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…… 股友l378262T63 08-1308-13 10:55
- 44 0 [福斯达吧] 主力改变策略隔天T 股友htN1WC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美股数字货币都猛涨,你应该比恒宝强才对啊。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跑了 任性的Me 08-1308-13 10:5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太猛了,666 晒太阳的羊 08-1308-13 10:55
- 60 2 [江铃汽车吧] 你是真的Gou啊 卓败微你啥时候红 08-1308-13 10:55
- 74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等等再买 有用的盛皓轩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看好0.36必破。 冰火两重天上 08-1308-13 10:55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垃圾 股友1278uH7080 08-1308-13 10:55
- 62 0 [科隆新材吧] 60吨纯电铲板车研发,响应了煤矿绿色发展的政策 天台上望远镜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永和智控吧] 拉个地天板,什么买家找不到? 星星兮兮 08-1308-13 10:55
- 92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现在估值都超过4个点了,牛而b之,感觉这周搞不 周周和末末 08-1308-13 10:55
- 56 0 [工业硅吧] 这节奏对对的,你就不应该被多晶硅影响,继续你 瀚海天透 08-1308-13 10:55
- 63 0 [隆鑫通用吧] 对业绩满意对股价失望 基民zbG1D1 08-1308-13 10:55
- 67 2 [露笑科技吧] 7.68压力区突破直接起飞 该账号己注销了 08-1308-13 10:55
- 76 2 [新疆交建吧] 这勾庄,封板撤单又封板,板上出货 ZHS1314521 08-1308-13 10:55
- 77 3 [航天长峰吧] 每天早上都在这么一下是吧 我叫夏至羔 08-1308-13 10:55
- 75 3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永久拉黑 股友1659270ec6 08-1308-13 10:55
- 125 2 [广东宏大吧] 昨天融资买了4800万,这是什么操作? Oliver999 08-1308-13 10:55
- 394 14 [湖北宜化吧] 一阳吃三阴,后市看涨,13.50满上 龙湖镇长 08-1108-13 10:55
- 58 0 [城发环境吧] 牛市里的垃圾食品 股友Q3RrmM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动了,黄线怎么不动呢? 科技化债牛 08-1308-13 10:55
- 54 0 [宁波东力吧] 晒苟还晒嘛 人才中的天才 08-1308-13 10:55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要大涨了主力要发威了 股友982536in73 08-1308-13 10:55
- 68 0 [江苏银行吧] 邪神用几十亿把股价砸到10元,低价股也不定是你 基民yES2Gu 08-1308-13 10:55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我真的很无语,,2个点卖了,等着接回呢 轻松的吴涛 08-1308-13 10:55
- 66 0 [科隆新材吧] 拿到“首台套”认定的车型,能享受政策支持,也 股友363X12798o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三峡能源吧] 都挂高价卖,不要低价卖,横了这么久,都耗着好 再见青春736 08-1308-13 10:55
- 57 1 [特发信息吧] 12指日可待 果敢的茜丝莉 08-1308-13 10:55
- 17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8月13日快速回调 新易盛资讯 08-1308-13 10:55
- 60 1 [吴通控股吧] 别的股票都涨疯了,你涨一点咋就这么难呢? 严谨de满天星 08-1308-13 10:55
- 58 0 [TCL科技吧] 这货和京东方走势一模一样 雾开拨云见日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可以了,下来吧 渔樵一梦 08-1308-13 10:55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不长蛋的操盘,每天做一毛钱的T,金融学院的差 想他利要你本 08-1308-13 10:55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发神经吧 小雪炒股 08-1308-13 10:55
- 52 0 [ST南都吧] 收盘跌两个点!!!! jason228226 08-1308-13 10:55
- 61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买进来了坐等数钱。 就想回本了 08-1308-13 10:55
- 98 0 [博彦科技吧] 不管是大户,机构,所有逆潮流的操作都会死得很 abc康乐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大智慧吧] 恶心吧 梦魇的兔子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奥瑞德吧] 压力位马上破了 高居宝地财旺 08-1308-13 10:55
- 33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应该开盘就进的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8-1308-13 10:55
- 58 0 [明阳电路吧] 拿着。还没结束。 痞子鸡排 08-1308-13 10:55
- 60 1 [东方明珠吧] 万手哥快来吃 老虎118 08-1308-13 10:55
- 59 1 [东方证券吧] 长城秒板!!!牛逼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1308-13 10:55
- 53 1 [承德露露吧] 垃圾该跺就跺,一分钱都冲不上去的货 股友6a352o0755 08-1308-13 10:55
- 59 0 [天力锂能吧] 这老板是不是骗子, 股友6txih5 08-1308-13 10:55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的节奏 仁慈之金钱豹 08-1308-13 10:55
- 60 1 [硕贝德吧] 上不去了,券商拉指数保指数了! 铁公鸡945 08-1308-13 10:55
- 78 4 [福日电子吧] 无敌了,昨天是很好的买点 芬哥哥 08-1308-13 10:55
- 92 3 [A50期指吧] 六大行已经成为过去,现在是农行一家独大,什么 用户许許許 08-1308-13 10:55
- 89 3 [汇金股份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你一定要争口气 股友8h3Q217758 08-1308-13 10:5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年只要证券一冲,其他股连爬带滚就跑,现在 tsy迷茫的人 08-1308-13 10:55
- 49 0 [太辰光吧] 土菜馆,你怎么个事? 第五明 08-1308-13 10:55
- 70 0 [航天晨光吧] 想不起了炸毛 回本学打版 08-1308-13 10:55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太弱了太弱了,干科技龙头 秦先升 08-1308-13 10:5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到了还稳个屁 跟着我KLM 08-1308-13 10:55
- 59 0 [彩虹股份吧] 该起来动一动了,别再睡了。再睡都到终点站了。 丨力量钻石丨 08-1308-13 10:55
- 53 0 [楚天龙吧] 太咯疹人了 股友9061359G5u 08-1308-13 10:55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没有量啊?都没人买了 孙大圣擒妖记 08-1308-13 10:55
- 102 4 [中国软件吧] 后悔昨天卖了长城买了你 银海之家 08-1308-13 10:55
- 118 8 [铂科新材吧] 没戏了??? jhlsc 08-1308-13 10:55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在这边重仓躲牛市真是好 在苏州混日子 08-1308-13 10:55
- 58 0 [建设机械吧] 没有任何像样的反抽,明天继续深水开埋一天 股友1e6539g522 08-1308-13 10:55
- 59 0 [威孚高科吧] 下午没有到就绿了 日进的隆筝 08-1308-13 10:55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盘面上看出货了!尾盘不排除跌停! 小张散户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是什么股,1分上下 股友9d75V10262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飞天诚信吧] 好不容易把大家套进来,想跑,没那么容易 iEini 08-1308-13 10:55
- 60 0 [中国交建吧] 严查这公司,为何? 股友515K2X3070 08-1308-13 10:55
- 53 0 [新特电气吧] 钓鱼股,先别碰 不灭之刃 08-1308-13 10:55
- 59 0 [红墙股份吧] 你已经沉睡了好久了可以醒醒额 股友O2T5169559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隆基机械吧] 27块叫你们买的荣泰,有人跟了没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1308-13 10:55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C无线来了 C无线传媒 08-1308-13 10:55
- 54 0 [江龙船艇吧] 打架就打架,还带几个看热闹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5
- 51 0 [证券Ⅱ吧] 发套发套发套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中巨芯-U吧] 弱爆了 股友NhCWJi 08-1308-13 10:55
- 55 0 [中无人机吧] 杀跌开始了!快跑 沐阳楼主 08-1308-13 10:55
- 63 1 [航天发展吧] 一贯尿性,昨天拉9个点,收盘不到四个点,今天 一颗小韭菜a 08-1308-13 10:55
- 74 2 [东方电气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骑扬腾达的貂蝉 08-1308-13 10:55
- 852 35 [上证指数吧] 我赚了个锤子,你们赚了什么? 股市钉子户9999 08-1308-13 10:55
- 122 0 [招商蓝筹精选股票A吧] 原来远远超博时创新。现在反被人家超过了。咋回 和谐致生 08-1308-13 10:55
- 63 0 [东方电缆吧] 有什么利好? 每天一埋 08-1308-13 10:55
- 46 0 [银之杰吧] 垃圾开机太垃圾! 气宇轩昂仪表堂堂 08-1308-13 10:55
- 86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刚刷到差股票的地球顶也到了,说的就是你吗 金银满腹地老顽童 08-1308-13 10:55
- 54 0 [阿莱德吧] 这货大股东实际上是乱七八糟的几十号人,人心不 小散的心声 08-1308-13 10:55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果然不行,上当了 股友99q86O2362 08-1308-13 10:55
- 103 0 [同星科技吧] 液冷大会兵车,同星不急不躁,但好饭不怕晚,压 灯塔决策 08-1308-13 10:55
- 83 2 [双象股份吧] 小庄加量化,韭菜们别玩了格局不大 股友6m06567R65 08-1308-13 10:55
- 88 2 [玻璃吧] 太假了,愚弄人的把戏 大股市小滑头 08-1308-1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