择机接回来 荣华直到老 08-1208-12 13:09
- 155 4 [汇绿生态吧] 下午跌7个点 股友BhiGOw9085 08-1208-12 13:09
- 127 4 [京沪高铁吧] 老乡们,钉子户卖房后不怎么在社区出现了,不会 独立中年人 08-1208-12 13:09
- 307 4 [上汽集团吧] 卖早了,靠,5号前会一直涨 股友Vq28293166 08-1208-12 13:09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都说这里散户多,哪里多了,看了买一手这就叫多 小棉花巴菲特 08-1208-12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