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给福日当孙子都不配 股友81169q1h22 08-1308-13 10:56
- 67 1 [天顺股份吧] 股市里最坑人的股票被我精准的选到了, 股友9611r5v076 08-1308-13 10:56
- 75 1 [金杯电工吧] 大哥实在看不下去了 南京大牌档 08-1308-13 10:56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拉动大盘高价股几个意思?要打压小盘股?那还发 KNesQGv3 08-1308-13 10:56
- 53 1 [东方雨虹吧] 牛来了,钱没啦 三突子 08-1308-13 10:56
- 71 2 [华胜天成吧] 第三名,主力牛逼,来几个板,和长城比比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1308-13 10:56
- 75 2 [中红医疗吧] 哈哈哈16.9才买了一千股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1308-13 10:56
- 78 2 [沪银吧] 大饼贵了资金都去买以太,黄金贵了为什么没人买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8-1308-13 10:56
- 72 2 [朗迪集团吧] 昨天五个点追的,加今天水下一个多点跑的,亏了 跟我涨 08-1308-13 10:56
- 106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 横久必跌 股友Pgh6rZ 08-1308-13 10:56
- 249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基金经理的吗,四年多了还 金银如意de金锁 08-1308-13 10:56
- 139 3 [优优绿能吧] 有人,就是小丑一枚而已!于我提鞋都嫌弃手脏! Cephalosporin 08-1208-13 10:56
- 50 0 [超捷股份吧] 在这里浪费了表情 精致的杨小达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上海瀚讯吧] 每天都是冲高翻绿,还没到爆发时候,只能熬了 来财Pro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数据港吧] 又萎了 开心的瑊平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一波涨停啊,两个点都上不去吗 平静的温麒汐 08-1308-13 10:56
- 80 0 [灿勤科技吧] 让你们蒙了吧,上了一当又一当,当当花样不一样 林峰138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上海瀚讯吧] 怎么发现主力很喜欢绿冒子,奇了怪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联诚精密吧] 这破股只能高抛低吸 股友0u176A8371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管这叫牛市 环宇星辰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玉禾田吧] 论业绩,最少值40元!怕什么鸟 三千恒久远 08-1308-13 10:56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弱机构,装神弄鬼 股友GZf2KS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华鹏飞吧] 手真欠,662又买了几手。等明天黑周四看看咋样 金戈北斗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我走了你就涨呗 樱桃617674147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融捷健康吧] 见顶了,都散了吧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1308-13 10:56
- 156 2 [大恒科技吧] 其实,半导体刚形成走趋势,那么科技里机会很多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8-1308-13 10:56
- 78 2 [乐山电力吧] 终于割了恶心老子两天亏了四千 让我回点本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创业板涨上天了这几个月,大牛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8-1308-13 10:56
- 70 0 [深科技吧] 昨天流入6800万,今天流出至少一亿打底。 大白81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红了还绿油油 再追是小强 08-1308-13 10:56
- 79 0 [国金证券吧] 国盛金老大,国金不跟一波? AAA99板客 08-1308-13 10:56
- 71 0 [博汇纸业吧] 主力早盘扔下几千手又去睡觉了吗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天味食品吧] …… 股友VW0DBK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股一个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三秒 JakiPan 08-1308-13 10:56
- 63 0 [三和管桩吧] 跑了跑了,再不跑心脏坏了 金刀小渣男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汉威科技吧] 撞上鬼票了!天天下砸。索性来千跌停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麦捷科技吧] 䒤 无语的陪伴 08-1308-13 10:56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运筹的阮缈 08-1308-13 10:56
- 69 1 [螺纹钢吧] 这行情,谁看谁犯困 画势之不良人 08-1308-13 10:56
- 92 2 [北纬科技吧] 机构出逃,散户蜂拥而入!后市危亦 有魅惑力的股市 08-1308-13 10:56
- 83 2 [兴森科技吧] 结束了吗还是没等到涨停 txcg 08-1308-13 10:56
- 92 2 [卓郎智能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涨停 有正义感的临沂人 08-1308-13 10:56
- 113 2 [杉杉股份吧] 已经开始起稳了哈,胆大的可以抄底啦,牛股无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68 1 [成电光信吧] 你不是正宗的光通信模块吗? 五星出利中国 08-1308-13 10:56
- 72 1 [神马股份吧] 军工和你没关系吗 股友W093093l35 08-1308-13 10:56
- 113 2 [凯瑞德吧] 牛市买这么个玩意儿简直遭罪 股友50mQw0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太辰光吧] 不敢太贪婪,132出货了,没走的股友,祝你们好 曼陀罗花神 08-1308-13 10:56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牛逼 股友082a1f6336 08-1308-13 10:56
- 69 0 [迎丰股份吧] 唧唧歪歪的啥呢,舍不得走就留下来接受亏损,要 再也不追涨了426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卓翼科技吧] 套了一个多月了,有两次机会都没出,总想挣点再 股友187D8h6503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久日新材吧] 这么大的题材才涨这么点 鸿运当头鹏 08-1308-13 10:56
- 62 0 [东方日升吧] 绝望之地=埋骨之地,哎。 坚守趋势 08-1308-13 10:56
- 48 0 [新恒汇吧] 己经被市场抛弃,走了…… 威龙在天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北方导航吧] 还算是军工股吗 花开有余de尘心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希望今年年底能改名 海航你鑫哥 08-1308-13 10:56
- 65 0 [孚日股份吧] 日孚 股神金辉 08-1308-13 10:56
- 58 1 [新研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,你到底是跟哪一个板块?吃相不要太 懂得感恩得抱琴 08-1308-13 10:56
- 59 1 [东航物流吧] 那位只接受....第66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调整这么久应该要站稳60了吧 冷静de丝石竹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生之力,一起思念各位壮士 股友6028M28k69 08-1308-13 10:56
- 37 0 [*ST天茂吧] 别人挣钱才叫保护自己,自己不挣钱,那是钱多了 小狗狗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燃油吧] 继续空单走起 zxcdewqa 08-1308-13 10:56
- 58 0 [汤姆猫吧] 都告诉你们了,一点点来。分仓投喂它要。横着最 股友3R953x7973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到4.2 a最熟悉的陌生人a 08-1308-13 10:56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放量不涨 股友DzceHy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带长城的都牛啊,你看长城军工,中国长城 股得中0391 08-1308-13 10:56
- 176 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湘西方华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中金公司吧] 证券行业的渣男 大漠剑客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来吧,干地天 别人贪揽我恐惧 08-1308-13 10:56
- 89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出货中,逐步的。6以上都是出货空间。6以前 股友O72571m986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以为是冲涨停,没想到发套,真是可恶的垃圾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59 0 [贝泰妮吧] 放心吧,里面几十亿的资金比任何人都难过 疯狂的韭菜根子 08-1308-13 10:56
- 56 0 [永贵电器吧] 接你上车是不是就送你钱 邓灯凳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ST南都吧] 贱庄必贱命! 中国炒股只买ST 08-1308-13 10:56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全是散户接盘,看下周反弹 再见小时候1 08-1308-13 10:56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完了,太多散户看好了,主力可以慢慢出货了,有 整两颗茴香豆 08-1308-13 10:56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我说过除非那个港股装犯忏悔走人否则主力就不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56
- 70 0 [航宇科技吧] 大家套的不多赶紧割了吧,主力不停的出货,大盘 三空禅师 08-1308-13 10:56
- 78 1 [科安达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得残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1308-13 10:56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涨涨涨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1308-13 10:56
- 101 1 [宝兰德吧] 比耐力了 股友y5860128L9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顺网科技吧] 你的,什么玩意 股友IMQ2Gc 08-1308-13 10:56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亏5个点处理了,买山河了,亏钱是其次,被这垃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308-13 10:56
- 87 0 [再鼎医药吧] 假的,我不信见底了 我只想净净 08-1308-13 10:56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15块多来抢 星盟主 08-1308-13 10:56
- 82 0 [皇台酒业吧] 十天有八天板块倒数第一,可以的 上海小宝总 08-1308-13 10:56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,完美错过牛市。 股友a1zPY4 08-1308-1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