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中毅达吧] 怎么会天天跌呢 慧慧要翻倍啦 08-1308-13 09:53
- 461 1 [上海沪工吧] 开盘就说了今天出货行情,现在拉高岀货 股友y1o6600123 08-1308-13 09:53
- 191 3 [百洋医药吧] 大宗交易来看,大股东很急用钱去做什么 可不为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信邦智能吧] 完犊子,昨天没有出,差四块 乐于助人的月姐姐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武商集团吧] 帅不过三分钟…无语了这走势 雨渐浓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缩量涨停 初心勿忘666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天舟文化吧] 这样打压真的不是人干的 股友0G8598e880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雪峰科技吧] 大盘新高了,这个股还是在8块,我真的服了 Saber_Master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友好集团吧] 出货出爽了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1308-13 09:53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江南小李探花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天山股份吧] 不信你庄家有本事就跌停 al1654212557063676 08-1308-13 09:53
- 91 0 [苯乙烯吧] 美页岩油成本60,跌无可跌了 股友t0736677r8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分众传媒吧] 什么情况? 冲锋号666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一日游,再也拖不住了 章鱼小丸子130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盘面:日K中MACD持续在0轴上下运行,震荡信 肖欢短线 08-1308-13 09:53
- 39 0 [广立微吧] 都交出筹码吧 股友986831aP51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迎丰股份吧] 头脑一热买了 耽误我打水晶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今天要硬起来啦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8-1308-13 09:53
- 6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跌就倒数第一,昨天倒数第二的华密都复活了 LS其 08-1308-13 09:53
- 64 1 [亨通光电吧] 要下来就下来吧,来回蹭啥意思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8-1308-13 09:53
- 76 1 [鸿腾精密吧] 这只又是炒啥的,天天大涨 控盘才能拉 08-1308-13 09:53
- 122 6 [昆仑万维吧] 老铁们看到了吧,我昨晚就说了这个股今天必须给 股友9r7683D596 08-1308-13 09:53
- 324 4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3674点,它44块钱,现在大盘3656点,你35块 东财网友9365513295079608 08-1308-13 09:53
- 1911 88 [光大银行吧] 故乡之美,让我心静如水 ,希望余生顺风顺水 。 账户已注销 07-2808-13 09:53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涨一个点慢吞吞一整天,跌一个点3秒钟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做空先锋,上海国泰海通! 降温队来了快跑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忽悠,接着忽悠 就介意思 08-1308-13 09:53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也太疯了 倔强韭菜变成花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海伦哲吧] 就是织布机行情 股友5928Z5z862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进的主力又被几个《垃圾》油炸埋了 基民219687v86W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重上千亿市值 股友dr38819787 08-1308-13 09:53
- 79 0 [首创证券吧] 从公式港股上市就说了这股没救了。说明和第一创 我就玩船舶 08-1308-13 09:53
- 173 0 [晶瑞转债吧] 赚了就得跑,不能贪 STTA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是不是又又又又追高了 拉高发套套 08-1308-13 09:5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到30不下车 股友2e33536x61 08-1308-13 09:5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封板这么快的原因,我觉得,主力手上的筹码 橙色MT 08-1308-13 09:53
- 64 0 [帝尔激光吧] 短期高点,不要接盘,拉高对敲出货,放量, 不要抄底医药股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太可怜了,大盘暴涨6百点,这S垃圾还在3千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药易购吧] 赶紧买进,以后会爆发哈哈 幸福村张大帅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弱了…… 知识的吕瑜冬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数字认证吧] 苦尽甘来 幸运值已拉满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金龙羽吧] …… 基民gySXqX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沪银吧] 坑杀空散,银是专业的 A到你发慌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怡合达吧] 完了,主力也跑了。 细雨润世清自分 08-1308-13 09:53
- 169 0 [海联金汇吧] 韭菜盒子回来了 此地不宜韭流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斯达半导吧] 一对2 股友86l66u8755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青松建化吧] 喋喋不休 zhuomail1988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为啥又不涨 暖LP 08-1308-13 09:53
- 66 2 [华贸物流吧] 大盘天天向上攻,你天天趴着 股友ytQina 08-1308-13 09:53
- 61 1 [北京文化吧] 一会红了可以走一波 涨千里 08-1308-13 09:53
- 46 1 [爱乐达吧] 我先买个200万 股友23X77F0663 08-1308-13 09:53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小萌新鼓起勇气竞价杀入,第一天小收4个点,明 Kuma桑 08-1308-13 09:53
- 121 2 [*ST天茂吧] 不卖会怎么样 股友80618B9w75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就你赖赖能不能冲啊 股友7l5685225h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赛力斯吧] 彻底失望了 白帝彩云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大禹节水吧] 跌跌不休,遗世独立,羽化而登仙……… 股友QHmeGs 08-1308-13 09:5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波行情叫创业牛! iStock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ST长方吧] 弱到如此地步 股友8CjIOl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来来来,买定离手,大伙儿猜下,(在这货完美了 杀跌no1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慧辰股份吧] 下来吧别装了 资金翻三倍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苏州科达吧] 7.55可以逐步建仓 嗨太阳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奥士康吧] 坚持住,马上翻红! 做只波段牛 08-1308-13 09:53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在大盘创历史新高的情况,还下跌,卖出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8-1308-13 09:53
- 60 0 [珈伟新能吧] 完美躲过牛市 六和金牛 08-1308-13 09:53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乱到骨子里了!!! 股友1J11L19965 08-1308-13 09:53
- 87 1 [飞亚达吧] 军工十大消费领头羊上涨刚起步。 股友wjZ61i 08-1308-13 09:53
- 98 1 [汉马科技吧] 不涨的原因估计就是解决竞业竞争,入驻资产,增 静静的等风 08-1308-13 09:5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单跑了4亿了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外面行情这么好,你不意思一下? 有自制力的邱骏11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跑了 股友9876Qa7303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说不定科新机电还会挖一个小坑,之后才会有行情 股友09JexI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3000亿,第一目标!!! 幸运小西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*ST春兴吧] 垃圾 东呀病a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是专门盯着散户割啊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1308-13 09:53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危险,危险,危险 股友97z69J2366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*ST亿晶吧] 奔两块钱去了 乐观的大股东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你相信光吗? 云D的韭菜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依托答辩 股友05E333035L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什么旋风啊,不用在这跟我整事弄景,这是你 可爱的爱因斯坦 08-1308-13 09:53
- 144 0 [永鼎股份吧] 如果要买cpo,来这个 股友Y2Y0969532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都过3674了,这货落后20个点了。 不要卖出任何利润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万得凯吧] 果然被我说中了 双掌合十捂龙 08-1308-13 09:53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板块大盘全都是红的,在看这么大压单,认输算了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烂股,破股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干啥啦,什么情况 股友d992d67090 08-1308-13 09:53
- 68 0 [保龄宝吧] 打死不割肉,每天起床挂个11块,然后关软件 股友5vk3581710 08-1308-13 09:5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烂炒,真无语 Longren4860 08-1308-13 09:53
- 67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8-1308-1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