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赚钱了吗,不变的垃圾操作 股友5v26959O59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中证有色吧] $中证有色(IS930708)$ 努力向前4 08-1308-13 10:56
- 60 2 [四川黄金吧] 小盘大金矿中报业绩分红绩优股四川黄金底部起飞 a688688b 08-1308-13 10:56
- 79 2 [南方泵业吧] 短线盘跑路压单那么多?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0:56
- 100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9个点的溢价即将成为日常尾盘还要拉 科技未来 08-1308-13 10:56
- 58 2 [汉钟精机吧] 这股都是拉一天歇菜3个月 富贵的美美 08-1308-13 10:56
- 255 7 [泰禾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泰禾股份股友 08-1108-13 10:56
- 60 0 [奔图科技吧] 皮包公司 人在江湖侠客行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最近收盘一直没破5日均线,有机会,耐心等 股友11F101860O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威士顿吧] 只射一股。 胆大老狐狸7250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预期减息趋势利好铜行业 恩州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一但开跌5年之内不能碰 大宝和小宝1 08-1308-13 10:56
- 80 0 [松炀资源吧] 烂票 股友494076049494 08-1308-13 10:56
- 72 0 [保变电气吧] 赶紧买中国长城,现在还是机会 随风摇摆de韭菜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金洲管道吧] 下面全是大单托底,跌不下去的!大家放心 股友9e92763u57 08-1308-13 10:56
- 50 0 [*ST八钢吧] 盘口全红也能跌 吃币达人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和而泰吧] 何老太这觉每天睡不醒似的,年纪大了,路也走不 股友7C519w1358 08-1308-13 10:56
- 50 1 [芯片ETF广发吧] 高开,一口气冲过去!!! 股友x21196L970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航锦科技吧] 杭钢都板了,你还等什么? 股友267W238y22 08-1308-13 10:56
- 85 3 [桂发祥吧] 肯定涨停,妖股,天天给上车机会,就看你敢不敢 忍耐的蔓越莓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5g概念爆发了拿稳 风和云彩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只能靠你了 若的延山脉 08-1308-13 10:56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CPO基的业绩曲线太漂亮了,一路向上,让人 food流油油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太辰光吧] …… 不言气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飞凯材料吧] 等下午回调的可以玩泥巴去了 a顺势者昌 08-1308-13 10:56
- 108 4 [仙鹤股份吧] 散户根本不敢买了,哈哈哈哈 ne12893596356625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不错,突破突破,我还以为上面有老虎屁股摸 奥特曼战士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主力10.38做了次T 小楼520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华媒控股吧] 从6.6元多,一路从下拉,拉的找不着北了。 吉祥富贵地楚留香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格林精密吧] 上个月格林换东芯的操作太满意了 龙民守护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牛啊,军工金融涨指数涨,3500家下跌 股友99296W15E9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银行Ⅱ吧] 大盘跳水的节奏看下午吧反正过了3674还是不看好 icoc927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金圆股份吧] 8月11号,开盘5.55最低5.44最高5.66…啥意思呢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1308-13 10:56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说牛市也有人亏钱了 股友58发发发 08-1308-13 10:56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涨多少会林婷 爱涨停的小妞妞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不会绿吧,我无语了 六一中路61丶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是不是有啥应披露未披露的 股友71705Oy260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是46.8 娜扎古力 08-1308-13 10:56
- 80 0 [双箭股份吧] 这股有点意思。想买点玩玩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ST际华吧] 明天会直接按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308-13 10:56
- 46 0 [ST际华吧] 没戏了,跑了 股王吊打主力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就是牛市+热门板块+业绩好吗,笑掉大牙 村头的杨狗蛋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拉起来出货了 给我擦拖鞋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华菱线缆吧] 垃圾 股友8h91750h51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带长城俩字的都有妖股潜质 谦虚的诸葛亮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华鹏飞吧] 继续装死 喜气洋洋奔前程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宝鼎科技吧] 不拉谁给你筹码? Leo20080215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楚天龙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! 买啥唼喋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山东威达吧] 马上绿 踩雷先锋 08-1308-13 10:56
- 87 0 [中洲控股吧] 如果今天中洲能拉平或是拉红,后面成妖概率非常 股友368193vp79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振华科技吧] 又是一种手法,早就明白,啍 股友6eL0688736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同花顺吧] 要大跌了 电力搬运工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召开机器人大会吧,刹风景…… 多文富贵地小龙女 08-1308-13 10:56
- 91 0 [万科A吧] 以前觉得很奇怪,中国股市那么多次牛市,怎么大 莱妮丝厨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yy散户太多,是这个破鼓最大的利空 豪爽的空晖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航锦科技吧] 庄,你不趁势起飞还在这融券卖你呢 庄家的狗腿子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学人家走趋势,西施效颦 解放心灵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澡洗的很干净了什么时候拉升??? 默默林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货应该有散户不知道的雷 一只老韭菜的fc路 08-1308-13 10:56
- 66 0 [长荣股份吧] 七块再买 你们薯不可耐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国色天香的舒茜 08-1308-13 10:56
- 67 0 [利德曼吧] 情绪到这里啦,破12就可以大胆买入封板了 拉萨天团大队长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可立克吧] 主力好出光货了 努力突破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强达电路吧] 不要涨就是不要涨等我不知道买那个的时候在回来 为你一笑而过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∴ n1418457594720db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智立方吧] 怎么增加CPO概念呢? 高ssssss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祥鑫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59Z217M32 08-1308-13 10:56
- 77 3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股挺喜欢做冲高回落的事情 无伤大雅999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三博脑科吧] 飓风口三博脑科,又一只寒武纪! 大资金散户 08-1308-13 10:56
- 66 1 [海容冷链吧] 到本周五就盘整的差不多了 玉川山人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ST恒信吧] 22年会计差错24年已经更正了。 才情卓绝的可儿5 08-1308-13 10:56
- 154 2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之前挂的25.68的卖单,成交了,没想到最高2 满仓涨停哥 08-1308-13 10:56
- 153 7 [景旺电子吧] 看来景旺已经成了达链套利机构的弃子了 福兰克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航天智装吧] 机构套现去买药了吗? 冰上火中上火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强到没朋友 请叫我清仓2025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减持猛于虎啊 股友CoNLta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灵精怪凌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得出:猪力压盘不让涨,还得坐电梯。 干琼方丹 08-1308-13 10:56
- 151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的潜能,你猜都猜不到?!这个位置竟然给 敏捷的钱伟涛1 08-1308-13 10:56
- 54 2 [宋城演艺吧] 创业板都2个点了,都新高了,这个还在底部。垃 ky快乐接盘侠 08-1308-13 10:56
- 69 1 [美联新材吧] 这垃圾,快跌下来吧 南方猎人 08-1308-13 10:56
- 313 3 [粉笔吧] 记录一下,3.11加了一点 一步步恢复 08-1208-13 10:56
- 4784 1 [腾讯控股吧] 财报前瞻|腾讯绩前抢跑,股价再创四年新高!AI 腾讯控股资讯 08-1208-13 10:56
- 75 0 [丰立智能吧] 进来了,搞了点底仓试水 水上踏歌7941 08-1308-13 10:56
- 64 0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跟他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 股友822801PN59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太磨迹 股友62609i0l25 08-1308-13 10:56
- 74 0 [陕西华达吧] 这货什么时候复盘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关注度起来了,就是拉得慢 爱茶的蚂蚁 08-1308-1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