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做个人吧 欠2个涨停板 08-1208-12 13:18
- 80 0 [新华保险吧] 垃圾股 股友MLuRIH 08-1208-12 13:18
- 245 0 [寒武纪吧] 我没资格买但是我有句话要说!四个字!对标茅台 榴莲带壳吃 08-1208-12 13:18
- 61 0 [新恒汇吧] 别睡了干活吧哥 股友5Qg8280009 08-1208-12 13:18
- 185 3 [圣泉集团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这个股不涨到70的话,我就买 股友h66t321052 08-1208-12 13:18
- 117 1 [津膜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日,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津膜科技股友 08-1008-12 13:18
- 81 2 [健帆生物吧] 还好拉高出了,水下再接了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8-1208-12 13:18
- 70 1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 雷疯了 08-1208-12 13:18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看你应该是有一波拉升,但我还是选择出局,祝鸿 股友0913gB8105 08-1208-12 13:18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唉,再不拉起来,人气都没有了!这本来可以一鼓 绿豆转红豆 08-1208-12 13:18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太可怕了,真担心一不留神一个大利空退市了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8-1208-12 13:18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是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的 股友081F297P31 08-1208-12 13:1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牛啊 工业飞天处生 08-1208-12 13:18
- 83 1 [罗博特科吧] 抓紧入手一会飞了买不到 Pocket1 08-1208-12 13:18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板开盘了!主力已经跑了 锋虎云龙 08-1208-12 13:1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心第二个西宁特钢 诙谐幽默的鹤洲2 08-1208-12 13:18
- 61 0 [寒武纪吧] 寒爷牛掰!!848.88!! 獬豸之瞳 08-1208-12 13:18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要拿着你亏的裤子都没了,卖了你买的长城,赚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1208-12 13:18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是机构买的,机构总喜欢这样玩 便宜的抄底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涨的反应不过来 股友1q5202o075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完犊子了,主力出货完了,阴跌开始了 明亮之龙鱼 08-1208-12 13:17
- 95 0 [广生堂吧] 客观全面的看待这个药在整个行业中的情况,会有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*ST柳化吧] 滴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又被追涨的搞坏了。 热核反应AB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福安药业吧] 4.9的挂单,还差0.07元。决不辙单。做一颗有原 堆金腾达de小舞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环旭电子吧] 股市风险是散户作出来的 魂系大海 08-1208-12 13:17
- 68 0 [盛新锂能吧] 太弱了不能玩 股友gtuRQX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齐心集团吧] 必须涨停的快买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208-12 13:17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量化控盘上下来回收割 博学有为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京东物流吧] 垃圾 n334013591149270 08-1208-12 13:17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疯狂了 lidier 08-1208-12 13:17
- 61 0 [寒武纪吧] 牛牛牛,新高了!牛市的号角已吹响! 嘉木小姐 08-1208-12 13:17
- 191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广发恒生港股通科技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13:17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上行空间已打开,坐稳扶好 行稳至远 08-1208-12 13:17
- 4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太舒服了,重仓终于回报了 横刀立马斩熊 08-1208-12 13:17
- 372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A股震荡走高延续强势,我稳健布局这个方向 春暖会开花 08-1208-12 13:17
- 90 0 [国机汽车吧] 阔口长笑,笑天下可笑之人!再玩三五十年你也依 永不离场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雷柏科技吧] 慢慢熬吧,哎 睿智英明的禹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创益通吧] 很开门,继续 鬼谷八代传人李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恒玄科技吧] 寒王涨停了!恒王马上回归! 聪慧的曾玥凌 08-1208-12 13:17
- 90 0 [恒邦股份吧] 有债转股的股票就不能买,谁买谁后悔 家财纳福得杨无敌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游资点火拉升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8-1208-12 13:17
- 59 0 [寒武纪吧] 有点像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想飞的鱼909 08-1208-12 13:17
- 88 1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天,开盘了没醒,结果挂低了卖低了 我稳赚上升 08-1208-12 13:17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再涨就关小黑屋了 买股次低点卖股次高点 08-1208-12 13:17
- 85 1 [大港股份吧] 我去,我的14买入计划破灭了 小祥赚大钱 08-1208-12 13:17
- 114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永磁洗盘中,后市不可估量 中生代股民 08-1208-12 13:17
- 162 6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来个偷袭,就搞笑了 顺势买多空 08-1208-12 13:17
- 167 3 [欧通转债吧] 390走了一半 kdiev23se 08-1108-12 13:17
- 974 18 [锡业股份吧] 说说最近股吧里热点,股东人数减少或集中的事情 沪5934323222983 08-0508-12 13:17
- 73 0 [长城汽车吧] 别跳水啊 股友A615181r86 08-1208-12 13:17
- 5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纳斯克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1208-12 13:17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这几个意思? 股友gOESDb 08-1208-12 13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的一天 股悟人 08-1208-12 13:17
- 76 0 [方大特钢吧] 常威夹赛 魅力的曹操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不离不弃,你自当新高 花开高雅de苗若兰 08-1208-12 13:17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13:15左右的时候多空对决很精彩 千金难买来聚首 08-1208-12 13:17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踏马,那个etf50,不中用 新手村级别 08-1208-12 13:17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放量了,还不追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拉高出货,下午跳水运动员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17
- 72 1 [南方泵业吧] 卧槽了,人家大元两个涨停了!新高了 生机广进地蔡文姬 08-1208-12 13:17
- 116 3 [新五丰吧] 牧原已经回到2024年5月的价格了,新五丰没搞手 兴业路宝总 08-1208-12 13:17
- 204 2 [电投产融吧] 拿了三个多月了,7.35入的,成果躲过了几波牛市 股友5L95I51863 08-1108-12 13:17
- 3943 0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中证 基动熵云6 08-1208-12 13:17
- 368 0 [飞利信吧] 原来是风来了 用情绪炒股 08-1208-12 13:17
- 81 0 [广东建科吧] 认购资金起码还有几个亿的筹码握在手中,现在已 重拾梦想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的老庄,实力很强的 大渔火996979 08-1208-12 13:17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潇洒不羁的韩翔云 08-1208-12 13:17
- 98 0 [AI芯片吧] 寒王总龙头都20厘米涨停了,还在磨磨唧唧 股友w51783i161 08-1208-12 13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啦,差不多啦 半亿先生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上海瀚讯吧] 需要一个带头大哥出来引领性情绪 天运明光真君 08-1208-12 13:17
- 78 0 [华懋科技吧] 被洗跑了唉 念念叨叨 08-1208-12 13:17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满仓梭哈静待花开 劦9527 08-1208-12 13:17
- 60 0 [寒武纪吧] 仰望西玛拉雅,8848.88! 跨过黄浦江 08-1208-12 13:17
- 84 0 [北方华创吧] 寒武纪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5i953k7866 08-1208-12 13:17
- 79 0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与前妻天天想减持股票,等他们减持完了买 股友6309W50K97 08-1208-12 13:1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可能强势突破去年前高,挑战3700点 股海常游 08-1208-12 13:17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要唱多了 给粒糖再给巴掌 08-1208-12 13:17
- 86 0 [申达股份吧] 高位放量滞涨 韭蔡大王 08-1208-12 13:17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!期待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8-1208-12 13:17
- 87 0 [顺鑫农业吧] 哈哈韭菜都来买了,还涨个毛哦,都以为低位不涨 凭感觉买就可以了 08-1208-12 13:17
- 83 0 [山推股份吧] 再看了下盘面,真不能买,涨跌完全被控制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8-1208-12 13:17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上炕都费劲 股友5N659I1398 08-1208-12 13:17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不低于7个点 股友20Va286227 08-1208-12 13:17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一会儿得到80了,这个后面直接闷杀了 青青草逸尘 08-1208-12 13:17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站在了山顶上。 黑猫警长88 08-1208-12 13:17
- 109 1 [春光科技吧] 30.9进,31.3又跑了 淡泊得巨蟹座 08-1208-12 13:17
- 90 1 [*ST新元吧] 结果大家都明白了主力就是洗盘!惜手中票千万别 股友FZyX11 08-1208-1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