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大跌开始…… 徽州的韭菜盒子 08-1308-13 10:01
- 72 1 [永辉超市吧] 那么多人骂,我就觉得稳了 股友05027v7N98 08-1308-13 10:01
- 77 0 [外服控股吧] 抛压大 粤西小诸葛 08-1308-13 10:01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涨股跌,又是玩阴的一天 Jagzid 08-1308-13 10:01
- 126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#晒收益# 基民86192D60q7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什么烂股 自信的车羽君1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风的季节吹啊吹 08-1308-13 10:01
- 47 0 [丽珠集团吧] 为了大股东顺利低价回购。这股价也是拼了。 妞舞飞扬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浪泥十垃圾 股友DBdEGz 08-1308-13 10:01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的意思是长虹一百 淘金千万两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设研院吧] 这里多是短线小王子 黄金年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融捷股份吧] 阿斗 股友yUQGrC 08-1308-13 10:01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向上的韭菜_L 08-1308-13 10:01
- 35 0 [新易盛吧] 目标300以上 抓牛机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雄帝,23元进来的,今天能吃上大肉吗?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8-1308-13 10:01
- 56 2 [统一股份吧] 这玩意儿啥都不沾啊 股友qMky25 08-1308-13 10:01
- 88 2 [东通退吧] 这股做波段目前成本1.8左右继续加油。今天早上 老散唐 08-1308-13 10:01
- 55 1 [共同药业吧] 为何一蹶不振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8-1308-13 10:01
- 65 1 [中工国际吧] 买了这四大沙吊的朋友哭都没有眼泪! 股友qryj5N 08-1308-13 10:01
- 53 1 [科兴制药吧] 每天跌幅榜常客! 悠闲的邓熙 08-1308-13 10:01
- 178 2 [中微半导吧] 全是散户,机构和游资都不来,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世纪街 08-1208-13 10:01
- 205 1 [华仁药业吧] 董秘,明年公司会ST吗? 华仁药业股友 08-0808-13 10:01
- 253 2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啊 基民hi0aT3 08-1008-13 10:01
- 42 0 [峨眉山A吧] 佝庄 刚刚好69180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西藏旅游吧] 不断的出货,这股完蛋! 股友750n56X020 08-1308-13 10:01
- 41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得很 切勿追涨杀跌4 08-1308-13 10:01
- 53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每次拉起就砸盘,慢慢出货了。没一点格局。 刚正不阿的白榆6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威士顿吧] 威土顿好好的一只好股变成垃圾垃圾,真垃圾 细致的白梦香 08-1308-13 10:01
- 37 0 [天富龙吧] 涨不到1块钱,看散户激动的,今天追进来的,全 股友710G68990P 08-1308-13 10:01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在这里躲着外面的牛市 丨兜兜丨 08-1308-13 10:01
- 37 0 [日海智能吧] 已割我,祝大涨 清淡平静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为哈,因为它与水电有关,水电涨它才会涨一点, 股友21f36V6698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起这个名字好,经常来阴的 盆满亨通的段正淳 08-1308-13 10:01
- 69 2 [吉林高速吧] 气晕了 股友8968z9557N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航天彩虹吧] 北方北方北方我是长城我是长城,我不是彩虹 股友Y2IO8e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阳谷华泰吧] 砸总 站岗专业户1314 08-1308-13 10:01
- 39 0 [汉桑科技吧] 岸兄,给个机会破六十让咱重仓好不好???!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*ST西旅吧] 真的不能看评论。评论一群神人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渝三峡A吧] 又是一地鸡毛 股友25hc369063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砸的真快 做空的內紫罕见也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终于动一动了 钱力股819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浙富控股吧] 很好,第一目标点位出现,不着急,最好来一根5 股友YqwjKO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深粮控股吧] 买个烂股多扫兴,大盘指数创新高,你的烂股照样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曙光股份吧] 不上3.75根本不能买 股友3630X18D96 08-1308-13 10:01
- 40 0 [壹连科技吧] 出了鬼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1308-13 10:01
- 47 0 [舒泰神吧] 庄适合给广生堂当儿子 夏志伟 08-1308-13 10:01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——散户集中营。 黑马阿庆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,每天一千多加上涨 桀骜不驯的東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筹码集中度太低了,但是我感觉应该拉上去收集筹 潜伏者之神 08-1308-13 10:01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 运81 08-1308-13 10:01
- 58 0 [热卷吧] 3500有点压力下探看3450 没长大的老韭菜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康力电梯吧] 猪瘟股!我去…… 缤果仔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航宇微吧] 真垃圾 子安同学 08-1308-13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000,一样亏 Ohagjd 08-1308-13 10:01
- 59 0 [圣农发展吧] 周五看看短线调整是否到位,再考虑要不要接回 生意为富得芈月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走了,浪费大好的行情 散户老许 08-1308-13 10:01
- 203 1 [芭田股份吧] 又一个小仓位的票起来了,芭田赶紧上啊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法兰泰克吧] 庄家被蚊子咬了? situyz 08-1308-13 10:01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停 股友7G2813139w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贝泰妮吧] 䒑妮 股友u60C775157 08-1308-13 10:01
- 87 0 [阳谷华泰吧] 上星期借利空,挖了个坑,上面有很多套牢盘,散 黑白雨740 08-1308-13 10:01
- 40 0 [*ST东珠吧] 跌停吧 股友66w337H528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福安药业吧] 水下待的时间有点长就不好玩了 wszf000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欧菲光吧] 该涨了,亏光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0:01
- 54 0 [苏博特吧] 抛盘太大了 股友KkbGE4 08-1308-13 10:01
- 39 0 [精华制药吧] 一次次行情都被你特么浪费 爱88288 08-1308-13 10:01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买这个股票的真神经,我特么不套我早买科技了 温柔娴静的浩渺1 08-1308-13 10:01
- 46 0 [城地香江吧] 不要当秒男啊! 香江爱我 08-1308-13 10:01
- 49 0 [全信股份吧] 是个演员哈哈天天冲高玩死你们 飞黄腾达地欧阳锋 08-1308-13 10:01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苟延残喘 基民9Eldss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未来之路就是不断挑战新高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8-1308-13 10:01
- 72 2 [恺英网络吧] 大盘天天涨,这货天天绿 经纶满腹地杜飞 08-1308-13 10:01
- 44 0 [福瑞达吧] 赶紧砸盘呀,指标不下来呀,力不够。 对面的农民快跑 08-1308-13 10:01
- 36 0 [天富龙吧] 广建科厉害 九阳真金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翡翠兴隆地达摩 08-1308-13 10:01
- 45 0 [ST棕榈吧] 这种拉几回购股不会怎么涨的 傲寒的督璟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不跟板块 空谷回音 08-1308-13 10:01
- 42 0 [新朋股份吧] 出货了,你吗的 翼轻扬 08-1308-13 10:01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牛市,庄一直压着不让涨,的,啥逻辑这是 空心小萝卜 08-1308-13 10:01
- 37 0 [XD屹唐股吧] 《18元~19元见》 大漠孤烟LG 08-1308-13 10:01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有几个? C55ZRG 08-1308-13 10:01
- 48 0 [金陵饭店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 笑嘻嘻的茉莉花 08-1308-13 10:01
- 56 1 [皖通科技吧] 不玩了看不懂 青岛张琳 08-1308-13 10:01
- 114 3 [海峡股份吧] 做个t,下来吧,别装了。 拿什么格局27 08-1308-13 10:01
- 67 1 [海尔智家吧] 海立,海信,海尔智家,这个顺序是对的,海尔智 HX7808094275966678 08-1308-13 10:01
- 251 1 [立航科技吧] 立航中签的5万早就吐回市场了,谢谢立航!依我 壹柱擎天气盖世 08-1308-13 10:01
- 861 4 [集泰股份吧] 集泰股份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.33亿元 集泰股份资讯 08-1208-13 10:01
- 199 2 [绿地控股吧] 1.92元是重要阻力位。1.92元上方是套牢盘密集区 我是个最最最普通人 08-1208-1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