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是不是猴在砸盘,我觉得六一没那么没格局 小天桥星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*ST沐邦吧] 高开一般都会下跌! 股友65I1d27236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东兴证券吧] 大市升与券商无关,但猛涨就不可以,涨太快就用 股友0H6d0X 08-1308-13 09:53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上托下压的拉吉 乐悠悠球球 08-1308-13 09:53
- 63 0 [古井贡酒吧] 指数涨,股票跌,银行存款利息低,大方向科技股 股友5z86030Z75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小尾巴 股友d193g60207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*ST八钢吧] 不炒这个炒啥,难不成追长城军工 股友905U182f97 08-1308-13 09:53
- 62 0 [小米集团(ADR)吧] 美元计价的吗 cheungki 08-1308-13 09:53
- 249 0 [上海电气吧] 赚了64块,就这么大格局了,就我这样的不可能赚 歪妈妈 08-1308-13 09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要么涨到快一点,两个点以上看个股跟不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308-13 09:53
- 69 0 [华菱精工吧] 每天都在发神经,集合竞价故意到15 可可1111116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苏州固锝吧] 固锝 和蔼可亲的李逸凡 08-1308-13 09:53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真的无语了还没指数能涨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看看飞龙!唉! upliftqsy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你看长城真龙头 中山东路676200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必得科技吧] 走了主力出逃 股友r07155q298 08-1308-13 09:53
- 41 0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股 股友Sg5YKI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康盛股份吧] 哥已经跑路你随便 ik_un 08-1308-13 09:53
- 59 0 [ST际华吧] 长城军工:龟龟,我当你是我重孙,结果是个杂毛 基民06ptvP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试试水而已 股友79V960r528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宝鼎科技吧] 主力你牛逼,我把筹码给你,不完了行吗? 股友290E26T358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在浙商里伤神 偶心向明月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宇信科技吧] 要死不活,早点儿吧 股友7t7a227712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开启织布机模式躲牛市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为什么不卖建工买内蒙? 且听风吟281 08-1308-13 09:53
- 63 1 [若羽臣吧] 还在跌啊,已经破掉我的成本价了,算了,今天不 不能追高哇 08-1308-13 09:53
- 58 2 [岩山科技吧] 就一垃圾伪科技万金油公司,没一个突出题材! 天天喜好9457 08-1308-13 09:53
- 55 2 [尤洛卡吧] 拉高出货了 沉着的柳锦鹏1 08-1308-13 09:53
- 59 1 [中信建投吧] 去年这时候你到31 股友5893A8T691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冰山冷热吧] 三峡靠你雅下必还得靠你!加油! 股友JRAOUB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是假长城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还有人吹它吗 股友vqkBSA 08-1308-13 09:53
- 61 0 [比亚迪吧] 赶紧跑路,最后机会,去外面随便买点,好在这里 乐乐自信点 08-1308-13 09:53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太弱了 理性的池舒茜 08-1308-13 09:53
- 58 0 [ST易联众吧] 天天都在陪太子读书在等三个月看能不能反转过来 科莫多拉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广聚能源吧] 4000大单就那么缺米啊啊啊啊清仓了那么大单甩货 股友0H0880L566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买入 n766313238490548 08-1308-13 09:53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还是还是收红!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三超新材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刚才冲三个点让我跑了!今天买菜 dashao77777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新澳股份吧] 什么时间能发力?大盘都涨许多了。 基民vmaqYB 08-1308-13 09:53
- 62 0 [安道麦A吧] 大盘涨这个股票死了? 有自信的雨13 08-1308-13 09:53
- 82 1 [ST际华吧] 以为是央企背景就不能退市 低买永远没错 08-1308-13 09:53
- 89 1 [ST银江吧] 典中典,每次拉升三五个点就又跌回去,啥时候破 股友166m19q667 08-1308-13 09:53
- 58 1 [国盾量子吧] 低开低走或高开低走主力出逃,没跑的开盘就跑。 光子芯片哥 08-1308-13 09:53
- 174 1 [硕贝德吧] 液冷进入英伟达供应链,股价只有28?82都低 揽胜之御风而行 08-1308-13 09:53
- 362 7 [易明医药吧] 筹码越来越稳定了,跟本没抛压 隔壁老忠 08-1208-13 09:53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一直拉高出货吗,都翻倍了 股友小陈1688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还好早就卖了哈哈哈 股友psoSrn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三博脑科吧] 跌跌跌,,快下来53 银月万星守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靠信用债稳住净值,用可转 暖暖灯光 08-1308-13 09:53
- 63 0 [节能铁汉吧] 成千上万投资人致电恭贺坐实倒数第一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中欣氟材吧] 做T 特斯拉C 08-1308-13 09:53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你看看什么没涨???? 股友o9i26d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守住新高,小散才有信心 宏图高雅的花无缺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吉大通信吧] 成交量呢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神通科技吧] 我走了,可以砸了 赵博强 08-1308-13 09:53
- 74 0 [青岛银行吧] 农行邮储浦发一直涨,就你不动 糖指导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粤传媒吧] 太差了 股友0LOm2I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元利科技吧] 、吧! 股友I332p03999 08-1308-13 09:53
- 58 0 [亚太股份吧] 11.77抛压太重 zaj发大财 08-1308-13 09:53
- 47 1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新高了,你还搁这?我去 富贵生财地李洛克 08-1308-13 09:53
- 60 0 [R凯乐1吧] 猪的凶 k136041h 08-1308-13 09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世界深深狠狠的给人一闷棍,到极点一定会反。 子包1712 08-1308-13 09:53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不吃独食,可持续发展。 林中之虎 08-1308-13 09:53
- 45 0 [阿石创吧] 收益75%安全下车 职业庄稼收割机 08-1308-13 09:53
- 63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涨跌都没量,难有大行情啊。 积极的夏舒茜 08-1308-13 09:53
- 49 0 [甘肃能化吧] 昨天吃了57的,所以今天打56,让点福利给闪户 须弥山科莫多 08-1308-13 09:53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8月28日之前,如果有4,5个点的拉升,你们一定要 世俗多败笔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被套了-7%、主力太坑了 Kevins_Tim 08-1308-13 09:53
- 43 0 [舒泰神吧] 回落趋势线低吸 达者之路 08-1308-13 09:53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,今日回购吗,还是要跌到8元才回购 普通股民6688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正强股份吧] 全线大涨你砸盘?狗装啊 华尔街涨停板 08-1308-13 09:53
- 48 0 [倍加洁吧] 阴跌模式正式启动。 云飞子0516 08-1308-13 09:53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是被工业富联压制的一天,感觉没戏。 股友0f6v670753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万里扬吧] 羊也会万里吗哈哈 燕小鹰 08-1308-13 09:53
- 188 0 [中科电气吧] 【中科电气300035】稳步推进前瞻性产品研发 金玉三青 08-1308-13 09:53
- 57 0 [日上集团吧] 市场中的资金代表人性,这货独大且恶毒极至!散 朋飞绿毛 08-1308-13 09:53
- 52 0 [盛弘股份吧] 融资盘一有点就砸 股友y0112I0531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再冲一点退潮 独具慧眼的蒋芝蔓 08-1308-13 09:53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外围涨疯了,这斯趴窝 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 08-1308-13 09:53
- 51 0 [福安药业吧] 流通值这么小的票,抛压这么大,谁买谁亏 有才de榴莲 08-1308-13 09:53
- 106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,太弱了上午收盘前就会变绿 半只交易员 08-1308-13 09:53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沙波了 耶鲁傻愣的牛 08-1308-13 09:53
- 53 0 [神通科技吧] 假封配合减持吗 红红火火明 08-1308-13 09:53
- 56 0 [天马科技吧] 总有一些做梦的人,叫也叫不醒。 勇敢的唐思源 08-1308-13 09:53
- 44 0 [指南针吧] 吊意思都没有。都去搞军工了 富有暴富的子健 08-1308-13 09:53
- 65 1 [新疆火炬吧] 老师们,可以买了吗?低点在抬高,有承接 徐德莱 08-1308-1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