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灵康药业吧] 公司没钱啊,要不都拉倒8.45强赎了 不玩可转债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…… 静以修身2021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随时买随时挨套 柿子甜甜 08-1208-12 13:17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可以加仓了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马上能涨停不、? 多財多亿的我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快跑快跑!留下发大财。 你是赢家 08-1208-12 13:1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觉得好的就拿着,不必理会大盘 liufanff 08-1208-12 13:17
- 65 0 [北京文化吧] 你牛。我投降了行吧 一倍怎么够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云意电气吧] 如此走势!每一次上冲都是出逃的好机会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1208-12 13:1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明天开始数板,今天不进后悔莫及 愤怒的小牛牛d 08-1208-12 13:17
- 79 1 [福日电子吧] 是谁在接盘? 股友822X75H282 08-1208-12 13:17
- 80 1 [科华生物吧] 主力太坏了 敦刻尔克大撤退 08-1208-12 13:17
- 109 1 [杭钢股份吧] 小心哦,如果盘后辟谣风险自己衡量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8-1208-12 13:17
- 79 2 [皖通科技吧] 竞价买的,别让我失望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8-1208-12 13:17
- 98 2 [领先股份吧] 有没哪个的说下引线框架到底是什么???具体作 一个人的峡谷 08-1208-12 13:17
- 96 1 [江钨装备吧] 头顶四炷香,不死也重伤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1208-12 13:17
- 81 1 [大胜达吧] 乾瀛庄股没实力,高抛低吸吸血小散!诅咒它们! 好缘好事好财运 08-1208-12 13:17
- 191 5 [石头科技吧] 慢慢往上爬,很多小朋友被洗走 爱理财的人字拖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很会玩,世界最高峰 hdg898636 08-1208-12 13:17
- 67 0 [士兰微吧] 卖了,太弱了 基民aNjb3t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富祥股份吧] 没到止损,我还扛得住,今天有别的票棒棒忙,不 股友2UC7010261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航空板块可以废掉了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8-1208-12 13:17
- 82 0 [九芝堂吧] 这波牛市躲过去了!等第二波 游荡股市的牛 08-1208-12 13:17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8.75不是梦啊 lin_8848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挂6.3没成交,今天老子还不要了呢 股友7o872z6913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标准跳水线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满坤科技吧] 好不争气啊,哥们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1208-12 13:17
- 99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半导体板块早盘低开震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208-12 13:17
- 91 0 [证券Ⅱ吧] 顺势而为 发财a9 08-1208-12 13:17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哥,我格局你好久了,今天终于牛了一把! 国服顶级游资9527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假军工,一点都不跟 股友792q8R9308 08-1208-12 13:17
- 65 0 [佳先股份吧] t王们加油等1点22 平轮R三人团伙 08-1208-12 13:17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M头了,准备跳水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曼卡龙吧] 在里面躲牛市,天天阴跌,阴跌几个月了! 四川帮 08-1208-12 13:17
- 60 0 [寒武纪吧] 估计出货 股友QDPxRT 08-1208-12 13:17
- 83 0 [艾德生物吧] 这主力就是那个啥玩意样的,大家早走了把筹码都 股友h951n29103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*ST英飞吧] 都不看看特发信息涨了多少 你看看深圳板块涨了 股友98183M0c93 08-1208-12 13:17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银河领先债券:债市调整中的稳健之选,加仓! 股友16Z213C130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美利云吧] 还不涨啊 股友O2T5169559 08-1208-12 13:17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吧,啦啦啦啦急急急急 沉静的夔昶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真不要L 股友az72181893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我不信你还能跌 海联金汇 08-1208-12 13:17
- 67 0 [安凯微吧] 站起来了 趋势智王 08-1208-12 13:17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你的寒武纪弟弟都涨停了,你想干啥 茅台喝过没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宝贝太弱了 温柔的沈墨严 08-1208-12 13:17
- 91 0 [中盐化工吧] 我30多买了,19块卖了 熠炀炀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真牛,被套都值 英科677 08-1208-12 13:17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2P157P5906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汇成真空吧] 自己拉着玩 北辰v 08-1208-12 13:17
- 92 2 [东百集团吧] 还不跑一会没机会了 股友1892nF3752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好弱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天天高兴479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泰尔股份吧] 幸好走的早外面好股多的 tonyzhao918 08-1208-12 13:17
- 82 0 [冀东装备吧] 小东子,看这事办的,小旗帜就立一下就倒了?! 股海扬帆踏浪者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奥锐特吧] 巨坑 宏图四海de逍遥子 08-1208-12 13:17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可怜的主力啊 股友667a2r5773 08-1208-12 13:17
- 89 2 [中国长城吧] 服了,做T变成割肉了,T飞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1208-12 13:17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富民强,民族团结 吉吉如意令 08-1208-12 13:17
- 160 1 [海兰信吧] 海南板块涨时也不动???口是心非海兰信:海南 左三圈右三圈 08-1208-12 13:17
- 77 1 [成都银行吧] 垃圾,走势 粗暴哥哥 08-1208-12 13:17
- 169 4 [威力传动吧] 61.6站岗中……明天能反弹给出把? 股友3OCi1e8481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苏试试验吧] 从技术面来说,如果今天收的是阴线那就废了 专业反抽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泸州老窖吧] 牛逼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就是个垃圾 股友Q8n9581598 08-1208-12 13:17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什么鬼 股友76I66300Q5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杭州银行吧] 你吗的主力 股友hKHXbr 08-1208-12 13:17
- 640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这个票真好,我一次就买一万块钱的,来回 威严的父亲 08-1208-12 13:17
- 866 2 [ST晨鸣吧] 大家看看走势是不是很相似啊,长期持有 股友KXJ8Kz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海拔高8848.88 有钱得金牛座 08-1208-12 13:17
- 65 0 [ST际华吧] 还行啊 你就定个小目标 08-1208-12 13:17
- 704 1 [中国电建吧] 为什么长期看好中国电建:1,中国电建目前毛利 道法自然13 08-1208-12 13:17
- 188 2 [中旗转债吧] 笔记: 夜深方知雪重 08-1208-12 13:17
- 100 2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都要创新高了,医药板块很多早就创新高了, 朱周期价值投机 08-1208-12 13:17
- 93 1 [中航沈飞吧] 上次下跌我查了一下好像跌了很长时间 果敢坚毅的墨染8 08-1208-12 13:17
- 107 0 [长安汽车吧] B股快50个点了。按照这个速度今年要翻倍, 温芯旻 08-1208-12 13:17
- 110 2 [东方环宇吧] 这比亏钱还难受啊!少赚5个啊!!!这么多洗脚 风吹大红裤头 08-1208-12 13:17
- 441 3 [回天新材吧] 玩耍,出道7年从无败绩! Ss12345678910 08-1208-12 13:17
- 63 1 [岩山科技吧] 5.75我就回来 霸姐大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绿毛龟红海特产 孜然香香香 08-1208-12 13:17
- 58 0 [寒武纪吧] 海光也起来了 股友FvUMCG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冲个板 行者武松也 08-1208-12 13:17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黄金反弹没有达到预期,没有企稳3365压力就 陶子taozi11iii 08-1208-12 13:17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每天一分钱 这就很恼火了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还不跌停? 股友032657A7w7 08-1208-12 13:17
- 88 0 [宁波港吧] 十年了,一直围着3.70震荡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1208-12 13:17
- 89 0 [吉比特吧] 丘比特之箭射它→寒纪舞 大吉大利中签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买了猪下水概念 奋发图强de李子 08-1208-12 13:17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卖了融资还了,今天低两个点埋单,不信不给 仓总空老师 08-1208-1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