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XD久日新吧] 已经给你机会跑了怨谁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1308-13 10:01
- 118 1 [隆平高科吧] [图片]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308-13 10:01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就接了两笔,2成仓位亏吃多了也就搓麻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308-13 10:01
- 59 0 [科信技术吧] 东西,别的股票都翻倍了。你对得起持有你的股民 的唐晨光 08-1308-13 10:01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上去表现表现 一年炒股赚一百万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新乡化纤吧] 下跌不可怕,就怕庄家抛完卷款逃到国外, 禅心永定 08-1308-13 10:01
- 50 0 [铭普光磁吧] 800G的目前多久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了,当时我买 墨色而成 08-1308-13 10:01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咋你强一点算是,旅游弱了 绿毛神龟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*ST美丽吧] 这波最少要跌回4元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308-13 10:01
- 69 2 [好上好吧] 有没有32入的? 向着光前进 08-1308-13 10:01
- 54 2 [*ST赛为吧] 萎了 有象無相 08-1308-13 10:01
- 100 2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按趋势,28日公布业绩,应该不好,直接回到个位 YFZ抄底养家 08-1208-13 10:01
- 231 5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能源增持任务正在进行时,银河助其压盘,仍 转眼瞬间 08-1208-13 10:01
- 48 0 [洪田股份吧] 继续加仓 涨猫了个咪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山东玻纤吧] 偏偏你就是不争气 俊逸出尘的汀兰 08-1308-13 10:0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多人加入之前不买,好多人之前卖飞不买,现在 冒险家捉妖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大宏立吧] 我想割肉走不走 股友0608U125m2 08-1308-13 10:01
- 50 0 [新兴装备吧] 王9它哥出来干活了 要追跌杀涨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太狗了吧 万兴科技马国成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太平洋吧] 垃圾 贪心上天台 08-1308-13 10:01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张婷 浙数一生要强 08-1308-13 10:01
- 55 0 [山东钢铁吧] 天天织累不累? n137813261657656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涨真要拔网线了啊! 沐想想 08-1308-13 10:01
- 50 0 [茂业商业吧] 我以为今天有戏了,结果全跑了 黄某人icon 08-1308-13 10:01
- 56 0 [粤万年青吧] 进入阴跌模式,老套路了 疾风劲草地春鹃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祥鑫科技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的这个票 股友2689an7910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士兰微吧] 真拟嘛牛笔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国企就不用停牌核查? 多文为富de墨子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冲高回落 股友1X5q015760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东方电热吧] 成功套死了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8-1308-13 10:01
- 66 0 [民生健康吧] 这是一只什么鬼票哦,我持仓了这么久还是亏 基民zJfFBF 08-1308-13 10:01
- 80 0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A吧] 何时打开申赎通道 股友09535w62n5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长城军工又又又涨停了,你是真弱啊 芊金莱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正如炒家那句话“市场是走出来的,不是预测出来 昆明炒家L 08-1308-13 10:01
- 60 0 [铁矿石吧] 铁矿这控盘技术,也就只有国内才能出现 期货混资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红太阳吧] 补缺口玩技术,你长玩技术的脑袋了么? 田咘啦叽 08-1308-13 10:01
- 53 0 [华新建材吧] 本来就亏的离谱,拖又来了,真的不用玩 股友652O76t368 08-1308-13 10:01
- 79 1 [健麾信息吧] 今天是散户中户卖,大户超大户买,股票可以看了 热情的郑亦凡1 08-1308-13 10:01
- 66 1 [亚太药业吧] 强庄,拿一拿。不折腾。 林之洋 08-1308-13 10:01
- 54 1 [狄耐克吧] 板块很强,全靠狄耐克在下面夯实地基 我Yu涨停嘿有缘 08-1308-13 10:01
- 71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早上竞价挂23元卖5000股,居然23.14成交了 堆金万贯家财 08-1308-13 10:01
- 57 1 [中国一重吧] 一天一骂 坚决的哥念茜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佳创视讯吧] 早上明显出货,下午要绿了。 股友297f12e692 08-1308-13 10:0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嘞个又拉停了 johnny大仲马 08-1308-13 10:01
- 66 0 [博俊科技吧] 此股已废!!!! 诸葛今亮 08-1308-13 10:01
- 54 0 [钢铁ETF国泰吧] 你是真的弱啊! 股海危险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天保基建吧] 不吃药,做大保健坚持不了多久。 三千上下又一年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汇顶科技吧] …… 英俊地小枇杷 08-1308-13 10:01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买到就是赚到,接人上车,22.86触手可及。 电气风电的托 08-1308-13 10:01
- 43 0 [ST汇洲吧] 这两个月跌那么多,股东都不增持,还不明显么, 雨沫666 08-1308-13 10:01
- 43 0 [五粮液吧] 。 股友RZvm18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贝因美吧] 继续加仓!!!!! 可爱的宋逸昱 08-1308-13 10:01
- 62 1 [天娱数科吧] 最高位给我发了个套 左jio新一 08-1308-13 10:01
- 94 1 [交建转债吧] 转债如果涨停,可以正股还有3个涨停 fa发发发8899 08-1308-13 10:01
- 53 1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,退市算了 负责的爱逸凡 08-1308-13 10:01
- 70 1 [中国中铁吧] 哥的新易盛又创新高!就问你服不服?哈哈 牛市猝不及防 08-1308-13 10:01
- 60 1 [生益科技吧] 不急 股友dr38819787 08-1308-13 10:01
- 67 1 [模塑科技吧] 大盘不断的新高,模塑是废了。 股友IUyQOf 08-1308-13 10:01
- 103 4 [国统股份吧] 早盘5分钟没有拉红就迅速割肉,这是规律 卖女孩的火柴盒 08-1308-13 10:01
- 288 2 [电子城吧] 我7月30日发的重组五虎之一的这个已经成了牛股 纯真善良的王南 08-1308-13 10:01
- 91 2 [九鼎新材吧] 不太妙,开盘看竞价清仓了 洒脱的许佑超 08-1308-13 10:01
- 83 1 [欧莱新材吧] 今天必须大阳,否则清仓。 股友8269q91U18 08-1308-13 10:01
- 164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来,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3 10:01
- 362 7 [首创环保吧] 难兄难弟们,说说你们的成本是多少,看看能让我 给娃赚点生活费 08-1208-13 10:01
- 248 2 [芯能科技吧] 里面的套牢散户太多了,看了一下走势图 总额输出 08-1208-13 10:01
- 678 11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今天没有强势上攻,而是选择横盘小幅震荡, 宏伟目标 08-1108-13 10:01
- 523 6 [春晖智控吧] 下周的主线就是军工要阅兵了 燕双鹰1949 08-0908-13 10:01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+7.2%,看涨55%,笔记:守5.06之上,因 华山少主 08-1308-13 10:01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广东快递费涨了0.4元,但是我是不会加仓的,我 股友23d673926q 08-1308-13 10:0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爆炒腊基!看看谁接最后一棒了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联创电子吧] 你是,我真佩服你。 我不想做韭菜了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京北方吧] 恒宝都快新高了你这货怎么这么垃圾 爆炒番薯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威尔高吧] 威起来啊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1308-13 10:01
- 85 0 [思科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思科资讯 08-1308-13 10:01
- 43 0 [ST际华吧] 这票我少1千股,就当奉送算了,不买不卖,谁想 勤劳地石榴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玻璃吧] 真他喵的,09空平拉升,01再空开拉下来 试小牛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*ST沐邦吧] T孙出动,寸草不生 骑驴追动车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畅联股份吧] 哈哈,抄了个大底 股道AlphaGirl 08-1308-13 10:01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250的一天 基民CjMUBb 08-1308-13 10:01
- 58 1 [*ST冀凯吧] 耐心等待60线的上翘…然后买入…等待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308-13 10:01
- 95 3 [中国巨石吧] 宏和2倍,中材1倍你算龙的哪部分? 我不接飞刀 08-1308-13 10:01
- 123 3 [美盈森吧] 快抢和主力抢筹码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8-1308-13 10:01
- 87 2 [三羊马吧] 高开了,懂得都懂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8-1308-13 10:01
- 195 7 [鼎胜新材吧] 这股主力真牛逼,我拿了满3个月,保本,现在给 股友hX6HEt 08-1208-13 10:01
- 71 0 [银星能源吧] cs股 股友7P0720D162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聚合顺吧] 出货完成。基本上短时间不会再涨 浪迹天涯43613 08-1308-13 10:01
- 43 0 [大北农吧] 垃圾,浪费了我一个半月的时间 体贴的唐韶华 08-1308-13 10:01
- 58 0 [凯伦股份吧] 中线不要慌 龙抬头一路上涨 08-1308-1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